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中国卫星吧] 放量冲高回落,供应还是太大。洗盘不够彻底,短 渐悟渐修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博苑新材吧] 主力太善良了,T爽了。 大明城猎板人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安通控股吧] 成交量够了,不会开了 业余投机二十年 10-2010-20 14:37
- 47 0 [楚江新材吧] 走趋势挺好的 九六名扬 10-2010-20 14:37
- 35 1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估计要破4 作手悟空哥 10-2010-20 14:37
- 45 1 [长城军工吧] 15号到现在已经跌15个点了 股友796Po02278 10-2010-20 14:37
- 111 4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冲击涨停 紫气A东来 10-2010-20 14:37
- 279 1 [红土精选混合(LOF)A吧] 完了没希望了 陳茂波 10-1910-20 14:37
- 49 0 [苏州固锝吧] 说实话也不行吗,本来这股高卖低买,就能赚钱啊 坚强不屈的鹤川4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安泰科技吧] 走吧,别有希望了 有鱼的水塘 10-2010-20 14:37
- 63 0 [精工钢构吧] 塔形顶,跑吧 我送阿叔茶具 10-2010-20 14:37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样走势今天割肉的机构和散户不少,看来没有三 计划好去海边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中航西飞吧] 下个星期22等你 股友9309163O2R 10-2010-20 14:37
- 46 0 [金河生物吧] 什么时候跌破250日均线,那就是完美了 博弈论T王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散场,亏钱是亏定的了,明年见 国宝777777 10-2010-20 14:37
- 91 0 [网宿科技吧] 又进入量化模式了。今天开始重复二季度的人肉量 taotaoning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润达医疗吧] 尾盘拉个红盘也好啊,这样都看不到底在哪儿 有远见的扬子虎9 10-2010-20 14:37
- 140 4 [雅创电子吧] 割了,两天亏9个点啊 股友78lPZy 10-2010-20 14:37
- 38 1 [陕西华达吧] 垃圾天天拉高出货 终极者 10-2010-20 14:37
- 47 2 [辽宁能源吧] 458答不答应? mario10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联合动力吧] 666 东方之升 10-2010-20 14:37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长龙跟这长城军工走,长城红它估计会跟红或绿, 股友936132w1i9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容易,大涨太难 股友878oz70316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每日互动吧] 加仓又被套了…… 豁达的温蕊霁 10-2010-20 14:37
- 63 1 [工业富联吧] 者一波能到80吗? 冷雨夜独行 10-2010-20 14:37
- 76 1 [北化股份吧] 6天跌14%有你当年一个月跌25个点的风范 和气积玉de蓝银皇 10-2010-20 14:37
- 145 4 [宁波东力吧] 这个货五日线都没站上 风度儒雅的江雪7 10-2010-20 14:37
- 354 13 [智光电气吧] 这票2天亏了我15个点了,我快拿不住了,有高手 基民c55678503N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科顺股份吧] 板块只有三只股,就你没有升,丢人丢面子,真是 努力的杨淳美 10-2010-20 14:37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结束了宝贝辜负我对你的信任 龙头拥护者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赤峰黄金吧] 黄金最近是没戏了,高位套现一大批,跑路吧短期 一起兜兜风 10-2010-20 14:37
- 32 0 [楚江新材吧] 玩的就是心态 足智多谋的任莉 10-2010-20 14:37
- 100 2 [宝泰隆吧] 主力讨要筹码准备走加速了,获利多的速速离场 维新路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荣科科技吧] 看来22也支撑不住啊 牛市吴彦祖 10-2010-20 14:37
- 26 0 [华天科技吧] 怎样重组也是大垃圾 大吉善贾的祖千秋 10-2010-20 14:37
- 44 0 [雷电微力吧] 三季度同比环比都差 神之一手668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垃圾果然是垃圾,走了,这个板块已经结束 骑马带刀走天下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流入17个多亿,不管三七二十加仓干明天高开 股友vukMUg 10-2010-20 14:37
- 63 1 [科沃斯吧] 曙光在前,挺住 笔直的池恒柳 10-2010-20 14:37
- 159 3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坏消息都没有就直接亏成这样 跟合力泰拼了 10-2010-20 14:37
- 86 4 [晶盛机电吧] 好你个YY啊,跟一下钻石哈! 恒心的菲菲菜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看来宇数上市提上来了 朝气蓬勃的南砚9 10-2010-20 14:37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章盟主入手了? 股友9A68771l32 10-2010-20 14:37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劳资割了,你又拉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小交易者 10-2010-20 14:37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暗盘跑了几个亿了?哪位看下 股友73I9a93673 10-2010-20 14:37
- 157 1 [恒邦转债吧] 上周五转股套利的,全部闷杀。我们的股市二三十 狗哥求回本 10-2010-20 14:37
- 34 1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止损止盈了, 靠st养家 10-2010-20 14:37
- 36 1 [德力股份吧] 错了 jiucy 10-2010-20 14:37
- 58 1 [创业板指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基民SAwbJ1 10-2010-20 14:37
- 66 1 [苏大维格吧] 这是要全卖给散户了吗? 股友133nC19923 10-2010-20 14:37
- 80 2 [蒙草生态吧] 这股废了,一涨就就开始压盘,明显的。有人故意 股友71nY887830 10-2010-20 14:37
- 104 2 [铁矿石吧] 西芒杜一开工,明年铁矿必须过剩了。价格要到90 知行合一无欲则刚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阴跌最可怕 股友k17k899989 10-2010-20 14:3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此股休息半年 灿爸爸 10-2010-20 14:37
- 39 0 [上海电力吧] 收盘22.03之上 俏丽的邱雅香 10-2010-20 14:37
- 38 1 [青山纸业吧] 又要开 逆天改命之6个月 10-2010-20 14:37
- 43 1 [英洛华吧] 这垃圾,哪里出问题了。。。?? 善书的风铃 10-2010-20 14:37
- 112 2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小美qvq 10-2010-20 14:37
- 71 3 [中利集团吧] 明天冲高后再创新低 专家意见 10-2010-20 14:37
- 43 0 [高能环境吧] 这货到底跟什么?黄金白银大涨的时候没见它上去 股友9688378YM8 10-2010-20 14:37
- 41 0 [沪硅产业吧] 真厉害,5连跌 追寻837357588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向日葵吧] 加一笔买回来! 阿怪神炒 10-2010-20 14:3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冬炒煤夏炒电,你们会不会玩 股友0r2373329Y 10-2010-20 14:37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忍耐 墨玉生辉 10-2010-20 14:37
- 45 0 [罗博特科吧] 量化精准反复收割,你们都进场了吗 勇敢坚毅的宋诚澎 10-2010-20 14:37
- 64 0 [郑州煤电吧] 看到下面的踏空就想笑, 睿智的潘博冰 10-2010-20 14:37
- 45 0 [新特电气吧] 抓紧买,买买买 股市跟着节气走 10-2010-20 14:37
- 65 1 [三安光电吧] 我的士兰微眼看就要涨停了,你快跟上。 闪亮88888888 10-2010-20 14:37
- 77 3 [天风证券吧] 高位套了好久6.0啊 蛰伏吧 10-2010-20 14:37
- 79 2 [盛屯矿业吧] 这几天跌懵了,回调这么多,连紫金这么好的业绩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吉鑫科技吧] 这股怎么这么垃圾 青云的薄岷 10-2010-20 14:37
- 19 0 [道生天合吧] 明天24了 弱水三千666 10-2010-20 14:37
- 35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反弹了个寂寞 骑马踏江山 10-2010-20 14:37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会这样的走势织羊毛以后可能这样走了 古神66 10-2010-20 14:37
- 37 0 [常山北明吧] 放量了怕啥,干就完了 随遇而安9抓龙头 10-2010-20 14:37
- 49 0 [奥普光电吧] 初声公司 巴菲特最小分特 10-2010-20 14:37
- 40 0 [爱美客吧] 牛批啊。。。。。。 半山观潮起 10-2010-20 14:37
- 52 0 [科思科技吧] 跌的莫名其妙,又憋着啥呢? 股友Ff1jwD 10-2010-20 14:37
- 50 0 [特变电工吧] 收不回去了,清仓是正常操作,不做赌徒 天天吃巴豆 10-2010-20 14:37
- 33 0 [宝鼎科技吧] 强势洗盘! 股友066128Y5p9 10-2010-20 14:37
- 170 7 [电池ETF广发吧] 今天该稳了 纵横四海的闲云 10-2010-20 14:37
- 46 0 [新开源吧] 高低切换完成 股友zm8Uiy 10-2010-20 14:37
- 47 0 [滨海能源吧] 得大病就早点埋了,不要还留一口气 股友6a767e5931 10-2010-20 14:37
- 48 0 [思源电气吧] 源子感恩的心,感谢有你 天天涨停的me 10-2010-20 14:37
- 216 0 [人保鑫瑞中短债债券A吧] 权益市场波动太大,固收基金是很好的底仓配置选 木子辰 10-2010-20 14:37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有种啦涨停板 股友eG53839270 10-2010-20 14:37
- 56 0 [歌尔股份吧] 一个星期跌得比闻泰这个暴雷得还多,你才是暴雷 股友3X17Y26579 10-2010-20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