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宁波能源吧] 开启弹钢琴模式。哈哈! A股里的雄鹰 10-1710-17 10:50
- 22 0 [中电鑫龙吧] 抄底 中国富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百通能源吧] 哈哈哈哈,还没破13呢? 股友11L279K982 10-1710-17 10:50
- 59 1 [山金国际吧] 主力的控盘超乎想象,它根本不在乎涨跌。价值投 聪明的邱锐6 10-1710-17 10:50
- 46 4 [当升科技吧] 天赐都翻红了未必当升不升? 财雨鸿田 10-1710-17 10:50
- 223 13 [胜宏科技吧] 341的本,能解套吗 顺风顺水顺财神V 10-1710-17 10:50
- 135 8 [汇嘉时代吧] 请教各位大神,13.31的本现在该怎么办?继续等 鸡蛋不爱黄女士 10-1710-17 10:50
- 125 10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太坏了就是不让涨 买哪只都能赚钱 10-1710-17 10:50
- 22 0 [安泰科技吧] 做兄弟,在心中,留下的发财,我撤了。 拉萨9队 10-1710-17 10:50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有其一必有其二!有海南华铁公司欺诈二十多万的 沉着冷静的西门茁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指数下跌不怕,咱们有银伟达 股友x298F91065 10-1710-17 10:50
- 29 0 [正海磁材吧] 高点下来,跌了十几个点,要脸吗 竞价抢跑才不亏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盈方微吧] 这个股没人买 股友260127mA68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万丰奥威吧] 你涨涨 股友w312152m32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只要小红线就可以的,加油兄弟们 生于股市 10-1710-17 10:50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同志们好,无线风光在想疯,完了 一头驴 10-1710-17 10:50
- 244 0 [宝信软件吧] 打死不跑 有自信的郑欧巴 10-1710-17 10:50
- 48 0 [奥普光电吧] 买至纯科技,卖掉这个lj 股友dSKEYU7281 10-1710-17 10:50
- 35 0 [*ST益通吧] …… 股友n6j9yP 10-1710-17 10:50
- 87 1 [特变电工吧] 我来啦!这票低位卖的人!我谢谢您!这票慌什么 问道落叶anycff 10-1710-17 10:50
- 121 5 [新洁能吧] 折价36,韭菜们还看不懂? 股友328l5790r5 10-1710-17 10:50
- 116 6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选股,永远不要选民生,这货太菜,机构庄家 股友09Z0053p05 10-1710-17 10:50
- 7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我也是神经病,一开盘就冲进去,高位买 温文尔雅的冯艳娥 10-1710-17 10:50
- 36 0 [向日葵吧] 还在幻想什么呢,跌停摁死 干工程的老王 10-1710-17 10:50
- 40 0 [中证医疗吧] 果然恒生和创业板涨的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就开始 股友09n01y5915 10-1710-17 10:50
- 49 3 [深科技吧] 深跌的科技,简称深科技 人生在于思考 10-1710-17 10:50
- 57 2 [德力股份吧] 没点反弹力度,就问你下来敢抄底? 祛腻蚂 10-1710-17 10:50
- 63 1 [德力股份吧] 各位别卖啦,这低位筹码,后续是大涨的!! 枫林街 10-1710-17 10:50
- 66 0 [华润江中吧] 可以来回吃,符合我的风格 饿猫炒股 10-1710-17 10:50
- 52 3 [大众交通吧] 很强了!今天才跌几分而已 广汇嫂 10-1710-17 10:50
- 42 0 [京沪高铁吧] 数字有灵,5.12元就是庄家震仓…… 小哥驾到 10-1710-17 10:50
- 66 0 [晋控煤业吧] 中线短线可以出来等等,煤炭龙头涨的有点猛,肯 股友5569157Ih5 10-1710-17 10:50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ETF涨这么多,你是动也不动? 用心的任美波 10-1710-17 10:50
- 369 0 [完美世界吧] 买早了,又买在半山腰,上17就把昨天买的卖了 B哥sama 10-1710-17 10:50
- 59 1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会不会涨停?大家猜一下。 龙马精神1101005 10-1710-17 10:50
- 186 1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10月17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智算服务+采矿 只核男大学生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*ST闻泰吧] 就离谱这玩意 股友1583Z7N315 10-1710-17 10:50
- 35 0 [杉杉股份吧] 回头看看真吓人还好节后第一天跑了 是泡芙丫 10-1710-17 10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多,空都累了,战斗陷入僵持阶段。 知足宁心1981 10-1710-17 10:50
- 108 0 [赛升药业吧] 二十号开始减持,看这家伙能成啥样,按道理说减 特牛人事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正泰电源吧] 哇塞!还好昨天最后卖了 英姿飒爽de百灵鸟 10-1710-17 10:50
- 36 1 [天际股份吧] 拉萨天团都被团灭了没人接盘了 徐中阳168 10-1710-17 10:50
- 42 1 [湖南黄金吧] 买这破玩意不如买etf肯定比散户专业 击鼓传花而已 10-1710-17 10:50
- 59 2 [恒银科技吧] 拉吧,盘子轻的很,没啥人抛,都被套里了,要不 闻鸡起舞的黑轮 10-1710-17 10:50
- 42 1 [豪能股份吧] 准备启动 和气成金地千仞雪 10-1710-17 10:50
- 840 16 [南京港吧] 明天缩量封板就是妖王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0-1610-17 10:50
- 45 0 [云南旅游吧] 走成这个心电图样要死不活的 股友L26629d713 10-1710-17 10:50
- 59 0 [零点有数吧] 狗改不了吃 富贵来财得小舞 10-1710-17 10:50
- 73 0 [航天工程吧] 这么高大上的名字,股价配不上啊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在这里盘的话还要涨 透明的司空和悌1 10-1710-17 10:50
- 69 1 [金字火腿吧] 可以一起起诉他们虚假宣传拉高出货员工股 股海桑田宁波桑田 10-1710-17 10:50
- 170 6 [海康威视吧] 炸金花,有人一直闷牌,开牌看了的散户一对A,打 我在海康躲牛市 10-1710-17 10:50
- 46 2 [道生天合吧] 混沌初开,天道,你知道什么是道吗收盘前来一次 joker可不是小丑 10-1710-17 10:50
- 51 0 [西部矿业吧] 云铜,江铜,北铜,哪个不比你强,烂泥扶不上墙 药不能停哦 10-1710-17 10:50
- 59 0 [智慧农业吧] 3.27啦 最后一牛20177986 10-1710-17 10:50
- 63 1 [中钨高新吧] 没韭菜接盘了,卖不出。主力在诱多不要上当! 大湾区四哥 10-1710-17 10:50
- 100 2 [赛福天吧] 是真被玩吐了 拥抱大地的心是海 10-1710-17 10:50
- 87 0 [华阳股份吧] 动力煤刚突破750了,你还在400 标致的票 10-1710-17 10:50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估计今天有跌停的影子 睿智的哥南 10-1710-17 10:50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好我在咋天冲高回本跑了 基民y2PIVY 10-1710-17 10:50
- 49 0 [京运通吧] 这个套人厉害,一下半个跌停 命运的齿轮开始了 10-1710-17 10:50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猛砸 股友V50299955p 10-1710-17 10:50
- 54 1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 基民Nuoo6V 10-1710-17 10:50
- 61 1 [润本股份吧] 快去彩虹集团,要涨停了 股友62053d5h20 10-1710-17 10:50
- 59 2 [捷昌驱动吧] 大家成本多少呀? 扶摇直上的花木兰 10-1710-17 10:50
- 100 3 [天沃科技吧] 不怕大跌就怕阴跌 股友58M3359n02 10-1710-17 10:50
- 62 1 [迈为股份吧] 前两天才说比捷佳强,现在就回90来牵手了 有礼貌的苗靖9 10-1710-17 10:50
- 1892 14 [惠同新材吧] 920751-新代码大重组低估值高成长! 自由的舒翔云 10-0210-17 10:50
- 22 0 [海南华铁吧] 骗筹码了?这都不跌停???b 股友0FFUhS 10-1710-17 10:50
- 45 0 [中红医疗吧] 天天跌没起色 大吉大利一路向上 10-1710-17 10:50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只要有TCL科技入股投资的公司,股价百分之百都 韭菜厨神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中曼石油吧] 烂票 股友3X1972R613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黑一周 系统格式化 10-1710-17 10:50
- 49 0 [大有能源吧] 价格暴涨风口:功能食品营养原料价格暴涨500%30 股友3g3553e079 10-1710-17 10:50
- 38 0 [龙洲股份吧] 走了!留下的发财! 面如的越珺 10-1710-17 10:50
- 54 0 [奥飞数据吧] 下次记住,当人气都在吹涨,股价不涨的时候,就 俗人11 10-1710-17 10:50
- 49 1 [道生天合吧] 打击封建迷信,谁敢拉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0
- 41 1 [华策影视吧] 融资余额超10亿了,如果再下跌,担心暴盘 股友8285d2M732 10-1710-17 10:50
- 112 3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酒类股全部开始补涨了 敢作敢当的9 10-1710-17 10:50
- 99 4 [上证指数吧] 一大早就来诱多,今天妥妥的钓鱼线! 波段T哥 10-1710-17 10:50
- 202 3 [远大控股吧] 收工收工 十三腰 10-1710-17 10:50
- 73 5 [天下秀吧] 季报要出来了资金都谨慎了我先躺装死了 一二一二一二三 10-1610-17 10:50
- 28 0 [口子窖吧] 30的股比40的迎价跌的还多厉害 笑口开好彩来 10-1710-17 10:50
- 44 0 [海川智能吧] 完犊子 东乐东乐大东 10-1710-17 10:5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做新抱团了,老一批不行了 韭菜闯大a 10-1710-17 10:50
- 44 0 [三维化学吧] 这怎么玩啊指数跌就跌只是涨横盘我去啊 贴心的爱茁 10-1710-17 10:50
- 101 0 [ST海泰吧] 深振业A,合肥城建,万通发展,…都涨疯了。海 股友QPwSEQ 10-1710-17 10:50
- 59 0 [金马游乐吧] 金马游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金马游乐资讯 10-1710-1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