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下跌跌到11加仓 理性的潘逸凡 10-1710-17 10:56
- 178 1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贝莱德看世界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集采把医药集死了,外部出海又面临各种国际打压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6
- 45 0 [盾安环境吧] 市值马上跌破140 云破月来花弄影6 10-1710-17 10:56
- 52 0 [英联股份吧] 当你以为要止跌的时候,那只是下跌的开始 八戒爱炒股 10-1710-17 10:56
- 66 0 [丘钛科技吧] 今天这是啥情况 王者老钻石 10-1710-17 10:56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即使今天换三花都比秦川值得多 看30分线60分线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棕榈油吧] 9300-9340-9350-9370-9390,看看一小时线,震荡 南乔几经秋89 10-1710-17 10:56
- 38 0 [北矿科技吧] 不信不信又是最低价,真牛 心细如尘的888 10-1710-17 10:56
- 90 2 [安泰科技吧] 理性讨论,核聚变如果真的强,板块怎么连续三天 沐芯a 10-1710-17 10:56
- 329 8 [三联锻造吧] 抄底抄的腰上了,再见,麻蛋 撒丫子跑 10-1710-17 10:56
- 37 0 [牧原股份吧] 老登启动 风灵月影春丽MOD 10-1710-17 10:56
- 43 0 [万里马吧] 没出息的朱莉爷爷换股不陪你玩了 理塘狼王 10-1710-17 10:56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诱多,边拉边出货 映山红花 10-1710-17 10:56
- 45 0 [东方海洋吧] …… 这小伙贼帅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海源复材吧] 走了走了,真不错 慢慢变好的ST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巨星农牧吧] 不让长得狗 A呵呵sha 10-1710-17 10:56
- 2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清仓早了 止步就是赢 10-1710-17 10:56
- 46 0 [紫金矿业吧] 不要慌,要开始拉升了 股友O6666w3567 10-1710-17 10:56
- 56 2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还要跌,这脏货太危险了,公司也太作为呢, 金玉满斗de曹操 10-1710-17 10:56
- 72 1 [卓易信息吧] 60肯定是守不住了, 独具慧眼的沈淼冬 10-1610-17 10:56
- 30 0 [*ST闻泰吧] 人民有信仰,国家有力量! 佐助大手 10-1710-17 10:56
- 63 0 [派能科技吧] 可能还要再跌两元,到时买点。 暗地有一腿 10-1710-17 10:56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还买还买啊…不是…你们别来啊,套死人啊 煌天境 10-1710-17 10:56
- 39 0 [艾比森吧] 29.43一层 短线聚焦A 10-1710-17 10:56
- 35 0 [首开股份吧] 3个交易日之内绝对有大阳线 追热之徒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新宏泰吧] 会不会奔着21去的吧 借秋风知黄昏 10-1710-17 10:56
- 31 0 [浪潮信息吧] 蹦跶不出什么水花的喔,今天估计就是这个样子。 好好好6666 10-1710-17 10:56
- 48 0 [四川黄金吧] 美元体系受到不信任的环境之下,各国唯有储备黄 小蛇缠牛角 10-1710-17 10:56
- 33 0 [兴业银锡吧] 的投资价值,不是涨了2倍了吗,价值不体现了吗 股友938598MB93 10-1710-17 10:56
- 45 0 [海得控制吧] 别慌,下午大盘翻红就冲上去了 股市明天还在 10-1710-17 10:56
- 20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进 财源高升地风清扬 10-1710-17 10:56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太低了,拉到20%+,等开始大跌再杀溢价,这 韭菜王菜虚鲲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石基信息吧] 那我算救你啦~ 勤快得荻丝梦娜 10-1710-17 10:56
- 42 1 [玻璃吧] 破新低必定大涨 七分为食 10-1710-17 10:56
- 59 2 [上海电气吧] 10.28入的,什么时候是个头 最初相识 10-1710-17 10:56
- 78 2 [大唐发电吧] 业绩好,怎么没报,一般般吧。 股友09T2178U92 10-1710-17 10:56
- 62 1 [中原传媒吧] 明天周五,还得跌 練練手 10-1610-17 10:56
- 145 1 [济川药业吧] 公告:本股东决定2026年6月前收购股票不少于6000 慢慢跑的小乌龟 09-2210-17 10:56
- 57 0 [盛视科技吧] 相控阵发酵,下周上40 追燕子的人 10-1710-17 10:56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真够坚挺的,昨天跌成今天反包了 大A涨子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多晶硅吧] 综合看多晶硅价格在48000-52000区间震荡才是常 股友161F080V18 10-1710-17 10:56
- 34 0 [向日葵吧] 主力送钱了,,8.6无忧满仓 李星风 10-1710-17 10:56
- 46 0 [福建高速吧] 减20手 股友01789o1Q19 10-1710-17 10:56
- 34 0 [盈趣科技吧] 股票大跌谁还有情趣?情趣科技关门吧。。。 铁券丹书 10-1710-17 10:56
- 808 5 [粤桂股份吧] 主力大手笔啊,,直接1.2W手大量吃进,后市可期 xarabbit007 10-1710-17 10:56
- 72 2 [润建股份吧] 这种行情只有看割不动的起稳,上下杀的不一定站 小食人鱼 10-1710-17 10:56
- 55 3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追高了 股友8t5136380M 10-1710-17 10:56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现在新股发行速度跟得上塔满时代数量 发不停不停发 10-1710-17 10:56
- 58 1 [中电鑫龙吧] 看来今天没有人能T了吧,这机构真是CS啊 启程ing 10-1710-17 10:56
- 485 2 [英维克吧] 我以为6个点你差不多了…结果你居然跌停天啊 股友550p789r73 10-1710-17 10:56
- 305 3 [新莱应材吧] 卖飞至纯,来这里真的气死人 股友13120C9q18 10-1710-17 10:56
- 121 3 [深振业A吧] 这是什么打法?涨停板出货?有股友知道不。 股友6R821X2202 10-1710-17 10:56
- 56 1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如果爆满也可能1328吗怪物大师,200股玩一 leftz 10-1710-17 10:56
- 103 2 [云煤能源吧] 追高了,咋办,不会是到顶了吧?看着之前都没涨 锦鲤来附体吖 10-1710-17 10:56
- 126 4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涨停报收,拭目以待! 漫牛168 10-1710-17 10:56
- 144 2 [*ST天宜吧] 这破烂不突破7.30并有效站稳就没得看 CALMWANG1723 10-1710-17 10:56
- 48 1 [三六零吧] 看这大单不停的砸,不会真要ST吧? 股生万物 10-1710-17 10:56
- 90 5 [山子高科吧] 这股有这些茍庄,迟早是ST回去,玩弄价位,这种 如海的A股 10-1710-17 10:56
- 1355 2 [深振业A吧] 10.16实盘分享由于风空原因!没及时更新出来。 短线馨姐 10-1710-17 10:56
- 3615 1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逾158亿港元,逾17亿抢筹紫金黄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7 10:56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卖了买黄金去 基民WaYKEb 10-1710-17 10:56
- 67 0 [兴发集团吧] 能在兴发赚钱,真的都不容易。折磨人 等待一辈子 10-1710-17 10:56
- 40 0 [中鼎股份吧] 买票还是得买龙头啊 年年发财得白鹤 10-1710-17 10:56
- 102 2 [彩虹集团吧] 为啥没人关注打破有史以来观测记录的湿寒下雨天 砸锅卖铁买电气 10-1710-17 10:56
- 85 2 [观想科技吧] 这个股票周一要大涨。从通达信指标来说。今天是 聪明的韩澄12 10-1710-17 10:56
- 141 1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58亿元(10- 成都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0:56
- 114 4 [京沪高铁吧] 应该是铁板底了,期待走牛。 高效的金默然 10-1610-17 10:56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又跌?又套住人了吗? 勇敢的鲁森16 10-1710-17 10:56
- 36 0 [拓尔思吧] LJ 股友01W5h17682 10-1710-17 10:56
- 29 0 [顺灏股份吧] 跌的连妈都不认识了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0:56
- 47 0 [浙江鼎力吧] 产品从建筑用到军工领域,覆盖面广得很 槟城三少 10-1710-17 10:56
- 57 1 [数码视讯吧] 此股是不是有什么大利空没暴出来啊?要不怎么在 股友3x593D5232 10-1710-17 10:56
- 141 2 [牧原股份吧] 确认底部买入。 踏山河实地 10-1710-17 10:56
- 79 1 [中信证券吧] 爱涨不涨,基本面变好,无利空,落后大盘一千点 用数据分析说话 10-1710-17 10:56
- 38 1 [中电鑫龙吧] 拉西了,同志们以后机构票少碰玩不过 有进取心的祝泽3 10-1710-17 10:56
- 309 1 [郑中设计吧] 急拉慢跌是......一浪比一浪矮是...... 炒股破亿的散修 10-1710-17 10:56
- 352 3 [国新能源吧] 涨停板出货法,大家睁开眼睛看看了,大单不停的 学会闭嘴不谈 10-1710-17 10:56
- 135 6 [ST中路吧] 今天的单有的不一样,有啥猫腻/ 股友6X5062A375 10-1710-17 10:56
- 290 3 [大众公用吧] 加不动了 大秦勇士 10-1710-17 10:56
- 98 4 [好利科技吧] 短期波动不影响长期逻辑,新能源赛道的布局还在 股友EDCUIKM 10-1510-17 10:56
- 103 0 [常山北明吧] 梦百合在美国全球工厂自有品牌九月在美国电商销 wkdj 10-1710-17 10:56
- 60 0 [*ST中岩吧] 中华烟土必然暴发 黑白驰滑 10-1710-17 10:56
- 31 0 [奕东电子吧] 头痛 刚强的吴全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长江电力吧] 一分一分搞,2.8票还磨叽 n559513455268674 10-1710-17 10:56
- 33 0 [华宏科技吧] 大家都投反对票 股友CX38128532 10-1710-17 10:56
- 20 0 [海南华铁吧] 门没焊死,来去自由,盈亏自负 火山火山火山火山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山东墨龙吧] 怎么看,怎么样收集筹码 爱你么么哒哒哒 10-1710-17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