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双乐股份吧]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退市是准备跌到1元退市了? 水沸的蔚珂 10-1710-17 09:49
- 24 0 [英科医疗吧] 低吸,静待花开 静待芙蓉花开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欣贺股份吧] 7月30日忘记了吗,还有人追高 短炒微凉 10-1710-17 09:49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29.8走了,知足了,留下的发财! 春江水暖鸭不知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江淮汽车吧] 可考虑加仓 超级陶璨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买他么闻泰啊,买你个垃圾,就没咋涨,还模 股友x982358m68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*ST宝馨吧] 来跌停,就低吸,给个机会 来财xzm141319 10-1710-17 09:49
- 22 0 [海马汽车吧] 真刺激加磅 给我十个涨停板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空头从来没输过, 涨A买了就涨 10-1710-17 09:49
- 29 0 [巨轮智能吧] 灾难来了,每天跌 股友0q61u91579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国盛证券吧] 飞就飞了吧,解套走人 富贵人生哦 10-1710-17 09:49
- 47 0 [吉林化纤吧] 4元以下补仓,认了 股友gLMdGS 10-1710-17 09:49
- 35 0 [中文在线吧] 30周线还在打压 天真的大饼 10-1710-17 09:49
- 84 2 [日月股份吧] 企稳点在13左右,还有的跌。除非板块或者大盘带 股友01Z631K118 10-1610-17 09:49
- 23 0 [华天科技吧] 还能给机会啊 周期2024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利亚德吧] 主力借机脱壳!什么AI眼镜哦,还是黑白的,销路 真情假意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香农芯创吧] 真的又墨迹又拉跨 股友Sf10980596 10-1710-17 09:49
- 26 0 [网宿科技吧] 趋势彻底烂了,先出去,再看看 eddieWong 10-1710-17 09:49
- 24 0 [诺德股份吧] 你他?的就天天跌 坚韧的程锐16 10-1710-17 09:49
- 49 0 [艾比森吧] 坚持就是胜利祝大家好运我已经开始减仓了我满仓 股海人生开始了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长江能科吧] 煤炭起来了,怕什么呢 慢慢走的人 10-1710-17 09:49
- 6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加油 小小的土豆 10-1710-17 09:49
- 28 0 [步步高吧] 五日线附近还可以买 通哥短线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精研科技吧] 还在跌,这个纯CS 老庄带我稳定盈利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自救,一地鸡毛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10-1710-17 09:49
- 25 0 [神马股份吧] 抄底成功 股友711i5019w0 10-1710-17 09:4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瞎了眼,买A股 我是大牛哥 10-1710-17 09:49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12元到现在腰斩了,太残酷了 基民32909hg730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慢牛变瘟牛、死牛。 不做韭菜的林大烨 10-1710-17 09:49
- 44 1 [旭光电子吧] 支撑位在16.1 榴莲2026 10-1710-17 09:49
- 49 2 [三峡能源吧] 就问一问今天会不会涨2分 嘉嘉草莓 10-1710-17 09:49
- 46 2 [中航成飞吧] 送钱低吸机会来了,干干干,干就得了。 悟打悟撞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家 小韭菜连根拔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日月股份吧] 走了 有条理的袁扬7 10-1710-17 09:49
- 40 0 [用友网络吧] 天天新低,牛批哈哈哈 多财钵满de胡富路 10-1710-17 09:49
- 52 0 [汇绿生态吧] 套麻了。板块跟前排不行,还想一枝独秀,你以为 Jn金牛座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华友钴业吧] 熊纠纠,跌不止 LPR10204185 10-1710-17 09:49
- 46 0 [首都在线吧] 新政要梯次建算力中心,首都在线已经在海南、河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论下跌你是毫不客气 文武双全LHB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实丰文化吧] 真是个好地方,来一次割一次!次次不死心 富贵富贵来财来财 10-1710-17 09:49
- 53 0 [顺发恒能吧] 主力拉升拖泥带水的,肯定没憋什么好屁 股友ve10325209 10-1710-17 09:49
- 52 0 [华菱钢铁吧] 昨天跌6个点,今天红1个点都危险,哎 时间的朋友Q 10-1710-17 09:49
- 43 0 [合肥城建吧] 小黑屋警告 股友2m76i17995 10-1710-17 09:49
- 28 0 [上海建工吧] 三分钱做差,佩服佩服。遇到合适的也出不去。 海陆童 10-1710-17 09:49
- 29 0 [新疆交建吧] 你这也不行啊 缘4913 10-1710-17 09:49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跌连续跌,一点反弹都没有 小菜鸡教我抄底 10-1710-17 09:49
- 24 0 [中电鑫龙吧] 老师们别说话了。 dacy1234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西部超导吧] 如此表现,怎能不爱!跌下来再去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美图公司吧] 美图是咋啦被做空了吗? 王婉智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天工股份吧] 1860买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10-1710-17 09:49
- 159 0 [深信服吧] 肉少也是肉啊,总比每天挨揍好啊 俊临天下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致尚科技吧] 友情提示股吧里面朋友们下个目标40 恭喜满堂地苏星河 10-1710-17 09:49
- 22 0 [云汉芯城吧] 给我封板呀,急死了 哪里哪里哪里4923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春风动力吧] 这么好的业绩都拦不住下跌的步伐 股友63B9d23990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北方铜业吧] 跑吧,这货难涨。 特菲巴牛 10-1710-17 09:49
- 26 0 [大洋电机吧] 主力你个小西巴 功成的唐菲 10-1710-17 09:49
- 33 1 [力源信息吧] 这够东西,一直在拆单出货 独立的霜雪馨1 10-1710-17 09:49
- 88 4 [多晶硅吧] 协会和机构没一个澄清的,不拉升等什么 四十四画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玲珑轮胎吧] 看看人家三角 巧手的乜昕 10-1710-17 09:49
- 47 0 [天源迪科吧] 还是不能买这个畜盛杂毛,润和拓维跌幅都是一个 股友H50n183501 10-1710-17 09:49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黑周五已经是铁定律!!!! 日月09099875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中芯国际吧] 要死啊,加仓三百万亏了30万了,你要死你早死啊 大奥布莱恩特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几年前的套盘,全部出了 坠入苦海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道生天合吧] 没有人可以卖在山顶,巴菲特也不行,有肉吃就不 基民03hl591187 10-1710-17 09:49
- 28 0 [向日葵吧] $向日葵(SZ30011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广东建科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贱 一锤定终生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德福科技吧] 无耻 股友713599hT98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德赛西威吧] 洗盘 陌生的对白 10-1710-17 09:49
- 58 0 [超图软件吧] 苟东西1块的成本价17块打八折卖给机构,机构再 斐然善贾de长十郎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天赐材料吧] 快跌,我好加仓 量化破局者 10-1710-17 09:49
- 46 0 [汤臣倍健吧] 汤臣倍健龙虾拌面! 新造的人爱上汤臣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主力 股运昌隆hs 10-1710-17 09:49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398稳了 不会操作的命 10-1710-17 09:49
- 24 0 [*ST闻泰吧] 慨当以歌,英雄也 股友0J3Fba 10-1710-17 09:49
- 85 3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还绿就有点不礼貌了 被半导体伤过 10-1710-17 09:49
- 207 1 [ST合力泰吧] 做好准备了吗?要入场了 沉稳的付越蓓 09-3010-17 09:49
- 33 0 [中伟新材吧] 完蛋了 股友69OQ026782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先导基电吧] 牛市结束 冲阿飞起来 10-1710-17 09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,回本再也不碰, 亥川行稳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利欧股份吧] 在下一个涨停板来临前远离利欧 股友x999q90920 10-1710-17 09:49
- 49 0 [普利特吧] 赶紧走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10-1710-17 09:49
- 29 0 [中威电子吧] 杂冢庄够狠的,有种跌停 亏了200万 10-1710-17 09:49
- 44 0 [京源转债吧] 这就是走出了独立行情,佩服佩服 不惑的微笑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影石创新吧] 散户就是这样,一跌就恐慌的不得了,做个情绪稳 波段为王h 10-1710-17 09:49
- 114 3 [分众传媒吧] 不懂就问,请问这是直接填权了吗? 用户1701 10-1710-17 09:49
- 49 1 [众合科技吧] 10月是四季度最佳建仓期,欢迎验证。 铁面无私的林翔云 10-1710-17 09:49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加仓加仓,4900不变 鬼见愁2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步步高吧] 他丫的,为啥没涨停 水货一枚 10-1710-1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