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4 [橡胶吧] 跳水了,主力们怕了,纸老虎,无改贴水行情,企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10-1710-17 11:00
- 47 0 [一鸣食品吧] 拉升不太行,下跌第一名 蛇去上马发大财 10-1710-17 11:00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什么情况?槽,加不加仓 拉萨村委会 10-1710-17 11:00
- 6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现在外部环境不好,银行是险资的最爱,加之又有 梦想有多远 10-1710-17 11:00
- 33 0 [天娱数科吧] 动不动就先跌为敬 平和宁静的耿诚汐 10-1710-17 11:00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不跑等死 股友f719829X52 10-1710-17 11:00
- 9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同时贺州日报还表示,媒体的职责是舆论监督,更 崛起的牛散 10-1710-17 11:00
- 157 5 [中创智领吧] 老师我再一次成功言中的封神,继续下跌中!月底 A老董 10-1710-17 11:00
- 258 1 [龙旗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两个账号买了200万 确定就来 10-1710-17 11:00
- 95 1 [伊之密吧] 情绪多杀多。每一个抄底的人都亏钱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10-1710-17 11:00
- 39 1 [隆华科技吧] 涨一天,跌四天,人才啊 南楚封妖客 10-1710-17 11:00
- 290 16 [中航沈飞吧] 这就是一帮出生在控盘 翔旭 10-1610-17 11:00
- 44 0 [玻璃吧] 发不出来啊,做多的心里防线是1000,不破不会止 从来凡尘入富贵 10-1710-17 11:00
- 53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指数不跌,个股跌成狗。四天亏的妈都不认识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1710-17 11:00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天天看盘,你不残也得疯 大校来啦 10-1710-17 11:00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的走势是真实的,请在A股的小散们参照,别 倾国倾城的漱玉轩 10-1710-17 11:00
- 36 0 [西藏天路吧] 老一套,不知多少被它这一套害惨了 基民1h133M8926 10-1710-17 11:00
- 32 1 [天普股份吧] 千万别把人方出来 行走的韭菜子 10-1710-17 11:00
- 33 1 [上海建工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炒股养我的家 10-1710-17 11:00
- 92 3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这是跟大盘完全同步吗? 湿分棒雄介金脑盖 10-1710-17 11:00
- 61 1 [纽约金TN12吧] 现在买黄金就像08年买房子 回收二手姨妈巾 10-1710-17 11:00
- 54 1 [良信股份吧] 杀融资,我先跑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0
- 51 1 [ST沈化吧] 等没有大单了就好了,现在机构必须出货 永强1987 10-1710-17 11:00
- 67 1 [皖维高新吧] 冲啊 沉着冷静的T哥 10-1710-17 11:00
- 58 3 [利亚德吧] 这波到6.5就差不多了吧 Bengalo菌儿 10-1710-17 11:00
- 33 1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时候能一根直线上去阿 先买了再研究 10-1710-17 11:00
- 43 1 [康龙化成吧] 涨停吧宝贝 股友lMGIcT 10-1710-17 11:00
- 378 3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折价这么多合理吗 长红的老李 10-1710-17 11:00
- 111 4 [长缆科技吧] 踏马的,遭指南针的杀猪盘了,推荐的这个,看到 新手村级别 10-1710-17 11:00
- 41 0 [国电南瑞吧] 有啥可跌的呢。。。。无聊 敬仰叔宝 10-1710-17 11:00
- 4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选取4-5支长期表现优秀的指 睿朗投基策略 10-1710-17 11:00
- 43 0 [锦浪科技吧] 天天几个亿的往外出,还想让买债真TM不要B脸, 股友t9791U1566 10-1710-17 11:00
- 35 0 [创远信科吧] 支持中国航天卫星,愿公司为国争光多做贡献 知识的庄淼洋1 10-1710-17 11:00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山高凉气多 慢点哥 10-1710-17 11:00
- 119 3 [南方精工吧] 低吸,低吸 葬愛_吥冷 10-1710-17 11:00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护盘资金进场了 炒股养家102 10-1710-17 11:00
- 110 3 [东华软件吧] 他这个主要产业软件不是高精尖的,都是传统的软 韭菜又长起来啦 10-1710-17 11:00
- 42 1 [百通能源吧] 上均线,该拉起来了 自在中 10-1710-17 11:00
- 65 2 [扬电科技吧] 股权转让就是假的 n594713546156960 10-1710-17 11:00
- 1625 4 [西藏珠峰吧] 想了解一下公司铜矿业务在总体营收中所占的比例 西藏珠峰股友 09-3010-17 11:00
- 49 0 [*ST英飞吧] 你是真差劲 呵呵渣渣 10-1710-17 11:00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来个跌停进场看下周一 兔子爱吃肉丶 10-1710-17 11:00
- 26 0 [优必选吧] 昨天没有走拍大腿 股友3765RY6595 10-1710-17 11:00
- 61 0 [明新旭腾吧] 庒股,要远离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10-1710-17 11:00
- 44 0 [万向钱潮吧] 我差,分时线完全跟着三花走。 股友MVva5m 10-1710-17 11:00
- 47 0 [天舟文化吧] 三只股票,就这玩意亏,无语无语! 热情的美清绿13 10-1710-17 11:00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其实减持并不可怕,关键是副总减持事就大了 哈皮牛耶嗨嗨 10-1710-17 11:00
- 28 0 [江特电机吧] 不用说你还是最垃圾的那一个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1710-17 11:00
- 38 0 [三联锻造吧] 牛plus 不拉不卖 10-1710-17 11:00
- 37 0 [黑芝麻吧] 买一次套一次,无语了 年年善贾de孙悟空 10-1710-17 11:00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边主力快砸到一个亿了 努力的范婉 10-1710-17 11:00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主力是不是有点度日如年的赶脚了吖?哎~放心吧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0
- 51 0 [汇顶科技吧] 狗大户主力带血的筹码他们吃的真香 冯阿狸 10-1710-17 11:00
- 47 0 [滨江集团吧] 垃圾到极致 股友Q19X030893 10-1710-17 11:00
- 36 0 [海康威视吧] 你小子,有前途 股友13756c0O25 10-1710-17 11:00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蚂蚁搬家,把自己丅成主力 做t大军 10-1710-17 11:00
- 38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年赚的钱全亏在你这啦鸡上了,真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1710-17 11:00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每次几百手买,都有几手几手的接,你是会玩的, 股友783026Ip91 10-1710-17 11:00
- 30 1 [R东方1吧] 3.6的本,等你十倍 谨慎一点点儿 10-1710-17 11:00
- 98 4 [中科飞测吧] 127.5成本,第一次炒科创给了个嘴巴子 鸿运的清酒 10-1710-17 11:00
- 82 2 [ST章鼓吧] 买进的第17天,没有一天不绝望的 锁清秋8888 10-1610-17 11:00
- 35 0 [蓝黛科技吧] 差不多就行了,再跑就是和钱过不去 碱泉子沟 10-1710-17 11:00
- 35 0 [向日葵吧] 日线级别MACD红柱线那座山太高了后面翻不过去下 股友98K927O253 10-1710-17 11:00
- 47 0 [江苏雷利吧] 继续缩量,接着折腾,物极必反!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10-1710-17 11:00
- 52 0 [盈趣科技吧] 摩尔线程上市 股友775M89D178 10-1710-17 11:00
- 42 0 [棕榈油吧] 差一个大阴,始终不给!摩根没建好仓 南乔几经秋89 10-1710-17 11:00
- 33 0 [诺普信吧] 这个是要有技术的,你不拉高怎么有人和你玩,这 阿饭达 10-1710-17 11:00
- 47 0 [中贝通信吧] 裂开了 专注的唐婕研 10-1710-17 11:00
- 105 1 [远东股份吧] 知道大盘不妙,特意发个中标套死一堆人,这公司 昇鹏哥 10-1710-17 11:00
- 58 1 [立昂微吧] 昂 股友67Ig028567 10-1710-17 11:00
- 56 1 [宝利国际吧] 要为这死股摆坛点香做法事 鹤冲天万万 10-1710-17 11:00
- 168 0 [奥克股份吧] 今天趁上冲清仓了,奥克,后会有期,等你跌下来 hehehene 10-1710-17 11:00
- 35 0 [橡胶吧] 20号胶这么强都拉不上去一点 哈哈哈哈哈尼 10-1710-17 11:00
- 39 0 [粤传媒吧] 下不下,不下我砸盘啦! 股友190lw91985 10-1710-17 11:00
- 36 0 [成都华微吧] 走独立了??科创v上去了啊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1:00
- 39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今天涨停 李满仓666 10-1710-17 11:00
- 78 1 [COMEX黄金吧] 川普绝对在炒黄金 日进八方斗金 10-1710-17 11:00
- 49 2 [楚江新材吧] 华林证券北京分这个席位都是第二天直接出清的, 风趣的戚昭1 10-1710-17 11:00
- 316 1 [恩捷股份吧] 真的抄到底了?欢迎你们来帮我抬轿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10-1710-17 11:00
- 73 0 [中核科技吧] 新闻联播说你半天 看过了看过了 10-1710-17 11:00
- 320 5 [儒意电影吧] 20万底舱,准备开干!就差一个放量大阳线或大阴 yoking001 10-1710-17 11:00
- 492 1 [*ST中迪吧] 是不是这个,也是今年成立的 我是新手我怕谁11 10-1710-17 11:00
- 788 10 [利欧股份吧] 每天都要亏几百块一天工作又白干天天给股市送钱 机智的叔小小 10-1710-17 11:00
- 166 3 [纸浆吧] 这玩意价格这么低迷,搞着造纸厂都要倒闭了,国 股友8x7A823939 10-1710-17 11:00
- 49 2 [海能达吧] 两眼一睁,又是亏钱的一天,难受 抓住钱多多咯 10-1710-17 11:00
- 353 11 [四川黄金吧] 清仓知足了,等期货调整过再来 南问天 10-1610-17 11:0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要破20日了,先撤了 无限月读天道 10-1710-17 11:00
- 3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哪在加仓导致溢价率5% 股友P083x30879 10-1710-17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