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利欧股份吧] 车刚卖了,干 股友52W81X3951 10-1710-17 11:07
- 52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个就是A股,这个公司盈利过吗?是不是符合退 smallele 10-1710-17 11:07
- 60 2 [盛弘股份吧] 请大家相信盛弘,好歹也接近新高!年底看到100 stevenyeun 10-1710-17 11:07
- 51 2 [福新转债吧] 385还能到不? 星辰686868 10-1710-17 11:07
- 59 0 [大业股份吧] 业绩拉垮,负债率高 千年韭黄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江苏金租吧] 今天上6元 富贵州鹤de金锁 10-1710-17 11:07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见顶了,见顶了,见顶了,见顶了 股友68113iy516 10-1710-17 11:07
- 52 0 [大叶股份吧] 咋还有1手一手的 铮铮牛 10-1710-17 11:07
- 59 1 [德展健康吧] 4块5的时候跑了1/3,2/3没跑,不等了,清仓去黄 股神巴菲乔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*ST东智吧] 买在无人问津 路小路 10-1710-17 11:07
- 46 0 [蒙草生态吧] 蒙草王召明牛逼 股友8v0389R761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TCL中环吧] 能不能退市啊,垃圾得一批 觅觅神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2元见!! 股友58232RI279 10-1710-17 11:07
- 55 0 [晋控煤业吧] 停产整顿污染 股友155191HM32 10-1710-17 11:07
- 91 1 [凯普生物吧] 今天站不上5.70,还要向下寻底 抓大金牛 10-1710-17 11:07
- 415 3 [商汤-W吧] 又接回2万股,持仓52万股,估计要盘整一段时间 西域暖阳 10-1710-17 11:07
- 43 0 [唐人神吧] 死猪,瘟猪。 锁龙喉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华钰矿业吧] 幸好周二走了,看看下午能接不 跟着梦想向上飞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*ST东易吧] 这么大量能,不跌停,不上车 y_钱途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把手滑同源长春都带动了 反复揉 10-1710-17 11:07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这只股票最可怕的是量化在做,所以散户不能做长 股友AZUUgx 10-1710-17 11:07
- 7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希望能多涨点吧,准备加仓了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 山高路远些 10-1710-17 11:07
- 36 1 [*ST聆达吧] 完了,10块钱买了900手买高了,大爷的 高贵之金牛 10-1710-17 11:07
- 67 3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 温柔的游全1 10-1710-17 11:07
- 45 0 [玲珑轮胎吧] 恶意操控股价! 人类高质量股民 10-1710-17 11:07
- 49 0 [威孚高科吧] 掉毛大家好撤退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10-1710-17 11:07
- 36 0 [顺灏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太tm恶心了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1:07
- 42 1 [中超控股吧] 好,清仓,永远不见 股友xkhU3T 10-1710-17 11:07
- 44 2 [利欧股份吧] 减持股,一声叹息 A海之男 10-1710-17 11:07
- 87 3 [盟固利吧] 定增加解禁能涨吗 股友852958Q0u9 10-1710-17 11:07
- 61 2 [青山纸业吧] 留下发财5.2万股清仓懒得看它二波都不来 一路长红发财哥 10-1710-17 11:07
- 41 1 [利欧股份吧] 我家住在黄土高坡,大风从坡上刮过,不管是西北 诙谐幽默的千屿5 10-1710-17 11:07
- 90 8 [初灵信息吧] 拉高你不跑就不能怪老庄子了 长期致胜的贾方 10-1710-17 11:07
- 1563 23 [潍柴动力吧] 系列点评六:25Q2业绩符合预期,发动机龙头加速 潍柴动力资讯 08-3110-17 11:07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它已经被踢出煤炭加工板块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710-17 11:07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散了,再等半年吧! 张挺不要停 10-1710-17 11:07
- 47 0 [华宏科技吧] fw! 一字断魂跳水哥 10-1710-17 11:07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丫头,你是重仓套傻了吧? 股友GhD6Nt 10-1710-17 11:07
- 40 0 [鲁西化工吧] 12.2我肯定买 李大削326 10-1710-17 11:07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不慌,不慌,自我安慰 金鑫儿 10-1710-17 11:07
- 64 0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九安外盘大于内盘.,但主力资金是净流出的 马踏飞燕15 10-1710-17 11:07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买票的欲望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1:07
- 92 0 [中国卫通吧] 中字头的都是这样,1,筹码高度集中,量化,转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7
- 62 0 [无锡银行吧] 这是全市最票 阳气印象 10-1710-17 11:07
- 50 0 [京东方A吧] 任何势力到了京东方都得横着出去,量化鼻祖京东 圈钱股京东方 10-1710-17 11:07
- 50 0 [中钢天源吧] 连续跌了一周了,怎么回事? 点石满斗的不是我 10-1710-17 11:07
- 351 2 [金力永磁吧] 202420252026各年永磁成品全球销售额:其实总额 知日非心 10-1710-17 11:07
- 64 0 [天士力吧] 天士力很优秀,是真的真的很优秀。 深沪二所长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若羽臣吧] 可以买一点 勇敢的晴梦亮8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ST南都吧] 完了完了 股友3rZ3227552 10-1710-17 11:07
- 43 0 [昌红科技吧] 真是够lj的股票。 干练的西门日轩 10-1710-17 11:07
- 35 0 [海辰药业吧] 这是往下吗, 做好每一天 10-1710-17 11:07
- 24 0 [山高控股吧] 买一次亏一次 富贵为富de莱文狄 10-1710-17 11:07
- 93 1 [爱旭股份吧] 涨2天就大跌 已清仓销户Aaaa 10-1710-17 11:07
- 35 2 [惠城转债吧] 跌到1450等你 主力坟前蹦个迪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老子加了你就跌,垃圾 诚恳的高杰 10-1710-17 11:07
- 61 0 [银龙股份吧] 这货是缺德公司 股友Z5Lpvm 10-1710-17 11:07
- 42 0 [美利云吧] 垃圾,还会大跌 股友p3853N7300 10-1710-17 11:07
- 37 0 [天通股份吧] 这票是真狠。一路下来。没给做T机会。摆明就是 只买一手哥 10-1710-17 11:07
- 49 0 [利君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是一坨吗? 股运来了 10-1710-17 11:07
- 40 0 [生益科技吧] 62买的,山顶上好凉快 包容的司马菡 10-1710-17 11:07
- 26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跑就反套,玩啥呢 风来抱住 10-1710-17 11:07
- 47 0 [中贝通信吧] 说了急拉慢跌发TT 好人才会平安 10-1710-17 11:07
- 4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哈哈哈又套一批, 仆尼阿沐 10-1710-17 11:07
- 57 1 [安靠智电吧] 这是业绩不及预期吗?先跌为敬? 楚楚可怜的池芝菲 10-1710-17 11:07
- 73 1 [*ST闻泰吧] 今天很重要。。停在39附近等消息哈。。加油 xmxhzhxzh 10-1710-17 11:07
- 185 5 [泰胜风能吧] 泰盛最近来来回回真赚钱,,就是这样最好,反复 自由哥888 10-1510-17 11:07
- 33 0 [奕东电子吧] 拉红一下立马大跌,直接不做个人了 努力炒股赚钱 10-1710-17 11:07
- 34 0 [永贵电器吧] 这两个月别指望它再有19.92 我的小池塘 10-1710-17 11:07
- 246 0 [思瑞浦吧] 100的货快去垫底吧... 捍卫和平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旗天科技吧] 涨十个点还在亏 炒鸡怪豆美少女 10-1710-17 11:07
- 41 0 [松霖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开始反弹了,这是要拉升了吗 妲己和悟空 10-1710-17 11:07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继续跌又可以低价买回来了 基民p1K9117170 10-1710-17 11:07
- 30 0 [海马汽车吧] 坐等尾盘跌停补仓 自强不息之塞丽娜 10-1710-17 11:07
- 49 0 [节能风电吧] 疯电蠢庄蠢在与大势为敌,该涨时玩命压盘,现在 只为解套忙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初灵信息吧] 我们散户亏了十个点,拉两个点就跑,那不还是亏 有毅力的戴皓5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来个痛痛快快的跌 股友wD9YNm 10-1710-17 11:07
- 28 0 [中山公用吧] 变态 熠炀炀 10-1710-17 11:07
- 31 0 [向日葵吧] 大家都走了,那就放心了 小福兔0905 10-1710-17 11:07
- 48 0 [中科三环吧] 击破60日,自由落体,死伤殆尽! 短评君 10-1710-17 11:07
- 38 0 [格林美吧] 危! 糕手sjbwhwe 10-1710-17 11:07
- 44 0 [誉衡药业吧] 左侧买点成立了,但是有心无力,看了几天就这样 刘一手老湿人 10-1710-17 11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重回3300 宏图满斗地婉琳 10-1710-17 11:07
- 141 0 [广东建科吧]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?千年老二永远是B货! 百灵98 10-1710-17 11:07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种题材确实很少,主力应有大智慧 凯旋哥 10-1710-17 11:07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没涨过也跌 我的A股2015 10-1710-17 11:07
- 77 0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燃气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长春燃气资讯 10-1710-17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