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冠石科技吧] 垃中拉 爱运动地苍鹭 10-2010-20 09:41
- 76 0 [*ST聆达吧] *ST聆达10月20日快速回调 *ST聆达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73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10月20日快速反弹 英科医疗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36 0 [阳光电源吧] 刚子呢,不是说再跌10个点吗 股友71618W37d7 10-2010-20 09:41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该反弹了 Anio 10-2010-20 09:41
- 67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生物10月20日快速回调 海特生物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84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放长眼光来看表现还是可以,先加个自选看看 彩虹再现 10-2010-20 09:41
- 38 0 [神马股份吧] 大家不要喷神马了,它本身就不值嫩大市值,主要 细小的褚倩2 10-2010-20 09:41
- 93 0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10月20日快速回调 光库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36 0 [川能动力吧] 老调子,冲高回落 模范的施婷4 10-2010-20 09:41
- 739 0 [国信证券吧] 万和证券入围海南跨境资管首批试点;302只!个 国信证券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106 0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10月20日快速反弹 安泰科技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6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机构砸盘砸到没人玩了 基民U36mQa 10-2010-20 09:41
- 77 0 [东贝集团吧] 东贝集团10月20日快速回调 东贝集团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周五行情回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010-20 09:41
- 348 0 [祥生医疗吧] 祥生医疗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42% AI+超声融合发 祥生医疗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27 0 [宝泰隆吧] 没有散户就会拉 奋发向上地龙猫 10-2010-20 09:41
- 48 0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知道各位已经被恶心坏了,回本就跑,不给大 股友9FE9900007 10-2010-20 09:41
- 31 0 [迪普科技吧] 给力点行吗 齐跃威 10-2010-20 09:41
- 41 0 [北方股份吧] 能不能有点骨气 基民jR0Ysx 10-2010-20 09:41
- 47 0 [佐力药业吧] 睡过头了嘛!还是吃了泄药了! 不想吵了 10-2010-20 09:41
- 86 1 [日久光电吧] 这股拉高就跑不会错。 n6110134098453704324 10-2010-20 09:41
- 46 1 [东吴证券吧] 别的股票冲也冲的象个样,这个货就冒一下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10-2010-20 09:41
- 36 1 [光库科技吧] 你这操作,开始砸盘? 股友Z752538Z77 10-2010-20 09:41
- 65 3 [德林控股吧] 今天可以进吗? 逍遥股神 10-2010-20 09:41
- 36 0 [蜂助手吧] 今天收盘价在30块7 实话实说大牛 10-2010-20 09:41
- 90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10月20日快速回调 舒泰神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69 0 [厦门空港吧] 厦门空港10月20日快速反弹 厦门空港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99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指数吧] 你上个交易日跌4.69,你现在涨2.48。 财源广进16668 10-2010-20 09:41
- 61 0 [光华股份吧] 光华股份10月20日快速反弹 光华股份资讯 10-2010-20 09:41
- 42 0 [泰格医药吧] 果然绿才是你的本色 浅浅的未来市 10-2010-20 09:41
- 40 0 [万华化学吧] 让你们看看江领导的好企业,一个盲投一个修路, 股友CxY5vM 10-2010-20 09:41
- 31 0 [远大控股吧] 天地天? 农行很行吗 10-2010-20 09:41
- 38 0 [国泰环保吧] 每天涨又跌涨有跌涨半天没跌的多真服了 股友19O0x33685 10-2010-20 09:41
- 353 7 [艾布鲁吧] 明年,中昊上市前,艾布鲁市值应该在200亿左右 股友16367kc706 10-1710-20 09:41
- 29 0 [多晶硅吧] 通威股份,隆基还在跌 Songzhi 10-2010-20 09:41
- 236 0 [拉卡拉吧] 感谢主力,赚点小钱,不贪! 好高骛远的王先生 10-2010-20 09:41
- 41 0 [思看科技吧] 毫无底线 最后一次碰股票 10-2010-20 09:41
- 31 0 [国新能源吧] 跑早了 股友8Q06l12566 10-2010-20 09:41
- 34 0 [国联股份吧] 看你们还叫不? 清新的何柳 10-2010-20 09:41
- 2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,永远高开低走 Deep大师兄 10-2010-20 09:41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加仓,本25.7 慕春歌 10-2010-20 09:41
- 65 1 [城地香江吧] 这种不按大盘走势的股才有意思,还是老套路不翻 有气势得茜赛莉雅 10-2010-20 09:41
- 52 1 [三花智控吧] 太给力了,明年再来看 蓝色冰枫 10-2010-20 09:41
- 57 2 [东方日升吧] 创业指数跌70点,股价跌6个点,今日涨70点,股 捉牛牛 10-2010-20 09:41
- 43 1 [证券Ⅱ吧] 能不能带市场!!大A都看你的了 故意操控市场 10-2010-20 09:41
- 112 3 [索通发展吧] 两个股东都减持,为什么?都缺钱?呵呵 老康累了 10-2010-20 09:41
- 3269 5 [派林生物吧] 财说|派林生物再度易主,能止住业绩下滑吗? 派林生物资讯 09-3010-20 09:41
- 331 2 [友升股份吧] 唱空友升的可以下班了。 号角300251 09-2910-20 09:41
- 33 0 [融发核电吧] 都到这了不下来把缺口补上? 顾得猫 10-2010-20 09:41
- 38 0 [江苏国泰吧] woc,还能跌 从3万开始的100万 10-2010-20 09:41
- 42 0 [中控技术吧] 预计高开低走,差不多回到了原来的状态了 卡了可口哦啦啦 10-2010-20 09:41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一样的套路开盘拉一波后面拉胯 NHSA 10-2010-20 09:41
- 48 0 [锦浪科技吧] 跌的时候不是很勇敢嘛,不是一马当先嘛?怎么涨 赚不停歇 10-2010-20 09:41
- 40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主力是一群GOU 聪明的唐翰沐 10-2010-20 09:41
- 32 0 [世纪华通吧] 落了毛的凤凰 无爱无恨999 10-2010-20 09:41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能阳包阴就是弱股,冲高走人。 n731713787803006 10-2010-20 09:41
- 78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股份(SH600153)$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10-2010-20 09:41
- 30 0 [西安饮食吧] 这种股真的无话可说,长白山那些一个礼拜都涨二 感伤的谢跑跑 10-2010-20 09:41
- 85 1 [东方材料吧] 贺家军最近听令都挣钱了吧,又到了买入的时候了 贫道也略懂拳脚 10-2010-20 09:41
- 106 3 [黑芝麻智能吧] 地平线再跌,年度涨了+120%,黑芝麻再涨,年度 卡卡西尼 10-2010-20 09:41
- 77 2 [卓然股份吧] 今天会下跌 股侠李逍遥 10-1510-20 09:41
- 40 0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这3-4年很少很少高开高走的,都是低走 送主力一根绳 10-2010-20 09:41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买了三支你最弱 红番2021 10-2010-20 09:41
- 63 0 [宏达股份吧] 下降的趋势,缺心眼到什么程度才能聊反弹 一阵清风拂涨停 10-2010-20 09:41
- 32 0 [川发龙蟒吧] 减持,玩科技反弹 牛魔我 10-2010-20 09:41
- 39 0 [欣龙控股吧] 只要我不卖,他就不会涨停 买啥啥绿战神 10-2010-20 09:41
- 39 0 [金山云吧] 又是要绿的一天 一录长红 10-2010-20 09:41
- 40 0 [天通股份吧] 5个涨停板! 定情9498 10-2010-20 09:41
- 54 0 [*ST聆达吧] 主力在观察还有多少散户,散户多了达到他的正要 欺雪的焦晖 10-2010-20 09:41
- 41 2 [指南针吧] 高开必低走 翰海拾贝 10-2010-20 09:41
- 103 1 [东华软件吧] 英伟达退出中国市场,下面就看摩尔表现了,他和 fc潜伏 10-2010-20 09:41
- 1153 2 [特锐德吧] 特来电在重卡补能方面也不断有所斩获! K线不规律 10-2010-20 09:41
- 90 3 [万华化学吧] 57块再来 生命在于折腾5 10-1910-20 09:41
- 258 11 [美邦服饰吧] 买了这货挣了8万没卖现在利润快跌没了 股友dDXAXY 10-1810-20 09:41
- 46 0 [沃尔核材吧] 我买了这个和东山,东山都快上房顶了 大扑棱蛾子 10-2010-20 09:41
- 41 0 [麦克奥迪吧] 之前的支撑变压力位,由强转弱。溜了溜了,这次 小小白白酒 10-2010-20 09:41
- 27 0 [大位科技吧] 没天理走法 赚够本钱 10-2010-20 09:41
- 36 0 [长芯博创吧] 抽风结束了,开始下跌路,手法老熟练了! 股友q607H12919 10-2010-20 09:41
- 32 0 [领益智造吧] 准备拉稀了 股友f79f580878 10-2010-20 09:41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半年恶心人也就算了,一半年更恶心人 股股友J 10-2010-20 09:41
- 39 0 [赣锋锂业吧] 利好还在杀跌 mdd311 10-2010-20 09:41
- 39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是几个意思 股友g28035L567 10-2010-20 09:41
- 186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兄弟们,我还有出去的机会吗 塔里木之狼 10-2010-20 09:41
- 42 1 [ST豆神吧] 下午还是打回原形 果断de落葵 10-2010-20 09:41
- 66 2 [兴森科技吧] 残废股又开始搞心态了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10-2010-20 09:41
- 383 1 [嘉实黄金吧] 自从沾上黄金,就很少上夜班了,几乎不加班了, 深情的池子轩 10-1810-20 09:41
- 42 0 [茂莱光学吧] 预测今天五个点左右跌幅 有魄力地一串红 10-2010-2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