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先导智能吧] 钠电池概念更新颖 莫建仓 10-1710-17 09:5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20分钟,又快200个亿了,这内资是真有货哈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10-1710-17 09:50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缓慢阴跌中,也没有量 鬼谷八代传人李 10-1710-17 09:50
- 40 0 [通威股份吧] 大盘板块今天都崩了,就看后面会不会反转了 一个包包包 10-1710-17 09:50
- 527 0 [光大环境吧] 光大环境中亚战略落子,近3亿美元投资乌兹别克 光大环境资讯 10-1710-17 09:50
- 39 0 [许继电气吧] 清仓,四方出来被许仙吃了一些,休息一下大盘调 保持谦虚的态度 10-1710-17 09:50
- 35 0 [天音控股吧] 国企就是这样子,跟风下跌快,上涨难 优秀之莱蕾 10-1710-17 09:50
- 37 0 [盛新锂能吧] 故意的,心套牢哦。 财运亨通赚 10-1710-17 09:50
- 91 0 [汇添富中证芯片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玛德涨看不见迭起来没完美了 基民502729dv98 10-1710-17 09:50
- 36 0 [湖南裕能吧] ……起不来了嘛 登顶的荣晹 10-1710-17 09:50
- 39 0 [ST派瑞吧] 散户低位又都冲进去了 n14298466464a17a 10-1710-17 09:50
- 38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反包不了后面还要跌 心态好之天蝎 10-1710-17 09:50
- 122 0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$应该换赛道了 三個至上 10-1710-17 09:50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有没有买一百股的朋友,你卖出去吧,别在这受煎 股友7i97093y81 10-1710-17 09:50
- 30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 pigerzhu 10-1710-17 09:50
- 43 1 [中马传动吧] 持股到12月底吧,就当两个月股东 涨官678899 10-1710-17 09:50
- 46 1 [香江控股吧] 干上去 股友3I258505u5 10-1710-17 09:50
- 69 1 [步步高吧] 今天必须涨停,周末有重大利好 吃我一击吧 10-1710-17 09:50
- 103 2 [*ST宝馨吧] 是不是收到证监会立案通知书了 基民TyEzDS 10-1710-17 09:50
- 31 0 [欣旺达吧] 都是打一巴掌给个糖吃的行情 基民9n992A2587 10-1710-17 09:50
- 41 0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横盘一个半月了,是久横必跌? 挣扎的韭菜股生 10-1710-17 09:50
- 32 0 [三星电气吧] 你厉害,跌这么多 股友uot7nW 10-1710-17 09:50
- 38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发了什么疯啊 花飞雪 10-1710-17 09:50
- 35 0 [宗申动力吧] 又开始搓鱼钩了,哈哈! 股友813K5358Q9 10-1710-17 09:50
- 251 0 [御银股份吧] 我追 阳光开朗的文怡萱 10-1710-17 09:50
- 40 0 [海天味业吧] 老登拉上去吧 坚毅的曹念茜1 10-1710-17 09:50
- 39 0 [华阳股份吧] 原来你才是真垃圾!!! 大A什么情况 10-1710-17 09:50
- 31 0 [亚太药业吧] 此时不走,更待何时,留下的祝你们发财! 蓝军切尔西88 10-1710-17 09:50
- 35 0 [光伏设备吧] 煤炭才是新能源 洒脱的游港 10-1710-17 09:50
- 49 0 [紫金矿业吧] 机构在收筹,还得再跌至少1周可能阴跌到谈判时 斯道客 10-1710-17 09:50
- 35 0 [韩国KOSPI吧] 快点洗获利盘、套牢盘啊,还要补缺口啊!!!! 晚秋刀鱼 10-1710-17 09:50
- 42 0 [光洋股份吧] 连续下跌,做T都没法做 我正在做T 10-1710-17 09:50
- 39 0 [万向钱潮吧] 上去吧,别装了 蒙D呢 10-1710-17 09:50
- 63 1 [亚太药业吧] 发生了什么,一段时间没有看怎么三连板了 蚍蜉撼青天 10-1710-17 09:50
- 32 1 [迪普科技吧] 到处找利好的快出来叫呀,继续找特大利好消息呀 感悟人生8136 10-1710-17 09:50
- 60 1 [中航成飞吧] 到证监会举报,问问这到底是什么市场! 诚实的露星尘20 10-1710-17 09:50
- 64 2 [多晶硅吧] 诱空结束,开始拉了,故意又把注册公司时间拖了 欣慰的伊登 10-1710-17 09:50
- 83 3 [华工科技吧] 快跑今天要跌停了 股友8P55k72363 10-1710-17 09:50
- 75 2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三个自选股全红,光启排第二,加油。 无法为有法 10-1710-17 09:50
- 62 1 [澳洋健康吧] 感觉这个票涨一天跌一天,股价也越跌越低 通川区朝阳东路 10-1710-17 09:50
- 1072 17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,会是下一只挑战国资概念股华建集团涨 云海赢股 10-1610-17 09:50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进来的还好吗尾盘进今天不得吃面 股友75U8X33817 10-1710-17 09:49
- 43 0 [三力士吧] 4.1抄底主人会满足我们的 朝气蓬勃的清樾 10-1710-17 09:49
- 47 0 [双飞集团吧] 这成交量等同于死股了 猫南北9527 10-1710-17 09:49
- 108 0 [通富微电吧] 等跌停附近接回来,不管你减不减持,目标都是60 家和的程荷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儒意电影吧] 没人玩的垃圾,没量了 心态决定高度888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豫光金铅吧] 随你们怎么砸,后面看涨 AAAAAAA杀 10-1710-17 09:49
- 42 0 [苏州科达吧] 主力不要筹码,我要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能向上,就向下是吧 凌風出塵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四川九洲吧] 兄弟!挺住啊! 股友612p003E33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亿纬锂能吧] 搞什么鬼啦,跌成狗 好好当韭菜 10-1710-17 09:49
- 29 0 [中国西电吧] 骗子 股友d5IEIP 10-1710-17 09:49
- 58 0 [ST京机吧] 买这只股会让你肠子都悔青!沪指接近4000点,这 股友E1105a1310 10-1710-17 09:49
- 95 3 [光大证券吧] 港股天天涨,A股天天跌,咋回事,明天再不涨把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10-1610-17 09:49
- 31 0 [晶瑞电材吧] 的,你直接来个跌停可好,每天绿盘。大股东是不 股友32ou236231 10-1710-17 09:49
- 57 0 [万讯自控吧] 8元以下已成定局,这个量能,不到6元不能买太多 赚亿点钱养家 10-1710-17 09:49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1400点 Gzxz88888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北方稀土吧] 拉高出货!走为上!反复T最好 咿呀咿啊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沪电股份吧] 真猛,不亏是肺雾股票 宅小秋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正业科技吧] 太弱了,跑了 lcj否极泰来 10-1710-17 09:49
- 22 0 [国电南自吧] 好了这下你满意了? 股友7C163N2052 10-1710-17 09:49
- 43 0 [新易盛吧] 每天都在白忙 股友zseXwn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大智慧吧] 你还是跌吧 河马洗澡2104 10-1710-17 09:49
- 49 0 [招商轮船吧] 别磨磨唧唧了 基民h5nMlO 10-1710-17 09:49
- 254 0 [明牌珠宝吧] 黄金白银期货连续创新高萃华珠宝涨停 岳菲菲 10-1710-17 09:49
- 29 0 [四川长虹吧] 看看常山去 非凡孬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买点 dpgfqh 10-1710-17 09:49
- 29 0 [*ST新元吧] ,被甩下车了 江苏南京老杆子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永泰能源吧] 冬炒煤,涨起 普化人天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创世纪吧] 缺口已补。再破9就赶紧跑!跑!跑! 烈火大熔炉 10-1710-17 09:49
- 68 1 [光启技术吧] 非常典型的杀猪盘 股友56w83568z7 10-1710-17 09:49
- 51 2 [新莱应材吧] 最佳短线标旳,逼近60.22附近全仓买入! 隆隆定成功 10-1710-17 09:49
- 66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股价在高位了,危险了, 芦小兵8588 10-1710-17 09:49
- 100 1 [美元吧] 现在最不愿看到美元贬值的是谁 k听风是雨k 10-1710-17 09:49
- 2438 6 [朗威股份吧] 队长翻倍日记 小虎队长 10-1510-17 09:49
- 34 0 [德力股份吧] 增发以后又有筹码做空了 一个小水滴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诚迈科技吧] 起来干活 鱼佬翁 10-1710-17 09:49
- 35 0 [伊戈尔吧] GS战又要来了? 步步错步步悟 10-1710-17 09:49
- 20 0 [沪银吧] 牛逼,1分钟随便4-50点 AAABBBCC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三环集团吧] 泄洪? n14296234250d130 10-1710-17 09:49
- 56 0 [凌钢股份吧] 建议今天N601026按照次新股301563价格160元的目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09:49
- 45 0 [南网储能吧] 玛德割了人了走人了这货21年涨了一波套牢盘太多 有进取心的常昀15 10-1710-17 09:49
- 28 0 [许继电气吧] 老子不割肉,你就跌。老子现在就割肉,留下的发 八方善贾de黄药师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天哪买在山顶了 一只小螃蟹hhhh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不借壳了,哪来哪去 你值得信赖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疯了吗?神经病? 股友hF11968572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一拉银行,其它股就废了 所持股一路飙升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鸿博股份吧] 愿赌服输 金水岩 10-1710-1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