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8 [亿华通吧] 割肉走了,以后再也不会买这只烂股,恶心顾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10-1710-18 19:27
- 225 1 [二倍做多天然气ETF-ProShares吧] 贵州燃气怎么样!?? 大神股神 08-2610-18 19:27
- 54 0 [天山生物吧] 养牛的股不强 一手哥EEE 10-1810-18 19:27
- 85 1 [比亚迪吧] 骗补贴 蛇猫榜常客 10-1810-18 19:27
- 392 3 [玉米吧] 我看的是厂家收玉米的价格,这是不是涨疯了 小牧羊人 10-1810-18 19:27
- 80 1 [中青旅吧] 首都酒店,南海机场,锦江酒店都是买入首选标,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10-1710-18 19:27
- 68 0 [星星科技吧] 下周早涨的不涨怎么解禁…? 股友ME0vPY 10-1810-18 19:27
- 176 0 [上海机场吧] 这股中线计划半年,坚持持有,半仓进楚江新材, 原则执行师 10-1810-18 19:27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证券防非健康跑线下专项活动回顾(济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9:27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证券防非健康跑线下专项活动回顾(哈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9:27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证券防非健康跑线下专项活动回顾(大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9:27
- 69 1 [麦捷科技吧] 该股概念多多,股价跌得如狗 轻盈的温 10-1810-18 19:26
- 117 1 [金发科技吧] 我的本是19.99元2000股,目前亏损2000多,不知 果敢坚毅的墨染8 10-1710-18 19:26
- 735 14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壹创凭借AI智能应用斩获Church&Dwight集团2 爱美客不爱小散 10-1810-18 19:26
- 106 3 [郑州煤电吧] 星期二卖了这货买了大有,太明智了。 独立的吕凌 10-1810-18 19:26
- 208 0 [中信海直吧] 这股中线计划半年,坚持持有,半仓进楚江新材, 原则执行师 10-1810-18 19:26
- 866 0 [财经评论吧] 理性投资心中记,奔跑逐梦正当时|东方财富证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9:26
- 188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证券防非健康跑线下专项活动回顾(大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9:26
- 2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证券防非健康跑线下专项活动回顾 (南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9:26
- 317 0 [奕材申购吧] 回口血 沉默不语的小丑皇 10-1810-18 19:26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这个票里面的庄家真是跟疯了一样,每天就是吸引 股友239R856e35 10-1810-18 19:26
- 43 0 [和而泰吧] 无论涨跌,一股不卖 飞黄满斗地陈家洛 10-1810-18 19:26
- 85 3 [寒武纪吧] 现在国内ai芯片市场大约1500~1800亿,假设寒无 打蜡布拉 10-1810-18 19:26
- 232 4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应该值4块钱吧,现在才3块。 淡定的欧鸣凌 10-1810-18 19:26
- 376 2 [紫金矿业吧] 三季报准备出了,周一跌就是给补仓的机会,有票 股友22Q9M15365 10-1110-18 19:26
- 116 7 [白银有色吧] 外面越绿,这里越安全,灯下黑 炒股红遍天 10-1810-18 19:26
- 245 5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到底有没有直接或者间接持股沐曦股份呢?有 暴走财神 10-1810-18 19:26
- 300 6 [上海电气吧] 你欠我20个点你欠我12个点你欠我4个点 莫道君行早i 10-1810-18 19:26
- 781 3 [奋达科技吧] 深交所规则:预计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净利润 打虎将李忠 10-1810-18 19:26
- 2607 1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科技:公司高度重视人形机器人等新兴领域对 当升科技资讯 10-1710-18 19:26
- 289 3 [新疆交建吧] 是利好的话周一会是大高开,低开的话直接卖出, 反向心理 10-1710-18 19:26
- 1509 2 [海特生物吧] 今日突破半年线个股 海特生物资讯 10-1710-18 19:26
- 230 9 [比亚迪吧] 我一直纳闷,为什么电动汽车一定是汽车的未来呢 李李视角观察 10-1810-18 19:26
- 185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证券防非健康跑线下专项活动回顾(贵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9:26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东方财富证券防非健康跑线下专项活动回顾(九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810-18 19:26
- 130 4 [利欧股份吧] 必须报警抓人了吧,即使是不违规,但是这种就违 吉祥生财地苏星河 10-1810-18 19:26
- 97 2 [建投能源吧] 有没有谁知道那个定增完成了吗?还是还没开始? 股友1q6725a085 10-1810-18 19:26
- 226 1 [雷柏科技吧] 雷柏键盘,满一年必坏,刚刚又买了个新的 快人快语的霁川8 10-1810-18 19:26
- 405 0 [金银河吧] 江西天恩锂业专注于有色金属加工与新能源材料, 举世无双得琴酒 10-1810-18 19:26
- 258 5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已入,下周一继续涨还是补跌…感觉要补跌 ysh0037 10-1710-18 19:26
- 43 0 [道生天合吧] 老道算了一卦,下周一定大涨 股友MQ13211665 10-1810-18 19:26
- 106 2 [神马股份吧] 周一就会后悔周五没买,多好的买点… kkkkxxxx 10-1810-18 19:26
- 90 2 [杭钢股份吧] 周一大涨6个点 凯伊姆 10-1810-18 19:26
- 1158 4 [鼎龙股份吧] 根据搜索结果,鼎龙股份(股票代码:300054.SZ 财侦探 10-1210-18 19:26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$紫金矿业(SH601899)$ renzi记心中 10-1810-18 19:26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星期五沪A大盘低开4点在3912点开盘,微幅放量下 ABCDEFGHLJK 10-1810-18 19:26
- 177 0 [甲骨文吧] 【本次中国政府的稀土全球管制是长期终身的,50 股友9W83x21089 10-1810-18 19:26
- 671 3 [特变电工吧] 海风增值税减半直接影响2025年业绩560万元左右 东莞小李头 10-1810-18 19:26
- 720 4 [鹏欣资源吧] 昨天COMEX黄金换手率151.4%,且换手集中在4250- 股友1591GW8730 10-1810-18 19:26
- 222 1 [上证指数吧] 希望下周向上,这样结构如下图,完美!为啥没肯 钱先生a 10-1810-18 19:26
- 78 1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又是水下五个点,每天套一批。35起稳 逆跌陈老师 10-1710-18 19:26
- 133 3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早上进来就吃两个点了唉,逃过了半导体,没逃过 天生接盘圣体 10-1710-18 19:26
- 144 2 [盛和资源吧] 在未来5年,稀土的价值应该按克卖,超过黄金的 猫猫王0012 10-1810-18 19:25
- 58 2 [*ST正平吧] 这家伙,符合东数西算,东部数据,西部算力,国 我在风中凌乱 10-1810-18 19:25
- 96 0 [网宿科技吧] 15.67不是高点 底部割肉 10-1810-18 19:25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奇瑞押注技术出海:5万研发大军撬动全球 炒股开上迈巴赫 10-1810-18 19:25
- 70 0 [市北高新吧] 闷声发大财 麦多多MDD0936 10-1810-18 19:25
- 70 2 [中国联通吧] 希望联通尽快退市 精致的付烨晨 10-1810-18 19:25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芯片半导体,新能源光刻机 蜗牛zZ梦想 10-1810-18 19:25
- 35 0 [中广天择吧] 避雷 股友09yI696950 10-1810-18 19:25
- 877 2 [剑桥科技吧] 一辈子的痛,从这次之后就一直亏了 股友y7O2705851 10-1810-18 19:25
- 89 0 [鼎信通讯吧] 曾王。。。。。。 dgfwxd0012266 10-1810-18 19:25
- 221 5 [亿田智能吧] 3个板! 股友378O56w572 10-1810-18 19:25
- 52 0 [莲花控股吧] 等我十年 有远见的钉子户 10-1810-18 19:25
- 207 0 [基金动态吧] 新手投资理财最重要的是什么吗? ETF数据侠 10-1810-18 19:25
- 65 2 [通鼎互联吧] 就是再2个跌停也躺平了人活着就好一切随缘 新的一天发展 10-1710-18 19:25
- 73 2 [海南华铁吧] 上涨就是诱多,散户千万别买! 万事兴隆de杨戬 10-1810-18 19:25
- 385 0 [贵州茅台吧] 1)不要怀疑资本市场的灵敏性。贵州茅台,扣非 清风鸣语 10-1810-18 19:25
- 160 5 [中山公用吧] $中山公用(不用争论谁是龙头,首先两支股票都进 股友75g55888F5 10-1810-18 19:25
- 1226 3 [鹿山新材吧] 【调研快报】鹿山新材接待易方达等多家机构调研 鹿山新材资讯 10-1710-18 19:25
- 84 0 [当升科技吧] 弱弱请教:走水什么意思?经常看大家用这个词, 牛牛牛牛牛市6000 10-1810-18 19:25
- 153 0 [太极实业吧] 锡产微晶的行业地位 AI府库 10-1810-18 19:25
- 53 0 [翔丰华吧] 先报三季报的公司都是好公司? 蕭凯琳 10-1810-18 19:25
- 65 0 [首华燃气吧] 互道s笔的时候到了 什么是龙头 10-1810-18 19:25
- 84 1 [公牛集团吧] 公司发展还是不错的,慢慢拿着吧 梨白沫 10-1810-18 19:25
- 248 1 [景嘉微吧] 五年景嘉微坚守者,说一句,唱空的越多这股涨的 川能T王 10-1810-18 19:25
- 43 0 [天孚通信吧] 115碰一下? 光大一枝花 10-1810-18 19:25
- 113 0 [*ST金科吧] 据俺所知重庆貌似不如广州,还不如买广州的,这 搞搞窝窝谈利 10-1810-18 19:25
- 73 0 [广电电气吧] 恐慌症 盘古石头 10-1810-18 19:25
- 967 1 [中鼎股份吧] 网上都在议论中鼎196亿的坏账的事件,首先需要 活力四射ae4qo1 10-1810-18 19:25
- 570 5 [常山北明吧] 英伟达退出中国市场,能替代的只有华为的芯片, 娴雅文静的郑舒茜 10-1810-18 19:25
- 1351 18 [中航成飞吧] 怪不得今天大跌,印尼是要买我们现成的歼10B, Hx3D395 10-1710-18 19:25
- 144 0 [民生银行吧] 本轮牛市基本结束,目前就是构筑顶部主力出货阶 真诚之洪七公 10-1810-18 19:25
- 57 0 [荣盛石化吧] 你哪怕净利润只有3%也好啊咋搞的 小南夹头永辉 10-1810-18 19:25
- 255 2 [皇马科技吧] 皇马科技:融资净偿还2491.24万元,创历史新高 皇马科技资讯 10-1810-18 19:25
- 495 2 [清源股份吧] 清源股份: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投资的智 清源股份资讯 10-1610-18 19:25
- 441 6 [利和兴吧] 利和兴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利和兴资讯 10-0910-18 19:25
- 127 0 [创元科技吧] 鲁银投资:股东增持,泰山石油业绩增长23号公布 涂筱春 10-1810-18 1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