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神州数码吧] 真不理解这个公司现在还能靠什么产品盈利 ik_un 10-2010-20 14:16
- 38 1 [上海电气吧] 扯淡的股你是来搞笑的吗? 这一次他想翻盘 10-2010-20 14:16
- 75 1 [浙江美大吧] 大资金不进场,散户只能站在门外看戏呀 股友y7nL7d 10-2010-20 14:16
- 80 2 [楚江新材吧] 洗盘而已,今天包涨停,立贴为证。 莫道蟾宫折桂晚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凯美特气吧] 5连绿这是要练了? galaxyice 10-2010-20 14:16
- 35 0 [河钢股份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! 股友9o181262K6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中国铝业吧] 先看8.10吧 虚者心斋也 10-2010-20 14:16
- 70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还是算强势的了,加油 沉默的风度 10-2010-20 14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恶心 股友0271yh3038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茂硕电源吧] 一时半会起不来了 婉约的门绮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瑞芯微吧] 顶级顶级 ST退钱 10-2010-20 14:16
- 44 0 [江西铜业吧] 大盘在涨,期货铜在涨,你就这吗? 股友983755rv87 10-2010-20 14:16
- 169 0 [方大炭素吧] 就差我这点 tjhy20150624 10-2010-20 14:16
- 35 1 [山子高科吧] 我走了要跌下去了 股友5U6197h098 10-2010-20 14:16
- 92 1 [海光信息吧] 上午说过,高开低走,机构外出,散户接盘 青云的诸岑 10-2010-20 14:16
- 345 2 [包钢股份吧] 请叫我山顶洞人 追高被套88 10-2010-20 14:16
- 82 3 [卧龙电驱吧] 50.5成本,已经被套2周了 稳定的涨 10-2010-20 14:16
- 57 3 [中国铁建吧] 央企市值管理是这个样子的!呵呵呵! 股友078T17h595 10-2010-20 14:16
- 178 3 [隆平高科吧] 只要不赚钱就不要动放着就行,主力吃的就是你们 股友5358eA8781 10-2010-20 14:16
- 158 1 [黄金/美元吧] 建议现货黄金下方挂单4242/4230分批挂多单;止 Mr黄hyy2705 10-2010-20 14:16
- 90 6 [东方锆业吧] 随便吧,爱怎么砸怎么砸,你主力也一堆筹码在里 气宇不凡的叶珏定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巨轮智能吧] 下跌调整低16个交易日 小洋哥不简单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爰什么样就怎么样。市场先生猜不透? //@baba88 baba8889996755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和而泰吧] 等摩尔真正上市的时候,才是暴跌的时候 财源翻倍来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最少还要调整二个月, 股友0312075Z7t 10-2010-20 14:16
- 45 0 [寒武纪吧] 谁叫你们手欠非得买,不套你们套谁 足智多谋的夏泰成 10-2010-20 14:16
- 41 0 [宏景科技吧] 这是要绿啊 保定竞秀K线之王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凯盛新材吧] 太难了 一切看空 10-2010-20 14:16
- 64 0 [上实发展吧] 多次炸板出货已经预定明天地板了,现在存量量化 用户gsjdhdnd 10-2010-20 14:16
- 51 0 [隆平高科吧] 今天诱多阶段,全仓出一部分,半仓以下别动 金毛旺 10-2010-20 14:16
- 32 0 [中山公用吧] 什么垃圾 我是来学习的哇 10-2010-20 14:16
- 45 0 [联化科技吧] 韭菜们,好好享受吧 闲适的赫簫 10-2010-20 14:16
- 52 0 [东方新能吧] 就这? 股神李帝 10-2010-20 14:16
- 52 0 [超图软件吧] 仙股 耐心资本009 10-2010-20 14:16
- 58 1 [凯美特气吧] 这种急拉慢抛,小单拉、大单抛的盘面行情,枉费 股友D6Udc2 10-2010-20 14:16
- 73 3 [苏奥传感吧] 差不多得了,又不是四家人家,没完没了的砸盘 Star5536 10-2010-20 14:16
- 385 4 [泉峰汽车吧] 刀口舔血等下一次相遇 关公横财夺宝 10-2010-20 14:16
- 53 0 [奥飞转债吧] 太烂了 温情的武悦禹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黄河旋风吧] 这股从来没一字过,明天能不能来个一字 风生水起13141333 10-2010-20 14:16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太强了,英勇无畏,走起 自来卷100 10-2010-20 14:16
- 284 0 [中电鑫龙吧] 所属板块全红唯独你下杀哈哈哈,一股不卖持长线 雨真大 10-2010-20 14:16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坐等吃肉 一叶舟遥 10-2010-20 14:16
- 95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它喵的太恶心了!!! 一念小姐姐 10-2010-20 14:16
- 77 0 [湘财股份吧] 无论如何也要等到重组那一天,最少也得券商三季 本宇宙第一股神 10-2010-20 14:16
- 30 0 [玉马科技吧] 可以买,恐龙 机灵俏皮的栖迟 10-2010-20 14:16
- 97 0 [长白山吧] 封大连6个亿就差不多了,大白10多个亿也封不住 东博股民 10-2010-20 14:16
- 32 0 [隆扬电子吧] 别装了赶紧绿 股友66u889h767 10-2010-20 14:16
- 45 1 [华天科技吧] 洗盘结束,天天涨停板 bjzw战必胜 10-2010-20 14:16
- 148 6 [凌钢股份吧] 明天能涨吗 淡泊名利也 10-2010-20 14:16
- 41 2 [上海能源吧] 煤炭板块涨幅超过了四个点了 股友jJDDOk 10-2010-20 14:16
- 152 6 [果麦文化吧] 已经亏了63个点了,随便吧,爱跌跌,亏63个点都 股友6F154378C 10-2010-20 14:16
- 144 8 [*ST纳川吧] 5分钟没成交一手,庄都睡觉去了! Oo红V牛oO 10-2010-20 14:16
- 80 1 [北纬科技吧] 狗托推荐的股千万不要去,笑嘻嘻摘果子,他去的 婀娜多姿的马寄琴 10-2010-20 14:16
- 498 1 [亚太药业吧] 实战贴关注的多看贴,多看时间,没有关注的看缘 雨谷先生 10-1910-20 14:16
- 2183 36 [小米集团-W吧] 醉驾超速闯红灯出车祸也能怪车企 吵闹的严婕4 10-1310-20 14:16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散户太多了,都没有量了,彻底完犊子了 哟哟鹿鸣z 10-2010-20 14:16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别人都是A公司,唯独你一个B公司。 股友76x9638C59 10-2010-20 14:16
- 32 0 [森马服饰吧] 4.5元等你 飞黄纳福的小燕子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君逸数码吧] 做一个君逸爷叔 花开民丰地欧阳锋 10-2010-20 14:16
- 24 0 [长盈精密吧] 对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了,18000股,再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华策影视吧] 这里天天的沟壁到底图什么 一买就变熊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通源石油吧] 板块倒数第一,远离杂毛 风临左岸 10-2010-20 14:16
- 153 0 [东通退吧] 小子关注我让你看看2.1的本我怎么在东通挣大钱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-2010-20 14:16
- 33 1 [和而泰吧] 唉早上没有走 有礼貌的柯棋18 10-2010-20 14:16
- 65 1 [力量钻石吧] 出货 善良的夜月峰2 10-2010-20 14:16
- 105 2 [东方财富吧] 没人打压,里面都是散户,涨不起来的。 海纳百川星曜 10-2010-20 14:16
- 89 3 [农业银行吧] 天天拉这个死银行 天地男 10-2010-20 14:16
- 171 1 [鱼跃医疗吧] 半年报出来之前也是类似情况,莫名其妙逆势大跌 开路2 10-2010-20 14:16
- 41 2 [道生天合吧] 名字叫的好,就是不争气 绿绿有点狠 10-2010-20 14:16
- 88 2 [胜宏科技吧] 流入八个亿?是越南盾吗?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10-2010-20 14:16
- 306 10 [山子高科吧] 太名牌的洗盘了,什么时候小散卖的最快,就是冲 幕雪松 10-2010-20 14:16
- 128 3 [焦煤吧] 期货铁的定律,很多人做多,主力就做空,收割大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10-1910-20 14:16
- 37 0 [融发核电吧] 脓包 股友893hL55876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连云港吧] 卖了墨龙,买了你这个杂毛。 庐陵大虾丶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爱美客吧] 一个你,一个万集科技,倒霉催的 爱美客涨停板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20进的1932隔了 股友6zd3737050 10-2010-20 14:16
- 91 0 [拓荆科技吧] 董事长刚刚答复,订单饱和生产,三季度业绩很好 骨灰级2008 10-2010-20 14:16
- 245 0 [拓普集团吧] 跑的还算及时 最爱慕沛灵 10-2010-20 14:16
- 44 2 [上海电气吧] 割吧割吧不是罪,是上海电气犯的醉,绿吧绿吧心 股友5529u6k205 10-2010-20 14:16
- 44 0 [中天火箭吧] 千倍的市盈率,牛逼 股友g325298k65 10-2010-20 14:16
- 137 1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涨的快,跌的更快 基民hF8tjo 10-2010-20 14:16
- 99 3 [豪威集团吧] 250日线,豆包将加满,并且大幅提升融资仓位! 我是豆包O2 10-2010-20 14:16
- 195 7 [嘉泽转债吧] 你大爷,从220跌到现在 小小小韭神 10-2010-20 14:16
- 66 1 [浙江美大吧] 主力真要上去会在这个位置给散户机会吗 股友ElpFzw 10-2010-20 14:16
- 226 8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智控:融资净偿还703.28万元,融资余额13.9 英唐智控资讯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旭光电子吧] 这样反复散户就老实了,散户老实了就可以涨了 Dinjie123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泰格医药吧] 马上就绿 股民王小羊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蓝焰控股吧] 加油涨停,这个月全靠你了 定投侠1号 10-2010-20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