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成都华微吧] 又倒数,板块V上去了,这拉几却越来越低 股友9866z7979Q 10-1710-17 11:03
- 30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又又又,,,到3点,,, 股友Cw85692355 10-1710-17 11:03
- 62 2 [融发核电吧] 三季度业绩报告。会不会还是亏的 股友870376rk02 10-1710-17 11:03
- 394 2 [美利云吧] 降了买,涨了卖,赚钱很容易。年年盈利,一点办 无数手机超级版 10-1710-17 11:03
- 306 5 [兔宝宝吧] 感谢宝宝的红包,撤了 预言家请闭眼 10-1710-17 11:03
- 59 2 [天音控股吧] 下跌趋势,走势线压制,上不去的 优秀之莱蕾 10-1710-17 11:03
- 166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激光:融资净买入550.74万元,融资余额15.2 大族激光资讯 10-1710-17 11:03
- 1355 6 [通裕重工吧] 买时没发现它有转债。发现后特地去查了,转股价 股运今来 10-1710-17 11:03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开始发套套 幽灵小刺客 10-1710-17 11:03
- 50 0 [莱宝高科吧] 高盛:人工智能泡沫将破灭,基建、零售将看高一 骑马超嗨 10-1710-17 11:03
- 32 0 [星徽股份吧] 要死主力 年年善贾得俊之 10-1710-17 11:03
- 109 0 [合金投资吧] 合金二股东在股权变更后为什么持续大额减持,那 股友bvrWfQ 10-1710-17 11:03
- 323 0 [国光连锁吧] 澄星股份已经反包了,你能不能反包,敢不敢破局 是卧龙凤雏 10-1710-17 11:03
- 79 1 [粤桂股份吧] 换业绩差的600078涨停, 梦里翔 10-1710-17 11:03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相信就满仓 白841 10-1710-17 11:03
- 46 2 [利欧股份吧] 2025完美收官,10年后再见! 摸到前任 10-1710-17 11:03
- 71 1 [纽约金TN12吧] 27年到3000都别卖 股友367266x7r6 10-1710-17 11:03
- 104 1 [多氟多吧] 龙头是天际,多氟多要么涨不过天赐,要么涨不过 短线刀客王 10-1710-17 11:03
- 181 4 [*ST万方吧] 是你们要求太多了,本来股转之前就在预期,回去 ST牛牛2026 10-1710-17 11:03
- 115 3 [聚杰微纤吧] 不冲到26块以上,尾盘还是会跌到25.5左右。 才望有余的妲己 10-1710-17 11:03
- 86 3 [中国宝安吧] 机器人拉升跟不 追龙头玩套利 10-1710-17 11:03
- 42 1 [ST沈化吧] 真会玩小散,一点点往里诱 九鼎久 10-1710-17 11:03
- 56 2 [软控股份吧] 爽歪歪,要是在跌狠一点就更爽,套住人才多 股友Ry78280622 10-1710-17 11:03
- 127 5 [中芯国际吧] 被国际资本做空了。今天可能要跌10%以上了 张一乙 10-1710-17 11:03
- 516 2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开盘早评:指数延续弱势震荡,中证2000为代 财富成长 10-1710-17 11:03
- 62 5 [金鹤5吧] 放心好了,伟大的外卖小哥,继续率领猪位,继续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3
- 142 3 [东方锆业吧] 这里急需一根长阳将股价托起,观之此处主力并没 梦若之神机 10-1710-17 11:03
- 141 4 [山东高速吧] 利好明天涨停 股哼4787 10-1610-17 11:03
- 127 0 [农银工业4.0混合吧] 咋回事啊 基民17015tD635 10-1710-17 11:03
- 42 0 [中国船舶吧] 连一个点都涨不起 静谧悠然的秋荻3 10-1710-17 11:0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三十年前就买过你,赶上牛市了,你可要替我争 股友I7739961H3 10-1710-17 11:03
- 43 1 [创维数字吧] 今天要破13, 心中有梦一路追随123 10-1710-17 11:03
- 127 2 [海印5吧] 最后100快加仓,一句话干就完了,相信自己,如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1710-17 11:03
- 105 4 [山子高科吧] 下杀取量 平地拔葱 10-1710-17 11:03
- 80 1 [厦门钨业吧] 看融券余额,就是有人要搞事情,不要卖,让他们 四时平安 10-1710-17 11:03
- 223 3 [军工ETF国泰吧] 就不应该相信军工!买了后悔死了!军工就只会使 风度儒雅的华兰芳 10-1710-17 11:03
- 88 3 [飞乐音响吧] 小散已加仓!小散已加仓!收到请回答! 用鲜血捍卫生命 10-1710-17 11:03
- 77 3 [贵州茅台吧] 说得好像业绩不会降一下,这样算买银行更快回本 股友3l957599W9 10-1710-17 11:03
- 92 1 [沪电股份吧] 换方向了。pcb,cpo震荡下行是肯定的 只会满仓割肉 10-1710-17 11:03
- 41 1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遍地老千股,已经成了收割内地韭菜的狩猎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10-1610-17 11:03
- 42 0 [四维图新吧] 拉高减仓,大盘开始奔盘,买入死翅翅 粤冠涨停板 10-1710-17 11:03
- 30 0 [融发核电吧] 牛,每天五个点 红红红牛2025 10-1710-17 11:03
- 31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再装了,感觉下来吧。我2.6想买点 股友e9302055X0 10-1710-17 11:03
- 44 0 [初灵信息吧] 10点那轮居然又是跟的和而泰,离谱,前几天也根 马上钱多多啦 10-1710-17 11:03
- 48 0 [维科技术吧] 就非要板块平均下1个点么 股友73GM907509 10-1710-17 11:03
- 35 0 [万兴科技吧] 继续低吸一点 股友e361783G01 10-1710-17 11:03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苟 股友906W2558N2 10-1710-17 11:03
- 39 1 [当升科技吧] 昨天70的本,今天会放我出去吗 一介布衣2026 10-1710-17 11:03
- 1165 1 [爱婴室吧] 爱婴室是一家在母婴零售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 悟进思考 10-1710-17 11:03
- 136 5 [阳光电源吧] 哈哈哈哈,让你们一涨就唱200,300,昨天散户进 五平五进五出 10-1710-17 11:03
- 141 0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这个低价股为啥上涨这么难,看看别的低价 股友T2082886H7 10-1710-17 11:03
- 44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即便只有底仓,跌起来也挺疼 善诗的韩琳 10-1710-17 11:03
- 36 0 [东方电热吧] 这只股是不是有雷,光阴跌。 蓝天的杨光耀 10-1710-17 11:03
- 37 0 [凯中精密吧] 啥玩意儿啊!如此丧心病狂 基民47AoxD 10-1710-17 11:03
- 64 2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赚钱没卖今天倒亏吧,还有人看年底40块是这 东财网友1908513801494966 10-1710-17 11:03
- 52 1 [旷达科技吧] 来个大阳枉提振一下士气 善于沟通得巫行云 10-1710-17 11:03
- 41 0 [华钰矿业吧] 下跌趋势,有黄金都不中用。 股友1A995A0778 10-1710-17 11:03
- 43 0 [比亚迪吧] 回点呗,我看着害怕 aaaaaa117h 10-1710-17 11:03
- 58 1 [飞凯材料吧] 22左右补仓,太特么坑了,唉 给我先来一千倍 10-1710-17 11:03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一买就跌那天新低吓人割了下午突然啦起 经纶腾达地林平之 10-1710-17 11:03
- 42 0 [新强联吧] 不复权历史252价格现在都没有零头了,还能跟着 股友020I56x310 10-1710-17 11:03
- 116 0 [四方股份吧] 转发 花开富贵kbj 10-1710-17 11:03
- 41 0 [恒星科技吧] 感觉要绿。。。 散客阿发 10-1710-17 11:03
- 31 0 [科大智能吧] 我自己麻了 一万倍大牛 10-1710-17 11:03
- 67 0 [*ST万方吧] 华荣9月16流拍,10月15过户,万方9月22流拍,过 节假日不持股 10-1710-17 11:03
- 46 0 [腾远钴业吧] 目前市场整体风险已解除,但大小指数分化格局或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10-1710-17 11:0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拉个股全瞎 苗水旺3 10-1710-17 11:03
- 92 0 [精艺股份吧] 东兴如果不是带着任务来,最后一笔为什么加价51 秋枫晚霞万红曲 10-1710-17 11:03
- 42 0 [龙蟠科技吧] 铁头们服不服 股友T117707e13 10-1710-17 11:03
- 51 0 [上工申贝吧] 大早上就看到好多托,不跌才怪 吸血蚊 10-1710-17 11:03
- 55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来个地天那牛逼了 股友5U6197h098 10-1710-17 11:03
- 207 2 [首都在线吧] 亏了8000,第二天回了700,第三天亏了一万五, 洒脱随性的汤琦 10-1710-17 11:03
- 72 2 [金诚转债吧] 这个庄有点坏 股市如海船小勿贪 10-1710-17 11:03
- 41 0 [中国石化吧] 资金有便补些仓。 现在底价秦铁路 10-1710-17 11:03
- 40 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倒是和大盘的走势线一样,但是为啥大盘涨了 认真的鲁杭沐 10-1710-17 11:03
- 33 0 [成都华微吧] 没涨也跌?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3
- 35 0 [证券Ⅱ吧] 的来回的砸来砸去的没事干了,吃饱了撑的 悠闲人人0122 10-1710-17 11:03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第一步跌到42 夜行纪 10-1710-17 11:03
- 40 1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红了 老周十年老股民 10-1710-17 11:03
- 76 1 [玻璃吧] 如果上午收盘前没有回到1124,下午开盘直接破11 黑黑的炭 10-1710-17 11:03
- 38 1 [爱施德吧] 从上市开始就顶峰。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10-1710-17 11:03
- 112 3 [中联重科吧] 泰嘉也被你搞臭了,这么喜欢减持是吧 富可成章得双双 10-1710-17 11:03
- 342 11 [珠海港昇吧] 今天怎么没有辅导作业的公告 财经百晓生 10-1310-17 11:03
- 50 0 [物产中大吧] 大股东想把企业卖掉吧?!快公布业绩了,这样逃 股友08073R820t 10-1710-17 11:03
- 34 0 [中恒电气吧] 跌停板出货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10-1710-17 11:03
- 36 0 [水羊股份吧] 跌跌不休,服了 股友2G9pqT 10-1710-17 11:03
- 44 0 [九洲集团吧] ,没有救了 股海难策141319 10-1710-17 11:03
- 47 0 [中海达吧] 这拉几犯了天条了吗一年了只跌不涨的 中科信息没有妈 10-1710-17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