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上海机电吧] 套到什么时候,套到天长地久 朝气蓬勃的凌蕴坚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生益科技吧] 故事讲完,双11打拆卖公司!!!! 老专家的忠告的88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亚太实业吧] 为什么会跌停,今天不应该顺势涨停吗 股友1mo8p77948 10-1710-17 09:49
- 42 0 [九菱科技吧] 早上卖,尾盘买,挺不错 早盘买尾盘卖 10-1710-17 09:49
- 63 1 [瑞迈特吧] 瑞迈特10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瑞迈特资讯 10-1710-17 09:49
- 155 1 [众生药业吧] 日本流感大爆发,国内秋冬流感季也要到了,疾控 这回真的不买了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在跌真绝了 洒脱的汤念茜 10-1710-17 09:49
- 47 0 [老百姓吧] 同样是药店,大参林怎么比老百姓强那么多啊 术之于道 10-1710-17 09:49
- 144 0 [海通发展吧] 建议今天N601026按照次新股301563价格160元的目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国芳集团吧] 国光开始起了,看看你国芳吧,唉。真是没办法了 风度儒雅的薛姿冬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东方材料吧] 放弃幻想,这样A杀下来的股票没有几个月缓不过 行舟破浪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通策医疗吧] 破位了,没救了 小乌龟画K线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利欧股份吧] 的,想起来买你个鼻东西的 没有名字的名字88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包钢股份吧] 开始反攻 字孑然 10-1710-17 09:49
- 45 0 [贝因美吧] 孩子王强! 贝拉美董蜜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嘉诚国际吧] 山鸡永远成不了凤凰 活泼俏皮德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:好久没这么跌了 sam牛 10-1710-17 09:49
- 53 0 [长城电工吧] 你涨过吗你也跟着跌 落袋为安mzz 10-1710-17 09:49
- 58 0 [甘李药业吧] 英科医疗开启主升浪了 ToJo 10-1710-17 09:49
- 111 1 [华远控股吧] 北辰换董秘了,华远啥时候换个懂资本运作的董秘 创新的范娴乔 10-1710-17 09:49
- 45 1 [秦川机床吧] 每天一个新低 看30分线60分线 10-1710-17 09:49
- 54 2 [上海电气吧] 每天都是高开一秒钟,低走一整天 拉萨正规军 10-1710-17 09:49
- 222 5 [ST晨鸣吧] st晨鸣涉个人认为嫌违规披露:银团贷款审批期间 st翻倍哥 10-1710-17 09:49
- 64 1 [金地集团吧] 继续回调4.15后,老娘来接盘 我誓电池共存亡 10-1610-17 09:49
- 1467 5 [神马电力吧] 今早刀口上捡了点,下午赶紧跑掉,继续回去喂我 宫城良田611 10-1610-17 09:49
- 70 0 [青岛金王吧] 这股里面感觉有一股或几股很垃圾的量化资金,稍 大喇叭花 10-1710-17 09:49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向日葵及沙河股份、万科A业绩亏损严重……此股 股友3720Y112u6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郑州煤电吧] 买了几千股早知道全干了 股友3MXvz9 10-1710-17 09:49
- 41 0 [华西股份吧] 早日ST FSSDYGW 10-1710-17 09:49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又套一批 欢快的丁小白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华宏科技吧] 奇葩。 股友zO57618637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三季度利空落地再进。小散们 草莓小姐 10-1710-17 09:49
- 68 0 [中国海油吧] 相信中海油,各方面发展,能再次到27,现在科技 股友205x8P0311 10-1710-17 09:49
- 51 0 [西藏珠峰吧] 又来这手,每次都这样,开盘冲高,然后回落,10 九目妖 10-1710-17 09:49
- 56 0 [蓝英装备吧] 真是一点也了 炒股废柴xing 10-1710-17 09:49
- 54 0 [亨通光电吧] 无底线甩卖,毫无抵抗力。 股友倚天剑 10-1710-17 09:49
- 33 0 [赛腾股份吧] 要跌停了 有自制力的蝶云语 10-1710-17 09:49
- 48 0 [中油资本吧] 太容易了,不要追高,要低吸,挣多了有人接盘的 有自信的鹰云诗4 10-1710-17 09:49
- 42 1 [道通科技吧] 这股真的疯了… 股友f9H3397232 10-1710-17 09:49
- 42 1 [古越龙山吧] 千万不要下车 焦糖玛奇朵8 10-1710-17 09:49
- 74 2 [万胜智能吧] 这主力太坏了,坏透顶,格局小的一批,祝他这辈 厚积正在发 10-1710-17 09:49
- 917 5 [国盛证券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涨了 低调的笑脸 10-1610-17 09:49
- 37 0 [青山纸业吧] 一块钱多一点的股 潮湿的姜可4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底部不放量就是诱多,想要拉就别扭捏 褪色斜纹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无语小吉今天没睡醒 彩色大麻袋 10-1710-17 09:4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是底线吗? 有激情的柳杭17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东方财富吧] 别等了,没戏了 俊逸出尘的蔡茁 10-1710-17 09:49
- 31 0 [锦浪科技吧] 止不住了。 俊逸出尘的温佳玉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南玻A吧] 垃圾,继续跌,第三季计提亏损。 财源来财de张良 10-1710-17 09:49
- 59 0 [法尔胜吧] 3000万就能拉涨停了 少年红马_战股巅 10-1710-17 09:49
- 48 0 [冠农股份吧] 大跌倒8.22元 股友701C566Y96 10-1710-17 09:49
- 59 0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不好而且还是周五建议大家稳点这回不要轻易 柚子小叔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个狗烂股,怎么没完没了的下跌 股友h09220F390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德林控股吧] 跳! 一剑纵横 10-1710-17 09:49
- 40 0 [天顺风能吧] 抄底抄底!! Z惊天妙手 10-1710-17 09:49
- 53 1 [拓普集团吧] 加仓 主力来涨停 10-1710-17 09:49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Skyline_99X 10-1710-17 09:49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猪盘赶紧清仓,等会议结束再来 遛狗中 10-1710-17 09:49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花了一个亿就是为了这个? 如鲠在喉的我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中利集团吧] 我去,还要跌 黄天家的小庙祝 10-1710-17 09:49
- 44 0 [松霖科技吧] 2手两手成交。市场上已经没有筹码了 诚信地无花果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笑死,亏我全仓 聪慧的黎翼扬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中证银行吧] 现在砸科技,你不抓紧上去,待会科技拉上来你不 股友19653v702A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聚和材料吧] 杀猎盘。牛庄.. 风禾尽起666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东方财富吧] 这票现在真是扯淡 股友CpndSe 10-1710-17 09:49
- 47 0 [赛力斯吧] 真的有点烦人,都涨你跌,都跌你也跌,真就独立 股友9CElmc 10-1710-17 09:49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,昨天抄的,多给我套住 股友r86x221766 10-1710-17 09:49
- 34 0 [大为股份吧] 继续砸,我再跌停板等着抄底 股市融资 10-1710-17 09:49
- 42 0 [*ST特迅吧] 昨天打板进来的要站岗放哨了。 招才猫666 10-1710-17 09:4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强势拉回!!! 闭上嘴 10-1710-17 09:49
- 44 0 [中色股份吧] 大盘一跌肯定跌 股友2ki4qF 10-1710-17 09:49
- 47 0 [思泉新材吧] 每天都在白忙 股友zseXwn 10-1710-17 09:49
- 112 3 [亚太股份吧] 任何利好都无动于衷 股友3z21q13779 10-1710-17 09:49
- 188 6 [上海艾录吧] 就像当初我说利和兴会成为牛股一样,艾录也会的 新程凤三位一体 10-1410-17 09:49
- 31 0 [*ST正平吧] 我有点羡慕了,朋友们 高傲的柯伊1 10-1710-17 09:49
- 8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有色涨他就跌 基民821x3R1203 10-1710-17 09:49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不带我一个玩了,跑吧兄弟姐妹们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长虹华意吧] 会涨不会还没有涨上面压着 股友VmUv7y 10-1710-17 09:49
- 45 0 [湖南白银吧] 公司要在8元以下增持,所以,不急着涨。你懂的 附近的萧陌然 10-1710-17 09:49
- 30 0 [科创50吧] 像极了以前的。 股经商会 10-1710-17 09:49
- 39 0 [中广核矿业吧] 小小回调 耐心的赵杰1 10-1710-17 09:49
- 49 0 [积成电子吧] 吃上馊饭了 股友tpLmGX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完了! 股友e5f1kT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利亚德吧] 劝不走,拦不住,大屏业务差的很投资者就是不信 体贴的兰仪凌 10-1710-17 09:49
- 40 0 [华东重机吧] 量真的要缩没了,不行退市吧 股友53H122372M 10-1710-17 09:49
- 36 0 [御银股份吧] 东信涨停了快跟上 基民ocQ7KA 10-1710-17 09:49
- 2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王神王法力无边 三季稻86 10-1710-17 09:49
- 32 0 [*ST南置吧] 抛压太大了。上面套牢盘太多。 教你炒股票 10-1710-17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