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 0 [同惠电子吧] 彻底完了,走入下行通道了,估计价格要去30了! 吃肉不挨揍 10-2010-20 13:09
- 28 0 [旭升集团吧] 躺平 努力赚钱一起加油 10-2010-20 13:09
- 35 0 [新大陆吧] 标准的垃圾 吉祥纳福de李寻欢 10-2010-20 13:09
- 54 0 [福龙马吧] 绝望不?企稳后21块钱左右不买,3天大涨追进来 就干五代揽胜 10-2010-20 13:09
- 25 0 [长春燃气吧] 卖飞1 股友76u352v228 10-2010-20 13:09
- 36 0 [保变电气吧] 涨时半死不活,跌时一泻千里,正一大冤种 诚实的心中浪15 10-2010-20 13:09
- 37 0 [海螺水泥吧] 这老登废了 有教养的柳玮9 10-2010-20 13:09
- 149 3 [XD浙版传吧] 半夜睡不着觉~~~看着自己那成本五块六的200股! A通灵翁A本人 10-1410-20 13:09
- 29 0 [萤石网络吧] 是不是闭着眼买都比买这垃圾强。 股友C2N3277688 10-2010-20 13:09
- 33 0 [包钢股份吧] 割了,亏了10个点 今夜上三楼 10-2010-20 13:09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越看越生气 股友09351n9U51 10-2010-20 13:09
- 40 0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绿的进点货 谨慎的袁淳美 10-2010-20 13:09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真垃圾,不服不行 股友r18d032309 10-2010-20 13:09
- 36 1 [翠微股份吧] 庄无力感 生生不息紫气东来 10-2010-20 13:09
- 38 1 [永兴材料吧] 巳清仓,留下发财,明年1月再顽 花开高雅得张飞 10-2010-20 13:09
- 36 0 [渤海租赁吧] 昨天也是这个熊样子 诚恳的舒美波1 10-2010-20 13:09
- 31 0 [天华新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隔壁大舅 10-2010-20 13:09
- 35 0 [弘亚数控吧] 除非来个10送10可能还有救。 股友WM92959057 10-2010-20 13:09
- 31 0 [中材科技吧] 快跑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10-2010-20 13:09
- 37 0 [软通动力吧] 又呗 温婉可人的怜星 10-2010-20 13:09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完犊子了亏麻了在这 木屿发财 10-2010-20 13:09
- 77 1 [首都在线吧] 智谱上会,这货估计是算力龙头 股友GxHIDS 10-2010-20 13:09
- 37 1 [迪普科技吧] 主力你放心拉吧,我已经清仓了 雾里看月 10-2010-20 13:09
- 86 3 [寒锐钴业吧] 三姑爷,下午你可以涨16.2个点吗?你要能,我把 股友93v2785O98 10-2010-20 13:09
- 65 3 [晨光电缆吧] 今天,没戏 买涨不买跌小叶川 10-2010-20 13:09
- 206 3 [力聚热能吧] 左手倒右手,小盘股怎么可能用这种玩法吸引资金 股友62807Q207L 10-2010-20 13:09
- 998 16 [比依股份吧] 一周,硬扛了200多W下跌 闹腾爸 10-1910-20 13:09
- 184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短期回调 成长墨痕 10-2010-20 13:09
- 32 0 [新疆交建吧] 买一点 老百姓1 10-2010-20 13:09
- 46 0 [大连重工吧] 止步655了 买啥全是牛股 10-2010-20 13:09
- 36 0 [白银有色吧] 快撤单啊,,,兄弟们都要冲啊 卓大萝卜2026发 10-2010-20 13:09
- 47 0 [爱柯迪吧] 主力把压单都撤了 n14157946145c452 10-2010-20 13:09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真是窝囊啊 股民真的伤不起 10-2010-20 13:09
- 133 3 [禾望电气吧] 飞沃科技20CM后,资金会涌入禾望!拭目以待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010-20 13:09
- 235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和黄金股票就不是一条线 掌财进宝 10-2010-20 13:09
- 287 7 [湖南白银吧] 跌停有没有哥哥告诉我要不要卖8.03买的 认真的欧阳菡 10-2010-20 13:09
- 66 3 [润泽科技吧] 这股是凉透了 青青岛1230372 10-2010-20 13:09
- 50 1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就绿,请看 顶焰2 10-2010-20 13:09
- 119 4 [奥特佳吧] 鹅庄拿起棍棒就是一顿乱打。都是抖音老湿害了家 TT落袋为安 10-1710-20 13:09
- 33 0 [赤峰黄金吧] 打折促销 阳光的华苑3 10-2010-20 13:09
- 44 0 [中际旭创吧] 还的靠你你不拉科技根本不敢动 KevinJay 10-2010-20 13:09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是四根香了吗? 别贪心慢慢来 10-2010-20 13:09
- 121 0 [股市实战吧] 「动感地带有为青年公开课」的背后:不止于懂潮 智能相对论 10-2010-20 13:0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所以说网上漫天消息不可信 家财斗金得明远 10-2010-20 13:09
- 35 0 [上海临港吧] 就这个跌法,真套人了呀,难道和房地产环比下降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010-20 13:09
- 41 0 [中国中冶吧] ? 笑话股市 10-2010-20 13:09
- 46 0 [北方华创吧] 买了就跌 基民9rYfUa 10-2010-20 13:09
- 53 0 [特一药业吧] 天冷了,咳嗽多了,用多了,业绩上去了吧! 心细如尘的冉睿博 10-2010-20 13:09
- 36 0 [华联控股吧] 僵尸股! 南国花香 10-2010-20 13:09
- 39 0 [电广传媒吧] $电广传媒(SZ000917)$ 被兔兔带偏了 10-2010-20 13:09
- 32 0 [泡泡玛特吧] 指数反向标 股友9G90277I68 10-2010-20 13:09
- 70 1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已经m头,走势结束。 我叫胜宏科技 10-2010-20 13:09
- 97 1 [航天科技吧] 下跌就加仓,直到加满…来吧!年底了,就等好航 谷海猛士 10-2010-20 13:09
- 39 0 [电气风电吧] 这两天有想法 股市钉子户888 10-2010-20 13:09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一定是跌4个点,割肉走人,短期不可能有希 股友7y19575p06 10-2010-20 13:09
- 32 0 [上海瀚讯吧] 垃圾 股友1I1l853595 10-2010-20 13:09
- 47 1 [长川科技吧] 向下空间不会太大了 股友I79C252866 10-2010-20 13:09
- 274 1 [兰州黄河吧] 公司抖音热销2亿啤酒,是不是意味着提前完成保 兰州黄河股友 10-1610-20 13:09
- 57 1 [明泰铝业吧] 庄家基本上控盘,就看庄家怎么想了 股友xcoapb 10-2010-20 13:09
- 33 0 [恒工精密吧] 又密码拉高出货,真是够了 旧人旧梦旧回忆 10-2010-20 13:09
- 278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一定要稳住呀呀 10-2010-20 13:09
- 64 0 [黄金股ETF华安吧] 玩这个感觉比玩黄金期货容易些 寻觅自由的旋律 10-2010-20 13:09
- 45 0 [天府文旅吧] 5个点了?感觉它平时挺弱的啊 股友Gu9yWY 10-2010-20 13:09
- 195 0 [卧龙电驱吧] 激励计划的股价是多少啊 股友f0003e0298 10-2010-20 13:09
- 407 0 [奥瑞德吧] 睁开眼好好看看,丢不丢人,还要。 精准的池飞文 10-2010-20 13:09
- 30 1 [瑞立科密吧] 真垃圾 股友201l5o1533 10-2010-20 13:09
- 46 1 [领益智造吧] 20日线都站不上去,还有希望吗 灵动小叮当 10-2010-20 13:09
- 137 2 [北方长龙吧] 资金怎么天天都是流出的,是在出货吗 一支中天火箭 10-2010-20 13:09
- 168 5 [天普股份吧] 终于出来了,感谢今天买入的冤大头们,你们就是 希望82023 10-2010-20 13:09
- 62 1 [金融街吧] 金姐啊你就不能从从容容游刃有余涨起来吗? 股泰龙 10-2010-20 13:09
- 38 0 [永泰能源吧] 个人觉得可以高抛低吸了,上不去就会下来 大方的俞浚沛 10-2010-20 13:09
- 42 0 [德力股份吧] 换手率半天没15%放弃。是出逃不是突新高 ed7falom1155 10-2010-20 13:09
- 52 0 [仙坛股份吧] 想4不在言多,楼够高水够深 财运满堂得文泰来 10-2010-20 13:09
- 41 0 [杉杉股份吧] 到顶了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10-2010-20 13:09
- 29 0 [中天科技吧] 买啥啥跌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0-2010-20 13:09
- 37 0 [国联水产吧] 流动资金该入市了。拯救上市公司。改善业绩。 多文亨通地大年 10-2010-20 13:09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一直有短命鬼在抛 诚恳的戴诚炳 10-2010-20 13:09
- 32 0 [泰慕士吧] 加油加油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010-20 13:09
- 41 0 [*ST国中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强势你今天跌得像一样 蓝天的袁婉 10-2010-20 13:09
- 52 0 [沃华医药吧] 拉红就行我不贪~ 招财888888 10-2010-20 13:09
- 32 0 [先导基电吧] 废掉 冲阿飞起来 10-2010-20 13:09
- 42 0 [航新科技吧] 持股待涨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0-2010-20 13:09
- 45 1 [九安医疗吧] 真要向下啊 LinlinC 10-2010-20 13:09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实在是垃圾比三花差的不是一丁半点 东方红牛气冲天 10-2010-20 13:09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不停的减持,不停的出货。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0-2010-20 13:09
- 35 0 [上海瀚讯吧] 是蚊子吸血都吸够了。但主力好像是油罐车,永远 风声传奇 10-2010-20 13:09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每天和三花差几个点,还不敢割你,服了 风水王 10-2010-20 13:09
- 43 0 [沧港铁路吧] 拉起来,吸引外资进来 大满运 10-2010-20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