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苟养的垃圾股!!! 股市看风云再起 10-1710-17 11:07
- 39 0 [新里程吧] 白瞎这人气了 Treasureboy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艾融软件吧] 真是啊 清水明山8225 10-1710-17 11:07
- 41 0 [欧菲光吧] 昨天叫跑不跑,我是被套死了 大富大贵的我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上实发展吧] 融券300782融券300782价位74.86,下周一咋样操 A操盘必读 10-1710-17 11:07
- 48 0 [奥赛康吧] 公司大单都提前晒出来了,涨啊 看涨停了 10-1710-17 11:07
- 55 0 [云煤能源吧] 耐心等待量化来扫货,前面已经形成梯队了。 做一个机器人 10-1710-17 11:07
- 39 0 [比亚迪吧] 什么垃圾 基民966D737a29 10-1710-17 11:07
- 45 1 [生猪吧] 这么膈应人吗?一点都起不来了?? S沁颜 10-1710-17 11:07
- 65 2 [陕建股份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咋玩呀! 不爱动的牛 10-1710-17 11:07
- 47 1 [西藏旅游吧] 冲高回落没戏了 股友589521r6k2 10-1710-17 11:07
- 113 4 [万集科技吧] 初生做个人吧,今年重仓拿着你亏了30%,踏空了 笑傲江湖888888 10-1710-17 11:07
- 58 0 [润都股份吧] 果然啊!公告出的越多它跌的越狠 纳兰丶青羽 10-1710-17 11:07
- 149 3 [大族数控吧] 坚定不移相信大族数控、相信胜宏科技、相信英伟 捞哥666666 10-1710-17 11:07
- 49 3 [鹏都5吧] 0.13明天还是来了,0.12也就不远了 勇敢的秀儿 10-1610-17 11:07
- 44 0 [联创光电吧] 真是为了阻击我买得10000股吗,刚买就跳水 NDD 10-1710-17 11:07
- 40 0 [震安科技吧] 那些托怎么不岀来了啦 股友7hG3371139 10-1710-17 11:07
- 61 0 [中科信息吧] 9月18号追高…套了十个点了 只怪我过份美丽 10-1710-17 11:07
- 25 0 [天有为吧] 哈哈哈哈哈哈 保本1998 10-1710-17 11:07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30往下,护盘啊,主力呢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浪比一浪低 魑魅魍魉8888 10-1710-17 11:07
- 46 1 [奋达科技吧] 老乡别走 股友917088eX69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这货就是喜欢吃青菜! 风禾尽起事事予安 10-1710-17 11:0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给我到四元 Y人定胜天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三联锻造吧] 说好的-5个点,我还没加仓 一路向北H 10-1710-17 11:07
- 27 0 [海南华铁吧] 富贵险中求 知足常乐886 10-1710-17 11:07
- 60 0 [白云山吧] 套牢盘太多,想突破很难,短期内估计就是在这个 宽容的唐晋初 10-1710-17 11:07
- 65 0 [松炀资源吧] 都可以散场了,再不割肉,让你无肉可割 股友tb0PMs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老实点,防止T反了 等待1 10-1710-17 11:07
- 41 1 [指南针吧] 比汇金差远了 基民xdghMl 10-1710-17 11:07
- 169 2 [嘉戎技术吧] 这个股票低于发行价,大股东是不能减持的,当时 投资发现价值 10-1710-17 11:07
- 146 3 [国泰集团吧] 前几天老是出来喊涨的那个货呢,出来走两步,不 燃情流年 10-1710-17 11:07
- 520 7 [农业银行吧] 555,我想出去了 错过一个人一座城 10-1710-17 11:07
- 58 1 [海新能科吧] 今天敢跟吗?是缩量回调一下还是上冲4块呢 股友谊长存5 10-1710-17 11:07
- 62 2 [信隆健康吧] 今天看好突破七块, 叄人组 10-1710-17 11:07
- 59 2 [太极实业吧] 竟然远远不如华天科技 弹指流沙 10-1710-17 11:07
- 230 9 [领益智造吧] 上午洗盘,下午翻红,周一开始两个涨停板起步 股友65696AP036 10-1710-17 11:07
- 46 1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还这个跌法就不对了! 股友325Yi25573 10-1710-17 11:07
- 64 1 [中超控股吧] 都别走啊! 大橘猫成精了 10-1710-17 11:07
- 34 1 [中国能建吧] 如此垃圾 股友09t0e12771 10-1710-17 11:07
- 202 7 [焦煤吧] 大空头在平仓,小散多在扔筹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7
- 87 2 [比亚迪吧] 好了,可以躺平了 雄涛阵阵 09-0410-17 11:07
- 33 0 [深科技吧] 底部筹码完美都卖给了散户 勤擒大牛 10-1710-17 11:07
- 44 0 [博瑞转债吧] …… 股友116x890e25 10-1710-17 11:07
- 33 0 [铜陵有色吧] 该涨不涨就是跌 股友80777Z7d00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梭哈农行,价值投资 股友vssk61870176 10-1710-17 11:07
- 51 1 [通富微电吧] 几万块就这样没了 豪放不羁的董宜仲 10-1710-17 11:07
- 35 1 [华策影视吧] 7以下在建仓,现在不是底 股友17L8379Y56 10-1710-17 11:07
- 58 2 [中国稀土吧] 跌不动了吧继续跌啊 一年10变100 10-1710-17 11:07
- 95 1 [三鑫医疗吧] 大家好!猜猜三季度业绩会增长多少?有没有十20 股友QAnUVr8842 10-1710-17 11:07
- 386 3 [长江电力吧] 走了,27再来 xxzzZ丶 10-1710-17 11:07
- 74 2 [深证成指吧] 300536马上重组速度速度上车 步步的印崠 10-1710-17 11:07
- 147 2 [江钨装备吧] 能火正在召开董事会提出定增计划。信的顶起来哈 愚公移钨 10-1710-17 11:07
- 56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的垃圾主力今天还是高开低走,砸盘出逃!! 股友Keulvn 10-1710-17 11:07
- 94 2 [华银电力吧] 昨天阴线的一半都收不回来,大家还是跑吧!下午 n1411976663a957a 10-1710-17 11:07
- 69 1 [高德红外吧] 看样就是有人想逢低买进啊!!! 强我中华 10-1710-17 11:07
- 42 1 [创维数字吧] 上串下跳的,你想干嘛 咬定牛股不放松 10-1710-17 11:07
- 82 1 [股指期货吧] IF如五分钟收线站稳4534则右侧多,或4513挂多 心灵幸福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天天跌 愤怒的大闸蟹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友阿股份吧] 恐慌踩踏来了 抓胡子精 10-1710-17 11:07
- 40 0 [聚飞光电吧] 买盘都是拖单,不要动手买。 小城堡714 10-1710-17 11:07
- 41 0 [虹软科技吧] 杀吧,杀下来我再捡,哈哈。都是带血的筹码。 股友6FiEhH5918 10-1710-17 11:07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快点跌停你个大 polaris0321 10-1710-17 11:07
- 228 3 [贵广网络吧] 迎接最后一跌的历史时机就要来了!大家做好准备 风迎金光道君 10-1710-17 11:07
- 39 1 [中联重科吧] 小跌,小跌,争取明天有鸡腿加 股友0130Y2058f 10-1710-17 11:07
- 48 1 [XD长电科吧] 这个小庄太坏了,太狠了,巴菲特来了也搞不赢这 新股民200153963 10-1710-17 11:07
- 79 1 [天鹅股份吧] 要买深圳上海浙江股,那些地方的游资有钱。东北 伶俐乖巧的千隅6 10-1710-17 11:07
- 88 4 [浙商证券吧] 麻子快切吧,剁下来给吧友们看看 祭道帝骨哥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尖峰岭 股友nmajlZ 10-1710-17 11:07
- 52 0 [张家港行吧] 今天加速上扬 追求大牛股 10-1710-17 11:07
- 80 1 [平安银行吧] 建议3季度不要开业绩发布会了,开也可以,冀光 基民n010ZQ 10-1710-17 11:07
- 142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低位的161126标普医疗,盯紧了 沙特ETF王子 10-1710-17 11:07
- 40 1 [寒武纪吧] 它显示疲软,其他科技类跟着趴下 行稳致远77 10-1710-17 11:07
- 60 3 [格力电器吧] 董总是女中豪杰!为什么要退,有人可以接吗?七 阿凡提的小驴 10-1710-17 11:07
- 152 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越来越迷茫了?我该何去何从 秋意浓浓 10-1710-17 11:07
- 64 2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再砸一下,看你卖不卖 股友5l3rzk 10-1610-17 11:07
- 2714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:公司将严格按照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履行 沃尔核材资讯 10-1610-17 11:07
- 42 0 [国新能源吧] 300332兄弟们火力支援一下!!! 一匹南方的狼 10-1710-17 11:07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个两个的都傻了吗?看看美股的稀土股,他们自 实力雄厚的一串红 10-1710-17 11:07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在20日线等你呢,来吧! 牛气冲天股小神 10-1710-17 11:07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大盘如果上攻,必须指数先行,资金情绪跟上。38 枕头哥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望变电气吧] 要跌停吗这是 风度儒雅的朱清平 10-1710-17 11:07
- 78 1 [新海宜3吧] 暂时没子弹了,等半年之后再补一波,一年后再补 快人快语的文皓轩 10-1610-17 11:07
- 37 0 [中信证券吧] 两桶油都开始启动了,你还不动? 用数据分析说话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均胜电子吧] 三花已经拉红了 灵动活泼的曹亚特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西部证券吧] , n1426158391228569626 10-1710-17 11:07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牛市买这股的会气到吐血吧? 风风风发发发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世纪华通吧] 差一分钱还得下来 世间永恒 10-1710-17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