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德新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鬼 股友505L217F72 10-1710-17 13:12
- 65 2 [若羽臣吧] 做个人行吗,直接按跌停, 精达小股东 10-1710-17 13:12
- 62 1 [腾讯控股吧] 我没时间搞游戏了,人家法院起诉了 精得象猫咪 10-1710-17 13:12
- 264 1 [民生加银城镇化混合A吧] 今天有一只板了,为什么还绿呢? 股友pMlByn 10-1610-17 13:12
- 520 0 [森远股份吧] 夏日里烤火炉,25牛市陪森远....... YY_2018 10-1710-17 13:12
- 74 0 [博实转债吧] 正股已经跌很多了,转债还没怎么跌。等跌下来再 爱爸爸 10-1710-17 13:12
- 68 0 [爱柯迪吧] 你大哥三花智怎在涨? 玉君弄 10-1710-17 13:12
- 43 1 [山子高科吧] 第一次买对了 股友d4pTQT 10-1710-17 13:12
- 42 1 [中利集团吧] 这老六要是破1.34就好了 晨曦3916 10-1710-17 13:12
- 157 6 [金螳螂吧] 杂毛。。比东方雨虹差远了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13:12
- 39 0 [东方锆业吧] 无良的大股东 高贵典雅的暮山2 10-1710-17 13:12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又搞错了,唉 花儿开了01 10-1710-17 13:12
- 32 0 [国光连锁吧] 命令加速 前途生了锈 10-1710-17 13:12
- 36 0 [三川智慧吧] 疯了 股友152Nd77873 10-1710-17 13:12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比大盘还跌得少,鄙视你 淡然2 10-1710-17 13:12
- 58 0 [双环传动吧] 昨天还跟三花一个价格,今天一个41,一个44,拿 五方老太太 10-1710-17 13:1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回3900下方 zlwwlz 10-1710-17 13:12
- 32 0 [东通退吧] 外面更危险 温柔的卢玥珏 10-1710-17 13:12
- 107 4 [广汇物流吧] 还不如呆这里安全,少亏就是赚 灵动机敏的陶三仟 10-1710-17 13:12
- 41 0 [多氟多吧] 玛德拉起来不能卖吗,非要在一个点不到就砸,砸 基民7282316Qn8 10-1710-17 13:12
- 26 0 [智光电气吧] 你们都想抄底,筹码合适全给你们了 阿丽塔战士 10-1710-17 13:12
- 43 0 [亿帆医药吧] 这个绿毛龟跟你有什么关系,天天跟着找跌 鼓的药的5G少年 10-1710-17 13:12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10.17深科技终于跌停了!好事儿啊!跌停了!就 为了自由来炒股 10-1710-17 13:12
- 29 0 [海航控股吧] 真他娘loser 股友gY53xu 10-1710-17 13:12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来了 抄别人的底 10-1710-17 13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干啥啊 无上限加仓 10-1710-17 13:12
- 35 0 [长飞光纤吧] 尾盘见红就谢天谢地了 股友098d318y56 10-1710-17 13:12
- 31 0 [供销大集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三支香说你到底行不行 深情的苗光耀1 10-1710-17 13:12
- 37 0 [福龙马吧] 没有飞马强,福龙马看样子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3HF6503293 10-1710-17 13:12
- 37 0 [盈新发展吧] 勾庄,你借的钱可是巨额利息哦,你在这股里面得 富贵满斗的李寻欢 10-1710-17 13:12
- 33 0 [TCL中环吧] 真垃圾 续写青春 10-1710-17 13:12
- 40 1 [大智慧吧] 绿了 满仓干跌停 10-1710-17 13:12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6天跌了71块钱 股友EdP6Wp 10-1710-17 13:12
- 28 0 [长春燃气吧] 别硬扛了下来吧 日复一利啊 10-1710-17 13:12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锁仓了,不管了,5.2的本没补仓,不想补也 股友ejqHlL5162 10-1710-17 13:12
- 4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托着吧。 股友m23685605v 10-1710-17 13:12
- 37 0 [三花智控吧] 相信章盟主,没错 混沌的宇宙 10-1710-17 13:12
- 44 0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跌停3.89买 股友XNvxrW 10-1710-17 13:12
- 112 2 [*ST起步吧] 梦泪高位买入后销号了?一句话都不敢说了? 极速蜗牛QAQ 10-1710-17 13:12
- 32 0 [万里马吧] 破位了 股友o9365867O7 10-1710-17 13:12
- 35 0 [金三江吧] 这贷机构有病,没人玩自己砸自己砸到跌停多好。 股友57623H9O62 10-1710-17 13:12
- 45 0 [锦龙股份吧] 没意思,怎么砸的怎么拉回来 这名肯定就一个 10-1710-17 13:12
- 37 0 [ST际华吧] 一定要封住全天啊 股友2193l88h19 10-1710-17 13:12
- 61 0 [房地产开发吧] 我要不是专注房地产,上午我都相信真要涨了 四川新闻26 10-1710-17 13:12
- 121 5 [海昌新材吧] 看看横河精密与海昌的不同,那么大差距 华威冷气 10-1710-17 13:12
- 50 0 [盐湖股份吧] 就等你卖了才能涨。 股友07Y2C36116 10-1710-17 13:12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看涨 漫步仁生路 10-1710-17 13:12
- 56 0 [兄弟科技吧] 多少有点离谱 古越新剑 10-1710-17 13:12
- 45 0 [中曼石油吧] 大家别买骗人的 水金祥 10-1710-17 13:12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亏本砸盘,开始捡钱 股友k677n15636 10-1710-17 13:12
- 43 0 [TCL科技吧] 均线都空头排列了,还不跑啊,这种票该涨不涨, 练习一坤年的韭菜 10-1710-17 13:12
- 52 1 [骆驼股份吧] 如果下周还跌,这票,今年就别再入了。 对手局有利润就跑 10-1710-17 13:12
- 58 1 [ST际华吧] 明后两天连板 股友k6iD7L 10-1710-17 13:12
- 50 1 [世联行吧] 我都说了,买这个股,你们每天就等着自动扣款就 空君总舵主 10-1710-17 13:12
- 76 4 [小米集团-W吧] 在这个股吧发现了米粉的真实面貌,就挺搞笑的! 股友6958x06W29 10-1710-17 13:12
- 52 1 [森麒麟吧] 发奖没你,挨揍倒是顿顿不少,这牛市躲得,我闪 股市风浪弄潮儿 10-1710-17 13:12
- 74 1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姐姐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10-1510-17 13:12
- 39 0 [郑州煤电吧] 冲冲冲 股友31935n7W52 10-1710-17 13:12
- 35 0 [宋城演艺吧] 天天跌无语了真的 追求卓越之果果 10-1710-17 13:12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周线调整开始了 用心等 10-1710-17 13:12
- 35 0 [英科医疗吧] 绿了 股友QAkhqv 10-1710-17 13:12
- 30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了?怎么不动耶 骑牛牛散人 10-1710-17 13:1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头狂欢!哈哈哈! 基民RvkPl9 10-1710-17 13:12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大盘都跌成这个奶奶样了,周一肯定要修复, 望天地 10-1710-17 13:12
- 36 0 [皇氏集团吧] 还差百分之10就到目标了加油 Halo40 10-1710-17 13:12
- 43 1 [吉视传媒吧] 3.5应该撑不住 吃面好香 10-1710-17 13:12
- 33 1 [合锻智能吧] 那支股票会连续大跌,这个另类 轻快的邓南 10-1710-17 13:12
- 47 1 [拓邦股份吧] 涨的不多,但跌得却很有骨气,一点不含糊。 wxjsk13485 10-1710-17 13:12
- 207 5 [三七互娱吧] 心态崩了,高卖低买,几天下来20个点,这种太可 堆金有余de擦擦 10-1710-17 13:12
- 89 3 [蔚蓝锂芯吧] 能到16不 股友5hyjwl 10-1710-17 13:12
- 55 3 [同花顺吧] 谁能救我啊,亏麻了。不知道还要不要扛。 n1397083221d727e 10-1710-17 13:12
- 64 2 [格林美吧] 越跌越踏实,终于能踏实的休息了 贪婪的韭菜根 10-1710-17 13:12
- 215 6 [通达股份吧] 昨天追进去涨停板的散户今天没高位出来的,现在 天狼星999888 10-1710-17 13:12
- 74 1 [正元地信吧] 牛逼啊!还是绿色的!!! 股友E0T1hi 10-1710-17 13:12
- 142 0 [中国中铁吧] 中铁这盘砸的,好像中铁近年来象科技股那样涨了 股友u5lCcB 10-1710-17 13:12
- 30 0 [新农股份吧] 收盘前必跌停 农夫与蝉 10-1710-17 13:1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在卖公司,赶紧跑吧 专心的冉云卉 10-1710-17 13:12
- 48 0 [运达股份吧] 为运达管理层点赞 海之南紫贝 10-1710-17 13:12
- 33 0 [克来机电吧] 无底洞,现在舍不得割肉下步会赔得更惨,及时止 股友U7PbBM 10-1710-17 13:12
- 31 0 [天有为吧] 解封股票不卖 时尚的LaBu 10-1710-17 13:12
- 107 2 [小米集团-W吧] 从k线看,二次寻底。从局势上也是一样。连续两 雲兰茵 10-1710-17 13:1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掠夺石油后,发原油。 越来越强地射手 10-1710-17 13:12
- 42 0 [泰慕士吧] 涨停吧让我回回血 股友75K22w8050 10-1710-17 13:12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基本走A杀了。 爱玥之远 10-1710-17 13:12
- 27 0 [*ST正平吧] 没量,准备反包 st小研 10-1710-17 13:12
- 60 0 [ST海钦吧] 成交量400亿元,太活跃了 望天打雀 10-1710-17 13:12
- 55 1 [水晶光电吧] 盘尾买点 幸福bb 10-1710-17 13:12
- 59 2 [杉杉股份吧] 上午跑了两个多亿,今天要跑6个亿呀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10-1710-17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