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渝三峡A吧] 底背离,后面看涨,看涨1毛钱 B买了跌S卖了涨 10-2010-20 14:00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的是总也不涨了吗 基民jhIXA0 10-2010-20 14:00
- 50 1 [恒宝股份吧] 完蛋了卖到低点,股卖了就起来了 基民59z6351i51 10-2010-20 14:00
- 41 2 [神农种业吧] 散户来神农了?就跌神农,散户去哪里就跌哪里。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2010-20 14:00
- 156 5 [亿田转债吧] 早上243进的,还好补仓回本就跑了,真的太坑了 小家碧玉1225 10-2010-20 14:0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不大幅回流不进票了。 股友622nW56621 10-2010-20 13:59
- 118 5 [豆粕吧] 猪肉都跌成鬼了,豆粕能好都怪了 股友TbSAQ1 10-2010-20 13:59
- 148 2 [科陆电子吧] 科陆电子一直都很稳,别慌,兄弟们 股友8R9D326016 10-2010-20 13:59
- 185 1 [国货航吧] 十月开始炒物流吧。中欧班列也停过。国货航都可 我是0539 09-2810-20 13:59
- 86 0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稀土资源没问题 基民2EdUac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焦煤吧] 诱不了多,现在是诱空,看股指就知道了,那边t+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2010-20 13:59
- 37 0 [合力科技吧] 明天看反包封板破新高 股友7zu5917306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圣阳股份吧] 应收账款过大就是纸上富贵,虽然短暂提升了企业 财经小表妹 10-2010-20 13:59
- 31 0 [*ST闻泰吧] 这票怎么这么牛,每天都能拉回来 只钞人气股 10-2010-20 13:59
- 46 0 [联德股份吧] 哈哈哈,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,上周五没跌,今 保持心态终能成功 10-2010-20 13:59
- 76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这就是溢价的坏出,一旦情况不对就狂杀溢价,一 龙亚亚 10-2010-20 13:59
- 61 0 [雷科防务吧] 下跌才开始,高初生的目标今年底是3块钱以下! 忠心耿耿的泊舟1 10-2010-20 13:59
- 28 0 [曼卡龙吧] 收盘拉红就可以了 股友Y558M05539 10-2010-20 13:59
- 75 2 [道生天合吧] 都说新股不好买,我就是要买,万一下午两点半拉 股友e3720m7520 10-2010-20 13:59
- 488 2 [*ST宇顺吧] 既然中迪有个半导体预期就一字板,星光同样存在 keke周诚斯 10-2010-20 13:59
- 51 0 [吉华集团吧] 不要涨太多,游子票, 当红不让的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沪上阿姨吧] 老菜皮 职业踩雷王 10-2010-20 13:59
- 45 0 [博雅生物吧] 缩量成垃圾了股了,不再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 天才大师炒股记 10-2010-20 13:59
- 42 0 [合肥城建吧] 13.14已经抵达短期目标。。。注意短期风险。。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10-2010-20 13:59
- 41 0 [天德钰吧] 这个位置还卖个毛啊,还在上市发行价附近!!! 风物长宜929 10-2010-20 13:59
- 287 3 [善水科技吧] 纯属过度恐慌,参考同类企业跌幅,属于被冤杀超 股友Ier7WS 10-2010-20 13:59
- 68 2 [上海沪工吧] 这票还可以的,抛压不大 撬板专家 10-2010-20 13:59
- 38 0 [奥飞娱乐吧] 调整完明天继续往下 嫩韭菜小公举 10-2010-20 13:59
- 37 0 [铁大科技吧] 明年3月解禁前难有行情! 炒股犹如钓鱼 10-2010-20 13:59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老师还能关注吗?我慢进来了。@行江湖侠者盘整 小许舒茜 10-2010-20 13:59
- 41 0 [联合动力吧] 大家都在硬抗,主力怕拉上去抛压套 我是药王 10-2010-20 13:59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每天一模一样的走势,没啥意思了,清仓 甜蜜的耿泽哈 10-2010-20 13:59
- 72 1 [银之杰吧] 双底结构形成,马上起飞 股友29690k3W15 10-2010-20 13:59
- 63 2 [万里马吧] 谁在砸?散户砸不下去的 端庄秀丽的顾祺叶 10-2010-20 13:59
- 48 1 [南山铝业吧] 现在到数第二,要做第一。 股友05l972Q695 10-2010-20 13:59
- 127 1 [新莱应材吧] 据我多年的经验,这月股价估计会到240 洒脱的陈昊祥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玩意儿看起来还要跌 肉肉多多哆 10-2010-20 13:59
- 38 0 [永贵电器吧] 此股跌跌不休,就没有长过 sunnySunday 10-2010-20 13:59
- 30 0 [东杰智能吧] 26的本几时回哦 买了就翻 10-2010-20 13:59
- 42 0 [滨海能源吧] 吃相太难看了 国有大火箭 10-2010-20 13:59
- 21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个走势真差劲 淡泊之白果 10-2010-20 13:59
- 28 0 [通用股份吧] 太贱了 今日份上上签 10-2010-20 13:59
- 46 0 [绿盟科技吧] 今天把针头弄这么长,是给动物打针吗 大发满腹地婉琳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爱美客吧] 这家伙不声不响的,真不少跌,科技股还有个反弹 谦虚的玲学 10-2010-20 13:59
- 36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能站上95元吗?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10-2010-20 13:59
- 47 1 [厦门港务吧] 没戏了 股友85701c1Z30 10-2010-20 13:59
- 58 1 [焦煤吧] 向下补缺口是不是,在补彻底完蛋喽 巴菲特专用另 10-2010-20 13:59
- 200 5 [云图控股吧] 缺口已补 账户不安全 10-2010-20 13:59
- 62 2 [中国稀土吧] 10月看稀土,你也不中用,啥玩意。 我是有多黑 10-2010-20 13:59
- 35 0 [中山公用吧] 借沐曦利好出货,厉害 顶板格局王 10-2010-20 13:59
- 29 0 [博思软件吧] 最恶毒的桩。 奇遇记 10-2010-20 13:59
- 48 1 [广田集团吧] 勾田天天都是这别样。 广田牌拖拉机 10-2010-20 13:59
- 94 3 [东方碳素吧] 12.99出了 一买就跌的大韭菜 10-2010-20 13:59
- 44 1 [安泰科技吧] 拉高找个接盘的 n514213775615468 10-2010-20 13:59
- 123 2 [明阳智能吧] 出短空长多消息后捉迷藏的走势 上海午夜牛狼 10-2010-20 13:59
- 109 2 [平安银行吧] 明天大盘跌,平安大涨!!!!! 趋势风语者 10-2010-20 13:59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没有量等跳水进 别轻易看多 10-2010-20 13:59
- 44 0 [万丰奥威吧] 农业银行十一连涨,万丰才六连跌,还有五连跌最 柏拉图地永恒 10-2010-20 13:59
- 33 0 [COMEX黄金吧] 要是给到4237加仓,统一止损4230 金小芳ryc6188 10-2010-20 13:59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老子就不卖,跌到60就加仓,看谁耗得起 我的火气很大 10-2010-20 13:59
- 8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小字偷换概念,搞这种见不得光的营销,我们已 企鹅不倒我不倒 10-2010-20 13:59
- 30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收在均线以上就行 边沙沙响 10-2010-20 13:59
- 26 0 [利和兴吧] 19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0-2010-20 13:59
- 26 0 [合肥城建吧] 跌的我难受,来个猛飞弹起吧 财灌满赢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便宜的筹码随便捡 股神不靠谱 10-2010-20 13:59
- 55 1 [玻璃吧] 我1100得多啊满仓啊这咋办啊 付款码667 10-2010-20 13:59
- 374 11 [澜起科技吧] 业绩这么好,资金怎么就不认可呢 股友769196n7h9 10-2010-20 13:59
- 183 10 [天普股份吧] 预告:明天地天 九点半y 10-1910-20 13:59
- 116 0 [西部证券吧] 打死不涨证券 有逻辑思维的萝卜 09-0810-20 13:59
- 43 0 [南方航空吧] $南方航空(SH600029)$ 股友o29XWm 10-2010-20 13:59
- 32 0 [衢州发展吧] 每天下午假装拉一下 真理至上0855 10-2010-20 13:59
- 43 0 [苏交科吧] 根本就没有量,1手也压,这个操盘手挺垃圾,没 股友dT2GYS 10-2010-20 13:59
- 36 0 [江西铜业吧] 这个可以买嘛,我想去场 付不付先生 10-2010-20 13:59
- 47 0 [大华股份吧] 漂亮,40%赌上涨单边不吃亏 精致的徐佳蕾 10-2010-20 13:59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麻的北方稀土业绩好公布后窜了20%,剩核好业绩 股友HOg2pk 10-2010-20 13:59
- 34 0 [海峡创新吧] 做梦了 股友sUKPwS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中山公用吧] 沐曦几个里面选了一个最拉的票 股友59U2q21095 10-2010-20 13:59
- 36 1 [*ST东智吧] 天天拉高出货,天天阴跌 股友3623eQ2617 10-2010-20 13:59
- 31 0 [泰慕士吧] 这支股涨跌全看庄家心情,散户只能认命 股友X1H6322163 10-2010-20 13:59
- 29 0 [四方达吧] 怎么回事,因为什么 花生米烧红烧鱼 10-2010-20 13:59
- 31 0 [士兰微吧] 应该下跌才对你们搞错了 基民EXVz8s 10-2010-20 13:59
- 26 0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又是有包和银行的天下 请财神驾到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中集集团吧]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sky20002009 10-2010-20 13:59
- 362 0 [湖南白银吧] 看来今天不会有人撬板了,准备明天再来看看。 做得一手好反踢 10-2010-20 13:59
- 40 0 [芯片ETF国泰吧] 这就不玩了,, 寒花藏志 10-2010-20 13:59
- 39 0 [兴齐眼药吧] 加仓!跟着主力走! 添财金宝 10-2010-20 13:59
- 81 3 [*ST华西吧] 下来吧,不为别的,就因为我卖了 花开斗金de李寻欢 10-2010-20 13:59
- 28 0 [国光电器吧] 没人气了 基民97658y31a8 10-2010-2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