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5 [苏奥传感吧] 大单子疯狂的流出 Star5536 10-2010-20 14:16
- 218 1 [上证指数吧] 赢了 站在山顶的卧龙 10-2010-20 14:16
- 45 1 [中兴通讯吧] 收盘能站上49吗 干净的洪寄琴 10-2010-20 14:16
- 122 1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试盘,明天开始大阳线开启,不要慌,不要看 股友81810I69g8 10-2010-20 14:16
- 68 1 [浙江美大吧] 全市场都在反弹,只有它一泡稀。 股友ElpFzw 10-2010-20 14:16
- 337 11 [山子高科吧] 上周五4.0买的,早盘回调一下,又拉回4.7,直接 微Me 10-2010-20 14:16
- 403 11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会涨到你目瞪口呆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10-2010-20 14:16
- 67 1 [游族网络吧] 随时展开大反攻 zmg1 10-1710-20 14:16
- 32 0 [徐工机械吧] 绝世瘟股,2天暴跌8.9个点了倒数第一 n14269767637b35d8705 10-2010-20 14:16
- 32 0 [雷神科技吧] 毁灭吧 我是轻仓 10-2010-20 14:16
- 59 0 [科创芯片吧] 服气 番茄勇士 10-2010-20 14:16
- 46 0 [新能源ETF南方吧] 天天跌,埋了吧 股友D6h1939690 10-2010-20 14:16
- 104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4:15 估值播报:+2.30% 估值播报员 10-2010-20 14:16
- 35 0 [澄星股份吧] 买了你倒了八辈子霉 优选涨停板 10-2010-20 14:16
- 462 3 [东信和平吧] 现在不买那就只有追高买了 方向盘上的牛市 10-2010-20 14:16
- 42 1 [福龙马吧] 周五跌到20接diane A股战士久留美酱 10-2010-20 14:16
- 45 1 [全筑股份吧] 好好好我看你能压多久 无所畏惧512 10-2010-20 14:16
- 65 2 [胜宏科技吧] 反弹结束,230见 嬉皮士1222 10-2010-20 14:16
- 85 2 [华阳集团吧] 35赚6万格局了一下没跑,反手加仓,现在倒亏8万 五里月光 10-2010-20 14:16
- 67 2 [天和磁材吧] 47.96,买不到了 YFZ抄底养家 10-2010-20 14:16
- 41 0 [三羊马吧] 48搞点试试 盆满广进的虞姬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上海电力吧] 砸盘,我在等低吸机会 星之凡尘 10-2010-20 14:1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7777 清新的梅涛1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凡拓数创吧] 该说不说,不管开盘有多红收盘还是绿 打心骨 10-2010-20 14:16
- 131 1 [赣锋锂业吧] 直接走废了 一剑尘封 10-2010-20 14:16
- 141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今天怎么也有6个点吧 基民92RI918590 10-2010-20 14:16
- 56 2 [秋田微吧] 销户了,留下的发财 静听雨下 10-1710-20 14:16
- 65 0 [宏桥控股吧] 有色涨价最核心的原因还是全球货币超发,没有金 股友678r32M638 10-2010-20 14:16
- 93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A吧] 今天表现亮眼,准备分批加点仓。 喵喵喵嘿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恒玄科技吧] 上周割肉了,少亏了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010-20 14:16
- 35 0 [中直股份吧] 妥妥的病映子!病映子!病映子! 股友MwtP62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这走势,无敌了 股友889ha16735 10-2010-20 14:16
- 55 0 [晨化股份吧] 满仓怂哈 股友6609I6502T 10-2010-20 14:16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主力与你们想的不一样,你们想涨,主力想套你们 股友89368i9d82 10-2010-20 14:16
- 59 0 [创世纪吧] 反弹5日线都不碰,这叫非常弱了,不是一般的弱 股友59r9657n57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恒生电子吧] 回回垫底早些萎靡不振 gongziyingqi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工商银行吧] 天天拉银行,n 股友0717709DX7 10-2010-20 14:16
- 44 0 [ST银江吧] 跌吧,别装 重大事件客观分析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红相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6253531Df3 10-2010-20 14:16
- 101 4 [中粮资本吧] 有没有可能突然执行拉升? 股友J33t306835 10-2010-20 14:16
- 41 1 [百川能源吧] 谁去抖音推一下,让散户进来。 股友1398787 10-2010-20 14:16
- 57 0 [华伍股份吧] 手上三只科技股。就飞凯材料不争气。 美团小哥8591 10-2010-20 14:16
- 78 2 [东睦股份吧] 哈哈,坚持28以下买进 炒股从来没赚过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上海电力吧] 大A最赖一只票!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14:16
- 43 0 [全筑股份吧] 突然大跳水? 进军百万 10-2010-20 14:16
- 5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量能不足,还要跌个几天,等放量再上 向阳花开v 10-2010-20 14:16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封板小王子快出来 股友20R2R09633 10-2010-20 14:16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A和美股今天都挺给面子,行情走得很稳。对应 八年的杯子 10-2010-20 14:16
- 58 0 [中科曙光吧] 如果破100就要考虑了 止水留白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台华新材吧] 公司还有得救吗没有了吧 埋韭菜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众安在线吧] 还不跑吗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10-2010-20 14:16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这个套路,先涨后跳水,套人 股友LnnExg 10-2010-20 14:16
- 54 1 [联创光电吧] 2个点没跑草 在大A重生2026 10-2010-20 14:16
- 60 2 [天齐锂业吧] 废了废了 股友hY18203013 10-2010-20 14:16
- 58 6 [楚江新材吧] 12.4t飞了,难受 渴望着自由的风铃 10-2010-20 14:16
- 83 2 [天海防务吧] 谁有潜力股,推荐一下罗,空仓闷得慌 股友93g2017h19 10-2010-20 14:16
- 80 3 [智飞生物吧] 这个庄是()大家补充 股友6h99601w76 10-2010-20 14:16
- 94 3 [零跑汽车吧] 周五加了理想,小鹏和零跑最猛,全是命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10-2010-20 14:16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卧龙都带不动了,越来越差了 股友18rE903179 10-2010-20 14:16
- 28 0 [深科技吧] 27以为抄底了没想到还有更低 萝卜白菜豆腐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天下秀吧] 跌停板了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6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冲高回落,早上领涨的都不见踪影 涅槃自在 10-2010-20 14:16
- 40 1 [国光连锁吧] 明明是龙头,却被人摁着头打,你给我起来 游骑炳 10-2010-20 14:16
- 346 6 [黄金ETF博时吧] 这只每次买入卖出手续费多少啊 基民rNrIi2 10-2010-20 14:16
- 246 7 [中国交建吧] 应该向民营企业学习,把市值管理作为公司治理的 中国交建股友 10-1610-20 14:1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加速下跌 穗皇酒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我错了不要啊救命啊救命啊 望天地 10-2010-20 14:16
- 49 0 [游戏ETF国泰吧] 还跌啊? 牛车变摩托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证券公司吧] 砸盘先锋,学学银行 花猫啊 10-2010-20 14:16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模仿圣龙模仿龙蟒都失败了 善解人意咪 10-2010-20 14:16
- 59 3 [秋乐种业吧] 大盘往下砸,这个也往下砸 关东渚 10-2010-20 14:16
- 201 4 [光弘科技吧] 闻泰科技收购安世半导体的教训,光弘应该汲取, 股友z330207d25 10-1910-20 14:16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炒股心态很重要心慌吃不了热豆腐 华尔街19878 10-2010-20 14:16
- 61 0 [天赐材料吧] 这天赐材料每天都是这种走势高开低走这股太磨人 接涨大仙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券商股继续调整的话,必跌! 东小牛888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*ST特迅吧] 筹码越来越集中了 痴情剑客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福斯特吧] 这才哪到哪啊,我在12等着它 抄底养家满仓干 10-2010-20 14:16
- 521 1 [至纯科技吧] 你叫龙2?开玩笑吧 掂掂掂掂掂 10-2010-20 14:16
- 41 1 [川发龙蟒吧] 作孽啊,又是解持又是解禁的 张婷888888888 10-2010-20 14:16
- 62 2 [麦格米特吧] 行情这么好才涨这么点 通投kk 10-2010-20 14:16
- 199 0 [金禾实业吧] 非要等三季报出来下杀一次把最后的筹码打出来才 纽菲特 10-2010-20 14:16
- 56 1 [甲醇吧] 为啥不跌停,奇怪啊 闹市烦人 10-2010-20 14:16
- 76 1 [岳阳兴长吧] 早盘在17.9-18.8上下震荡后可能放量冲上19或涨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10-2010-20 14:16
- 79 2 [游族网络吧] 大家都拿好了我下午买十亿进去开始拉涨停 俞大公子 10-1710-20 14:16
- 35 0 [玉马科技吧] 主力家里急着用帛金,头顶一片绿 n9414137713984823383 10-2010-20 14:16
- 54 0 [美利云吧] 最近没啥看点,大盘涨跌都与他没关系。成本高的 liujinsuiyua 10-2010-20 14:16
- 56 0 [世纪华通吧] 虽然每次最多下跌5%,但连续不断的下跌,也会在 天高云淡309 10-2010-20 14:16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y7180v5501 10-2010-20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