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神开股份吧] 大家对比一下巨力这个股和巨力比起来差太多了 平平安安的anan 10-1710-17 10:10
- 22 0 [*ST闻泰吧] 大盘逆子 唐老板家的长工 10-1710-17 10:10
- 41 0 [新里程吧] 一辈子吃不上三菜一汤的玩意 豪放不羁的锦华9 10-1710-17 10:1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大股东在减持。 熊市里廉刀客W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天健集团吧] 你爷爷板了 股友Ce36600297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格力电器吧] 赶紧分红每股2元 股友yYkZWI 10-1710-17 10:10
- 51 0 [晋控煤业吧] 选了个最拉最拉的,倒数第一,选股能力实在太强 股友030Tu60711 10-1710-17 10:10
- 68 0 [罗牛山吧] 全国最大赛马场,马年绝对大火 清仓看戏了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雪人集团吧] 跌破二十日线了,大家都扯吧, 稳健的理想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晶盛机电吧] 是要置死地而后生 股友66C2353u30 10-1710-17 10:10
- 149 0 [南方原油C吧] 怎么看不到当天的估值呢 从心理财 10-1710-17 10:10
- 116 2 [ST百利吧] 已成交了啊 笨狐狸129 10-1710-17 10:10
- 57 1 [海鸥住工吧] 不能恋战啊!!!真是栽跟头啊 芒果59 10-1710-17 10:10
- 36 1 [道氏技术吧] 二十以下接盘比较稳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10-1710-17 10:10
- 62 2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,去常山北明 运气好鸭 10-1710-17 10:10
- 43 2 [中科创达吧] 润和开涨了 山上白云好蓝天 10-1710-17 10:10
- 32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大消费”666666666666 英子150 10-1710-17 10:10
- 46 1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32进24小时干我12%可以的棒棒的 莫哭亦莫苦 10-1710-17 10:10
- 74 2 [阳光电源吧] 千万别伸手,伸手必被捉 股友V7022f2108 10-1710-17 10:10
- 121 2 [汇绿生态吧] 光模块产品级别怎么样? 北极公熊 10-1710-17 10:10
- 15193 47 [明阳智能吧] 风电龙头明阳智能拟142亿元海外建厂 激进投资背 明阳智能资讯 10-1410-17 10:10
- 38 0 [电广传媒吧] 股票,只要赚钱就应该跑,长期拿长期赔 眉清目秀的严灿烨 10-1710-17 10:10
- 53 0 [光明肉业吧] 涨一次平均跌五天 大恐龙鱼号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*ST万方吧] 今年st只要你敢连板。就越有资金追。何况4元多 舟行迟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首开股份吧] 玩不动了 麻辣玛丽哄 10-1710-17 10:10
- 54 0 [新华百货吧] 真是一个,丢人现眼 股友836y509f88 10-1710-17 10:10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大家不要着急,耐心等跌透了在买,目标价4.9号1 过客_路上 10-1710-17 10:10
- 76 0 [酒ETF鹏华吧] 越跌越... 股友13105oD323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东华软件吧] 卖公司 SZ股市无语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润泽科技吧] 现在成交量大幅下降,管理层大气一点,既然要拉 坚韧前行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飞龙在天 龙马精神88888888 10-1710-17 10:10
- 38 1 [向日葵吧] 量化票,确实不好搞,昨天预判失误,准备撤 山上大哥888 10-1710-17 10:10
- 44 1 [螺纹钢吧] 天天缩量,织衣机 好运小子啊 10-1710-17 10:10
- 70 2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期货涨了 股海浮沉笑对盈亏 10-1710-17 10:10
- 72 5 [万通发展吧] 大佬求求你了拉个涨停 涨停了吗 10-1710-17 10:10
- 35 1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跌停吧,一次到位!!!!!!!! 宝鸡秦岭 10-1710-17 10:10
- 35 2 [ST云动吧] 继续加仓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10-1710-17 10:10
- 127 9 [东方日升吧] 28元套住600多天怎么弄啊家人们 唐德发 10-1710-17 10:10
- 131 2 [永辉超市吧] 本来4.71的本,前天,硬生生的追高,搞到4.9, 优雅淡然的齐键星 10-1710-17 10:10
- 193 2 [沪深300ETF期权吧] 进去就是入坑,千万不能玩,牛市也一样。 水弓长6666 08-2010-17 10:10
- 36 0 [翔丰华吧] 拉高出货不要进拉高出货不要进拉高出货不要进拉 韭菜的负次方 10-1710-17 10:10
- 378 0 [中金黄金吧] 开启摆烂模式,有种跌40%,主力想洗掉我先自己 FAPKING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上证指数破3850点能跑多少跑多少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大盘大垮了只有买光刻胶龙头,空空即反多主力来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业绩不及预期? 小雪炒股 10-1710-17 10:10
- 22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肯定不好看 温婉可人的池涛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英维克吧] 世纪大顶啊 吉你箩柚 10-1710-17 10:10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一阵风 有条理的少里蝶 10-1710-17 10:10
- 55 0 [三七互娱吧] 业绩好也被杀啊 Merrillyn888 10-1710-17 10:10
- 58 2 [上能电气吧] 主力在造成不跌破30的假象,后面某一时间快速跌 gb6888 10-1710-17 10:10
- 59 1 [三一重工吧] 看看阳光电源。 股友k35dAS 10-1710-17 10:10
- 121 2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11.53万元( 众信旅游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1421 11 [厦门钨业吧] 大湖塘钨矿的注入,已是板上钉钉的事,估计是在 芝麻开花_节节高哇 10-1510-17 10:10
- 3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劣货庄家,MD全部滑完了。 牛熊挣钱NB 10-1710-17 10:10
- 59 0 [海得控制吧] 主力大量抛出去了,到底是震仓还是跌停,多空不 股友T0113333V8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南京港吧] 今天海峡两岸股全都要涨停了!大大利好港口~ 宁波炒股叔 10-1710-17 10:10
- 78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还是主力左手倒右手,自己玩自己,散户该卖 紅紅火火過汏姩 10-1710-17 10:10
- 24 0 [东芯股份吧] 还吹吗 有执行力的叶晔13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卧龙电驱吧] 下周50以上可以跑了 可靠的袁芸菲 10-1710-17 10:10
- 47 0 [中国中免吧] 应该是主力对敲,自已玩,没有外来增量资金进入 FJTBZ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下操盘 淡定的云啊 10-1710-17 10:10
- 30 0 [振东制药吧] 不能强于板今天就这样 承风破 10-1710-17 10:10
- 132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深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昂利康吧] 生不逢时,被板块和大盘拖累 股友VH36625229 10-1710-17 10:10
- 26 0 [万通发展吧] 为啥跌呀 你是股神你说了算 10-1710-17 10:10
- 43 0 [中钢天源吧] 走了走了垃圾股 心向黎明走向光明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通策医疗吧] 破位了,怎么下跌还这么费劲, 听风z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泸州老窖吧] 废了,不顶了,赶快走吧 股友1v36K50715 10-1710-17 10:10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遇到减持股一定不能留恋,太没人性 日日见财888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迪普科技吧] 快跑呀,还得杀跌,不然来不及啦 感悟人生8136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纯碱吧] 不管哪个合约,最终都是1140交割 股友he60RR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同方股份吧] 阴跌不止玩了,指数没问题个股惨了 我的A股2015 10-1710-17 10:10
- 51 0 [百利电气吧] 已经跌了这么多再大的利空也消化差不多了,没走 柚子卷土重来6 10-1710-17 10:10
- 22 0 [科陆电子吧] 我都挂跌停进了,怎么还不让我进来呢, 科陆老股民 10-1710-17 10:10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车,黑子赶紧黑起来 细腻的韩玫白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看都会回撤到18元左右! 马上涨不停2026 10-1710-17 10:10
- 28 0 [楚天龙吧] LieC 股友SFzTQQ3313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合百集团吧] 全割了 不能急慢慢赚钱 10-1710-17 10:10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看得出是真的拉不起了,虎币们早点跑吧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光韵达吧] 买了这股,就是和自己的钱过不去。 财富Free 10-1710-17 10:10
- 26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是暴力减持的严重的后果!为什么允许暴力减持 唐东方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特发信息吧] 的 股友31193yv921 10-1710-17 10:10
- 40 0 [联诚精密吧] 出,生,垃圾,垃圾 股友ynp9fE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恒生指数吧] 跌回20000点,我来抄底 主线上升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利和兴吧] 拉高就是诱多 峯雲2015 10-1710-17 10:10
- 45 2 [苏州银行吧] 真烂,银行全部大涨 hhsjsnjxmdm 10-1710-17 10:10
- 336 2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如何真正的套住散户的?拉高是一个办法,但 耳鸣难治 10-1710-17 10:10
- 259 3 [格林美吧] 为了国家战略物资的稳定,贡献自己一份力量!本 纯的韭菜花 10-1710-1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