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汽车整车吧] #股市怎么看# 车门巴菲特 10-1910-19 01:22
- 170 4 [上证指数吧] 短暂杀个股,没事的调整完后还会上涨 股友298oM90563 10-1810-19 01:22
- 98 2 [三花智控吧] 周一绝对涨停了 华尔街的大红牛 10-1910-19 01:21
- 394 5 [云南铜业吧] 不讲前波牛市98,我只取三分之一,32元一股就够 千白层333 10-1810-19 01:21
- 256 6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的业绩绝对不会好,那些赌业季的完蛋! 大黑马898888 10-1810-19 01:21
- 967 7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科技:国产替代黄金坑下周呵呵 新作龙一 10-1810-19 01:21
- 334 1 [格林美吧] 【格林美:上半年公司印尼镍冶炼项目自产钴金属 XGQ123 10-1910-19 01:21
- 164 2 [至纯科技吧] 历史性成就竟然二个板就跑 低头服输 10-1810-19 01:21
- 551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最大的问题不家都没了看到,行政管理. 股友d1c0727922 10-1810-19 01:21
- 296 7 [供销大集吧] 周一炒物流,希望可以跟一点 风中的阿飞7753 10-1810-19 01:21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军用的一点都不要卖。这是很必要的 股友K4nhh5 10-1910-19 01:20
- 339 1 [中马传动吧] 预测 路易十八发发发 10-1910-19 01:2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对的 微微一笑很倾陈831 10-1910-19 01:20
- 629 2 [DR华建集吧] 明日亮点一,十五五会议二,英伟达未来中国市场 我是一条大懒蛇 10-1910-19 01:20
- 463 3 [北京银行吧] 科技股已经炒翻了天,大部分科技股股票价格已经 善意迎人 10-1710-19 01:20
- 131 0 [常山北明吧] 有些人很恶心,你抓紧跑,别来恶心这里,不看好 弟兄们给我顶住 10-1910-19 01:20
- 85 0 [厦门港务吧] 海峡局势,各位挂单吧 基民RTKOSt 10-1910-19 01:20
- 199 5 [道生天合吧] 我就买了两手,单纯来看个热闹,大涨也发不了财 萌妹的男人哟 10-1810-19 01:20
- 761 0 [超颖电子吧] $超颖电子(SH603175)$ 文韬武略之丁春秋 10-1910-19 01:20
- 67 0 [长春燃气吧] 东北永远是最冷的地方 研究k线很多年 10-1910-19 01:20
- 61 0 [城地香江吧] 没有资金青睐,想涨难啊! 种咖啡的爱豆子 10-1910-19 01:19
- 504 2 [锦和商管吧] 熬不住了 钰生金 10-1010-19 01:19
- 63 1 [宝通科技吧] 包董这波减持,害了多少股民,就算业绩不好,在 股友Hdojc44508 10-1710-19 01:19
- 2536 1 [财经评论吧] 有关部门将出台新的光伏产能调控政策 多晶硅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9 01:19
- 308 0 [中钨高新吧] 16.80元建仓买入,小试牛刀 以造价思维持股 10-1910-19 01:19
- 105 2 [平治信息吧] 我们就不要揣测有没有影响了,有没有资金说了算 股友222ZZ15703 10-1810-19 01:18
- 294 9 [和而泰吧] 当群里都是多gou的时候,你们就要当心了,而且 股友尼妹 10-1810-19 01:18
- 260 2 [包钢股份吧] 看了抖音的混沌投研的深度解析,不敢在进,关望 大脸猫819 10-1810-19 01:18
- 139 2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,买买 沉稳的赵柏 10-1810-19 01:18
- 145 6 [兆易创新吧] 好票! 温婉可人的睿智 10-1810-19 01:18
- 84 2 [洪九果品吧] 洪九一家,董事会,审计机构,保荐人,必须承担 华安十倍大牛股 10-1610-19 01:18
- 252 3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安世半导体收购中的瑕疵,才知道什么叫半导 股市卧薪尝胆 10-1810-19 01:18
- 521 9 [天能重工吧] 看多的太多了,周四就出卖点啦 坚决不碰杂毛股 10-1810-19 01:17
- 693 16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杭州国庆游与科技基金投资:一场旅居者的深度观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10-0510-19 01:17
- 1332 2 [*ST闻泰吧] 得不到就毁掉?服了。 股友01Dkob 10-1910-19 01:17
- 741 12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股吧看空的真多。可是又不走,天天在这里评 万手哥vv 10-1710-19 01:17
- 81 0 [*ST闻泰吧] 不要dd了,早点睡觉,涨跌你我又控制不了,跌停 股友W09e028931 10-1910-19 01:17
- 86 1 [NYMEX原油吧] 周一继续大跌,没撤围委司令,没有战事利空 熊市燃油目标200 10-1910-19 01:17
- 298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机器人产业链爆发前夜:概念股全梳理价值研 智元机器人 10-1910-19 01:17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贝利罕见发声:脱欧重创英国经济,AI成救命稻草 龙头战法赢家 10-1910-19 01:17
- 322 1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有消息? 骑扬来财的孙悟空 10-1910-19 01:17
- 72 0 [万科A吧] 回答标题:会[看空] 猎手小贝 10-1910-19 01:16
- 104 0 [焦煤吧] 对啊,周五日盘大跌,玻璃螺纹铁矿热卷都跌,跌 只认实事明事实 10-1910-19 01:16
- 164 1 [广电电气吧] 业绩预告没有了 股友O63V909818 10-1810-19 01:16
- 60 0 [晶盛机电吧] 哦豁,霸道的冷锋(冷风)把我拉黑了 股友52a259W705 10-1910-19 01:16
- 1605 5 [飞乐音响吧] 发现飞乐股吧里真是山炮一堆堆。飞乐最大的预期 高大de橙子 09-2310-19 01:16
- 1296 6 [道生天合吧] 同志们,豆包已经给出了答案,星期一收盘价应该 正厅级万手哥 10-1910-19 01:16
- 324 4 [滨江集团吧] 今天上午滨江做T完成。11.50元左右又到短线买进 天神炼狱 10-1710-19 01:16
- 423 5 [荣科科技吧] 能来这里讨论的散户越多,就证明看涨的人就越多 股友m661763m96 10-1710-19 01:16
- 1186 3 [索辰科技吧] 索辰科技管理层表态:0-1突破,战略实质落地, 静静等风 10-1810-19 01:16
- 71 1 [海峡股份吧] 400亿市值不过份吧?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10-1910-19 01:15
- 1022 3 [合百集团吧] 自己看吧 基民27780YC117 10-1810-19 01:15
- 41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是刚上市的新股 来财柳柳 10-1910-19 01:14
- 67 0 [光大同创吧] 乌鲁木齐15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工首用碳纤维叶片技 时间换空间2021 10-1910-19 01:14
- 96 0 [格林美吧] 地位王者光华科技 就要天天红 10-1910-19 01:14
- 92 1 [楚江新材吧] 听说有沐曦持股 九六名扬 10-1910-19 01:14
- 101 2 [多晶硅吧] 多头呢,全部逃跑了吗 勇者无惧1688 10-1710-19 01:14
- 6756 8 [禾赛-W吧] 新经济领衔 中概股启动新一轮回港上市 禾赛-W资讯 10-1810-19 01:14
- 578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联手苍穹数码打造国产GPU+GIS方案,一个 无刺有刺 10-1910-19 01:14
- 70 1 [寒武纪吧] 周一是唯一逃命的机会。解读成利好,主力会借利 股海沉浮回头是岸 10-1810-19 01:14
- 854 4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兔九哥 10-1910-19 01:14
- 41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航运业坚持向“绿”转型向“新”求质 航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01:14
- 95 0 [太龙药业吧] 底部筹码越来越少了,这是一直在出货啊。。 稳住别浪27 10-1910-19 01:14
- 62 1 [金田股份吧] 股里一唱多就开始心慌慌 股友6m33668G88 10-1910-19 01:13
- 179 5 [XD新凤鸣吧] 向下空间有限,向上空间更大 牛炖第一定律 10-1710-19 01:13
- 538 11 [海南发展吧] 目前还是上升通道,,, 葫芦大侠侠 10-1710-19 01:13
- 753 6 [长江能科吧] 没人知道吗? 日升夜涨 10-1810-19 01:13
- 1890 4 [麦捷科技吧] 麦捷科技:安可远与本部及金之川的磁性器件业务 麦捷科技资讯 10-1710-19 01:13
- 479 7 [山东墨龙吧] 周一连板避险,你们就悟道了 吃面达人 10-1810-19 01:13
- 100 3 [鸣志电器吧] 十月份几天跌了20块钱下去 股友y6O0879861 10-1710-19 01:13
- 67 2 [宝通科技吧] 股价跌成这样,一句话都没有,不发点什么吗?维 Jn_kk 10-1710-19 01:13
- 108 2 [晶瑞电材吧] 还有空勾说还会大跌,股神啊股神,最后送你得了 抄底王就买跌 10-1810-19 01:13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是不是低于预期看周五表现就知道了。完了 股友165L971D83 10-1910-19 01:13
- 35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小”科技“大”便利!700美元单价让“老外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01:13
- 298 4 [巨力索具吧] 人气上来了,希望星期一涨起来 股友961Az07896 10-1810-19 01:12
- 84 0 [爱玛科技吧] 全国已经没几个城市有国补了,没国补,利润肯定 有幽默感的夏轩20 10-1910-19 01:12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贝利行长谈脱欧后遗症:短期阵痛难避免,但英国 星空下的做空者 10-1910-19 01:12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喜欢绿色 风度儒雅的栖云3 10-1910-19 01:12
- 1199 27 [万丰奥威吧] 敢死队 赎罪路上 10-1710-19 01:12
- 114 0 [赢时胜吧] 你会St吗?业绩都没有的公司,为什么能上市? 姐_倾国倾城 10-1910-19 01:12
- 84 1 [西藏珠峰吧] 家里有银吃穿不愁,,,,一斤银子一个,,,一 股友5p1X981292 10-1810-19 01:12
- 459 0 [财经评论吧] 两万元就能买到!娇小“仿生灵巧手”释放大能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01:12
- 27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广州国际商会国际会客厅”迎来广交会首批客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910-19 01:12
- 578 1 [创新新材吧] [图片] 招财利市de土豆 10-1810-19 01:12
- 371 2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王小雨都去参观考察了,那能不跌吗? 玉璇玑 10-1710-19 01:12
- 68 1 [寒武纪吧] 已经清仓,未来10年可以躺平了。再回到我的茅台 股友AvTdyl 10-1810-19 01:12
- 56 2 [片仔癀吧] 架子投资没有赠速的中药股50倍pe比科技股都扯淡 酷酷码噜 10-1710-19 01:12
- 1510 0 [雷神科技吧] 派诺科技(920375)中国《电力人民币》战略第一 专心的杜湘龙 10-1910-19 0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