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国武夷吧] 今天不会长太高。下周有希望。 武夷夫 10-1710-17 11:07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消费好久没涨了,也该轮动表现一下了 谦逊地比尔盖茨 10-1710-17 11:07
- 92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都是大跌华正新材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完蛋了下午得绿 中南稳滑 10-1710-17 11:07
- 55 0 [ST万邦吧] 先走,明天再看 st嘴角上扬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联迪信息吧] 无人问津的时候我来了 北所二郎神 10-1710-17 11:07
- 41 0 [广联达吧] 自从买了你就跟渡劫一样, 基民9730w27L36 10-1710-17 11:07
- 224 2 [深物业A吧] 其实无论是深振业或深深房重组,深物业一定受益 n1404455788dcf7d0781 10-1710-17 11:07
- 40 1 [曼卡龙吧] 失望透顶 我是咚咚北 10-1710-17 11:07
- 54 1 [招商公路吧] 要涨就涨停, 股友20C05178p9 10-1710-17 11:07
- 994 5 [北汽蓝谷吧] 含苞待放,静待花开。 炒股不赚钱才怪丶 10-1610-17 11:07
- 87 0 [白银有色吧] 四维图新……爆发 股神隐退江湖 10-1710-17 11:07
- 170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表现一塌糊涂的根本原因在于:AI虽然如火如 股友XopaaS 10-1710-17 11:07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那么多不知死活的 刚好的舒赋2 10-1710-17 11:07
- 137 0 [医诺生物吧] 关于大连医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医诺生物资讯 10-1710-17 11:07
- 61 3 [安泰科技吧] 又追高了21.26 股友a8598169X7 10-1710-17 11:07
- 74 0 [诺力股份吧] 小丁转告:施主们行行好,多少不论,买一点吧 栖心兰若 10-1710-17 11:07
- 31 1 [天普股份吧] 5块谁要,啊 诚实的舞思爱15 10-1710-17 11:07
- 1260 14 [道生天合吧] 兄弟们我扛不住了,先撤了。祝大家发财。 晴朗的王欢4 10-1710-17 11:07
- 1211 4 [大业股份吧] 目前,耐心是最好的策略! 茜茜公主大哥 10-1710-17 11:07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收90以下,下周加速下跌 炒股本金翻十倍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大华股份吧] 嘿嘿明天有人跟我一样被套我服了 股友7963UF9796 10-1710-17 11:07
- 39 0 [厦门钨业吧] 现在不下午肯定是5个点起步这股彻底废了 股友0Ra0eG 10-1710-17 11:07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兄弟们把股价搞下去 散户的大哥大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力好样的,加油砸,我还没吃饱 股友mPHMSX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笑嘻嘻,今天麻埋皮 倔强的小熊1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至纯科技吧] 满仓了,尽人事而待天命。 在A一方 10-1710-17 11:07
- 41 1 [利欧股份吧] 车刚卖了,干 股友52W81X3951 10-1710-17 11:07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就是A股,这个公司盈利过吗?是不是符合退 smallele 10-1710-17 11:07
- 60 2 [盛弘股份吧] 请大家相信盛弘,好歹也接近新高!年底看到100 stevenyeun 10-1710-17 11:07
- 51 2 [福新转债吧] 385还能到不? 星辰686868 10-1710-17 11:07
- 59 0 [大业股份吧] 业绩拉垮,负债率高 千年韭黄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上6元 富贵州鹤de金锁 10-1710-17 11:07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见顶了,见顶了,见顶了,见顶了 股友68113iy516 10-1710-17 11:07
- 52 0 [大叶股份吧] 咋还有1手一手的 铮铮牛 10-1710-17 11:07
- 59 1 [德展健康吧] 4块5的时候跑了1/3,2/3没跑,不等了,清仓去黄 股神巴菲乔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*ST东智吧] 买在无人问津 路小路 10-1710-17 11:07
- 46 0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王召明牛逼 股友8v0389R761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TCL中环吧] 能不能退市啊,垃圾得一批 觅觅神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2元见!! 股友58232RI279 10-1710-17 11:07
- 55 0 [晋控煤业吧] 停产整顿污染 股友155191HM32 10-1710-17 11:07
- 91 1 [凯普生物吧] 今天站不上5.70,还要向下寻底 抓大金牛 10-1710-17 11:07
- 415 3 [商汤-W吧] 又接回2万股,持仓52万股,估计要盘整一段时间 西域暖阳 10-1710-17 11:07
- 43 0 [唐人神吧] 死猪,瘟猪。 锁龙喉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华钰矿业吧] 幸好周二走了,看看下午能接不 跟着梦想向上飞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*ST东易吧] 这么大量能,不跌停,不上车 y_钱途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把手滑同源长春都带动了 反复揉 10-1710-17 11:07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这只股票最可怕的是量化在做,所以散户不能做长 股友AZUUgx 10-1710-17 11:07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希望能多涨点吧,准备加仓了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 山高路远些 10-1710-17 11:07
- 36 1 [*ST聆达吧] 完了,10块钱买了900手买高了,大爷的 高贵之金牛 10-1710-17 11:07
- 67 3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 温柔的游全1 10-1710-17 11:07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恶意操控股价! 人类高质量股民 10-1710-17 11:07
- 49 0 [威孚高科吧] 掉毛大家好撤退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太tm恶心了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1:07
- 42 1 [中超控股吧] 好,清仓,永远不见 股友xkhU3T 10-1710-17 11:07
- 44 2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股,一声叹息 A海之男 10-1710-17 11:07
- 87 3 [盟固利吧] 定增加解禁能涨吗 股友852958Q0u9 10-1710-17 11:07
- 61 2 [青山纸业吧] 留下发财5.2万股清仓懒得看它二波都不来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1710-17 11:07
- 41 1 [利欧股份吧]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,大风从坡上刮过,不管是西北 诙谐幽默的千屿5 10-1710-17 11:07
- 90 8 [初灵信息吧] 拉高你不跑就不能怪老庄子了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710-17 11:07
- 1563 23 [潍柴动力吧] 系列点评六:25Q2业绩符合预期,发动机龙头加速 潍柴动力资讯 08-3110-17 11:0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它已经被踢出煤炭加工板块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710-17 11:07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散了,再等半年吧! 张挺不要停 10-1710-17 11:07
- 47 0 [华宏科技吧] fw! 一字断魂跳水哥 10-1710-17 11:07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丫头,你是重仓套傻了吧? 股友GhD6Nt 10-1710-17 11:07
- 40 0 [鲁西化工吧] 12.2我肯定买 李大削326 10-1710-17 11:07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慌,不慌,自我安慰 金鑫儿 10-1710-17 11:07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九安外盘大于内盘.,但主力资金是净流出的 马踏飞燕15 10-1710-17 11:0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买票的欲望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1:07
- 92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字头的都是这样,1,筹码高度集中,量化,转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7
- 62 0 [无锡银行吧] 这是全市最票 阳气印象 10-1710-17 11:07
- 50 0 [京东方A吧] 任何势力到了京东方都得横着出去,量化鼻祖京东 圈钱股京东方 10-1710-17 11:07
- 50 0 [中钢天源吧] 连续跌了一周了,怎么回事?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10-1710-17 11:07
- 351 2 [金力永磁吧] 202420252026各年永磁成品全球销售额:其实总额 知日非心 10-1710-17 11:07
- 64 0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很优秀,是真的真的很优秀。 深沪二所长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若羽臣吧] 可以买一点 勇敢的晴梦亮8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ST南都吧] 完了完了 股友3rZ3227552 10-1710-17 11:07
- 43 0 [昌红科技吧] 真是够lj的股票。 干练的西门日轩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海辰药业吧] 这是往下吗, 做好每一天 10-1710-17 11:07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买一次亏一次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10-1710-17 11:07
- 93 1 [爱旭股份吧] 涨2天就大跌 已清仓销户Aaaa 10-1710-17 11:07
- 35 2 [惠城转债吧] 跌到1450等你 主力坟前蹦个迪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老子加了你就跌,垃圾 诚恳的高杰 10-1710-17 11:07
- 61 0 [银龙股份吧] 这货是缺德公司 股友Z5Lpvm 10-1710-17 11:07
- 42 0 [美利云吧] 垃圾,还会大跌 股友p3853N7300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是真狠。一路下来。没给做T机会。摆明就是 只买一手哥 10-1710-17 11:07
- 49 0 [利君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一坨吗? 股运来了 10-1710-17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