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中石科技吧] 一路跌真牛 韭菜炒鸡蛋ya 10-2010-20 13:19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大家不要害怕马上改生产棺材板子了吧 股友59G7687e55 10-2010-20 13:19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感觉到了吗,都回来了 今晚睡觉不打呼 10-2010-20 13:19
- 33 0 [四川长虹吧] 胆大的继续坚持,胆小的可以跑了 乐观的洁洁 10-2010-20 13:19
- 4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专访无忧传媒雷彬艺:“健康”战略重塑红人经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3:19
- 722 0 [中国石油股份吧] 港股三桶油午后持续走强,中国石油股份涨超5% 中国石油股份资讯 10-2010-20 13:19
- 37 1 [天下秀吧] 不要买了,我孙子还要砸盘 基民60R2625F12 10-2010-20 13:19
- 75 2 [奇德新材吧] 追高了 三一一三 10-2010-20 13:19
- 38 0 [金银河吧] 什么情况 股友56736R05O6 10-2010-20 13:19
- 94 0 [瑞幸咖啡吧] 喝了手没力气,害怕 股友590z8A5119 10-2010-20 13:19
- 29 0 [万里马吧] 买啥啥跌 山东杂粮煎饼 10-2010-20 13:19
- 26 0 [神马股份吧] 就是骗人的鬼 神马菜鸟 10-2010-20 13:19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天天砸,砸得人气都跑光了 股友k677n15636 10-2010-20 13:19
- 26 0 [迈富时吧] 要不要这么垃圾 走得慢走的稳 10-2010-20 13:19
- 50 0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的军工概念是假的,群众里面有坏人啊 亲密的陶海燕2 10-2010-20 13:19
- 31 0 [光威复材吧] 等你等到24元好辛苦啊!求你明天来吧,我要好好 股友X87E918971 10-2010-20 13:19
- 24 0 [日经ETF华夏吧] 开砸了? 别占用昵称 10-2010-20 13:1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无语,都没给T出去的机会 股友zLj99f 10-2010-20 13:19
- 42 0 [澄星股份吧] 今天不适宜追高,言尽于此 赚钱钉子户7061 10-2010-20 13:19
- 24 0 [*ST正平吧] 等你下来我再盘你! 低位红三兵ox 10-2010-20 13:19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哎卖飞了长长记性 作手佚名甲 10-2010-20 13:19
- 49 0 [赛诺医疗吧] 必须到22,别装了,慢慢阴跌套了许多人再到22更 思力姆40 10-2010-20 13:19
- 36 1 [金发科技吧] 比卧龙差多了 股友2W86m81911 10-2010-20 13:19
- 38 0 [巨力索具吧] 周末我说了现在怎么说?还骂不? 体贴的黎婉 10-2010-20 13:19
- 39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跌,就不能涨涨吗? 若兮秋子 10-2010-20 13:19
- 38 0 [航天动力吧] 垃圾每次都是这样高开低走,就不会来个高走涨停 勤奋之醉蝶花 10-2010-20 13:19
- 40 0 [迈瑞医疗吧] 机构调研,感觉迈瑞后面亏钱三年,回去排队砸盘 老韭菜不 10-2010-20 13:19
- 33 0 [德力股份吧] 果子接盘就涨了这么一点,这果子一点面子没有吗 大肥侯 10-2010-20 13:19
- 31 0 [三只松鼠吧] 破位了,还要创新低呀 mail06 10-2010-20 13:19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关门吧 股友p57570x653 10-2010-20 13:19
- 32 0 [雅化集团吧] 我真服了 最恨不过流年 10-2010-20 13:19
- 89 0 [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$信澳稳悦60天滚动持有债券A$这波连涨太稳了吧 绝对的华夜白 10-2010-20 13:19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板块涨起来了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0-2010-20 13:19
- 34 0 [美利信吧] 四只老鼠坏了一锅尿 股友098107X2Y3 10-2010-20 13:19
- 61 0 [东方新能吧] 没救了,回到35吧 江湖一姐表叔 10-2010-20 13:19
- 40 0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破烂就是这样,涨的时候出货,跌的时候不犹 英吉沙 10-2010-20 13:19
- 76 1 [云铝股份吧] 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又来了 顺势逆势皆可为 10-2010-20 13:19
- 54 1 [四方精创吧] 兄弟恒宝涨3.7个点,你是什么鬼 股友188MQ68083 10-2010-20 13:19
- 92 2 [电广传媒吧] 为啥今天涨停了?我还没上车呢 满仓也能悟道 10-2010-20 13:19
- 380 8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3个点溢价,跌死你 认知合一 10-2010-20 13:19
- 546 17 [盛屯矿业吧] 跌到8元我就回来,加紧跌 重庆韭菜收割机 10-1910-20 13:19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你好意思说自己是龙头,你真的搞笑 每天都挣1000块 10-2010-20 13:19
- 47 0 [中国巨石吧] 真的无语,垃圾死了 股友1z32X98563 10-2010-20 13:19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你怎么不跌停呢 股友28dy096662 10-2010-20 13:19
- 39 0 [上工申贝吧] 不装了直接拉高出完 清高的储波 10-2010-20 13:19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是人 婀娜妩媚的余梦香 10-2010-20 13:19
- 46 0 [中电港吧] 抓紧卖,跌下去,庄家好再买进去。 豪情万丈678 10-2010-20 13:19
- 47 1 [纳尔股份吧] 这股什么概念??? Aa大风起兮云飞扬 10-2010-20 13:19
- 131 3 [双良节能吧] 吃这一万多手什么意思 莫割老实人 10-2010-20 13:19
- 138 7 [线上线下吧] 垃圾这两天涨的不错啊,明天会不会补跌10个点 祝你涨停把 10-2010-20 13:19
- 63 2 [永茂泰吧] 成本14.93 杭州蝙蝠侠 10-2010-20 13:19
- 67 1 [中公教育吧] 底线从3.1-3.0-2.9-2.8-我感觉我现在没有底线了 甭管我 10-2010-20 13:19
- 51 0 [三江购物吧] 现做大盘绿他都不啦,现在都去做煤炭了 股友38698Z5g75 10-2010-20 13:19
- 43 0 [盈建科吧] 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跌的快,狗机构出货 无心智者 10-2010-20 13:19
- 60 1 [芯源微吧] 大盘再涨都托不起你这个 股友002348 10-2010-20 13:19
- 38 0 [模塑科技吧] 十八连跌 吉祥纳福de关羽 10-2010-20 13:19
- 36 0 [利尔达吧] 拉稀了 嘚啵嘚啵13728 10-2010-20 13:19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希望管理层换下吧,不做事,说好的价值管理呢, 杭州大将军 10-2010-20 13:19
- 34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玩完了吗? 股神训练连 10-2010-20 13:19
- 36 0 [三超新材吧] 大阴后类似的都是诱多,比如8月5日大阴后面诱多 股友z3EpgP 10-2010-20 13:19
- 229 4 [宁波华翔吧] 唱空的人也是想低位接筹码,套牢盘不卖,这个票 股友那个啥 10-2010-20 13:19
- 148 4 [海汽集团吧] 上周五买少了,不过想想赚了就好还是满足了 波荡起伏的心态 10-2010-20 13:19
- 49689 111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沪指冲关遇阻又缩量?这波技术利好或许能带你找 股指期货贴水猎手 10-1710-20 13:19
- 39 0 [药明康德吧] 要命康德 收购茅台 10-2010-20 13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就是跳水,隔壁低开高走,高开高走,你最终 步步错步步悟 10-2010-20 13:19
- 155 0 [天富能源吧] :今晚三季报,到底亏了多少亿?现在只有煤炭燃 探盲牛逼 10-2010-20 13:19
- 32 0 [同有科技吧] 没戏了,调整到年底了? 股友9E57099f17 10-2010-20 13:19
- 50 0 [上海电力吧] 这票就一普通电力票!都给吹捧上天了!这票拉板 股友p106i33803 10-2010-20 13:19
- 35 0 [蒙娜丽莎吧] 一泄千里 b北冥神功 10-2010-20 13:19
- 39 0 [强瑞技术吧] 还没醒呢,继续做梦吧。 爽快的人马座 10-2010-20 13:19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假芯片股,一拉就拉稀。 西方都护府 10-2010-20 13:19
- 43 0 [比亚迪吧] 做空a股的心都有了,什么 炒股买C43 10-2010-20 13:19
- 40 0 [融创中国吧] 会后大盘会回落,融创至少到1.4以下。 唱空劣质股 10-2010-20 13:19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跑吧 给你个大板 10-2010-20 13:19
- 30 0 [蓝丰生化吧] 怕不怕大家 要稳一定要稳不急 10-2010-20 13:19
- 57 3 [爱施德吧] 7-8块建仓,稳赚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2010-20 13:19
- 40 1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跳水 股友c69620w763 10-2010-20 13:19
- 39 0 [正泰电器吧] 至少调整半个月 陈旧的尤嘉3 10-2010-20 13:19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也跌,晕 大海畔 10-2010-20 13:19
- 41 0 [亚威股份吧] 最多横三天又要向下 盯紧回购才上车 10-2010-20 13:19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能行不,咋还跌停了,不是要涨到20吗? 老羊皮A 10-2010-20 13:19
- 36 0 [山东黄金吧] 卖沙子的都比你涨的好 戚玉武有 10-2010-20 13:19
- 29 0 [银行Ⅱ吧] 看出来了,银行是亲儿子。哈哈哈 股友Y2q1620717 10-2010-20 13:19
- 29 0 [每日互动吧] 这货从创业板指里被赶出来了 松弛感满满当当 10-2010-20 13:19
- 80 0 [顺络电子吧] 昨天说了周一涨5%以上概率75%,今天能不能来个 股友CX20102696 10-2010-20 13:19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都走成这样了,居然还不走,东方不亮西方亮。 老头儿玩股也疯狂 10-2010-20 13:19
- 137 3 [晓程科技吧] 连续几个交易日,资金都在流出来,庄家想通过暴 迎接疯狂 10-2010-20 13:19
- 49 0 [动力源吧] 马上跌停 股友738y100r86 10-2010-20 13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