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3 [露笑科技吧] 可以补仓了 你好今天0001 10-1710-17 10:56
- 95 4 [卓郎智能吧] 要不要T一手?但我怕T飞了 股友I220266n98 10-1710-17 10:56
- 48 2 [华润微吧] 请问华润微管理层这是要破产的走势吗 米其林123 10-1710-17 10:56
- 48 1 [祥鑫科技吧] 两口子还折价卖公司吗 千亿祥鑫不是梦 10-1710-17 10:56
- 89 4 [法狮龙吧] 今天还是会涨的 买入次日涨涨涨 10-1710-17 10:56
- 344 4 [海南机场吧] 恨死个人了,想挂单4.31买入的,没带镜子,结果 炒股赚钱养孩 10-1710-17 10:56
- 117 5 [天顺风能吧] 大家疼不 潇洒之满天星 10-1710-17 10:56
- 55 0 [安正时尚吧] G 睿智英明的高翔云 10-1710-17 10:56
- 29 0 [旋极信息吧] 旋腚要旋溜一点 太平公主无趣 10-1710-17 10:56
- 44 0 [云赛智联吧] 买股千万不要买laj股,不然套住了不知道何年何 高大威猛20cm 10-1710-17 10:5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珍惜生命,远离大A 股友971H22T975 10-1710-17 10:56
- 104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核建资讯 10-1710-17 10:56
- 87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赎回67.6亿元 资金减仓创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56
- 102 0 [盛视科技吧] 盛视科技10月17日快速上涨 盛视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0:56
- 38 0 [贵州轮胎吧] 这个钉塔是指向地下的吧? 南羽生 10-1710-17 10:56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散户抱团 玻利维亚张根硕 10-1710-17 10:56
- 57 1 [长江能科吧] 我明明有持仓,却希望他暴跌,这是什么心态? 股海小民1 10-1710-17 10:56
- 49 1 [中国联通吧] 一直缩量,等放量拉升再进 股友rgiYsW 10-1710-17 10:56
- 203 1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:融资净买入3183.29万元,融资余额19. 中国化学资讯 10-1710-17 10:56
- 407 5 [新莱应材吧] 人民日报都发了示波器哎 足智万贯地逍遥子 10-1610-17 10:56
- 489 6 [R通达1吧] 公告来了,是利好还是利空欢迎评论讨论 人人有自己的牛市 10-1310-17 10:56
- 43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,粤驴技穷! 股友2D50103Z06 10-1710-17 10:55
- 35 0 [移远通信吧] 我昨天才进来你今天就大跌, 股友7909uo8967 10-1710-17 10:55
- 37 0 [吉鑫科技吧] 大盘在慢慢涨了,你也行的 股一龙 10-1710-17 10:55
- 39 0 [海南华铁吧] 没跌停,就是等你们进去抄底呢,封死跌停谁还敢 我来拉涨T 10-1710-17 10:55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弱了 富有民丰的孙膑 10-1710-17 10:55
- 37 0 [旗天科技吧] 重组获批啦? 牛得红 10-1710-17 10:55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市场,已经越来越没人信了,这几年所有行业 笑看风云人生有度 10-1710-17 10:55
- 69 2 [迈为股份吧] 昨天跑来迈为的还好吗 股友75U8X33817 10-1710-17 10:55
- 47 1 [七匹狼吧] 昨天已经好心提醒了服装板块涨这货大跌,你们就 干练的付晴翔1 10-1710-17 10:55
- 59 1 [山东钢铁吧] 上不去。再见。 贪婪的小股民 10-1710-17 10:55
- 126 2 [*ST中迪吧] 更名为天微电子,想想就兴奋。 股市AlphaGo 10-1710-17 10:55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集合竞价有人吃爽了,都是带血筹码 韭黄炒蛋很好吃 10-1710-17 10:55
- 34 0 [海康威视吧] 冲冲冲 果断白长春菊 10-1710-17 10:55
- 28 0 [融创中国吧] 真垃圾无话可说 散户优势在于空仓 10-1710-17 10:55
- 33 0 [露笑科技吧] 同志们,我的华软,稳定开始了,没有选错, 踢加零杀手 10-1710-17 10:55
- 32 0 [南京港吧] 要涨停了 一心文静 10-1710-17 10:55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无底洞 东财网友3738513802103350 10-1710-17 10:55
- 35 0 [海康威视吧] 应该业绩还是可以,早上洗洗盘而已 LINGYUN一路长虹 10-1710-17 10:55
- 42 0 [欧普康视吧] 都没有医序器械行业系数高,最起码和系数同行嘛 股友92737o1k28 10-1710-17 10:55
- 39 0 [DR数据港吧] 买进去就为了等解套 股友2q219269H2 10-1710-17 10:55
- 52 1 [风语筑吧] 为啥没人举报这俩口子俩,连续减持 有创造力的魏雯6 10-1710-17 10:55
- 140 3 [禾元生物-U吧] 对人造血最大需求! 等待不追高 10-1710-17 10:55
- 91 0 [交大昂立吧] 市场整体都在调整的时候反而踏实,慢慢低吸建仓 迟而系 10-1710-17 10:55
- 103 10 [节能风电吧] 今天的大盘有点悬。真希望自己看错了。 红剑向上 10-1710-17 10:55
- 4007 17 [楚江新材吧] 10月16日游资操作情况: 赵小姐寻牛 10-1710-17 10:55
- 995 1 [浙江自然吧] 浙江自然:浙江自然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浙江自然资讯 10-1610-17 10:55
- 47 0 [东兴证券吧] 还好,只卖了一半 股友G75t288662 10-1710-17 10:55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诱多 映山红花 10-1710-17 10:55
- 36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一波调整直接去到45元,坐等机会。 必脱天敌 10-1710-17 10:55
- 30 0 [浙富控股吧] 这个股拿长线可以吗各位朋友,我怕几个月之后我 小鹿乱撞了 10-1710-17 10:55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爱跌不跌,有钱的就拉大金融,让指数来得更 股票搬运 10-1710-17 10:55
- 76 0 [道通科技吧] 整个电桩板块比道通跌的多的。全是最近创新高两 股友f9H3397232 10-1710-17 10:55
- 32 0 [山河智能吧] 这股纯废 牛中之马韭中之菜 10-1710-17 10:55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小米跌出前3再进。 股海大威 10-1710-17 10:55
- 68 4 [龙蟠科技吧] 你问问自己,你现在敢买吗? 米糕粥 10-1710-17 10:55
- 65 3 [多晶硅吧] 坐等交割日,让庄大哥接回家自己慢慢卖 股友ISwiao 10-1710-17 10:55
- 72 3 [龙图光罩吧] 跑吧,真要爆仓了。 堕风絮无影7116 10-1710-17 10:55
- 40 0 [卓郎智能吧] 有人点火没人助力,没用 大天蓬 10-1710-17 10:55
- 41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吧,跌穿了算逑 芭芭拉涨 10-1710-17 10:55
- 45 0 [深赛格吧] 周一开启A杀!!!! 股友8713Y60v65 10-1710-17 10:55
- 35 0 [西部黄金吧] 情绪品种大开大合,二波是挡不住的 鹿鸣大道李嘉图 10-1710-17 10:55
- 34 0 [久其软件吧] 周一8块 硬朗的贾澜 10-1710-17 10:55
- 33 0 [台基股份吧] 真没救了 股友789a652u22 10-1710-17 10:55
- 38 0 [合肥城建吧] 我说今天怎么涨停了?原来是大曾子昨天卖掉了 炒赌悟道 10-1710-17 10:55
- 103 4 [国林科技吧] 主力在抢了,散户还在割,真是人傻钱多 股友79Qh1t 10-1710-17 10:55
- 84 4 [融捷股份吧] 跑吗?我怕等一变绿 股友yy66170689 10-1710-17 10:55
- 180 12 [浙富控股吧] 本来可以赚2万五,现在亏一万真的吐血,大A赚钱 朱一龙祝我好运 10-1510-17 10:55
- 291 0 [熙菱信息吧] 继续拉 股市赚了一千万 10-1710-17 10:55
- 48 0 [国金证券吧] 21年进场,14块跌到现在的10块。4年跌4块以后就 差两拍 10-1710-17 10:55
- 47 0 [南京熊猫吧] 意思还要杀一波 大器晚成的红韭菜 10-1710-17 10:55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至少八个点 郑一般 10-1710-17 10:55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高德红外,一块抄底去!!!!! 只做上坡 10-1710-17 10:55
- 31 0 [北京君正吧] 割肉走,垃圾 股友F0688R1565 10-1710-17 10:55
- 36 0 [天罡股份吧] 来吧宝贝儿,今天涨十厘米以上 曰曰曰888 10-1710-17 10:55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每次反弹都是为了加速下跌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10-1710-17 10:55
- 67 1 [粤传媒吧] 全运会龙一股 南方阳光私募 10-1710-17 10:55
- 30 1 [通达股份吧] 下午1.30左右会有一个拉升翻红,然后回落 空中加油机1983 10-1710-17 10:55
- 113 8 [正泰电源吧] 18入手了 风好大869 10-1710-17 10:55
- 54 2 [白银有色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710-17 10:55
- 60 0 [高澜股份吧] 隐形大手砸证券引科技量化直接砸盘收割,小股民 宇宙小風神 10-1710-17 10:55
- 56 0 [紫金矿业吧] 个股难做,直接做点黄金股ETF(517520)跟着吃肉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0-1710-17 10:55
- 65 0 [霸王茶姬吧] 4差不多吧 A1003 10-1710-17 10:55
- 364 1 [道通科技吧] 快充大发展 未来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0:55
- 29 0 [中电鑫龙吧] 看走眼了,就留一手,看你表演 股友2660V8058g 10-1710-17 10:55
- 32 0 [武进不锈吧] 9块钱必破,下星期多得是机会抄底 股友L991815u73 10-1710-17 10:55
- 31 0 [金发科技吧] 涨停不商量 n1429747011f03639764 10-1710-17 10:55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20厘米大坎的准备好了 股友72q393G072 10-1710-17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