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昂利康吧] 生不逢时,被板块和大盘拖累 股友VH36625229 10-1710-17 10:10
- 26 0 [万通发展吧] 为啥跌呀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0-1710-17 10:10
- 43 0 [中钢天源吧] 走了走了垃圾股 心向黎明走向光明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通策医疗吧] 破位了,怎么下跌还这么费劲, 听风z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泸州老窖吧] 废了,不顶了,赶快走吧 股友1v36K50715 10-1710-17 10:10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遇到减持股一定不能留恋,太没人性 日日见财888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迪普科技吧] 快跑呀,还得杀跌,不然来不及啦 感悟人生8136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纯碱吧] 不管哪个合约,最终都是1140交割 股友he60RR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同方股份吧] 阴跌不止玩了,指数没问题个股惨了 我的A股2015 10-1710-17 10:10
- 51 0 [百利电气吧] 已经跌了这么多再大的利空也消化差不多了,没走 柚子卷土重来6 10-1710-17 10:10
- 22 0 [科陆电子吧] 我都挂跌停进了,怎么还不让我进来呢, 科陆老股民 10-1710-17 10:10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车,黑子赶紧黑起来 细腻的韩玫白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看都会回撤到18元左右! 马上涨不停2026 10-1710-17 10:10
- 28 0 [楚天龙吧] LieC 股友SFzTQQ3313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合百集团吧] 全割了 不能急慢慢赚钱 10-1710-17 10:10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看得出是真的拉不起了,虎币们早点跑吧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光韵达吧] 买了这股,就是和自己的钱过不去。 财富Free 10-1710-17 10:10
- 26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暴力减持的严重的后果!为什么允许暴力减持 唐东方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的 股友31193yv921 10-1710-17 10:10
- 40 0 [联诚精密吧] 出,生,垃圾,垃圾 股友ynp9fE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恒生指数吧] 跌回20000点,我来抄底 主线上升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利和兴吧] 拉高就是诱多 峯雲2015 10-1710-17 10:10
- 45 2 [苏州银行吧] 真烂,银行全部大涨 hhsjsnjxmdm 10-1710-17 10:10
- 336 2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如何真正的套住散户的?拉高是一个办法,但 耳鸣难治 10-1710-17 10:10
- 259 3 [格林美吧] 为了国家战略物资的稳定,贡献自己一份力量!本 纯的韭菜花 10-1710-17 10:10
- 526 7 [蓝丰生化吧] 无语 股友1033873z1d 10-1610-17 10:10
- 42 0 [中颖电子吧] 好事将近? 股友0827O9m217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创世纪吧] 只要董秘出来瞎嘚瑟,此股必跌 五福的烟雨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冠中生态吧] 主力,能不能有点出息?老是被转债牵着鼻子走! 一游客 10-1710-17 10:10
- 47 0 [交通银行吧] 完了,冲高回落,快跑吧! 股友a127T25560 10-1710-17 10:10
- 35 0 [四维图新吧] 中美港口船舶海战比之前贸易战危害性大多了,今 我是套哥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外面太危险了,大家一起合力,打造妖股 稳健投基I 10-1710-17 10:10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又拉高出货吗? 文静的林黛玉 10-1710-17 10:10
- 103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沪指还在冲 股友7f39259I35 10-1710-17 10:10
- 45 1 [上海电力吧] ? 夜来风叶已鸣廊 10-1710-17 10:10
- 79 1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高澜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45 1 [万马股份吧] 真不是个玩意 王者孤独求败 10-1710-17 10:10
- 383 1 [*ST顾地吧] 3元钱节奏感,耶 有条理的若雨剑16 10-1710-17 10:10
- 61 0 [金力泰吧] 花王搞了7个点,这股都是穷鬼想挣买菜钱,出鬼 n921813739851242 10-1710-17 10:10
- 41 0 [宜安科技吧] 才半个月没看,都破15了啊?!何时能买??? 咸肉菜饭红烧肉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柳工吧] 董秘一出来就得卖出。新进来的小散懂了吧 上海诸光路 10-1710-17 10:10
- 45 0 [家家悦吧] 还在这挣扎,家家悦就值5元,这个价位得调整个 股友c796616r62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天岳先进吧] 这垃几, 江湖兄 10-1710-17 10:10
- 26 0 [上海电气吧] 去年12山顶吹风,一路补仓,一年倒赚4500,今年 股友655r83U932 10-1710-17 10:10
- 360 0 [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吧] $兴银中证科创创业50指数C$留够利润咱也不怕那 馥芮黑尾菟 10-1710-17 10:10
- 50 1 [儒意电影吧] 主力,在砸10%,我就顶不住要割肉了,快砸吧! 股市里的一颗韭菜 10-1710-17 10:10
- 97 5 [*ST沐邦吧] 短期向上修复 懂得珍惜地佐助 10-1710-17 10:10
- 67 1 [海正生材吧] 完了 JACK3333 10-1710-17 10:10
- 359 2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调整时就跳下去…然后增发。 症状中真理来敲门 09-0110-17 10:10
- 39 0 [山东矿机吧] 的垃圾 连绿逼科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138 0 [晶盛机电吧] 恐慌盘涌出,k值回0轴下方,进入承接区域 F9888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供销大集吧] 假牙! 工地炒股人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旭光电子吧] 抽啥风,这是 股友nvwuTv5108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南方精工吧] 股市啊真是想说爱你不容易啊,就是投机市场!南 理性投资我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不林婷一次,都对不起你的名字吧 股友H356957X58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大金重工吧] 多头还想赌命,这是可笑。 戴维斯效应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*ST中迪吧] 请问哪位宝子是阿里拍卖的会员啊,查一下买家信 离九大人 10-1710-17 10:10
- 67 0 [宁波港吧] 别在吹牛*了,大A中的港口股股价已经说明了一切 江南周郎公谨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永泰能源吧] 有业绩有题材,全A还能找到第二只这样的低价股 相见是缘份 10-1710-17 10:10
- 49 0 [罗欣药业吧] 一直想抄底这个,奈何其他品种套住了,抽不出资 上午不买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海马汽车吧] 大家别砸,挺住 漂亮小丫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郑中设计吧] 过不了压力位,废了 股友381E203d76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中国宝安吧] 今天下跌还放量了 ST北部潘宏 10-1710-17 10:10
- 51 0 [招金矿业吧] 山东煤业? 全球力规律2 10-1710-17 10:10
- 110 0 [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涨得疯狂,不断震荡上涨, 傅哥短线 10-1710-17 10:10
- 49 0 [宏昌科技吧] 宏昌雄起,带领机器人反攻,助力大盘突破4000点 vs股市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你恐慌我就贪婪 nbt2589482 10-1710-17 10:10
- 43 1 [XD海立股吧] 想今天铁停吗? 平靜牛牛 10-1710-17 10:10
- 134 5 [旭光电子吧] 挨千刀的货,今天给老子破17,我看看 muhuo丙寅 10-1710-17 10:10
- 169 4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绝对是涨停了,开盘见分晓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1710-17 10:10
- 62 0 [光明地产吧] 韭菜们,不怕追高站岗么? 战无的岑缈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卓胜微吧] 那帮孙子巴不得跌到50,这样好定增 贪是最大对手盘 10-1710-17 10:10
- 53 0 [汽轮科技吧] 这家主力在逃命 股友i7gugx 10-1710-17 10:10
- 46 0 [ST三木吧] 完了刚才没有跑 赚了100就要跑 10-1710-17 10:10
- 42 1 [宝胜股份吧] 昨天忍痛清了,少赚点,这货失望 股友y732608I82 10-1710-17 10:10
- 49 1 [三维通信吧] 全是上影线,走了 好运来_168 10-1710-17 10:10
- 131 3 [海兰信吧] 每天这种操作手法都看不出来就别炒股了 大A粉刺啊 10-1710-17 10:10
- 967 33 [京泉华吧] 华仔友情提示(权威发布) 金玉州鹤地金锁 10-1310-17 10:10
- 75 0 [葵花药业吧] 以前这个票有几个si多头,有一根红线就出来,云 我就是个开电梯的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沧州明珠吧] 建议今天N601026按照次新股301563价格170元的目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0:10
- 30 0 [沪银吧] 这也太!!兄弟们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0
- 54 0 [穗恒运A吧] 最好点进来了 ST里必有广立微 10-1710-17 10:10
- 40 0 [华宇软件吧] 7.5再来,跟着中移资产一起吃面 我爱仓尽空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么个 基民3UdSA6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新特电气吧] 雅创冲了你加油拉红就行,雅创开盘冲的就买了一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710-17 10:10
- 30 0 [博威合金吧] 这货连个反弹都没有! 股友S95oqY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迪普科技吧] 快点砸破19我要加仓一层 机车痴汉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风浪越大,飞得更高。封关龙头浪里马 好好学股天天向上 10-1710-1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