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节能风电吧] 疯电蠢庄蠢在与大势为敌,该涨时玩命压盘,现在 只为解套忙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我们散户亏了十个点,拉两个点就跑,那不还是亏 有毅力的戴皓5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来个痛痛快快的跌 股友wD9YNm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中山公用吧] 变态 熠炀炀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向日葵吧] 大家都走了,那就放心了 小福兔0905 10-1710-17 11:07
- 48 0 [中科三环吧] 击破60日,自由落体,死伤殆尽! 短评君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格林美吧] 危! 糕手sjbwhwe 10-1710-17 11:07
- 44 0 [誉衡药业吧] 左侧买点成立了,但是有心无力,看了几天就这样 刘一手老湿人 10-1710-17 11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回3300 宏图满斗地婉琳 10-1710-17 11:07
- 141 0 [广东建科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?千年老二永远是B货! 百灵98 10-1710-17 11:07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种题材确实很少,主力应有大智慧 凯旋哥 10-1710-17 11:07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没涨过也跌 我的A股2015 10-1710-17 11:07
- 77 0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燃气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长春燃气资讯 10-1710-17 11:07
- 102 2 [奥瑞德吧] 股价跟净流出成了剪刀差,是诱空多出货晚上暴雷 汇金阁 10-1710-17 11:07
- 43 0 [方正电机吧] 六元能稳住阵脚就不错了 空仓的境界 10-1710-17 11:07
- 238 0 [大华股份吧] 用我自己的工具统计了一下各板块今年涨幅,都是 看空思维做大a 10-1710-17 11:07
- 33 0 [海南机场吧] 逆市涨该减仓喽!LJ玩意! 冷眼看潮起潮落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光弘科技吧] 26.83不是今天的底,起码也是个对子数 谈股论经8888 10-1710-17 11:07
- 33 0 [掌趣科技吧] 骗子公司,买过最差的 戒贪11111 10-1710-17 11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加油砸,砸穿20日线 激动牢头 10-1710-17 11:07
- 44 0 [多晶硅吧] 不应该啊,没有低点了,多平早了?想等低点在买 股市小同志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大杀,行情结束了吗还是可以捡便宜货了 极简操盘 10-1710-17 11:07
- 50 0 [先导基电吧] 破10日线就太难看了 红绿灯的红红红 10-1710-17 11:07
- 74 2 [国晟科技吧] 量能太大了 股友658315A5f3 10-1710-17 11:07
- 60 0 [南山铝业吧] 真倒霉,买到了最差的铝业公司,完全是个骗子公 静待净心 10-1710-17 11:07
- 135 1 [中国移动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,现在却...... 股友L595981C78 10-1710-17 11:07
- 237 2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etf的持仓都看不到,你们是怎么分析的呀? 热情火辣辣 10-1610-17 11:07
- 41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闲下来看股票 10-1710-17 11:07
- 44 0 [晓鸣股份吧] 无底线没完没了下跌!远离! 股友83T3616z76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中国动力吧] 够咋重 股友352w392r33 10-1710-17 11:07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万亿入驻…打破空头…团结一心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建设工业吧] 是不是有部电影叫无耻之徒? 炒股养庄家媳妇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英维克吧] 第一次吃跌停还是因为你,无语住了 基民m69589q699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复星医药吧] 垃圾复星 股友a65189d060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深科技吧] 阿祖,收手吧 一招制暴 10-1710-17 11:07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AH溢价更大了,境内小散们,嗐,还冲呢,炮灰呀 n464613582248028 10-1710-17 11:07
- 48 0 [大业股份吧] 没玩了 贴心的谷心宇 10-1710-17 11:07
- 64 1 [华孚时尚吧] 主力怕不怕向心坍缩,大家可以去搜搜了解下这个 叁拾而億 10-1710-17 11:07
- 29 0 [海南矿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 天天8 10-1710-17 11:07
- 29 0 [天马新材吧] 接着砸,接着跌 糊里糊涂的过 10-1710-17 11:07
- 60 0 [寒锐钴业吧] 钴板块歇菜!寒冬燃气循环(首华燃气减半啦) 陕西宏博士 10-1710-17 11:07
- 44 0 [洋河股份吧] 最近挺猛啊 飞黄腾达军工 10-1710-17 11:07
- 42 0 [欣贺股份吧] 啊啊啊,昨天被借势下杀吓走了 我爱彤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曼卡龙吧] 这票不涨的理由是什么? 股友822X75H282 10-1710-17 11:07
- 50 1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低开3点 最强心里战S9T 10-1710-17 11:07
- 51 1 [科大讯飞吧] 像像人吧 朱先生123 10-1710-17 11:07
- 47 1 [立昂技术吧] 做了几个小T,赚点盒饭钱吧 股友22kePC 10-1710-17 11:07
- 69 2 [蓝思科技吧] 你要是能去五十那就是妥妥的老大哥 买定离手进来必输 10-1710-17 11:07
- 65 1 [中无人机吧] 价值投机的时代有长远的价值才会有不断的新高 卫芯坎 10-1710-17 11:07
- 72 1 [晶澳科技吧] 都先别补仓,会加速下跌的,忍不住可以少补点 极品渣男 10-1710-17 11:07
- 377 48 [软控股份吧] 没有量,不要接盘 堆金万贯地刘邦 10-1610-17 11:07
- 40 0 [沪金吧] 1000吧别装了 股友v6HaC8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下午一个都跑不了,速度跑 潇洒不羁韭菜 10-1710-17 11:07
- 76 0 [尚太科技吧] 早上五六个点减仓的,先不接,我已经减了五六点 纵横天涯wzgl 10-1710-17 11:07
- 50 0 [比亚迪吧] 两个跌停后买入 爱创新de诗安 10-1710-17 11:07
- 67 2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是非死不可吗 股友pWKODp 10-1710-17 11:07
- 72 1 [王子新材吧] 现在买就是接飞刀 股友fF06870673 10-1710-17 11:07
- 286 3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财富超越 10-1710-17 11:07
- 137 7 [*ST东易吧] 我今天才进,会不会太晚了 买什么都涨 10-1710-17 11:07
- 56 1 [航天智造吧] 后劲不足,人家都纷纷上来了,他却下去了 被喷退网的Mxy520 10-1710-17 11:07
- 83 6 [明阳电气吧] 天天这么搞,受不了不看了亏了四个点 股友7I1079M875 10-1710-17 11:07
- 128 1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网络:融资净偿还1284.41万元,融资余额6.1 亿联网络资讯 10-1710-17 11:07
- 151 7 [舍得酒业吧] 明天肯定悬;现在一天一个方向 高傲的江祁璟 10-1610-17 11:07
- 247 8 [西部黄金吧] 关于《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制度安排》(由国资委推 老胡000000007 10-1610-17 11:07
- 350 5 [芯碁微装吧] 有听大徐子买的吗还有鼎通 逍遥股市0071128 10-1410-17 11:07
- 39 0 [国睿科技吧] TM的,进了无底洞 D八百里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望变电气吧] 快跑 股友p63r7G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人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10-1710-17 11:07
- 34 0 [ST南都吧] 有病吧,涨零点几,跌这么多 破防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1:07
- 45 0 [立中集团吧] 如果会止跌一定在20.5元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1:07
- 56 0 [蓝焰控股吧] 7.27压力位 健康之夏佐 10-1710-17 11:07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减持3%,卖公司,忘记了,昨天进的,日啊 股友2H091383X8 10-1710-17 11:07
- 46 0 [熙菱信息吧] 要想让它跌,买几手 竹子涨涨涨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我去,底部没筹码了 和哥_h 10-1710-17 11:07
- 53 0 [光迅科技吧] 卖了卖了,没意思,死赳赳的 量子哥哥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鼎智科技吧] 唱多的继续哈哈 股友BkKwuK 10-1710-17 11:07
- 120 1 [润欣科技吧] 还有谁的股价在6线之下?跌破5、10、20/30/60/1 qingxinsu 10-1710-17 11:07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货怎么能做到每天都阴跌的 妖妖小小小喵 10-1710-17 11:07
- 62 0 [中汽股份吧] 要不要再拉个20%,我100股正好亏了20% 价值投资只投价值 10-1710-17 11:07
- 198 6 [焦煤吧] 给你们说的1172多空保卫战保卫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7
- 71 1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下跌大位支棱起来了起飞 机智得南宫光耀 10-1710-17 11:07
- 117 2 [金龙羽吧] 这个位量已经很低了,恐慌盘也几乎跑完了,看看 大方的罗楠莉 10-1710-17 11:07
- 97 6 [ST金鸿吧] @行为101东芯大起大落,需要粗壮的神经 木头叔 10-1710-17 11:07
- 83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这波周线级别的回调,大概8--9周,现在是第二周 基民8wh5tE 10-1710-17 11:07
- 60 1 [鼎际得吧] 管住手,让它们玩自己玩儿。 富贵多谋地妲己 10-1710-17 11:07
- 83 3 [合盛硅业吧] 你是不是想让我吃一辈子咸菜?是的话你吱个声, 反T大鹅 10-1610-17 11:07
- 90 1 [丰光精密吧] 马上就要拉升了,准备好扶手,别被甩出去了 荷花迎仙 10-1610-17 11:07
- 398 1 [杰美特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对于思腾合力的收购,是否仍 北海老妖 10-1610-17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