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鹏辉能源吧] 开盘最高点卖出哈哈哈现在又可以全仓买入了 温和友善的黎涛 10-1710-17 10:10
- 55 1 [正泰电器吧] 有利空吗 基民5K95w86672 10-1710-17 10:10
- 121 2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若收在50.75上方,则周k线创新高,打开上升 那没办法 10-1710-17 10:10
- 56 1 [世纪华通吧] 30以下随便买,现金流这么好,怕啥 朗月徐行 10-1710-17 10:10
- 666 7 [中科电气吧] 明天会有惊喜?卖了的拍大腿 DSX 10-1610-17 10:10
- 838 4 [华钰矿业吧] 影响华子未来二年的成长事件:一、国外塔金明年 海的火焰 10-1510-17 10:10
- 72 1 [小米集团-W吧] 1.关于股票:股价9块的时候就想买股票,当时看 股友O3327h2993 10-1710-17 10:10
- 40 0 [XD长电科吧] 赚16颗不出,肠子都悔青了有没有 股友io96622899 10-1710-17 10:10
- 30 0 [富临精工吧] 破位了 端庄大气的枕书8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华康洁净吧] 昨天抄底失败,又亏2个点。 赚够一千万就销户 10-1710-17 10:10
- 58 0 [黄河旋风吧] 估计下周一开盘要跌到十日线附近才有所反弹,不 股友792r0570e5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澄星股份吧] 昨天不敢涨停今天9.53拜拜. 股友86390W22q5 10-1710-17 10:10
- 35 0 [ST长方吧] 什么情况我又进来了 无相无众生 10-1710-17 10:10
- 24 0 [常山北明吧] 一看就是拉高出货,高点已走 东方神君之紫锆 10-1710-17 10:10
- 52 0 [华峰铝业吧] 今年的涨幅是负的,这里多么垃圾的东西 倾国倾城的董昭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冠中生态吧] 给机会跑了别不珍惜 tianjianditou 10-1710-17 10:10
- 43 0 [双星新材吧] 真垃圾5.88上不去,摆烂了 红火火美 10-1710-17 10:10
- 51 1 [世纪华通吧] 我这只能看到20日线,兄弟们帮忙看看跌穿多少日 基民OYXerX 10-1710-17 10:10
- 174 1 [科大讯飞吧] 定增价格最快十一月底才可能确定,不至于这么早 UPCcash 10-1710-17 10:10
- 1438 0 [富吉瑞吧] 富吉瑞:关于实际控制人、控股股东、董事长兼总 富吉瑞资讯 09-2910-17 10:10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银行再创历史新高 板块指数7连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力源信息吧] 关机睡觉主力你慢慢玩 发哥到来 10-1710-17 10:10
- 411 0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医药股多数走强,药捷安康涨超30% 药捷安康-B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合盛硅业吧] lj!鉴定完毕 花开发财地刘禅 10-1710-17 10:10
- 130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高位跑的太及时了,不然又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定南王 10-1710-17 10:10
- 28 0 [汇川技术吧] …… 股友95690IG171 10-1710-17 10:1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信的,继续刮空单 复位zero 10-1710-17 10:10
- 546 0 [周生生吧] 国内多家品牌金饰克价再涨 老庙黄金克价1290元 周生生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674 0 [海通发展吧] 港口航运板块拉升 海通发展涨停 海通发展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209 0 [基石药业-B吧] 基石药业-B早盘涨超9% 基石药业-B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前几天就说了到17元,我今天少量买点了,一层仓 中天股东李豆锟 10-1710-17 10:10
- 39 0 [华钰矿业吧] 看历史周线,未来不妙啊,有冲高还是走一些比较 锽锽锽 10-1710-17 10:1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温柔点不行吗 股中海燕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主力持续出货 百科全书在股市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孚能科技吧] 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。超倪码 桃花岛得黄老邪 10-1710-17 10:10
- 39 0 [雷赛智能吧] 卧龙是红的,你看着办 股友215z13E176 10-1710-17 10:10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400辆宇通新能源公交批量交付巴基斯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兴业银锡吧] 今日减仓兴业银锡 y333333q 10-1710-17 10:10
- 41 0 [平安银行吧] 大盘大跌,这股今天属于抗跌好 黑白9726 10-1710-17 10:10
- 30 0 [创远信科吧] 下午还是见新低 n1429518482265f61793 10-1710-17 10:10
- 52 0 [东方电缆吧] 破了20日线,别幻想,至少先出一半 逻辑为王王 10-1710-17 10:10
- 43 0 [海南机场吧] 封关是既定事实,这玩意儿长线来看还是能赚的, 不买恒生和节前 10-1710-17 10:10
- 345 0 [拱东医疗吧] A股永远不缺这类信息,地板也能减,说明什么? 股友0V8316006I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朗科科技吧] 收盘要是能超过昨天的高点,还是能振奋人心的, 股友512r8G3753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隆基绿能吧] 比起通润好多了,早盘还拉高了,现在也有抵抗 草堂_太宰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等我融资一个亿过来拉板 主力大哥来拉涨停 10-1710-17 10:10
- 30 1 [豫光金铅吧] 吓唬老子?有本事你跌停吧!你特么扯淡! 东南风来了 10-1710-17 10:10
- 68 1 [奥普光电吧] 上纬新材、闻泰科技、那么利空跌两天都回调了、 股友G1616W8987 10-1710-17 10:10
- 50 1 [华银电力吧] 真是服气了!你真是电力里的垃圾,股市里的狗粮 静等花开吧 10-1710-17 10:10
- 100 3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吸筹完毕拉升前宽幅震荡等着就是了这地不可 股友rARcJj 10-1710-17 10:10
- 60 1 [启明星辰吧] 今天打到15以下 俊逸出尘的幽篁7 10-1710-17 10:10
- 103 3 [世联行吧] 庄家,天天压盘等政策,下周来个降息落空,政策 恶心的庄家 10-1710-17 10:10
- 112 4 [国华退吧] 今天要跌停吗 奈斯的风 10-1710-17 10:10
- 148 2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大增不影响暴跌。28双顶成立,回调30-50% 赚了就跑啦 10-1610-17 10:10
- 324 1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新能:浙江新能关于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 浙江新能资讯 10-1010-17 10:10
- 263 8 [至纯科技吧] 靠:跑路好几亿 侍卫A9954 09-2510-17 10:10
- 45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产能跃至1万后,那连卖3年利润就是当下市值,更 十豆加定 10-1710-17 10:10
- 43 0 [朗威股份吧] 4月2号的走势一样,大家小心跌停了,过几天见分 上杉夏香花 10-1710-17 10:10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太难啦 股友GyvJ0Z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节能风电吧] 分红一千本金跌一万 未来可期777777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国瑞科技吧] 赶紧绿吧,装个屁 基民FtS80O 10-1710-17 10:10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江淮估计要创历史级别的流出8亿。 坚决的林兰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脑动极光-B吧] 一直横盘出货。自求多福喔 低调的小孩子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华懋科技吧] 牛马生活费就是这个道理 日进斗金貔恘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三六零吧] 快点告诉我几块进? 伍六六啊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金力永磁吧] 股栽来了! 王粮仓 10-1710-17 10:10
- 94 3 [*ST赛为吧] 这两天天天向下试盘虚假竞价看支撑,试盘完了又 馬丁先生 10-1710-17 10:10
- 162 2 [招商南油吧] 自今天起我用私房钱5000元增持南油,有效期限30 股友221823T1r2 10-1710-17 10:10
- 86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跳来跳去的聪明人大概率终是一场空 股友a070522D01 10-1610-17 10:10
- 31 0 [阳光电源吧] 兄弟们,隆基欢迎你! Snek111 10-1710-17 10:10
- 51 0 [平潭发展吧] 建议今天N601026按照次新股301563价格170元的目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0:10
- 22 0 [英维克吧] 为什么大跌? 新手村的股神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托单必破!4.10必破!托单出货中!!!爽歪歪了 股友6332q901l5 10-1710-17 10:10
- 20 0 [深振业A吧] 妖股 股友05725f70z8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包钢股份吧] 自导自演,2.80--2.79为了出货,,, 股友Cw85692355 10-1710-17 10:10
- 82 0 [DR华脉科吧] 以为铜缆,光纤有什么利好,我特发信息给华脉科 股友68885T18I3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佰维存储吧] 加 不着急买 10-1710-17 10:10
- 41 0 [纳微科技吧] 今天暴跌的 人生如戏苑 10-1710-17 10:10
- 39 0 [杭电股份吧] 没个一两年都解不了套,一买就跌,没起来过 基民5T27005O09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中国电建吧] 你如果可以拉升救了大基建救了中字头还可以护盘 独孤九剑XJ 10-1710-17 10:10
- 138 5 [慈文传媒吧] 8块买了20万 财源发财的宁风致 10-1710-17 10:10
- 105 2 [森源电气吧] 游资割肉 色眼看世界 10-1710-17 10:10
- 144 2 [圣泉集团吧] 唐沟过河拆桥竟然敢得罪中信,你欺负周边群众也 股友58e9325a13 10-1710-17 10:10
- 281 3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(SZ300786)是目前A股市场上唯一一家 韭菜香9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中铁装配吧] 出去办事了希望下午回来给5个点 沪林捉妖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科泰电源吧] 本以为能有个小反弹回回本,结果丫是啥滑梯 婀娜的爱欣儿 10-1710-17 10:10
- 44 0 [中稀有色吧] 麻烦,没有人来接 股友BbQlPP 10-1710-17 10:10
- 130 0 [横店东磁吧] 亲们,我劝大家如果能力不是特别高还是空仓先观 股友29x9a12215 10-1710-1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