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新宙邦吧] 似曾相识,拉高跳水,低点下移 A股苦行僧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浙富控股吧] 主力在4.19派发筹码 把主力气得扣胩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天马科技吧] A股史上最牛股,连跌8天 股友t177576L38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中恒电气吧] 如果今天底开还收跌,感觉近期讨厌了。 小麦子007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厦门港务吧] 对不起,我不该买的 小北路淡茶香 10-2010-20 14:16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跌4231止盈 Xy98551彦良 10-2010-20 14:16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股价涨幅大有票应卖出今天换手好大! 股友WRuesF 10-2010-20 14:16
- 44 1 [航天科技吧] 唉!每次加仓都错 基民Fe7lxo 10-2010-20 14:16
- 96 2 [重庆啤酒吧] 明天燕京发业绩,可能不错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10-2010-20 14:16
- 41 2 [佰泽医疗吧] 你从来没有做过一次龙头,不做也行,你别害人啊 时来运转888666 10-2010-20 14:16
- 41 0 [富瀚微吧] 特斯拉特斯拉特斯拉特斯拉 股友gI8YWg 10-2010-20 14:16
- 70 1 [大为股份吧] 玩不过它,注意K线要弯头,而且24号要披露业绩 彩虹上奔跑 10-2010-20 14:16
- 44 0 [飞凯材料吧] 是不是有雷先撤了 股友hBITLw 10-2010-20 14:16
- 44 0 [长信科技吧] 要破六了 模式不一样 10-2010-20 14:16
- 57 0 [招商银行吧] 折磨人啊 时代钝观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中成股份吧] 成子,持久力不行,一会会就 俏皮的黎菡 10-2010-20 14:16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哈哈哈多少人被骗了 cq天天红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什么拦票,丢脸 只求财不求爱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西典新能吧] 又套一批 我在西典躲牛市 10-2010-20 14:16
- 66 0 [泸天化吧] 主力也确实可怜啊。给你的时间跟空间已经不多了 股友wbGKit 10-2010-20 14:16
- 30 0 [中银证券吧] …… 飞黄高升地洁心 10-2010-20 14:16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还得掉 昌盛路 10-2010-20 14:16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的聪明资金特别多,都特别聪明高抛低吸,不 纯阴的投机之路 10-2010-20 14:16
- 49 1 [南京港吧] 主力砸盘正适合做t 果断的汤楠莉 10-2010-20 14:16
- 50 0 [大洋生物吧] 票是好票,可惜没有主力关注,注定冲高回落 有决策力的黎烁8 10-2010-20 14:16
- 1308 5 [麒麟信安吧] 强强联合!智慧眼与麒麟信安共探 “AI + 操作系 麒麟信安 10-1510-20 14:16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完球了,没有资金看好,都是跟板块走,还比板块 潇潇小贼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*ST正平吧] 关了几天小黑屋不说,就两个涨停,亏大了 顺势踢出主升浪 10-2010-20 14:16
- 3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都能绿,实属牛 凉了我的夏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证券公司吧] 随便你怎么表演,敢跌我就敢买 股友9T96P09193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此股票已经废了,近期不要碰 坦诚的魏艳娥1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力量钻石吧] 这个票散户没买,才会涨的猛! 股友e238729c09 10-2010-20 14:16
- 29 1 [晓程科技吧] 两点了开始跌停模式。24等你 秦家小鱼儿 10-2010-20 14:16
- 46 1 [中旗转债吧] 真服了这个股 先回本再努力赚钱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万里马吧] 周五10元买的,现在全部割掉,绝不手软。 股友97197E87O6 10-2010-20 14:16
- 59 0 [中科曙光吧] 筹码不上交,就一直打压,忍不住的韭菜快点卖。 老邵看股票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药明康德吧] 坚决不卖 big星4779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不值钱了? 魔都金融男神 10-2010-20 14:16
- 53 0 [上海瀚讯吧] 早上开盘3个点没买入,就撤单了,主力太强了 永远信同花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厦门港务吧] 明天有没有大阴线 至简行者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海南机场吧] 文件叫你做龙头的! 富贵生财的翠薇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生猪吧] 尾盘别搞偷袭啊 不小心赚了你的钱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…… 灾顶医药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中电鑫龙吧] 看样跌停 股友392L113Q59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半死不活 股友235H5z1100 10-2010-20 14:16
- 56 0 [北方导航吧] 天天做T,天天砸盘,庄家这套路绝对一流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10-2010-20 14:16
- 29 0 [长盈精密吧] 对啊,呆瓜朱莉,开心,38我出完了,18000股,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6
- 43 0 [滨化股份吧] 涨一天下跌五天 股友1758C60v81 10-2010-20 14:16
- 49 1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狠啊 一颗河西嫩韭菜 10-2010-20 14:16
- 63 1 [舒泰神吧] 十字星,后面怎么说 明明是好人才4952 10-2010-20 14:16
- 55 1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大有能源只要开不超五个点,可放心大胆买。 短线跟我 10-2010-20 14:16
- 76 1 [路维光电吧] 现在只是把之前概念炒起来的跌掉了而已,不用这 大小七喜 10-2010-20 14:16
- 111 1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这只股票真的很差劲 我是一颗不想做韭菜的韭菜 10-2010-20 14:16
- 1793 8 [德力股份吧] 德力股份龙虎榜数据(10月17日) 德力股份资讯 10-1710-20 14:16
- 59 1 [华丰科技吧] 盘古开源,明天看看 股市新入韭菜 10-1610-20 14:16
- 47 0 [天齐锂业吧] 啊sir,他耍你啊 大头鱼o 10-2010-20 14:16
- 31 0 [中山公用吧] 早上没跑的兄弟有没有 股友6895k2x608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京北方吧] 真的服了 风雨无阻w 10-2010-20 14:16
- 53 1 [荣科科技吧] ,割肉离场 睿智英明的戚虔 10-2010-20 14:16
- 53 1 [滨江集团吧] 基本面不好 账户已注销 10-2010-20 14:16
- 43 0 [永新光学吧] 这么多天,你一直保持着绿的很彻底啊 股友098U96556H 10-2010-20 14:16
- 35 0 [大连圣亚吧] 大盘高位跳水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大幅低开 股友28u070e588 10-2010-20 14:16
- 48 0 [中国化学吧] 不让发言了????不能有看空的想法???? 万年僵尸A孩子 10-2010-20 14:1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那个实力开盘就低调点,高开低走最坑爹 勇敢坚毅11 10-2010-20 14:16
- 49 0 [善水科技吧] 国家马上要规定医药基础原料产品不能卖给美国了 山间小溪988 10-2010-20 14:16
- 39 0 [英洛华吧] 该股已中毒,谁粘上谁废! 装明白哈哈哈 10-2010-20 14:16
- 53 1 [晶澳科技吧] 我捡了点 基民930217eF97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兆日科技吧] 要绿了 股友vgpJgh 10-2010-20 14:16
- 46 0 [杭电股份吧] 早走早止损,估计破6。 勇敢无畏的马云卉 10-2010-20 14:16
- 36 0 [华丰科技吧] 目前股价为定增让路,后续看多!! 一柱齐天 10-2010-20 14:16
- 30 0 [东华软件吧] 挨千刀的货 不会转弯弯 10-2010-20 14:16
- 40 0 [新希望吧] 没希望已经烂成这个样子了吗 毛毛19871239656 10-2010-20 14:16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股友zeYF6E 10-2010-20 14:16
- 51 1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守得住涨1毛不? 股友06637Yr522 10-2010-20 14:16
- 66 3 [芒果超媒吧] 大伯说还好抛的早,起码那时候还30多,越晚越赔 快人快语1111 10-2010-20 14:16
- 188 8 [博云新材吧] 我今天进来了,兄弟们,先建仓3000万。请大家给 加仓哥小四川 10-2010-20 14:16
- 143 0 [上海钢联吧] 此股特点是: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平台,具有国际贸 涨跌_开关 10-1510-20 14:16
- 126 6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每天都是绿线,三天了 四月888 10-1010-20 14:16
- 387 0 [纳指ETF广发吧] $纳指ETF(SZ159941)$ 老纳永远的神 10-2010-20 14:16
- 42 0 [盛新锂能吧] 天齐都被你带崩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浙富控股吧] 对,我还在加仓 火土相生水火既济 10-2010-20 14:16
- 27 0 [中控技术吧] 拉高出货发套套 风行天涯118 10-2010-20 14:16
- 34 0 [纳指ETF广发吧] 还玩啥a股呀直接纳指标普拿着,就稳赢了 新洲第一游资 10-2010-20 14:16
- 38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股最近 顽强的韭菜888 10-2010-20 14:16
- 37 0 [景峰医药吧] 就是在等大盘跳水 奋发的祝宇航 10-2010-20 14:16
- 64 1 [长城军工吧] 犯J、又套进来了、 youngfun家哥 10-2010-20 14:16
- 82 5 [苏奥传感吧] 大单子疯狂的流出 Star5536 10-2010-20 14:16
- 218 1 [上证指数吧] 赢了 站在山顶的卧龙 10-2010-20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