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天目湖吧] 一动不动稳如 织欧粥666 10-1710-17 10:59
- 55 0 [天山股份吧] 还在挣扎 炒股看人性1 10-1710-17 10:59
- 41 0 [海兴电力吧] 你它奶奶的,快砸下来呀,我好多补点,搏一把 应要求改为yeye 10-1710-17 10:59
- 169 6 [万泰生物吧] 拿了2年,把成本做到80,越割越跌,倒在黎明前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7 10:59
- 42 0 [中科磁业吧] 天天拉高套人 股友932N0g9885 10-1710-17 10:59
- 44 0 [华天科技吧] 卖单太大 韭菜断差 10-1710-17 10:59
- 90 3 [沃尔核材吧] 洗的差不多了,主力可以出手拉升了 伪装神秘人 10-1710-17 10:59
- 52 1 [华软科技吧] 7.03的本遥遥无期 股友tw9KiH 10-1710-17 10:59
- 35 2 [小米集团-W吧] 重点关注年底现金流可持续性,及黑天鹅事件 股友d575e16228 10-1710-17 10:59
- 57 1 [三安光电吧] 真tm弱,搞不懂这里面的资金怎么赚钱的,涨不跟 灯泡厂苦命人 10-1710-17 10:59
- 57 2 [赫美集团吧] 别张,等我从别的股出来 透彻的卫文秀2 10-1710-17 10:59
- 111 4 [当升科技吧] 博苑又涨10% n766313238490548 10-1710-17 10:59
- 57 1 [科创50吧] 赚到钱了都可以离场了不然都给你亏完了 股友9831o26T25 10-1710-17 10:59
- 104 3 [新潮能源吧] 其实现在一切已经尘埃落定了,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股友M8997w5777 10-1710-17 10:59
- 70 3 [贵广网络吧] l今天954买了 拙水见淼 10-1710-17 10:59
- 172 4 [新里程吧] 手贱今天又买回来了,真闹心! 舌尖上地股市 10-1710-17 10:59
- 89 4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,安彩都大跌,GQy大涨,怎么回事? 笨拙的牛肉干1 10-1710-17 10:59
- 126 5 [兆新股份吧] 大哭昨天手痒割肉清仓错了 股友P14CLy 10-1710-17 10:59
- 103 1 [科力股份吧] 国家要大力发展新疆,此股后续会再创新高。 风007110 10-1610-17 10:59
- 214 4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无下跌空间,冲呀,上车… 捉妖圣手的书生 10-1610-17 10:59
- 42 0 [三峡旅游吧] 完犊子了,没有量了,开起阴跌模式 平和的心态看股市 10-1710-17 10:59
- 101 0 [富国新材料新能源混合C吧] 什么时侯更新基金持仓,不及时新,非常不合理! 松林清风18 10-1710-17 10:59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我就知道会这样那天底部筹码一直在变少拉高也是 高贵典雅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0:59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量能上来了,快跟上 同途万里人 10-1710-17 10:59
- 53 0 [金融街吧] 猪力你咋想的呢,大盘调整你来拉 玲珑别苑 10-1710-17 10:59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站上年线才有机会 六个点原则 10-1710-17 10:59
- 125 0 [三峡能源吧] 主力有强迫症吗,这么整齐 股友A929p06608 10-1710-17 10:59
- 56 1 [*ST亿通吧] 要玩儿极致缩量然后突然袭击??? ST老灯儿 10-1710-17 10:59
- 79 1 [纽泰格吧] 转股价15.04,不会跌到这个价吧 灵动机敏的爱南 10-1710-17 10:59
- 39 1 [三江购物吧] 这货跟跌不跟涨啊,真是服了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710-17 10:59
- 59 1 [陕西煤业吧] 友友们要不要出啊 吉祥三宝12 10-1710-17 10:59
- 168 5 [中油资本吧] 上11.35,我全清仓。恕不奉陪。 心中的颜色中国红 10-1710-17 10:59
- 78 3 [光大证券吧] 坐稳了,万手哥马上来了! Ye荣添 10-1710-17 10:59
- 59 1 [一鸣食品吧] 就等你带头呢,小弟都准备好了 大数据视野 10-1710-17 10:59
- 86 2 [银行ETF华宝吧] 天天拉,让我们活不了,真该死 乄无极乛 10-1710-17 10:59
- 115 5 [博瑞医药吧] 现价53.2继续补仓 山高路远沟深 10-1710-17 10:59
- 82 5 [黑芝麻智能吧] 昨天23.1卖的今天22.1接回,t一块钱 炒股怒赚五百万 10-1610-17 10:59
- 157 0 [湖南海利吧] 湖南海利集团是全球唯二掌握甲基异氰酸酯(MIC 岳麓山泡脚哥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散户接盘 股友15e23179o5 10-1710-17 10:59
- 39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能站稳51走趋势就是最好的 低位价值猎手 10-1710-17 10:59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买了你比买汇科强多了 骄傲的小麻雀 10-1710-17 10:59
- 46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不会涨停吧。 安静的萤火虫 10-1710-17 10:59
- 51 0 [东方电热吧] 这个股一砸下来就起不来了,股性太差了,融资盘 翻倍在翻倍N次 10-1710-17 10:59
- 3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完了,这公司 牛头范佩西 10-1710-17 10:59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迟早要被华虹追上 nbn15823 10-1710-17 10:59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躺平 复利欧 10-1710-17 10:59
- 64 2 [新莱应材吧] 至纯跑了,来这里赌一把,赚的更多 南宁四代战神 10-1710-17 10:59
- 50 1 [合百集团吧] 看不懂了,走了,比合肥城建的优势大,一个板都 飞黄钵满得令狐冲 10-1710-17 10:59
- 92 2 [芯联集成-U吧] 今天暴跌为哪般?!! 看股随缘 10-1710-17 10:59
- 64 2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要破30了 股友881X1D6503 10-1710-17 10:59
- 452 14 [新恒汇吧] 我撤了 宇宙无敌小神手 08-0510-17 10:59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人争一口气,佛争一柱香,你能不能给点力,现在 果断的文思源 10-1710-17 10:59
- 34 0 [综艺股份吧] 这是有多大的雷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优必选吧] 有业绩披露,赶紧加仓 重生天龙9999 10-1710-17 10:59
- 61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提早下班喽,几分钱织布去吧,反正是不会卖 股友Yf2Hc9 10-1710-17 10:59
- 39 0 [澄星股份吧] 走的是光刻胶半导体概念 维新路 10-1710-17 10:59
- 40 0 [京投发展吧] 上4.30啊 股友O2T5169559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北纬科技吧] 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10-1710-17 10:59
- 35 0 [赛伍技术吧] 滑铁卢了,三季报肯定大亏 甲乙丙丁火 10-1710-17 10:59
- 46 1 [中能电气吧] 不割肉就赶紧搞钱补仓吧 游手好閑 10-1710-17 10:59
- 81 1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为什么倒数第一 温柔娴静的姚铭蓝 10-1710-17 10:59
- 127 6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了 请叫我做T大神 10-1710-17 10:59
- 36 1 [*ST正平吧] 正平今天好硬 勤奋的祝怡萱 10-1710-17 10:59
- 86 3 [泰嘉股份吧] 拿了一个月,亏的剩下裤衩,今天集合竞价全仓割 鞋都南路 10-1710-17 10:59
- 47 0 [锦江在线吧] 不下水不加 股友79018t87t7 10-1710-17 10:59
- 42 0 [汉得信息吧] 买这个比大胡子的平底锅战法还差劲! 虎丫头 10-1710-17 10:59
- 84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盘面一片绿,心里难免慌,但我的情况还算平稳。 一匹清香马茶饼 10-1710-17 10:59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老庄有毒,板块大涨的时候,微涨一点点。板块 聪明的常赫0 10-1710-17 10:59
- 23 0 [中国核建吧] 都在探底 股友先赚一万再说 10-1710-17 10:59
- 40 0 [安正时尚吧] 过山车了 音律的平苓 10-1710-17 10:59
- 39 0 [安妮股份吧] 拉一点就砸,恶心 股友81xq386563 10-1710-17 10:59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不贪,四个点够了 粗壮顽强小韭菜 10-1710-17 10:59
- 52 1 [富满微吧] 跌的时候紧跟半导体指数,半导体跌多少你跌多少 fengyumoran 10-1710-17 10:59
- 155 0 [中国长城吧] 底部获利百分之十不到,洗盘成功了,还有剩下百 股友1q5781118v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京沪高铁吧] 狠狠暴跌 股友8JElxx 10-1710-17 10:59
- 50 0 [宝利国际吧] 我就纳闷了ST都能涨这货就跌,无语了!!! 基民655y717y95 10-1710-17 10:59
- 32 0 [长城汽车吧] 股票涨不过可转债,真是无语了,量化砸盘累不累 股友7xSU5T 10-1710-17 10:59
- 26 0 [融发核电吧] 两天跌10个点 富贵利市de段正淳 10-1710-17 10:59
- 36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会控盘的,放心 枪炮与玫瑰2025 10-1710-17 10:59
- 43 0 [长缆科技吧] 。 股友qRefKE 10-1710-17 10:59
- 43 1 [通富微电吧] 再不买就买不到了 不长毛的廖飞名 10-1710-17 10:59
- 104 2 [西藏药业吧] 这个票未来3个月内肯定上70以上,兄弟们格局一 吃个蚊子肉 10-1710-17 10:59
- 166 9 [上海电气吧] 我帮我朋友问问,因为我也不懂炒股,跌16个点了 熠燃2026 10-1710-17 10:59
- 276 1 [比亚迪吧] 金九银十钻十一四季度向来是收获季,预计比亚迪 股友中国制造铁粉 10-1610-17 10:59
- 296 5 [上海电影吧] 合着就我一个冤总挂在27.6山尖尖上? 股友37150Et159 10-1610-17 10:59
- 947 10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向AMD供应半导体材料 百分之百赚 10-0710-17 10:59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亏本概念股! 买等卖等 10-1710-17 10:59
- 28 0 [ST南都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,反弹的时候纹丝不动 终究是不信邪 10-1710-17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