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4 [许继电气吧] 你们玩吧我走了 骑扬满斗地小龙女 10-2010-20 10:36
- 188 3 [红利质量ETF招商吧] 招商中证全指红利质量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10-1910-20 10:36
- 144 6 [昆仑万维吧] 每一次反弹都是最好的出局机会~我空仓等你企稳 箫凤姐 10-1910-20 10:36
- 127 8 [万科A吧] 主力资金通过极限压盘打压股价想让散户割肉。 闲散游资 10-1710-20 10:36
- 63 1 [西典新能吧] 这个是要倒闭了吗?这好那好就是套散户吗 基民11Im960056 10-1710-20 10:36
- 50 0 [格林美吧] 今天主力为了套散户会反复诱多到下午跌回去,今 股友521w5z9666 10-2010-20 10:35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让我们一起喊出口号st华通!百万富翁! 专业养侄人 10-2010-20 10:35
- 49 0 [元隆雅图吧] 涨停,涨停,涨停,冲,冲,冲 东西南北1 10-2010-20 10:35
- 98 1 [万泽股份吧] 在东财股东一栏打开机构明细,里面的量化密密麻 幸运体验卡 10-2010-20 10:35
- 65 1 [安徽合力吧] 一点脸面都不要了 静谧悠然的陈晨光 10-2010-20 10:35
- 65 2 [双林股份吧] 敢涨停不? 水蜜桃味的棒棒糖 10-2010-20 10:35
- 140 5 [多氟多吧] 明显是为了天际出货,多氟多出个小作文拉高,注 牛B追踪器 10-2010-20 10:35
- 26 0 [健康之路吧] 跟方舟加起来没大盘涨的多,真是两坨 股友BABQcJ 10-2010-20 10:35
- 378 0 [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怎么还不换?能力太差了 基民3359p3O113 10-2010-20 10:35
- 68 2 [德马科技吧] 上下都是你的码码,你好好玩。 股海无语3 10-1610-20 10:35
- 45 0 [富创精密吧] 一定是要跌破这个20日线,找支撑的 学会减仓 10-2010-20 10:35
- 47 0 [林州重机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u97q26168 10-2010-20 10:35
- 45 0 [天和磁材吧] 公告、资讯、新闻再多,股票跌跌不休,也是个大 现实一人生 10-2010-20 10:35
- 37 0 [上海电力吧] 咋还不涨停啊 无言勿语 10-2010-20 10:35
- 99 0 [爱康医疗吧] 真强啊,今天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10-2010-20 10:35
- 53 0 [再升科技吧] 看着这个温丧就心烦。 吸无量横财的貔貅 10-2010-20 10:35
- 45 0 [金明精机吧] 没有一点生机! 傻瓜呆子 10-2010-20 10:35
- 43 1 [绿通科技吧] 机构专用账户大宗交易买入是来亏钱打压的吗?我 a688688b 10-2010-20 10:35
- 48 0 [双成药业吧] 真好啊真好,又能赚钱了 人类高质量庄家 10-2010-20 10:35
- 44 0 [*ST康乐吧] 那么多钱 铭玥照九洲 10-2010-20 10:35
- 39 0 [大众公用吧] 先走了下午接回 大师兄0 10-2010-20 10:35
- 32 0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还得2个月震荡,做T吧,要么出去打野 股友IM26190882 10-2010-20 10:35
- 34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好弱 真没有偏财运 10-2010-20 10:35
- 154 0 [天华新能吧] 做个小T 金融捐献者 10-2010-20 10:35
- 41 0 [神州信息吧] 月底Tm的10元 基民51P7220z67 10-2010-20 10:35
- 52 0 [北新建材吧] 让主力左手腾右手吧,一点流通都没有的北新烂材 程龙龙程程龙龙 10-2010-20 10:35
- 58 1 [紫金矿业吧] 6主力出货半小时了 iu不错哟 10-2010-20 10:35
- 36 0 [古麒绒材吧] 高抛低吸,等回调 好挣钱aaa 10-2010-20 10:35
- 110 4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拉个涨停,明天就把大有的资金全吸过来了, 执着的盛麦克 10-2010-20 10:35
- 60 1 [ST南都吧] 板块大涨,还是天天流出,这是有多大的雷 有思想得皮特 10-2010-20 10:35
- 62 2 [*ST宝馨吧] G大户们又连哭带叫的gun了 我赢麻了啊 10-2010-20 10:35
- 68 5 [京东方A吧] 空仓坐等破4在进 股友280536em81 10-2010-20 10:35
- 55 2 [美团-W吧] 没有小米涨得多 杠杆王 10-2010-20 10:35
- 34 0 [三六零吧] 弱爆了 超然的蒲缇 10-2010-20 10:35
- 35 0 [特锐德吧] 秀儿是你吗操盘成这样K线难看的向shi fivetrader 10-2010-20 10:35
- 61 0 [奥迪威吧] 再不涨只能杀了,横向比较确实不行! 狮子王和小狮子 10-2010-20 10:35
- 59 1 [立昂微吧] 三季报业绩暴涨50%? 友善之小熊猫维 10-2010-20 10:35
- 44 1 [上海电气吧] 这叫修复? 股友0831CU8908 10-2010-20 10:35
- 54 0 [北方华创吧] 回调起来飞快,涨起来便秘 宝贝团子 10-2010-20 10:35
- 90 1 [奔图科技吧] 这只股做t也是很不好做。没什么参照板块。完全 小强九五二七 10-2010-20 10:35
- 45 1 [中文在线吧] 所属板块最差的,短剧里面最差的 业余的韩亦辰1 10-2010-20 10:35
- 3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临近新年,秋 友好的范艳娥1 10-2010-20 10:35
- 51 1 [西域旅游吧] 我相信你!总有一天你会站起来做老大的。这一天 永平居 10-2010-20 10:35
- 202 5 [品茗科技吧] 都没放量,有些人就吓跑了,根本不懂这个票的逻 侥幸哥炎弟 10-2010-20 10:35
- 47 1 [海汽集团吧] 争做龙头 股海听涛涨不停 10-2010-20 10:35
- 83 2 [ST百灵吧] 上周高抛的5、68接回 Li平常心 10-2010-20 10:35
- 144 3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这种垃圾股上市,就是专门来坑害股民的。 专骂湖南黄Sl 10-1810-20 10:35
- 567 3 [贝斯特吧] 我割了现在回来看看家人还好吗 东五路营业部 10-1810-20 10:35
- 54 0 [汇嘉时代吧] 在11.76成功上车,剩下的相信主力了 股友I6BJjs 10-2010-20 10:35
- 60 0 [福赛科技吧] 开始反攻了,我65半仓 股友FIz5cg 10-2010-20 10:35
- 39 0 [上海机电吧] 记得你也有电机啊 不着急买 10-2010-20 10:35
- 40 1 [东通退吧] 大跳水来了吧,看尾盘什么情况了 健康管理主理人 10-2010-20 10:35
- 57 1 [德美化工吧] 什么题材? 止损不拖买入不急 10-2010-20 10:35
- 44 0 [双林股份吧] 涨一点股吧就疯了,这股已经烂了 喜气洋洋的肖言秋 10-2010-20 10:35
- 69 2 [顺丰控股吧] 最近快递费涨价,四季度利润大增,提前埋伏! 基民FwDg0V 10-2010-20 10:35
- 46 0 [安洁科技吧] 有钱放枕头下都比买这强 n982513341580562 10-2010-20 10:35
- 472 0 [ST百灵吧] 换 先知先行者 10-2010-20 10:35
- 38 0 [合盛硅业吧] 为什么还是跌 股友972D61x206 10-2010-20 10:3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今天获利卖出,然后空仓就对!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10-2010-20 10:35
- 46 0 [电投绿能吧] 最怕的结果还是发生了,大盘暴涨,吉电暴跌,哎 lgl7426336 10-2010-20 10:35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有拖这只股票 股友075099l98Z 10-2010-20 10:35
- 43 0 [湖南白银吧] 股票跌停就够惨了,莫名其妙少了1000多元是什么 鸿运照大盘 10-2010-20 10:35
- 64 0 [欣龙控股吧] 封关时间还早,步步为营就好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10-2010-20 10:35
- 34 0 [华天科技吧] 老子又来了/酒菜你们做噩梦都在想涨停 农民工返乡 10-2010-20 10:35
- 47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永远是涨如便秘,跌如拉稀,北汽的市值管理 M枫风 10-2010-20 10:35
- 54 1 [三六零吧] 实在, 文武的冬雪 10-2010-20 10:35
- 66 2 [众安在线吧] 外资平仓了 我不是韭菜你睡觉 10-2010-20 10:35
- 82 5 [中科软吧] 有利空? 千影蝴蝶 10-2010-20 10:35
- 79 2 [秦川机床吧] 参考9月29号 看30分线60分线 10-2010-20 10:35
- 30 0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基民2279WF3980 10-2010-20 10:35
- 36 0 [海兰信吧] 做一回靓仔不挺好吗 咪咕尼 10-2010-20 10:35
- 69 0 [蒙牛乳业吧] 现在利率水平下,蒙牛现在的位置你有100万是选 全gun 10-2010-20 10:35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9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6770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5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1971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5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不破五日线不考虑走 基民056670kr53 10-2010-20 10:35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9月份规上工业原油产量1777万吨,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5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统计局:1—9月份新建商品房销售面积6583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10:35
- 39 0 [山河智能吧] 山河智能真不行 股友311568Q3P2 10-2010-20 10:35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赚了一个多点,我没卖,现在绿了 只做可转 10-2010-20 10:35
- 111 2 [景嘉微吧] 行啦行啦,今天没绿就已经很不错了,大家不要想 要看淡一切 10-2010-20 10:35
- 126 11 [粉笔吧] 不是吧,再给点机会啊我想贷款干了 苏州园区股仙 10-2010-20 10:35
- 140 1 [中国平安吧] 买进中国平安,分红好,股价低估,未来几十年业 让散户赚到钱 10-2010-20 10:35
- 39 0 [中炬高新吧] 明年S,,,T吧 股友gj159 10-2010-20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