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7 1 [网宿科技吧] 确实这几天有点意思,不减持消息过后,嗯是把长 轻语者02 10-2010-20 14:32
- 61 2 [赢时胜吧] 麻了,我麻了,我真的麻了 超级无敌大红豆 10-2010-20 14:32
- 40 1 [君正集团吧] 尽显垃圾本色 帅气的美男子 10-2010-20 14:32
- 52 0 [苏州天脉吧] 解禁又不是解命,坚决不卖 强庄已经进入拉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紫金矿业吧] …… 拉寥娜 10-2010-20 14:32
- 7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玩应 东南亚杰叔 10-2010-20 14:32
- 59 0 [恒辉安防吧] 都等着拉升,我就先走咯,祝各位发财 涨停大保健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打赏伸腿瞪眼丸一颗 桑榆的印崠 10-2010-20 14:32
- 44 0 [天坛生物吧]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赢利168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嘉泽新能吧] 5.52收,主力很能控盘 不用看了就是我 10-2010-20 14:3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雨↓ 股友51E6772m11 10-2010-20 14:3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开又是低走 拿不住又放不下 10-2010-20 14:32
- 74 1 [海联金汇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货,不要也罢。我卖了,祝留 临窗听风 10-2010-20 14:32
- 63 1 [开特股份吧] 上周五就说下周一要看37元,现在38元了 世界股市先知 10-2010-20 14:32
- 140 3 [沪金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黄金下蹲还没到位,三点前最好不 交易参谋zhang 10-2010-20 14:32
- 126 4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接的,亏3个多点,没想到这种走势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10-2010-20 14:32
- 186 4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新能源汽车最新设计概念车亮相 点石满堂得小舞 10-2010-20 14:32
- 100 4 [恒宝股份吧] 上午卖好了,我这刚卖,有点晚了 基民59z6351i51 10-2010-20 14:32
- 131 7 [奥普光电吧] 刚进来 长牛联盟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联影医疗吧] 搞不懂为啥跌这样多 一生如水 10-2010-20 14:32
- 38 0 [华邦健康吧] 不好意思,是我买崩了 我是韭菜请鸽我1 10-2010-20 14:32
- 7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调了才有更大的多单止盈空间,所以回调就 股友079yY35809 10-2010-20 14:32
- 32 0 [三博脑科吧] 垃圾 有魄力的nb 10-2010-20 14:32
- 52 0 [爱婴室吧] 自卖自买没什么搞头 积极向上地阿斯兰 10-2010-20 14:32
- 50 1 [安泰科技吧] 明天最小跌7个点,跑 热心得郭靖 10-2010-20 14:32
- 46 1 [辽宁能源吧] 很难的! n450613689752474 10-2010-20 14:32
- 6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收市应该都差唔多9.5收 东北虎086 10-2010-20 14:32
- 137 1 [东信和平吧] //@纯真善良的舒馨蓓:哥比那些马后炮强太多了 董冰七 10-2010-20 14:32
- 86 2 [冠农股份吧] 每次大洋都是连续几天给吃完,习惯了 徐胜翔 10-2010-20 14:32
- 781 9 [超颖电子吧] 第一次中新股,能赚1万块吗? 锁仓定投三年哥 10-2010-20 14:32
- 555 3 [股市实战吧] 广钢气体昨日高管邓韬增持10万股,变动金额达12 如何呢能怎 10-1710-20 14:32
- 33 0 [东信和平吧] 真的是大哥 北红柿 10-2010-20 14:32
- 29 0 [科创50吧] 今天全部清了,玩不起 今非昔比的A市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寒潮来袭10月主线 悸柏长 10-2010-20 14:32
- 11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10月20日14:30生物医药指数+0. 大A牛牛牛888 10-2010-20 14:32
- 32 0 [山高控股吧] 基本面怎么这个样子啊 注定的你我 10-2010-20 14:32
- 25 0 [星辰科技吧] 一上去就被打下来,究竟董事长得罪谁了?? 财富chen 10-2010-20 14:32
- 78 1 [沧州明珠吧] 10连板起飞无啦。坐稳扶好。火箭马上要发。恭喜 飞皇来财得嬴政 10-2010-20 14:32
- 104 2 [道生天合吧] 走了你们玩吧留下的发财 老刘爱炒股772 10-2010-20 14:32
- 51 1 [平煤股份吧] 差不多了,可以拉第二波 llst2015 10-2010-20 14:32
- 30 0 [长电科技吧] 38见 股友DrSdBd 10-2010-20 14:32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阴跌不止,哪里才是底。只能等业绩出来再看是否 股海一韭韭菜 10-2010-20 14:32
- 111 0 [赢时胜吧] 由连板天梯(quicktiny.cn)AI自动生成。金融什 quicktiny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沪银吧] 开始杀期权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32
- 76 3 [甘肃能化吧] 全市场最烂的公司,大盘带不上,用了这么多钱股 好学习的艾维斯 10-2010-20 14:32
- 160 5 [东方电热吧] 早上还是电器板块,下午怎么划入专用设备板块了 wsndy1234567 10-2010-20 14:32
- 46 0 [宝武镁业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 天府沈阳路 10-2010-20 14:32
- 39 0 [东方碳素吧] 这波应该会起来了 A星月神话A 10-2010-20 14:32
- 29 0 [德力股份吧] 说了收盘最低价 赠送的芙蓉王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傻春你到底想干什么,我已经割肉走了啊,怎么 牛肉汤和熊掌 10-2010-20 14:3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个东西怕涨,一涨他就做指导 c3625741434467727 10-2010-20 14:32
- 173 1 [汇添富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这个下个月才会涨了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9-3010-20 14:32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希望止跌了,就向上磨吧,等你 堆金致富的大乔 10-2010-20 14:32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加仓了,结果一点反弹都没有,越套越深的感 Zzzzzzzzzzz 10-2010-20 14:32
- 37 0 [上海瀚讯吧] 这股已经废了 请叫我拿神哈 10-2010-20 14:32
- 31 0 [和而泰吧] 估计这个星期只能50到51之间反复冲高回落让散户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10-2010-20 14:32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价4224,做个多上去,防护带4213,上看4245-5 Y一瑶AHrzy411 10-2010-20 14:32
- 45 1 [山西焦化吧] 1亿仓位,快拉 股市人人人 10-2010-20 14:32
- 49 0 [熊猫乳品吧] 主力走完了没?我垫后 我在股市读博士 10-2010-20 14:32
- 86 2 [江淮汽车吧] 就这玩意短期就废了呗,必须熬成股东呗? 公子来了 10-2010-20 14:32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一天卖一颗白菜,个腿,玩呢 悠闲虎 10-2010-20 14:32
- 49 0 [贵阳银行吧] 成本降低了一下 往后余生Q 10-2010-20 14:32
- 59 0 [沧州明珠吧] 4.26买了1000股,4.65出掉了1000股做了个T,明 股友Q972o86602 10-2010-20 14:32
- 53 0 [ST创意吧] 考拉熊,板块最低股,期待越爬越高,你们抓不住 天天涨停小福星 10-2010-20 14:32
- 93 2 [数据港吧] 今年的算力会不会就像21年的锂电?如果是,那一 枫林炒家 10-2010-20 14:32
- 63 1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都涨不起来,你指着封关之后它能涨上去?做 诗才的小熊 10-2010-20 14:32
- 120 6 [比亚迪吧] 上周卖了三花买了迪子,哭死 蔚雨乘风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开始比赛跳水 梦幻六千点 10-2010-20 14:32
- 42 0 [南风股份吧] 跌十个点补一次 有魄力的见好就收 10-2010-20 14:32
- 41 0 [华软科技吧] 今天早上6.79进来了,看好就拿住。反正跌了四五 股友958v92K339 10-2010-20 14:32
- 45 0 [金杯汽车吧] 多年铁公鸡,三季度不定亏多少呢,垃圾中的铁公 阿特丹 10-2010-20 14:32
- 6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24附近补个多,防护4219不变。这种洗盘行 江叔J1358593 10-2010-20 14:32
- 45 0 [红墙股份吧] 又是这要起不起的死出,演戏去吧,不陪你玩了, 聪明的鲜韭菜 10-2010-20 14:32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下午跟培育钻石拉起来的,力量钻石,四方达都涨 柯伊伯的风 10-2010-20 14:32
- 53 0 [奔图科技吧] 这砸的有点不像话了 前路长红 10-2010-20 14:32
- 34 0 [海峡股份吧] 完鸟 又帅又靠谱 10-2010-20 14:32
- 53 0 [中力股份吧] $中力股份(SH603194)$ 吐槽一千遍 10-2010-20 14:32
- 83 0 [中南3吧] ::【中南5】关于重新上市难度比在沙漠找一个还 甜甜小肥羊 10-2010-20 14:32
- 36 0 [南大光电吧] 这是什么鬼,连跌五天。 那年那年1 10-2010-20 14:32
- 96 2 [紫金矿业吧] 早上那波反弹没跑我真是该s 大红大紫红彤彤 10-2010-20 14:32
- 67 1 [清水源吧] 下来把,别硬挺了 支撑都是骗人的 10-2010-20 14:32
- 50 0 [奥飞娱乐吧] 服了~我撤了,你们玩~ wu与伦比 10-2010-20 14:32
- 89 0 [COMEX黄金吧] 现价4224,做个多上去,防护带4213,上看4245-5 Y一瑶AHrzy411 10-2010-20 14:32
- 46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走了 洒脱的陶泓元 10-2010-20 14:32
- 47 0 [立高食品吧] 刚卖就拉起来,想着38接呢 明戒贪敢卖敢空仓 10-2010-20 14:32
- 82 1 [股市实战吧] 002171楚江新材前三季度净利润预计暴增2150%, yang3398阳光 10-2010-20 14:32
- 73 0 [比亚迪吧] 新手死于追涨,老手死于抄底,高手死于杠杆。这 红牛都没你红 10-2010-20 14:32
- 89 3 [海融科技吧] 感觉接下来每日成交量维持在600-800万再持续一 收购二手嫩妹 10-2010-20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