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华信新材吧] 别急,神棍来了,不会涨的。继续闷杀在这个股。 细腻的华昆 10-2010-20 14:42
- 55 1 [天娱数科吧] 无穷无尽的单子在抛压 股友869I26q663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股到底咋的了 嘻嘻xixiii 10-2010-20 14:42
- 26 0 [卧龙新能吧] 明天还能进得去吗, 水动之规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南方传媒吧] 这和合肥城建是一个概念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2010-20 14:42
- 38 0 [*ST闻泰吧] 今天最后跑的机会 笑逐颜开的夏清平 10-2010-20 14:42
- 41 0 [中国中车吧] 别磨叽了行吗? 博乐古琴山人 10-2010-20 14:42
- 33 0 [协鑫科技吧] 卖空股数阶段新高 基民p9NaMB 10-2010-20 14:42
- 56 0 [圣达生物吧] 这票今天凭什么跌 花开满斗得弗兰德 10-2010-20 14:42
- 226 8 [三孚股份吧] 还不开吗? 跌跌涨涨更健康 10-2010-20 14:42
- 144 1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逆回购还在加量,政策还在兜底,看好后市 机泰祝农 10-2010-20 14:42
- 2849 20 [湖南白银吧] 湖南白银:郴州国控拟减持公司不超2%股份 湖南白银资讯 10-1710-20 14:42
- 29 0 [日经225吧] 这才叫投资市场。 撼地神牛92 10-2010-20 14:42
- 43 0 [世运电路吧] 正宗的杂毛公司。。。什么都不是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10-2010-20 14:42
- 37 0 [广联达吧] 只买不卖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10-2010-20 14:42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慢慢来,留点后面涨 量化量到你爆渣 10-2010-20 14:42
- 43 0 [片仔癀吧] 太好了,150有希望 豪放的慕容妃嫣 10-2010-20 14:42
- 133 6 [中超控股吧] 5.10骗进来了,干 俗话说得好啊 10-2010-20 14:42
- 270 2 [天普股份吧] 我(满仓)干了,你们随意 天天好鑫情 10-2010-20 14:42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这个样子,明天肯定大跌。 關茚大魔龙要翻天 10-2010-20 14:42
- 370 1 [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吧] $汇添富消费行业混合$大盘跌,你死跌头,大盘涨 基民58158Qd129 10-2010-20 14:42
- 54 0 [陕西煤业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73P8e90827 10-2010-20 14:42
- 42 0 [雅化集团吧] 损招不断!志存高远!! 心定则事顺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金力永磁吧] 要慢慢阴跌了吗 ST擎天柱a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一路补仓 诚实的柔冰伊8 10-2010-20 14:42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高位出货,目标20元附近 ABC114量化操盘 10-2010-20 14:42
- 33 0 [华天科技吧] 抛压消耗的最多,今天最好拉升, 乐观的多里冰9 10-2010-20 14:42
- 25 0 [韩国KOSPI吧] 真的让人羡慕,太厉害了 股友10A7G25618 10-2010-20 14:42
- 64 1 [DR华建集吧] 收盘正负0.5 买进就大涨1 10-2010-20 14:42
- 54 1 [海新能科吧] 都是小钱在上下做T,没大佬介入! 黑马哥八一 10-2010-20 14:42
- 55 1 [卧龙电驱吧] 果然是拉高出货,老套路了,一直都是这样套人的 机灵的许柏 10-2010-20 14:42
- 939 27 [山高控股吧] 刚才发的是人民币计价价格,我再发个港币计价价 专注价投财姐 10-2010-20 14:42
- 79 5 [棕榈油吧] 扑,2小时磨破?突破?还是4小时的反托破?快了 道日损 10-1610-20 14:42
- 380 11 [软控股份吧] 各位大神,快解禁了,咋办,会不会大跌 股友23G63Y1706 10-1510-20 14:42
- 39 0 [ISHARES IV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ISHARES IV PLC资讯 10-2010-20 14:42
- 34 0 [南京港吧] 拉红还有可能说是快速洗盘、否则断线选手尽快撤 金玉多谋de洪七公 10-2010-20 14:42
- 1154 3 [中船科技吧] 董事长变更不足一月 中船科技再现人事变动 中船科技资讯 10-1410-20 14:42
- 59 0 [广电网络吧] 真愚 指点江山699 10-2010-20 14:42
- 214 0 [康强电子吧] 没有坚定的信仰是无法获得最大的收获的重组之后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舒泰神吧] 拉尾盘,明天-3低开 青l大道的小野马 10-2010-20 14:42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最多博个反弹 杨文如一 10-2010-20 14:42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连涨12天 基民ggZ6Ue 10-2010-20 14:42
- 78 1 [恒瑞医药吧] 周K线说明将大跌 静待老豋开花 10-2010-20 14:42
- 54 1 [光启技术吧] 欢迎打电话给举报! 基民2xopP3 10-2010-20 14:42
- 100 0 [山鹰国际吧] 看好就继续持有,不看好直接亏一分卖了,不要着 豪放不羁的邱寄琴 10-2010-20 14:42
- 36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赶紧绿吧恶心 无敌的承太郎 10-2010-20 14:42
- 85 3 [雅创电子吧] 上周挂的52块止盈竟然没成交 黄金1600 10-2010-20 14:42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慧姐在回调到4230后,果断加仓,拿下9个点!! 钟姐短线Byt33xau 10-2010-20 14:42
- 37 0 [凯美特气吧] 你倒是下来啊,等你好久了 基民313w37W903 10-2010-20 14:42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试盘 股友77n101k957 10-2010-20 14:42
- 61 0 [世纪华通吧] 放巨量跌停意味什么不用多说了 RRain 10-2010-20 14:42
- 44 0 [TCL科技吧] 大妈股 风来哩 10-2010-20 14:42
- 52 0 [东方钽业吧] 尾盘拉吃大瓜 世隐一尘 10-2010-20 14:42
- 28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在49吧 股友236d313O52 10-2010-20 14:42
- 54 2 [ST新华锦吧] 明天高开结束 九点半y 10-2010-20 14:42
- 113 4 [法本信息吧] 可以抄底了,弟兄们冲啊 热血的巫泽 10-1710-20 14:42
- 33 0 [*ST闻泰吧] 这股后续必大跌 其人123 10-2010-20 14:42
- 39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巴菲特牛 很Nice的柚子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南京港吧] 这个已经高位了。 古弟巴废特 10-2010-20 14:42
- 46 0 [深科技吧] 太弱了,割肉 股友aaYmoT 10-2010-20 14:42
- 76 1 [驰宏锌锗吧] 600497有在进行中的定增再融资吗? 专说实话的散户 10-2010-20 14:42
- 16275 132 [恒生指数吧] 因为突发黑天鹅机构出不去货,所以把散户当对手 专注价投财姐 10-1310-20 14:42
- 38 0 [海康威视吧] 洗盘子,我入了,兄弟们卖吧 高风亮节的范日轩 10-2010-20 14:42
- 52 0 [思创智联吧] 不管你是什么价格买入,被套是迟早了,因为思创 思创无底洞 10-2010-20 14:42
- 45 0 [东方碳素吧] 兄弟们开启对赌模式冲! S道加速 10-2010-20 14:42
- 41 0 [獐子岛吧] 少买一点,放到1号文件出台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10-2010-20 14:42
- 40 0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走的很稳定 知乐7T3F998509 10-2010-20 14:42
- 57 1 [四维图新吧] 天天发利好,骗人买套 基民518D 10-2010-20 14:42
- 129 3 [明阳智能吧] 跌得好快。风电下杀的速度比锂电还迅猛没热度,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2010-20 14:42
- 101 3 [紫光股份吧] 双针探底,我又来了。要跌下去,早到25了。 我只做主升浪 10-2010-20 14:42
- 121 4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做了一天图形,MD,要把散户的耐心磨完 股友7PsBMz 10-2010-20 14:42
- 69 1 [光大银行吧] 3.47把上星期3.45买回来的2W股卖掉了,3.42接回 沙漠里的鱼889 10-2010-20 14:42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反弹,无力 无语16NR513010 10-2010-20 14:42
- 50 0 [明阳电气吧] 再不拉,牛市就要结束喽 newddlworld 10-2010-20 14:42
- 36 0 [视声智能吧] 垃圾股没人买,啥比主力 就是涨 10-2010-20 14:42
- 33 0 [利和兴吧] 尾盘拉红明天有戏,否则明天继续大跌开盘。 等量齐飞 10-2010-20 14:42
- 34 0 [保利发展吧] 这个票是真牛逼呀,咋么拉也探不到底 勤奋的江仔 10-2010-20 14:42
- 55 0 [北大荒吧] 优质农业股,只适合长线选手,参考十大股东,短 不再买股票0454 10-2010-20 14:42
- 44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183.9 迎松客 10-2010-20 14:42
- 37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去跟大盘走势,主力都不参与了 风云再起CJJ168 10-2010-20 14:42
- 51 0 [开特股份吧] 准不准,上周五就说周一开特要见到37元,真的见 世界股市先知 10-2010-20 14:42
- 58 2 [云赛智联吧] 等一下别着急 股友8395639W8C 10-2010-20 14:42
- 93 1 [星云股份吧] 十三块多的底部到62.8的顶,接近5倍的快乐,顶 Ai沐柏99999 10-2010-20 14:42
- 52 1 [山子高科吧] 突破5个点就会涨停 古神66 10-2010-20 14:42
- 42 0 [国电南自吧] 季报肯定超预期啊, 升华人生 10-2010-20 14:42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跟马字了 股友F25X230988 10-2010-20 14:42
- 27 0 [古麒绒材吧] 典型庄股! 股友i5R3150508 10-2010-20 14:42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这股股性太差了,老庄仓位有点多,根本卖不完。 孙金雷 10-2010-20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