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稀土产业链供应强! 山涧流趟的小溪 10-1710-17 10:56
- 33 0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一试水就遭受了3.6%的暴击,幸亏收盘跑了 守到海枯石烂 10-1710-17 10:56
- 35 0 [埃斯顿吧] 完了完了全完了,死在女人里 富贵万能的神 10-1710-17 10:56
- 188 0 [德林控股吧] 不管怎样,还是拿一部分做做套~只是每次留下的 源源小目标 10-1710-17 10:5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多看看消费11月要来了现在大盘跌的概率太大了没 水灵灵de花花 10-1710-17 10:56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就知道反弹,黄金太厉害了, kkbdhfh 10-1710-17 10:56
- 54 1 [山西焦煤吧] 买股票还是买差股,没人要的,反而涨得厉害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10-1710-17 10:56
- 54 1 [珠江啤酒吧] 大家都还在吗,有9元多割肉的吗 股哥开摆 10-1710-17 10:56
- 407 2 [华建集团吧] 进华J集团,东信h平,出白Y有色! 股友7k83k17760 10-1710-17 10:56
- 57 1 [众信旅游吧] 上市四千多天以来就涨停过2次,还在忽悠人买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6
- 101 3 [锡业股份吧] 前两天喊卖,有人觉得我是托,现在看看。这股我 梦想一员 10-1710-17 10:56
- 72 1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居然红了 临池学书之花无缺 10-1710-17 10:56
- 97 2 [赛分科技吧] 低开低走! 大青山王老师 10-1710-17 10:56
- 89 1 [电科芯片吧] 中国有自己研发的芯片!明天有戏! 南宫旺 10-1610-17 10:56
- 36 0 [中电港吧] 减持股就是开盘卖,然后删除自选,小散的优势就 玩股不玩权 10-1710-17 10:56
- 46 0 [国债期货吧] 下来吧,这么高不适合你。 股友980Lu19730 10-1710-17 10:56
- 54 0 [三超新材吧] 三季报继续亏损 股友z3EpgP 10-1710-17 10:56
- 50 0 [紫金矿业吧] 好宝宝啊 豪迈奔放的照夜白 10-1710-17 10:56
- 85 1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千万不要相信有个叫姜世峰的,我以前是他 润土1970423 10-1710-17 10:56
- 58 2 [苏奥传感吧] 犭句庄坏的很,拉高诱多就一个目的~出货,散户 独具慧眼的暮野9 10-1710-17 10:56
- 99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行情实在是猜不透啊,你们都怎么操作的 汀兰岸芷 10-1710-17 10:56
- 80 2 [汇成股份吧] 今天能拉一个20cm?我们自发去给你烧香,大资金 大姨就是大姨 10-1710-17 10:56
- 371 3 [英可瑞吧] 痛失1.5个点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10-1610-17 10:56
- 303 6 [众业达吧] 软银集团以53.75亿美元收购ABB机器人业务,将对 般若结蒂 10-1410-17 10:56
- 194 0 [特锐德吧] 看到很多人恐慌,担心,我感觉没必要,从整个汽 smileandwait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信达证券吧] 靠你带领一下 御赏sama 10-1710-17 10:56
- 61 0 [洲明科技吧] 韮菜们,再跌百分之五高位的融资盘就会爆仓,那 股友AMrLGj6669 10-1710-17 10:56
- 51 1 [中山公用吧] 今天还能涨吗 细心的唐楷17 10-1710-17 10:56
- 92 1 [西菱动力吧] 一开始我就说严重怀疑这家公司参与了围标,你们 我先走你们殿后 10-1710-17 10:56
- 84 3 [道生天合吧] 23买进,一直没成交是怎么回事,状态是已报 涨财运123 10-1710-17 10:56
- 69 5 [嘉泽新能吧] 准备开拉,坐稳扶好 小世界w 10-1710-17 10:56
- 80 2 [慈星股份吧] 有种你能继续跌,跌到1元左右,敢吗? yy专用 10-1710-17 10:56
- 183 3 [玻璃吧] 昨晚说了1100打不住,焦煤什么时候补跌完玻璃什 你的大哥 10-1710-17 10:56
- 144 0 [蓝晓科技吧] 蓝晓科技:融资净买入1332.2万元,融资余额2.65 蓝晓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0:56
- 3342 12 [中兴通讯吧] 长电科技触发其道操盘卖出信号,农业银行触发其 其道操盘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白云电器吧] 冲冲冲 果断白长春菊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线上线下吧] 牛逼 好运伴随66 10-1710-17 10:56
- 43 0 [宁波远洋吧] 宁波不如南京,没问题 股友I76010e833 10-1710-17 10:56
- 33 0 [兴业银锡吧] 银里面垫底 风趣的章可严 10-1710-17 10:56
- 36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有好多人进了,周一危险啊,先走为敬 栗文斯顿 10-1710-17 10:56
- 140 1 [禾元生物-U吧] 禾元应该是创新药的龙头之一啊,创新药今年一大 喜洋洋爱炒股 10-1710-17 10:56
- 140 1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(SH601816)$ 割是个传说 10-1710-17 10:56
- 61 2 [西藏旅游吧] 亏8万多,耗不起了,不信割了就起飞 懂得理财地尼科 10-1710-17 10:56
- 196 0 [成飞集成吧] Q3季报24前,估计跑不过302132了 少年股拖你当心被查 10-1710-17 10:56
- 54 2 [欧晶科技吧] 单边下跌趋势,筹码上方套一推不涨很正常 明智的乔美波 10-1710-17 10:56
- 131 1 [上海电影吧] 下降趋势不能买,最少要破了支撑可以建仓做反弹 冬青123 10-1610-17 10:56
- 2846 90 [亚太实业吧] 二师兄炒股近二十载,酸甜苦辣咸尝之久矣。然复 觉岸二师兄 10-1510-17 10:56
- 37 0 [兴业银锡吧] 垃圾东西,撤了 价值投资者88 10-1710-17 10:56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起飞 赚钱买鞋穿L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有研新材吧] 等等就跳水了 低位埋伏王 10-1710-17 10:56
- 45 0 [药师帮吧] 当你觉得自己能抗跌的时候,前面深渊在凝视你。 基民wmGVXN 10-1710-17 10:56
- 49 0 [三峡旅游吧] 相当长时间都会在五日均线上抖动,至少拿住不会 唧唧侠3595 10-1710-17 10:56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买股千万不要买laj股,不然套住了不知道何年何 高大威猛20cm 10-1710-17 10:56
- 71 1 [北方稀土吧] 散户做不赢大数据的,散户是肉,大数据是狼,狼 忍忍忍易易 10-1710-17 10:56
- 77 1 [赣锋锂业吧] 为什么主力要拉天际不拉赣锋 勿慌勿躁 10-1710-17 10:56
- 34 0 [汤姆猫吧] NND,你荡个秋千也行啊 股友02z02071z7 10-1710-17 10:56
- 95 4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要不要卖掉 上官晴 10-1710-17 10:56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大船,股价将迎来上涨周期,机构要珍惜手中的筹 宏伟目标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合康新能吧] 此股是还有上升空间,属低价股,正好回调进场! wqwmzj 10-1710-17 10:56
- 27 0 [科创50吧] 科技,都赶紧卖了吧 基民GYlTKW 10-1710-17 10:56
- 38 0 [中农联合吧] 这股一直都是这样,帅不过3秒,没有持续性,跑 农夫_三拳 10-1710-17 10:56
- 39 0 [芯原股份吧] 主力跑光了 敏儿710822 10-1710-17 10:56
- 37 0 [三诺生物吧] 那么高大尚就是天天阴跌 蓝天下一熊猫7870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看好大股东增持,大大的利好。就不信大股东增持 老韭菜99999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大华股份吧] 十五块钱才是正常价格。跌回去只是时间问题 天888书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怎么不分红了。 bobbyhuabo 10-1710-17 10:56
- 50 0 [宝武镁业吧] 12块我再来!等我 炒股盈利买酥妻 10-1710-17 10:56
- 47 0 [海南橡胶吧] 你连一个st华闻都不如, 三清神牛 10-1710-17 10:56
- 33 1 [海南华铁吧] 估计要抓一批人了 俏丽的钱伟涛 10-1710-17 10:56
- 84 3 [力量钻石吧] 几年都没有涨的股票,恒有多高涨有多高,刚刚涨 亮哥数钱 10-1710-17 10:56
- 46 1 [小商品城吧] 民生领域第一股打造品牌意识,争当世界佼佼者, 中本聪马主 10-1710-17 10:56
- 68 2 [康泰生物吧] 不买的天天涨,买的天天跌,不知道为什么 蛟龙鱼跃 10-1710-17 10:56
- 51 1 [易点天下吧] 胆大的今天可以冲了,我在等27 追高哥666 10-1710-17 10:56
- 1235 6 [探路者吧] 大宗交易:探路者成交200.01万元,折价18.16%( 探路者资讯 10-1610-17 10:56
- 552 2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这段时间,托狗就像疯了似的,成群结队,狂推”华 基民1f8E109135 10-1610-17 10:56
- 40 0 [福日电子吧] 10元的货 股友5e6O230306 10-1710-17 10:56
- 127 0 [鹏华远见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有点子痛苦朋友们,想买但是还不敢动 积极的魏若琴 10-1710-17 10:56
- 36 0 [东方电热吧] 董秘真会给主力打配合,股价跌了20多个点了 翻倍在翻倍N次 10-1710-17 10:56
- 80 0 [沪银吧] 黄金今天站稳1000,白银今天注定也会大涨!回调 诸葛瑾老吕 10-1710-17 10:56
- 39 1 [中电鑫龙吧] 砸到跌停呗,建个小仓 行者武松也 10-1710-17 10:56
- 73 1 [天府文旅吧] 炒股其实是很难的,什么都要懂。情绪,人性,消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6
- 154 8 [小米集团-W吧] 怎么办,要不要再加仓啊。已经亏了十几个了 吕熠菡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疯了吧,别涨了 满仓满融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江盐集团吧] 这股什么了涨四一五分,跌五一八分 股友GUY9Hg 10-1710-17 10:56
- 26 0 [三联锻造吧] 只建仓5手,哎 娜梦香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回补缺口是必须的。 坚持839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玩蹦极,意欲何为? HX7371013411123972 10-1710-17 10:56
- 284 0 [许继电气吧] $许继电气(SZ000400)$ 哎哟喂狗粮 10-1710-17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