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2 [新化转债吧] 这是要跌哪里去? Rikx200 10-1710-17 11:08
- 556 1 [仕佳光子吧] 查经营费用增加主要是工人及销售人员增加很多, dh3787 10-1710-17 11:08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今天又大跌?有大神告诉我吗? 积极的杨红1 10-1710-17 11:08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快跑哇股东里有华泰瑞百300的就跑割肉也跑你们 多财为富地火舞 10-1710-17 11:08
- 30 0 [白银有色吧] 套住机构了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10-1710-17 11:08
- 51 0 [贝泰妮吧] 敏感肌市场龙头,特护霜是我的打底单品 股友17d458269M 10-1710-17 11:08
- 28 0 [万科企业吧] 多少人被你害得s了 股友YbKjbZ 10-1710-17 11:08
- 34 0 [旗天科技吧] 悄悄的买 股友6806ft1506 10-1710-17 11:08
- 29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不砸死,万股难生存 管不住自己的手 10-1710-17 11:08
- 44 1 [钧达股份吧] 没办法跟跌 衙门拔刀前跑 10-1710-17 11:08
- 94 2 [科大讯飞吧] 要涨早涨了,你们看看今年的涨幅只有多少?这么 股友r3367Y5217 10-1710-17 11:08
- 56 2 [安泰集团吧] 兰博已到手 优秀的韩心菲5 10-1710-17 11:08
- 66 4 [利和兴吧] 苟东西,亏了我20个点 家财高雅得尘心 10-1710-17 11:08
- 116 3 [芭田股份吧] 这轮要开冲了 慢慢会当凌绝顶 10-1710-17 11:08
- 41 0 [东方电热吧] 狗食本性 股友lfTbB8 10-1710-17 11:08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完了,彻底破位了,无法修复。 大对涨 10-1710-17 11:08
- 34 0 [四方精创吧] 早就说了,今天还是出货 炒股娶40号技师 10-1710-17 11:08
- 202 0 [天风证券吧] 榨干榨净,吃的连骨头都不剩 端庄的弯月 10-1710-17 11:08
- 22 0 [弘信电子吧] 25再抄底吧,不妙不妙 淡定要淡定 10-1710-17 11:08
- 27 0 [不锈钢吧] 这个前所未有呀,昨天到今天一条线横着 股道难y 10-1710-17 11:08
- 32 0 [雅创电子吧] 老太太下楼梯,早上主力子弹打光了 全是韭菜割不完 10-1710-17 11:08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炸板了 股友W11Q937356 10-1710-17 11:08
- 34 0 [世昌股份吧] 好好的势头又被搞成拉高出货,可惜了。 am_c888 10-1710-17 11:08
- 57 2 [宝泰隆吧] 卖了大有买的你,给力点吧 五仁桂花 10-1710-17 11:08
- 71 2 [海南华铁吧] 看着吧,别看已经公布立案调查了,还是有很多买 小罗桑巴舞步 10-1710-17 11:08
- 302 4 [飞乐音响吧] 来报个到 与梦谋局 10-1710-17 11:08
- 53 2 [江丰电子吧] 今天站稳98.8就行 股友FSIK5u 10-1710-17 11:08
- 53 1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满仓还是对的 美团团 10-1710-17 11:08
- 102 3 [鞍钢股份吧] 哎,你还是你,那个永远冲高回落的你 牛转乾坤2019 10-1710-17 11:08
- 77 3 [微光股份吧] 何平,要不是平台不让骂人。。。我真服了,浪费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10-1710-17 11:08
- 54 2 [奥比中光-W吧] 下来吧,你不是那块料 YXD 10-1710-17 11:08
- 32 0 [旗天科技吧] 各位今天上涨什么情况? 犟脾气的杨 10-1710-17 11:08
- 32 0 [先锋电子吧] 你真牛!说摄就摄,我都没反应过来 云海骑牛 10-1710-17 11:08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回到14再买 基民h4hh6O 10-1710-17 11:08
- 44 0 [捷顺科技吧] 无语了 心胸宽广之小豆豆 10-1710-17 11:08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庄家太狠了 股友56H5pM 10-1710-17 11:0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你真要跌停啊 George7 10-1710-17 11:08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股名字多少有点玄学 陈有亿 10-1710-17 11:08
- 45 0 [太极实业吧] 工程承包占营收百分之七十八!这股属于半导体板 废话不多 10-1710-17 11:08
- 33 0 [永太科技吧] 神经病啊,天天高开低走 股友i2200767Q5 10-1710-17 11:08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要死要死的 深情的席芝菲 10-1710-17 11:08
- 80 1 [特发信息吧] 无惧调整快披露三季报了估计是最后一压三季报大 股友06768P9h58 10-1710-17 11:08
- 50 1 [中国交建吧] 拿了三年了,真是无语 善解人意的初霁7 10-1710-17 11:08
- 108 1 [广安爱众吧] 这股,要等公司不作妖了,再考虑加仓买入不迟。 hjm626 10-1710-17 11:08
- 252 1 [久吾高科吧] 手段简直恶劣猛砸只有一顿买 和气的吕燕2 10-1610-17 11:08
- 34 0 [天下秀吧] 大盘逆子,主力资金介入明显,密切关注中,如果 主力意图分析 10-1710-17 11:08
- 26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没招了,不看了 心随自然的画家 10-1710-17 11:08
- 70 0 [元利科技吧] 我是好人55 股友3Ch9775557 10-1710-17 11:08
- 29 0 [越疆吧] 吧 五五五理论践行者 10-1710-17 11:08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都走吧 努力的章栩苹 10-1710-17 11:08
- 186 0 [盛屯矿业吧] 申请加入贵金属板块,点数据有误反应,选增加板 就是不邪9981 10-1710-17 11:08
- 25 0 [合锻智能吧] 庄跌停了 n231113362981202 10-1710-17 11:08
- 25 0 [雄韬股份吧] 吃相难看 晒黑的鱼 10-1710-17 11:08
- 34 0 [东方材料吧] 看来拉不上去,又危险了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10-1710-17 11:08
- 53 1 [天龙股份吧] 你越难受说明庄也不好过!只要不是借钱的就耗死 股友L10906q795 10-1710-17 11:08
- 43 0 [万丰奥威吧] 我看中分红,他看中我的本金 云上的神僧 10-1710-17 11:08
- 32 0 [航锦科技吧] 搞笑 小赵等风来 10-1710-17 11:08
- 37 0 [新力金融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,不绿就是强 耐心的貔貅哥 10-1710-17 11:08
- 28 0 [南京港吧] 看这架势又是涨停 一只玉蝴蝶 10-1710-17 11:08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猪都是这么想的,如果不是猪你就满仓吧,笑掉大 股友MXLPw0 10-1710-17 11:08
- 28 0 [向日葵吧] 都在砸? 插金飚 10-1710-17 11:08
- 36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年跌了10%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10-1710-17 11:08
- 38 0 [长白山吧] 大连的跟屁虫 初入股市的小散阿 10-1710-17 11:08
- 39 0 [通化东宝吧] 胡说八道的一多就完了 友爱的周逸凡1 10-1710-17 11:08
- 61 1 [联环药业吧] 考验三天站稳60日均线 六路发 10-1710-17 11:08
- 60 1 [中超控股吧] 1.4元配送的 富有利市de子牙 10-1710-17 11:08
- 246 2 [仕佳光子吧] 其实还有些不舍得卖了,老实说想长线持股单一季 首席打杂官 10-1710-17 11:08
- 34 0 [湖南裕能吧] 吓破子开始 财运积玉de花无缺 10-1710-17 11:08
- 33 0 [天赐材料吧] 萨比玩意儿。 向上的池飞文 10-1710-17 11:08
- 13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再迎十年免税!先进制程+光刻胶企业迎史 白花花的银子 10-1710-17 11:08
- 48 0 [ST宁科吧] 不会又绿吧 张佳宁1987 10-1710-17 11:08
- 32 0 [澄星股份吧] 还在忙呢害的我时不时的看看你,又耽误工期了 岁岁今朝 10-1710-17 11:08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静静等着,6.5左右开仓 译夫567 10-1710-17 11:08
- 36 2 [西部证券吧] 准备低吸加仓 铁板小牛牛 10-1710-17 11:08
- 42 0 [立昂微吧] 等向日葵出来了就全仓买你 堕落的路西法 10-1710-17 11:08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涨时没买,跌时买的还套了 基民YldKJe 10-1710-17 11:08
- 53 0 [北方稀土吧] 一些外国公司去找别的货源了,这个信号非常危险 茉莉花开香 10-1710-17 11:08
- 40 0 [锦浪转02吧] 先不说股票好不好,就这公司的操作就很垃圾,害 分享果实 10-1710-17 11:08
- 32 0 [思泉新材吧] 直接跌停吧!不然我都不敢进,跌停的话我还敢进 近20年老股民 10-1710-17 11:08
- 224 6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弱?恒宝东信哪个是龙头 是我可乐啊 10-1710-17 11:08
- 91 1 [北京人力吧] 如果有大资金入场是能拉起来的,北京人力这类业 股友81KE957882 10-1710-17 11:08
- 78 2 [博杰股份吧] 低吸就对了,三季度业绩不会让你失望的,砸价就 景峰退市暴风雨 10-1610-17 11:08
- 42 0 [长江电力吧] 稳步向上,这个是个好股。 直率的冉南 10-1710-17 11:08
- 39 0 [中国软件吧] 他m的,每次赚3几个点不走都要倒贴 股友79k6339q31 10-1710-17 11:08
- 45 0 [纽约金TN12吧] 上1000之后可能更强 BobbyAxelrodKM1 10-1710-17 11:08
- 39 0 [大连圣亚吧] 午后能不能来个涨停板啊 股友9Rejqn 10-1710-17 11:08
- 45 0 [兆驰股份吧]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,股价跌成了,绿头大苍蝇一只 何时回头 10-1710-17 11:08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吐血无良市。 金土方 10-1710-17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