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浙能电力吧] 这股一年到头有一个涨停板吗? 股友5H62y67929 10-1710-17 10:56
- 315 0 [吉利汽车吧] 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缤瑞汽车 吉利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0:56
- 54 0 [宝泰隆吧] 你们都不信它还能涨,可是它偏偏就是又涨了,等 望川蚯酷 10-1710-17 10:56
- 44 0 [东方日升吧] 又砸2000手 股友68888l301o 10-1710-17 10:56
- 37 0 [苏交科吧] 暴跌开启,看你割不 蓝天的席莉1 10-1710-17 10:5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给冷买锡箔的钱也跌没了 跑外卖饲养动物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国航远洋吧] 南哥拉了你醒醒 沉砚舟 10-1710-17 10:56
- 48 0 [药明生物吧] ABN是大空头。 运离股市珍爱生命 10-1710-17 10:56
- 55 1 [三峡旅游吧] 等大盘反弹了它就跌了,这是三峡亘古不变的规律 股友tXTxTt 10-1710-17 10:56
- 12381 19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金价狂飙,智选黄金基! 禅股匠 10-1010-17 10:56
- 27 0 [世纪华通吧] 方向选择向下,走了 股友t9872e8277 10-1710-17 10:56
- 145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股票都没你这样跌的 基民2L9kGb 10-1710-17 10:56
- 71 0 [国金证券吧] 股吧一群截图持仓的,明显有人带节奏,还要下跌 富阳小燕子 10-1710-17 10:56
- 36 0 [新特电气吧] 跟的是中恒,不跟四方 葡提园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一个涨停妖魔鬼怪都出来了 证壹道 10-1710-17 10:56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了吗 股友95690IG171 10-1710-17 10:56
- 57 0 [绿叶制药吧] 神经股做神经药自己多吃点吧吗 吉祥钵满的风清扬 10-1710-17 10:56
- 43 0 [联泓新科吧] 牛 修罗眯眼 10-1710-17 10:56
- 93 0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10月17日快速反弹 快意电梯资讯 10-1710-17 10:56
- 83 0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减持没戏,10到11月份是大洋电机上涨突 jpgc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谁是龙头 这个很好吃 10-1710-17 10:56
- 65 2 [太平洋吧] 银行股都涨上天,券商股还趴在地上呢!每天几万 股友0N170r3089 10-1710-17 10:56
- 232 3 [合肥城建吧] 兄弟们这玩啊,水下不敢进追高以后也不敢进,错 塔姆圆嘟嘟 10-1710-17 10:56
- 49 3 [广信材料吧] 过去了?能突破早盘的高点我在追回来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10-1710-17 10:56
- 47 2 [海南华铁吧] 千万不可接飞刀 日月明月明 10-1710-17 10:56
- 59 0 [上海机电吧] 爱咋滴咋滴吧,我不看了 有洞察力的付靖12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月底上2.00 落子无悔1978 10-1710-17 10:56
- 38 0 [艾比森吧] 19.39一层 短线聚焦A 10-1710-17 10:56
- 31 0 [孩子王吧] 星期一是绿的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10-1710-17 10:56
- 29 0 [铜陵有色吧] 我就静静的看它表演,尽情的上窜下跳吧,花果山 春风十里fortune 10-1710-17 10:56
- 34 0 [德赛西威吧] 放量跌呀,为何啊 大丨犇犇 10-1710-17 10:56
- 47 0 [中国软件吧] 华为鸿蒙6系统官宣10月22日发布 认知__是财富 10-1710-17 10:56
- 31 0 [哈焊华通吧] 有种跌停我买套 股海大V 10-1710-17 10:56
- 58 1 [御银股份吧] 被骗进来了 股洋精卫 10-1710-17 10:56
- 53 1 [海南华铁吧] 给过机会了,可是都不跑,那就别跑了 股友3T9U702925 10-1710-17 10:56
- 76 2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玩意到底跟什么的?外盘涨它不动,外盘不动他 柯学道理 10-1710-17 10:56
- 122 2 [润欣科技吧] 大家,别怪董秘。他说了,都在财报里。大家打开 金鑫铨669 10-1710-17 10:56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赵子龙不涨停板也带不起拓维 股友116313tR02 10-1710-17 10:56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该大涨一回了吧 股友q2e0329621 10-1710-17 10:56
- 33 0 [深科技吧] 割肉了,这烂庄啊,通富减持利空否比你跌的少 股友377z5l0381 10-1710-17 10:56
- 87 0 [君正集团吧] 计算:十大股东持股超70%,300多家基金持股超3% 幽默的白寄琴1 10-1710-17 10:56
- 68 0 [南凌科技吧] 当时美力科技和你价格差不多就造了你,结果小美 股友71876C508C 10-1710-17 10:56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订单说没就没。就该查查。带帽是铁定了 股友IFQ6jF 10-1710-17 10:56
- 99 0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其实昨天尾盘已经拉回来一点了,今天能涨起来的 深思熟虑的米 10-1710-17 10:56
- 47 1 [百利电气吧] 买了一个全仓,慢慢等待。 闲鱼不茫 10-1710-17 10:56
- 98 6 [先导智能吧] 68拿的不到100不走 股友569L8709z8 10-1710-17 10:56
- 31 0 [向日葵吧] 今天盘点大甩卖!!! 冰河里游泳 10-1710-17 10:56
- 52 0 [香飘飘吧] 开个香飘飘奶茶店,确实可以哦 控制住心态 10-1710-17 10:56
- 33 0 [天洋新材吧] 又和之前一样了,哎,这次要谨慎点,就怕顶了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安路科技吧] 真是 股友338Y5759W1 10-1710-17 10:56
- 48 0 [建研设计吧] 已经满仓了 股友930089T5L6 10-1710-17 10:56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永远都跟在后面 股友030W02675Z 10-1710-17 10:56
- 59 1 [生猪吧] 东财的多头兄弟们,还能坚持吗,还有希望吗 追求着寂寞 10-1710-17 10:56
- 47 1 [桂发祥吧] 各小队注意:启动全面暴力出击,立即行动! 股友61r0556n87 10-1710-17 10:56
- 58 2 [合肥城建吧] 大曾子昨天卖了 神秘莫测的梧秋2 10-1710-17 10:56
- 87 1 [国金证券吧] 被重点针对了,哪个越可能涨就被砸的越狠,满屏 股友HofzGF 10-1710-17 10:56
- 84 3 [方正电机吧] 应该有两个跌停吧 阳光的沈茜5 10-1710-17 10:56
- 79 2 [金田股份吧] 下午怎么走哪位大神指点一下,现在要不要跑 股友5RKlYE 10-1710-17 10:56
- 158 3 [粤传媒吧] 广交会和粤传媒有什么关系吗 躺赢局涨 10-1710-17 10:56
- 124 4 [新宏泰吧] 这个股是个什么鬼东西,天天跌 股友2Oe0505656 10-1710-17 10:56
- 355 1 [光线传媒吧] 公司年初已经购买了一栋写字楼,为何现在还没有 光线传媒股友 10-1310-17 10:56
- 471 5 [北矿科技吧] 请大家看一下董秘11点半回复的信息,你就不会再 满贯神州 10-1610-17 10:56
- 31 0 [口子窖吧] 指数跌,你跟跌,指数反弹,你它妈纹丝不动!什 n144005318022895 10-1710-17 10:56
- 47 0 [大智慧吧] 横盘震荡缓慢上行,直至利好起飞 独具慧眼的投机者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电投绿能吧] 你就较劲赌气吧,越耗散户越多越跌散户回来的越 赵玺月 10-1710-17 10:56
- 26 0 [美锦能源吧] 都排倒数了,它还有退步的空间吗? 时来运转猫 10-1710-17 10:56
- 38 1 [ST云动吧] 三四块的本,明年铁定会回来。 有远见的苏研12 10-1710-17 10:56
- 90 5 [蓝丰生化吧] 跟风澄星股份 中百庄家没实力 10-1710-17 10:56
- 108 3 [中兴通讯吧] 51成交了,他吗的 坚定持有会好的 10-1710-17 10:56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谢谢山子,今天全部清了走本来4块2毛4就要走的 新手小白勇闯A股 10-1710-17 10:56
- 51 0 [普门科技吧] $普门科技(SH688389)$ 封门的普门 10-1710-17 10:5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白线上串黄线今天又是稳指数跌个股的行情哎清仓 我是你哥5113 10-1710-17 10:56
- 38 0 [绿通科技吧] 这票只能中午买 兔兔今天回本了吗 10-1710-17 10:56
- 56 1 [南方精工吧] 安强大哥代领大家接盘的 绝不格局赚钱就跑 10-1710-17 10:56
- 52 0 [广电电气吧] 跌停抄底不香? 投资小散 10-1710-17 10:56
- 70 2 [中国船舶吧] 祝乘风破浪,勇攀世界之巅!!! 巴菲特2015 10-1710-17 10:56
- 91 1 [山西证券吧] 被套的股友别急,适当做t降低成本,如果不会做t v诸葛亮 10-1710-17 10:56
- 62 1 [飞力达吧] 低于10元的股不能碰! 股友CROJ2Q 10-1710-17 10:56
- 142 4 [德邦科技吧] 回来看惊悚,我说破了三十天支撑一定要走,有人 不想吃鱼尾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拓尔思吧] LJ 股友01W5h17682 10-1710-17 10:56
- 43 0 [澄星股份吧] 板上出货都扔给散户了,兄弟们快接盘啊 韭菜是我0_o 10-1710-17 10:56
- 71 1 [隆华新材吧] 志刚同志你该退休了!让你的孩子当董事长吧! 不随便换 10-1710-17 10:56
- 36 0 [三孚股份吧] 4550这踏马压不死你们,根本过不去我看谁敢来接 套你小猴子的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荃银高科吧] 哦豁,继续阴跌,看来9守不住了 被庄家监控的小散 10-1710-17 10:56
- 49 2 [铜陵有色吧] 万手哥我来啦,同志们一起上打爆空狗 股友3O327f9070 10-1710-17 10:56
- 877 4 [*ST闻泰吧] 这么大上市公司只有一个人交社保? 让空头飞一会 10-1710-17 10:56
- 45 1 [泰慕士吧] 放我出去 VWV 10-1710-17 10:56
- 190 3 [广东明珠吧] 牛股尽头是玄学,三只明珠都涨停? 见势不妙就跑 10-1710-17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