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4 [商汤-W吧] 政策面这么大利好,反弹一波吧! 看看空做做多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思瑞浦吧] 就知道这尿性,今天不往上走就要跌挺猛了. 捍卫和平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美锦能源吧] 马上要爆发了 tim掌握未来 10-1710-17 09:49
- 63 0 [亚太药业吧] 小单拉,大单出,3进4的位子早已被远大和大有占 捡地上的薯片吃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天天停牌天天涨! You钱进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全志科技吧] 半导体涨的时候不涨,跌肯定是少不了 n306113240304738 10-1710-17 09:49
- 74 4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什么时候不掉粉了,股价就不会掉了,大家多 买跌卖涨88882353 10-1710-17 09:49
- 58 1 [联创光电吧] 不要高开,高开肯定低走 股友BKV9mK 10-1710-17 09:49
- 860 7 [*ST特迅吧] 10.17早盘 YZTCQ50S 10-1710-17 09:49
- 87 3 [中泰股份吧] 为什么没量呢?散户们不交易了吗? 建筑砖家 10-1610-17 09:49
- 43 0 [山高控股吧] 连续几天提醒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都醒醒吧 股友e9w2dB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国林科技吧] 这股没戏了,亏了几十个点了 才望腾达得甄姬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亚太实业吧] 缩量板绝逼洗盘, 尼克佛瑞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正泰电源吧] 像做某些羞羞事一样,要么顶到最顶,要么拉到门 我对大A只有恨 10-1710-17 09:49
- 50 0 [首开股份吧] 家人们真的不要进了!主力来回对倒不断出货,拉 坚毅不拔的韭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天天冲高回落? 眉清目秀的朱佑超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郑州煤电吧] 加油,向亏损的资源股买入 北京股友3000 10-1710-17 09:49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我赵子龙又回来了 热雪奋斗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上实发展吧] 又压中一只翻倍股了,继续减持 股市胜手专注股票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广东明珠吧] 刚卖出去就涨停 股友9DF1962035 10-1710-17 09:49
- 47 0 [华钰矿业吧] 玩弄人心那是一套一套的。lh就一损粗。 金水666 10-1710-17 09:49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会跌停吗 a88992 10-1710-17 09:49
- 53 1 [上大股份吧] 今天是最好的时机,钢材涨疯了 天天赚大钱yeah 10-1710-17 09:49
- 34 1 [上纬新材吧] 涨停 一辈子做滑头 10-1710-17 09:49
- 56 1 [宝泰隆吧] 开盘上了,太强了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0-1710-17 09:49
- 43 1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有个冲高的机会吧 鹅鹅鹅qxasdfghjk 10-1710-17 09:49
- 75 2 [盈方微吧] 难道是历史的重复 股友B8MnAT 10-1710-17 09:49
- 71 2 [正元智慧吧] 反弹第一步18.88元 股票交易市场 10-1710-17 09:49
- 45 0 [中控技术吧] 每天发利好,每天就这样,真服了 股友81K9O18623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德众汽车吧] 吃的爽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今年以来涨的真不少啊,董秘你说是不是 万分后悔 10-1710-17 09:49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再拉个涨停吧,谢谢。 股友d2YiAc 10-1710-17 09:49
- 43 0 [木林森吧] 套了好几年了 冬琴美好 10-1710-17 09:49
- 26 0 [常山北明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233Y0503D6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英唐智控吧] 昨天存储芯片大涨。这货不跟。今天存储芯片下跌 一天一瓶茅台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0.30都来吧。外面太狠了。 阅读波段6I688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韩国KOSPI吧] 还有一百点追上拉几了 做梦都在回本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漂亮那暴跌就-0.5,咱这正常回调就-1-2 股友DauACz 10-1710-17 09:49
- 48 0 [ST达华吧] 直接下杀,做t的机会都没有 明行而不为 10-1710-17 09:4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继续拉指数嘛 常认济釜 10-1710-17 09:49
- 205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操的玩意蛋 基民0F1khC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亚太药业吧] 骗我接盘? 股海跳大神 10-1710-17 09:49
- 40 0 [恒瑞医药吧] 早盘卖了 主力掘金 10-1710-17 09:49
- 29 0 [新力金融吧] 嗯,都在躺平 超级兵快跑 10-1710-17 09:49
- 51 1 [万丰奥威吧] 股价怎么会这么样,公司有什么大事吗? 北冥有鱼8888 10-1710-17 09:49
- 58 2 [山煤国际吧] 今天T不了,多好的机会 股友Hdn7K3 10-1710-17 09:49
- 184 1 [ST星农吧] 降雨线北移 此地宜久留 10-1710-17 09:49
- 102 4 [宝信软件吧] 强烈建议建立一个垃圾缺爹股板块,把宝信软贱放 股友236X9C2552 10-1610-17 09:49
- 31 0 [怡亚通吧] 四不像公司! 奔放的褚玮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*ST八钢吧] 烂铁一块 流连忘返9047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东方通信吧] 东信和三维,哎 股友hIfh2N 10-1710-17 09:49
- 35 0 [道通科技吧] 跌当冲锋!冲啊 股友WhGiOp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科技等回调原因2:金融高股息板块选择 beeb 10-1710-17 09:49
- 1187 5 [长江电力吧] 嘿嘿嘿,又有核电,继续择机增持核电水电,中国 FAPKING 10-1710-17 09:49
- 230 5 [绿盟科技吧] 我们散户就是别卖,让庄家对倒,割不了我们韭菜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10-1610-17 09:49
- 137 1 [中国瑞林吧] 不出意外,枸庄估计会把今天的收盘价控制在73附 有条理的秦靖娴1 10-1610-17 09:49
- 540 4 [深赛格吧] 董秘您好,市场传言,公司控股股东赛格集团计划 深赛格股友 10-0910-17 09:49
- 30 0 [嘉泽新能吧] 咋就选了你这个不争气的,快跑快跑 尽职的华柏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锦浪科技吧] 有本事你今天就比阳光跌的还多,来来来,看谁怕 封尘丿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交易量肯定没超4亿 lin888lin888林中飞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先导智能吧] 不会这样坑人吧 有自制力的郝严2 10-1710-17 09:49
- 22 0 [黄河旋风吧] 拉萨的票没一个有好下场 股友688193pe66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东方电气吧] 你们都不要我来捡点货。 讲故事高手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*ST闻泰吧] 走出立讯的感觉 刚萌发的韭菜 10-1710-17 09:49
- 55 0 [大中矿业吧] 站上12.5用了两个月,现在站稳13就有跳跃的潜力 仁爱厚德无敌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冀中能源吧] 倒数 悠然945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雅创电子吧] 已经完成高抛低吸了!主力我还没走哈!继续加油 intensity7897 10-1710-17 09:49
- 94 0 [望变电气吧] 望变电气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望变电气资讯 10-1710-17 09:49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这种股拿着就是巨大的风险,你不仅错过牛市,还 进击的棉花糖 10-1710-17 09:49
- 82 0 [我武生物吧] 我武生物10月17日快速反弹 我武生物资讯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双星新材吧] 坐等4块,不要急 力无涯 10-1710-17 09:49
- 159 0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*ST闻泰资讯 10-1710-17 09:49
- 420 0 [天赐材料吧] 不怪我,真的不怪我 你敢拉我敢砸 10-1710-17 09:49
- 42 0 [熙菱信息吧] 不好搞,这几天都没有创业能连班,感觉没希望了 绝处逢生0818 10-1710-17 09:49
- 54 0 [光大银行吧] 融资太多,庄家不想拉盘 鸡皮摸根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票没有任何问题十日线徘徊。安全控盘了 王牌28 10-1710-17 09:49
- 47 0 [*ST岭南吧] 就知道骗人的,上次被骗,这次学乖了,只看不买 乌梅子酱灬 10-1710-17 09:49
- 130 0 [财经评论吧] 黄金概念股高开 宝鼎科技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09:49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石油、银行、中字股上涨没好事!要静等这些票 财神老人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宝丽迪吧] 装犊子唱多的都那去了,接着唱啊 堆金发财de胡列娜 10-1710-17 09:49
- 25 0 [神宇股份吧] 破新低就到位了 财运亨通一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飞利信吧] 一泻千里抓紧逃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日进利市de李寻欢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硕贝德吧] 幸亏昨天减仓了,择机收回 好事爱多磨 10-1710-17 09:49
- 303 0 [山子高科吧] 也是明智选择了常山北明,弥补了对你今天的亏损 信任换不来真心 10-1710-17 09:49
- 2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根本和海南华铁没有什么区别 股友nJbQWF 10-1710-17 09:49
- 35 0 [国盛证券吧] 回本了,谢谢。后悔没加仓,赚了点,走了 股友75Zw737095 10-1710-17 09:49
- 43 0 [翔丰华吧] 操盘手水平极低 沪深行情 10-1710-17 09:49
- 135 0 [XD长电科吧] 半导体整个板块都没翻出来比这还垃圾的,太离谱 啦啦啦啦嘿囧西游 10-1710-1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