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七匹狼吧] 姜还是老的辣 股友5H997p7197 10-2010-20 14:39
- 97 2 [金风科技吧] 五连大跌的票,碰运气都不太好买到,从18.5到现 股友01m6805A31 10-2010-20 14:39
- 66 2 [山河智能吧] 加仓干,耗死主力,大家同进退 基民09067v700u 10-2010-20 14:39
- 55 1 [乐山电力吧] 运气好好,买到了这么好的股 股友p19018969V 10-2010-20 14:39
- 62 2 [大连圣亚吧] 可惜了,买少了才2800股 抑郁就是败北 10-2010-20 14:39
- 55 0 [*ST华幸吧] 这个B,还往下走 股友k5710B0639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既然跌了,那就买入一万 非其所是 10-2010-20 14:39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大杀器 韭菜也盈利 10-2010-20 14:39
- 32 2 [道生天合吧] 赶紧跑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马老师云哥哥 10-2010-20 14:39
- 71 1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不要好了,缩量阴跌不见底 股友190N5576k9 10-2010-20 14:39
- 218 0 [沪农商行吧] 沪农商行亮相首届上海老年学习课程展 沪农商行资讯 10-2010-20 14:39
- 48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真是每次反弹但是离场的机会… 宏图大展de苗若兰 10-2010-20 14:39
- 48 0 [中科磁业吧] 要st了 俏里哇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宝鼎科技吧] 定增的招金有色压根就不会卖,拿这个说事也是搞 股市老牛6666 10-2010-20 14:39
- 79 1 [利安隆吧] 这成交量一看就是假突破 韭菜根能活多久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向日葵吧] 熟悉的冲高回落,不看你了,去看安泰了… 阿怪神炒 10-2010-20 14:39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拉尾盘,稳定阴跌 如意宝郎君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辰欣药业吧] 你们说买的买啊 骑着砖头飞 10-2010-20 14:39
- 56 0 [ST恒信吧] 收盘518好还是519还是520我想521 斯斯文文得紫椴 10-2010-20 14:39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白云的利润都给你吃完了,你当个人吧,的 春宵苦短 10-2010-20 14:39
- 219 7 [*ST正平吧] 尾盘不开板明天估计还是跌,只有尾盘开板小拉一 华鑫粉丝煲 10-2010-20 14:39
- 77 1 [和林微纳吧] 突破最高点 Godlike8 10-1510-20 14:39
- 42 0 [深科技吧] 费5你知道?买的你的都是费5 招财进宝君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这货真他娘的是做垃圾的,股票也 wayww0887 10-2010-20 14:39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个股都跌破位了! 飞黄有余地何书桓 10-2010-20 14:39
- 57 2 [粉笔吧] 还好开盘没去买,粉笔这走势真的无敌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2010-20 14:39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尾市进的明天能跑得了吗 大A宏图 10-2010-20 14:39
- 4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不进的明天高价进 大吉满堂的苗人凤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真的是借大利好高开然后又割韭菜们的韭菜了 财源满斗de蝶舞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力劲科技吧] 大盘哐哐涨,你哐哐跌???佩服啊佩服 道瑞明德 10-2010-20 14:39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!MACD死叉了! 仙人掌摸球 10-2010-20 14:3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跳空诱多,明天直接岛型向下,十月八号开始,没 一只招财喵 10-2010-20 14:39
- 40 0 [舒泰神吧] 这是妖n的节奏吗 沉毅果决的姜童瑛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*ST宝馨吧] 年线压制,过不去 n14327226340d98e5735 10-2010-20 14:39
- 74 1 [中国化学吧] 下跌空间小,上涨时间不确定,但要有耐心等的话 鹰隼之翼0 10-2010-20 14:39
- 192 4 [荣晟环保吧] 绝对被低估的宇树持股票。 股友82t8U18061 10-2010-20 14:39
- 245 5 [华天科技吧] 隔夜单打板今早成交价买入,没任何问题只需耐心 街艾溜子 10-2010-20 14:39
- 252 7 [海康威视吧] 业绩发布又不是业绩爆雷,比人爆雷跌的都多,牛 万手牛哥 10-2010-20 14:39
- 69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天天水下行走无法上水 盤滿砵滿 10-2010-20 14:39
- 63 1 [联环药业吧] 选择高开多少有点草率了 李老师爱你 10-2010-20 14:39
- 75 1 [慧博云通吧] 主力就是杀那些看好的!最少调整3天! 股友5869H09W28 10-2010-20 14:39
- 58 1 [海信家电吧] 这个股吧有神人。26.3的时候说等到25重新买入 底仓翻倍重仓腰斩 10-2010-20 14:39
- 35 0 [华峰超纤吧] 7.14号为什放量 善辩的仉珺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个做T是最好的,天天冲高回落 纳指科技有限公司 10-2010-20 14:39
- 38 0 [科陆电子吧] 1下卖了1万手 掌财进宝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宝立食品吧] 大盘要暴跌了 下午大涨 10-2010-20 14:39
- 26 0 [优必选吧] 大模型估计我很快出来了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10-2010-20 14:39
- 54 1 [A50期指吧] 小日子大盘涨了三个多点。只能呵呵 张星辰888 10-2010-20 14:39
- 49 1 [光迅科技吧] 为什么没人抢筹?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10-2010-20 14:39
- 158 5 [渤海租赁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诸葛亮字孔明 10-2010-20 14:39
- 41 0 [东方精工吧] 此股已走成死局了 WEALTH1944 10-2010-20 14:39
- 47 0 [安宁股份吧] 需求不足,还去花六十亿。 天雨山记 10-2010-20 14:39
- 60 0 [*ST聆达吧] 最后的一波跑路的,明天飞飞 不买股心情好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首华燃气吧] 这货股性挺差的 股友30922K0E10 10-2010-20 14:39
- 83 1 [元利科技吧] 右侧卖出意愿不强烈,一点底仓,躺着不动了 淅淅是我的宝儿 10-2010-20 14:39
- 177 4 [阿里巴巴-W吧] 感觉不如预期强势啊 东落西升亮 10-2010-20 14:39
- 39 1 [永泰能源吧] 的不配叫能源,看看多少个能源股都涨停了, 股友lgvmdH 10-2010-20 14:39
- 154 2 [恒宝股份吧] 20.74元,今天我买进了2000股,建了一个小仓位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0-1710-20 14:39
- 42 0 [并行科技吧] 好久没打开看,今天点开,整个北交所跌成这样了 一路长虹16668 10-2010-20 14:39
- 29 0 [向日葵吧] 收盘8.8? 平安喜乐_财富 10-2010-20 14:39
- 34 0 [生猪吧] 猪猪复猪猪,猪猪何其多 牢大肘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亿纬锂能吧] 拉红怎行吧 大哥哥淘沙 10-2010-20 14:39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哪有龙头两天这个走势的,纯属到头了,快跑,明 涨停加翻倍 10-2010-20 14:39
- 38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自定义就是好玩 沉毅果决的唐梦香 10-2010-20 14:39
- 63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再缩量上涨,明定注意放量大跌, 股友EpbypL 10-2010-20 14:39
- 58 1 [山河智能吧] 一千万直接拉上来 百屹湖畔 10-2010-20 14:39
- 64 1 [聚飞光电吧] 已经没落了 蓝天的席雪梅 10-2010-20 14:39
- 41 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明显在洗小散 江浙沪抄强战队 10-2010-20 14:39
- 266 2 [民生银行吧] 农行2.69万亿的市值而民生只有1.7千亿,一个是 股友87r7y90123 10-2010-20 14:39
- 25 0 [纳指ETF广发吧] 怎么个情况都疯了嗦这样拉 望春风wx 10-2010-20 14:39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很奇怪,总隔几天有几分钟时间往上跳一下下 股友Q770D20905 10-2010-20 14:39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在上周受政策预期扰动,纳指经历一波调整,但上 两半月光 10-2010-20 14:3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,你不参与就已经超过90%的人了 对市场心存敬畏 10-2010-20 14:39
- 57 0 [安井食品吧] 看周线甲鱼是不是也要红五周啊?跌五周是真跌了 股友LY0zEb 10-2010-20 14:39
- 45 0 [莱茵生物吧] 又是无人问津的一天 清心煮孤茗 10-2010-20 14:39
- 33 0 [五粮液吧] 老登不行啊老登 菠萝波密 10-2010-20 14:39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把你清了,烂票老子拿了几天虽然只亏了1个 股友hG92211531 10-2010-20 14:39
- 39 0 [小商品城吧] 盘中富贵,哈哈哈 飞天神狗 10-2010-20 14:39
- 62 1 [步步高吧] 收个5.64吧,出去玩了一圈还是这里赚钱 等风来利滚利 10-2010-20 14:39
- 58 1 [西部黄金吧] 梭哈就是把绳子挂在树上,然后把脖子挂进去[捂 爱炒股的田鼠 10-2010-20 14:39
- 62 1 [兆易创新吧] 这股烦是买在4-5%点高位都被套 Lark炒家 10-2010-20 14:39
- 64 2 [*ST特迅吧] 涨停板的货那有这么快出得完,来一个套一个 小刀割肥牛 10-2010-20 14:39
- 455 22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姐妹们你们成本多少啊! 股友FT92211912 10-2010-20 14:39
- 55 1 [银邦股份吧] 这只垃圾,机器人都做不出来 倾潇一春 10-2010-20 14:39
- 799 10 [中电电机吧] 下周秒板,风电+黄金=双王炸,两个方向都是当下 百股精王 10-1710-20 14:39
- 19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你是真牛逼 老乡别走老乡速归 10-2010-20 14:39
- 27 0 [每日互动吧] 真行 航天100 10-2010-20 14:39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来回倒 勤奋的魏晨19 10-2010-20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