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ST南都吧] 加班又被套。难搞。这垃圾。第三季度业绩不行吗 稳一手再看看 10-1710-17 10:22
- 27 0 [五粮液吧] 五绿液坏的很,被开火车了 慈祥的章南 10-1710-17 10:22
- 30 0 [冠城新材吧] 5+ Rh大赌徒 10-1710-17 10:22
- 90 2 [通富微电吧] 你们以为是减持导致的下跌??去看看深科技,比 老庄克星 10-1710-17 10:22
- 41 1 [鹏辉能源吧] 跌破20日均线了 精细操作 10-1710-17 10:22
- 98 2 [TCL科技吧] 跌到你万念俱灰,跌到你清楚所有利好对大盘低价 Warren_Kc 10-1710-17 10:22
- 1095 3 [维尔利吧] 简单的阐述一下我对维尔利的看法,仅供参考1.基 清风987 10-1610-17 10:22
- 47 0 [宁波精达吧] 准备10块7大胆进场,做双底,下星期一拉升。 天狼星999888 10-1710-17 10:22
- 31 0 [佳都科技吧] 好意思去H股融资? 股友abpPI9 10-1710-17 10:22
- 37 0 [江淮汽车吧] 进半仓了! 超级陶璨 10-1710-17 10:22
- 32 0 [南华期货吧] 弥足你的是 张婷婷777 10-1710-17 10:22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21.5最高了,东信2天都拉不起这个货, 胸怀大志de丁香 10-1710-17 10:22
- 33 0 [用友网络吧] …… Ai发现与探索 10-1710-17 10:22
- 51 0 [英唐智控吧] 使劲跌, 永远看高一线 10-1710-17 10:22
- 29 0 [冠石科技吧] 一支亏损股,马上还有定增,你们还想涨,可能吗 跟着感觉走就行 10-1710-17 10:22
- 26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时候必须军工护盘。 勤奋的米哈伊 10-1710-17 10:22
- 26 0 [深科技吧] 垃圾股,走了,没有通富涨的多,人家减持你也没 半醉8888 10-1710-17 10:22
- 27 0 [博威合金吧] 同归于禁吧 天近人 10-1710-17 10:22
- 28 0 [芒果超媒吧] 来看一眼,放心了。 正直善良的小鱼 10-1710-17 10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加油加油加油! 绿蔷薇 10-1710-17 10:22
- 36 1 [道氏技术吧] 婴儿底来了,抄底了 全网呼叫张婷 10-1710-17 10:22
- 35 1 [中电鑫龙吧] 概念红的时候你绿,概念绿的时候你非常绿 耽误八年的花少北 10-1710-17 10:22
- 223 5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上交所又出了利好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10-1710-17 10:22
- 149 1 [迅游科技吧] 拍卖价格25.18元,现在的这个价格 好票不怕晚 10-1710-17 10:22
- 196 9 [*ST正平吧] 讲出去要笑死人一个算力的龙头既然是ST 真心不如钞票 10-1710-17 10:22
- 575 1 [鹏欣资源吧] 先减一半再说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710-17 10:22
- 75 1 [华立科技吧] 明天继续阴跌 洗韭菜 10-1610-17 10:22
- 103 5 [恒宝股份吧] 又是跌停 鸟A00000 08-2810-17 10:22
- 36 0 [上汽集团吧] 扶不上墙的烂泥巴! 股友12607f37g9 10-1710-17 10:22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不把意志不坚定的洗出去,后面怎么拉升呢 你好秦艾德 10-1710-17 10:22
- 26 0 [和而泰吧] 就这么玩答?心脏跳出来哉。挖赛! 拳拳捶到肉 10-1710-17 10:22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起不来了 锦谨曦瑶 10-1710-17 10:22
- 41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又被套牢了吗 善于学习得大雁 10-1710-17 10:22
- 27 0 [和而泰吧] 太好了,空购都被洗出去了,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股友uEjpuI 10-1710-17 10:22
- 51 0 [顶点软件吧] 走吧不走毛都没了 股友3WIgdR 10-1710-17 10:22
- 59 0 [东阳光吧] 昨天被骗进来的 健忘的备忘录 10-1710-17 10:22
- 33 0 [中科金财吧] 撤撤撤没意义了。 完美明淡定 10-1710-17 10:22
- 57 0 [信质集团吧] 完了,彻底完了,刚刚吃了一个跌停,现在又进了 跑慢了吃跌停 10-1710-17 10:22
- 31 0 [恩捷股份吧] 每天都想骂垃 股友hGpcPp 10-1710-17 10:22
- 63 0 [可川科技吧] 买这个票都被套住了,完美的年套,我很不幸啊, 股友06e052o217 10-1710-17 10:22
- 54 0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公司把AI玩得超溜,他们的AIGC功能超受欢迎 走来走去的路 10-1710-17 10:22
- 37 0 [拓斯达吧] 想割肉了会不会继续掉下去啊 好喜欢有钱 10-1710-17 10:22
- 46 0 [南微医学吧] 牛B 股友18K0836W73 10-1710-17 10:22
- 50 0 [广汇能源吧] 这股的大资金都是为了吃分红?每天成交量半死不 股友0V512796Z0 10-1710-17 10:2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亏钱的不少吧 韩道友理财 10-1710-17 10:2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候,散户在抄底,主力在出货 静待花落花又开 10-1710-17 10:22
- 55 0 [军工吧] 别的跌就算了,这么关键的时候,军工要雄起啊, 短牛阻击 10-1710-17 10:22
- 43 0 [炬申股份吧] 这股太浪费时间和精力,鸡肋 红阳暖春 10-1710-17 10:22
- 52 0 [中科创达吧] 80附近频繁利好吸引散户买入,然后开启暴跌,跟 市场中的霸主 10-1710-17 10:22
- 42 1 [青山纸业吧] ,跌了一块多了 股友1o9276001F 10-1710-17 10:22
- 63 1 [长安汽车吧] 你涨的时2-3毛的涨,跌的时候却1块1块的跃,伤 亏了一套房子 10-1710-17 10:22
- 32 0 [IFBH吧] 不信啊,又创新低 股友9362u237E0 10-1710-17 10:22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快熊的市场,已经确定了 六六的韶波 10-1710-17 10:22
- 36 1 [楚江新材吧] 昨天吹票的人呢?评论区吹票苟一多,就知道要大 建超算可以找我 10-1710-17 10:22
- 52 2 [力量钻石吧] 这个不是逆大盘的嘛?怎么大盘跌这个也跌? 有礼貌的尹泓18 10-1710-17 10:22
- 39 1 [航锦科技吧] 会不会逆世吸睛 上交大交好运 10-1710-17 10:22
- 32 1 [初灵信息吧] 任何的拉升反弹都是为了出货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0:22
- 108 3 [河钢资源吧] 铁涨你跟铜,铜涨你又说自己是铁矿,你到底是哪 股友258102zt23 10-1710-17 10:22
- 47 2 [天普股份吧] 前两天这么强,这两天就狗不理了 镇定的蔡言秋 10-1710-17 10:22
- 59 3 [*ST金科吧] 这是不给新当家人面子,砸死拉倒! 股友96218Vt831 10-1710-17 10:22
- 70 1 [*ST仕净吧] 全球化布局墨西哥基地,锁定客户意向产能,规避 股友309G2H8569 10-1710-17 10:22
- 65 1 [大丰实业吧] 短暂的离开是对的,等我去打点野 勤始皇嬴政 10-1710-17 10:22
- 85 3 [深物业A吧] 还是深振业还有沙河牛啊 幸运小散一只 10-1710-17 10:22
- 50 1 [苏泊尔吧] 急的拿钱去看病的人。这样卖 尽职的袁莉萍 10-1610-17 10:22
- 102 2 [中国中冶吧] 收盘价补仓,等待翻倍 煮韭论胤敻 10-1610-17 10:22
- 454 1 [顺控发展吧] 顺控发展:关于调整年度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 顺控发展资讯 10-1510-17 10:22
- 42 0 [振华科技吧] 要股权激励吗 SDJ333 10-1710-17 10:22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孙子跌停吧 一直的唯一 10-1710-17 10:22
- 46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给力!已经看到十月的曙光了! 妩媚的黎谦鹃 10-1710-17 10:22
- 31 0 [传音控股吧] …… 凤凰涅磐2022 10-1710-17 10:22
- 42 0 [天源迪科吧] 我感觉离爆拉不远了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10-1710-17 10:22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如果主力今天吸筹够多,下周直接一字上去,如果 宁波东浦 10-1710-17 10:22
- 54 0 [万集科技吧] 错杀了这妈多天 雀跃的曙光 10-1710-17 10:22
- 39 0 [双元科技吧] 基金,机构拿的票,开始大幅减仓,你是个人的票 dsk100 10-1710-17 10:22
- 31 1 [通富微电吧] 持股3天,你想吓死老子…… 基民6i99295O95 10-1710-17 10:22
- 63 0 [纳斯达克吧] 我不信美股可以涨到25000,太不现实了,回调到3 太阳下都是黑灯 10-1710-17 10:22
- 28 0 [*ST闻泰吧] 有钱真任性,一地鸡毛 点石纳福得阿苏 10-1710-17 10:22
- 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别砸了 柳芝菲 10-1710-17 10:22
- 29 0 [山东墨龙吧] 控盘控的是真的好啊 涨不停小姐姐 10-1710-17 10:22
- 34 0 [深振业A吧] 哥们干到30深圳湾的海景房有希望了 股友8p3zPK 10-1710-17 10:22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,能走的全走 景狗弃车 10-1710-17 10:22
- 33 0 [中钨高新吧] 还有人接刀? 深谋远虑的梧秋2 10-1710-17 10:22
- 24 0 [合肥城建吧] 量化封单 婀娜多姿的谢云卉 10-1710-17 10:22
- 44 2 [芯片ETF东财吧] 倒车接人了快上车慢了拍大腿 股友900956CI10 10-1710-17 10:22
- 65 0 [*ST景谷吧] 买吧买吧,让你抄底,一会就知道是半山腰了,收 本尊城 10-1710-17 10:22
- 28 0 [上海电气吧] 本来很看好该股,现在看来高位一直在出货,利润 股海寻金者 10-1710-17 10:22
- 42 0 [东安动力吧] 昨天没跌今天要补跌回去吗 Dream☆浩☆ 10-1710-17 10:22
- 42 0 [奥克股份吧] 观察之前K线走势,此股总是拉升往下俯冲,所以 ww88853 10-1710-17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