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有一波下杀,到9左右,让散户交出筹码,甚至 红牛都没你红 10-1710-17 10:50
- 24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跌停 上海诸光路 10-1710-17 10:50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连续三天开盘拉一下,快速下来,真是无药可救了 股友006L0G1187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兴业银行吧] 板块平均数都跟不上 基民QrgiVY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德科立吧] 6 静待花开OvO 10-1710-17 10:50
- 51 0 [北特科技吧] 这行情只能搞龙头 文静秀气的苏琳壮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广生堂吧] 亏2个点卖了,真是扶不起,其他创新药大涨 夜空中最明亮的星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四方股份吧] 十月份就靠这个股回本了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0:50
- 800 0 [股市实战吧] 谁说银行股就是单纯的防御属性,看看农业银行的 萌生财经 10-1710-17 10:50
- 36 0 [楚江新材吧] 保本清仓白玩两天,还以为要冲下14块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10-1710-17 10:50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还是天际牛逼。这就是个 股友9l8w179169 10-1710-17 10:50
- 36 0 [澄星股份吧] 要被玩四了 精刻聚宝沉香盆 10-1710-17 10:50
- 51 1 [金力永磁吧] 早上+3走的,虽然不是最高点,但是对于现在频繁 老梁观韭菜 10-1710-17 10:50
- 131 2 [爱尔眼科吧] 近期资金开始跑步进爱尔眼科了,而且已经两宗大 汕头小散户 10-1710-17 10:50
- 211 4 [舒泰神吧] stsp-0601这两天的就获批上市了。今天补封板尾 K线绘制 10-1710-17 10:50
- 102 3 [中衡设计吧] 错过了最佳一分钟心疼 择机出入 10-1710-17 10:50
- 313 16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,黑小米的,小米的90%以 复利持有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放心持有75见 勇敢坚毅的顾柔荷 10-1710-17 10:50
- 55 0 [广信股份吧] 入伍了 满仓者 10-1710-17 10:50
- 48 0 [钒钛股份吧] 下来 阿牛哥6的很 10-1710-17 10:50
- 36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股垃圾 奋博无限好 10-1710-17 10:50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梭哈了 投机大哥 10-1710-17 10:50
- 39 1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觉得还有机会涨回45块吗? 只炒宏发股份 10-1710-17 10:50
- 190 2 [国机通用吧] …… 家财为富的老夫子 10-1710-17 10:50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算了 基民TMrzDR 10-1710-17 10:50
- 36 0 [长城电工吧] 有毒 股友09zX262265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成飞集成吧] 成飞有锂电池呀 争取翻倍5000 10-1710-17 10:50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托底出货,估计有大事要发生了 见阳花开金融 10-1710-17 10:50
- 83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这就是光伏你想到了吗割你肉从不手软 基民3120m73A00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明阳电气吧] 数据中心产品供不应求 要鑫鑫 10-1710-17 10:50
- 36 0 [中恒电气吧] 科技股全线退潮,咋了?特没谱又发表什么惊天言 人家说你是个好人 10-1710-17 10:50
- 45 0 [海马汽车吧] 很多人喊直接跌停,朱丽是不会这么操作的,朱丽 年哥炒股养家 10-1710-17 10:50
- 35 0 [富乐德吧] 这垃圾错过了半年牛市,真坑爹 卿清日常 10-1710-17 10:50
- 117 4 [桂冠电力吧] 缩量绿柱我又回来了 hua6317 10-1710-17 10:50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还是这里的镰刀大啊!和ST云动一样一样的 股友q72SNQ 10-1710-17 10:50
- 51 0 [鼎信通讯吧] 最后一洗,下交易日涨停?不然就继续阴跌 股友816B5225E7 10-1710-17 10:50
- 53 1 [矩子科技吧] 这个庄家很凶残! 善画的郑波 10-1710-17 10:50
- 123 4 [三联锻造吧] 救救我吧,两天1万多没了 小晓思文 10-1710-17 10:50
- 176 10 [上纬新材吧] 买的人还在赌什么?想不通 june1006 10-1710-17 10:50
- 168 6 [元隆雅图吧] 20的成本没人比我高了吧 有教养的颜凌1 10-1610-17 10:50
- 35 0 [和而泰吧] 下午涨停 n1402153274168e8 10-1710-17 10:50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看自主可控能否起来。不能的话要砍做多仓位 A股波段大师 10-1710-17 10:50
- 82 0 [华锡有色吧] 29.3的劲线有效跌破,之后所有的小反弹皆要离场 飞黄广进地洪七公 10-1710-17 10:50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十五分钟成交25亿,牛逼坏了! 虎先锋666 10-1710-17 10:50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减持打压股价正常的,还有故意把公司ST暴跌后, 特不来电 10-1710-17 10:50
- 30 0 [大华股份吧] 历史季度和月线太丑了,就算涨也没有太多空间, 落袋为安JHJS 10-1710-17 10:50
- 47 1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搏三花、联美、闻泰、通富看有没有涨停的 桑叶航天 10-1710-17 10:50
- 94 5 [奥飞娱乐吧] 人家好歹涨一波才会跌,你是一路跌,僵尸股 迷人的吕光耀1 10-1710-17 10:5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为国护盘了 股友fXiOUl 10-1710-17 10:50
- 48 0 [融捷股份吧] 蓉姐,期货3%了,你咋整? HX747U9专营 10-1710-17 10:50
- 62 0 [新雷能吧] 大家请放心,雷爆跌起来必须倒数前3,尾盘会给 红孩行动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中机认检吧] 估计是得把市盈率降到20倍以下,且1.67亿的大小 豁达的车小白1 10-1710-17 10:50
- 82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5号空仓了 镇定的纳兰茁 10-1710-17 10:50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叶总发个信息岩山科技登月球挖土立马一万个 股友QrlWZf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正泰电源吧] 这感觉要逼疯散户了 心态学识格局助我 10-1710-17 10:50
- 58 1 [剑桥科技吧] 当初有多风光,如今就有多狼狈! 股友397G7u0136 10-1710-17 10:50
- 58 1 [成都华微吧] 我不信在这里买不赢你 炒a股买错卖对 10-1710-17 10:50
- 130 5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不买的人,还在等它再破六十吗? 君不见君心 10-1710-17 10:50
- 389 8 [上海电力吧] 拿好吧各位还是那句话早上资金草船借箭去了 善良的小黄人 10-1710-17 10:50
- 96 2 [金现代吧] 跌太少,你不跌多点吗?跟上创业板指数的跌幅, 超级黑色Pla 10-1710-17 10:50
- 57 1 [美迪凯吧] 今天美迪凯状态不佳,要加油 东方早日 10-1610-17 10:50
- 93 0 [常山北明吧] 宝通科技的核心优势在于与宇树科技深度合作:宝 豪放不羁的何港 10-1710-17 10:50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走路,给机会了 高抛低吸不会么 10-1710-17 10:50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后面就是十八层地狱 基民aUIGFv 10-1710-17 10:50
- 36 0 [长安汽车吧] 12.67继续买 小小小慧慧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步步高吧] 中午了,戏该演了。9月4号的价格要摸一下吗 自在的祝溪芙 10-1710-17 10:50
- 64 0 [*ST金科吧] 外行看不出真正的利好就是,王晓晴的位置和角色 林昭1949 10-1710-17 10:50
- 65 0 [上海家化吧]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嘛,都在回调,这里真的算可以 冲就完了嘛 10-1710-17 10:50
- 42 1 [三安光电吧] 半死不活的 我是韭菜先割我 10-1710-17 10:50
- 50 1 [中科曙光吧] 这样的分时向下去的危险很大 三千戒 10-1710-17 10:50
- 107 3 [福建金森吧] 为什么封不住 先苦后甜637 10-1710-17 10:50
- 58 3 [凯撒旅业吧] 我真瞎了眼,卖舒泰神买你 股友0A9O918110 10-1710-17 10:50
- 195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食品饮料板块分化中寻机遇:高景气赛道领跑,餐 小夏子2023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北证50吧] 快一上午了,才70多亿,赶不上人家一只股的量 喜欢见红 10-1710-17 10:50
- 40 0 [衢州发展吧] 又是托单必跌 真理至上0855 10-1710-17 10:50
- 78 0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的主力资金持续流出了,毫无格局可言,朝阳 股友8Xf5131188 10-1710-17 10:50
- 61 1 [橡胶吧] 橡胶如五分钟收线站稳14885则右侧多 心灵幸福 10-1710-17 10:50
- 27 0 [汤姆猫吧] 漫步在绿色环保的下降通道中,猫感到了一丝小确 有同情心的颜韬20 10-1710-17 10:50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跌停 风度儒雅的凌雅禹 10-1710-17 10:50
- 52 0 [农尚环境吧] 有点煎熬,两个票都跌,这个亏5毛居然是亏的最 感性的冉昆1 10-1710-17 10:50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慢性死亡 你们散户不听劝 10-1710-17 10:50
- 52 0 [登海种业吧] 狗主力 真实之悟空 10-1710-17 10:50
- 47 0 [德生科技吧] 别撑着砸个猛的 向上的郑芝蔓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估计历史高顶了!兄弟们 戈壁荒山 10-1710-17 10:50
- 41 0 [长虹华意吧] 有抄底的吗?。哈哈哈 mlsanbao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庄一个,哈哈哈 股友9611dX7399 10-1710-17 10:50
- 82 2 [博士眼镜吧] 博士哥哥能否来个20厘米 经验丰富的韭菜哥 10-1710-17 10:50
- 66 1 [华能国际吧] 每日一骂!49天 喃無阿弥陀佛 10-1710-1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