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1 1 [中煤能源吧] 他娘的昨天尾盘进的,今早冲击不够强小赚一顿饭 桀骜不驯的范睿博 10-1710-17 10:22
- 229 9 [新里程吧] 发财了!谢谢! 股友60I287Y373 10-1710-17 10:22
- 125 3 [保税科技吧] 名称保税很是酷,又蹭科技骗散户,且听星尘翻它 星尘大神爱张婷 10-1710-17 10:22
- 104 3 [矽电股份吧] 那位238买了以后天天跌的仁兄,以后别再晒单了 一瓢赢 10-1710-17 10:22
- 330 7 [新里程吧] 前几天这个股应该是实验,搞了几天大涨,不过行 白日梦 10-1610-17 10:22
- 171 5 [宝泰隆吧] 这大刀砍的一点不客气 除恶务尽 10-1510-17 10:22
- 35 0 [水晶光电吧] 前天买,昨天割,今天观望 绝命赌师爱小白1 10-1710-17 10:22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奔跌停去了 飞升的阳光 10-1710-17 10:22
- 47 0 [君亭酒店吧] 大盘前期低点38O0,按照主力套路这次调整大概率 活力的白心宇 10-1710-17 10:22
- 29 0 [国子软件吧] 37.5托起要死了 股友179RU03392 10-1710-17 10:22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离开是最好的选择 可恶3050 10-1710-17 10:22
- 28 1 [利亚德吧] 吧,牛市就这样的走势也是醉了 蕙质兰心的谋策 10-1710-17 10:22
- 39 1 [农业银行吧] 收盘涨到8 股友633o1621m2 10-1710-17 10:22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下的时候买航空股可以的,叠加最近联储降息 JSC 10-1710-17 10:22
- 39 0 [宝色股份吧] 涨的队伍里很难看到他,跌的时候打先锋 股友199Y6c0053 10-1710-17 10:22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牛市买了迈瑞,命运啊 股友h7v0Hk0717 10-1710-17 10:22
- 43 0 [宝泰隆吧] 卖了宝泰去白银,白银卖了去国新,每天十几点轻 天圣斗士 10-1710-17 10:22
- 78 0 [机器人吧] 当时15年6月底的价位137元左右,而当时的大盘是 宇宙飞船996357 10-1710-17 10:22
- 42 0 [比亚迪吧] 砸吧砸吧 horman822667470 10-1710-17 10:22
- 41 0 [中铁工业吧] 维护市场公平,坚决打击虚假股托,大家齐心合力 山泉沐林 10-1710-17 10:22
- 62 1 [海目星吧] 这股的资金也太2b了吧 DylanOooO 10-1710-17 10:22
- 435 4 [津信科3吧] 你有数据中心和算力吧。希望你乘风破浪直破云霄 万手卓朗定存五年 10-1610-17 10:22
- 40 0 [中化国际吧] 连跌一星期,本色出演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10-1710-17 10:22
- 27 0 [指南针吧] 跌跌不休了啊…… 小僧吃素 10-1710-17 10:2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大消费 股友8JfMBa 10-1710-17 10:22
- 23 0 [德方纳米吧] 每天做空,每天做空,每天做空,每天做空要卖出 跌还有更低 10-1710-17 10:22
- 39 0 [我武生物吧] 回踩很正常 三鑫长老 10-1710-17 10:22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打压人气哟,证券保险+科技才行 那就随元吧 10-1710-17 10:22
- 20 0 [山子高科吧] 灾难哦,跌停,洗洗睡吧,别盯盘了 聪慧的羊锅锅 10-1710-17 10:22
- 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树倒众人推 联合的风渊2 10-1710-17 10:22
- 23 0 [深科技吧] 跌停吧,垃圾 豆芽炒韭菜 10-1710-17 10:22
- 59 0 [李子园吧] 没持股三五年以上的说分红都没意义还有些人都没 基民ESPSIR 10-1710-17 10:22
- 21 0 [安泰科技吧] 图型上看61滚动作T 股友z258816u89 10-1710-17 10:22
- 33 0 [博苑新材吧] 从当升科技过来了,混口饭吃 股友ring 10-1710-17 10:22
- 50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建发 说经济 10-1710-17 10:22
- 193 0 [新易盛吧] 主力太坏了,昨晚出个消息,说2027年前加强全光 布偶猫炒股 10-1710-17 10:22
- 23 0 [*ST闻泰吧] 家国情怀 生机来财de段智兴 10-1710-17 10:22
- 125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台积电业绩创新高,AI芯片需求太旺了,国产替代 呆萌小资资资投 10-1710-17 10:22
- 47 0 [森马服饰吧] "还感谢投资者支持"天天以一一一来回报没脸回 木子一战成名 10-1710-17 10:22
- 51 1 [中国核建吧] 都上抖音热榜了,你还这么弱,现在这么流行反包 水滴石穿a 10-1710-17 10:22
- 105 2 [山子高科吧] 幸好前几天没进山子,全网都在进行击鼓传花跟买 博学得智多星 10-1710-17 10:22
- 320 4 [腾远钴业吧] 今晚钴价实时暴涨,明天不是华友涨停,就是腾远 准确炒股 10-1610-17 10:22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跌停买的有本事你跌停,下周一跌停加仓就是了,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10-1710-17 10:22
- 61 0 [*ST赛隆吧] 上面那几百手单,主力不吃掉刷点成交额。。。 静心等待盈利 10-1710-17 10:22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前两天开板了居然还有散户的进的是真的逗死我了 甜美的盛京城 10-1710-17 10:22
- 346 0 [*ST闻泰吧] 龙头是市场的刚需 若是蓝天 10-1710-17 10:22
- 22 0 [山子高科吧] A杀了 蜗牛大哥 10-1710-17 10:22
- 57 0 [宁波东力吧] 人气都没了还留在这里干嘛 股民小凡哥 10-1710-17 10:22
- 22 0 [*ST闻泰吧] 昨天没买后悔啊 股对人生 10-1710-17 10:22
- 34 0 [凯美特气吧] 割吗?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10-1710-17 10:22
- 34 0 [晶盛机电吧] 股东减持,是否存在问题? 玉静之五洲易 10-1710-17 10:22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穹彻智能获阿里巴巴集团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22
- 39 0 [光大证券吧] 拉升好好的被谁砸下来了,牛逼啊 那红红 10-1710-17 10:22
- 28 0 [精达股份吧] 这个点位,是真的有资金需求吧 小蝴蝶来了 10-1710-17 10:22
- 167 2 [纽约金TN12吧] 为什么人家生产那么多黄金,人家操控一下出货, 公正的付怡柏 10-1710-17 10:22
- 516 6 [英洛华吧] 英洛华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 英洛华资讯 09-2910-17 10:22
- 35 0 [正帆科技吧] 很多拖,细思极恐! 林下兔兔 10-1710-17 10:21
- 27 0 [半导体吧] 跌吧 韭菜盒子来送礼 10-1710-17 10:21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周末会有港股上市消息? 新兵和尚 10-1710-17 10:21
- 51 0 [华鼎股份吧] 下半年化纤原料上涨趋势,静等到4捡便宜货…… 最恨白眼狼 10-1710-17 10:21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已经没有卖盘了,可以涨了 股友rnCNWV 10-1710-17 10:21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到3869附近,下午收盘3855附近。 向大佬学习2026 10-1710-17 10:21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我滴神仙,拿了三年多了,终于来到了黎明时最 追风的台琬 10-1710-17 10:21
- 36 0 [振华科技吧] 这货涨的时候基本不跟,跌的时候就像找到了组织 厉害的吴欣1 10-1710-17 10:21
- 54 0 [股指期货吧] 节后调整正常 牛哪去啦 10-1710-17 10:21
- 26 0 [每日互动吧] 你也太…… 豁达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0:21
- 47 0 [华昌化工吧] 主力真的不知道怎么想的,你有种再砸 欠我吐出1 10-1710-17 10:21
- 32 0 [TCL科技吧] 加速融券卖出 快乐的章灵泓 10-1710-17 10:21
- 43 1 [永辉超市吧] 上车车 大号小号带不动 10-1710-17 10:21
- 53 1 [捷昌驱动吧] 清掉捷昌驱动之后,打死不买。 股友fP71100028 10-1710-17 10:21
- 77 1 [凤竹纺织吧] 这13天天高开回落啊 点石高雅de风傲天 10-1710-17 10:21
- 63 3 [捷佳伟创吧] 破位了破位了,向下跌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10-1710-17 10:21
- 55 1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得暴跌 骑扬万贯的赵无极 10-1710-17 10:21
- 1640 11 [盈新发展吧] 长沙铜官竖店短剧影视城开业 盈新发展携竖店打 盈新发展资讯 10-1610-17 10:21
- 23 0 [*ST闻泰吧] 先卖一半39.32 万人敌001 10-1710-17 10:21
- 24 0 [特锐德吧] 今天收跌三个点吧 基民15H3C66092 10-1710-17 10:21
- 2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等呗,市场这个情况,谁也拿不准下一个热点在哪 投资小蜗牛 10-1710-17 10:21
- 26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东财网友7982513822565906 10-1710-17 10:21
- 30 0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 洋洋喜欢 10-1710-17 10:21
- 42 0 [智飞生物吧] 破鼓万人锤,哎 风度儒雅的祝泽银 10-1710-17 10:21
- 71 1 [甘肃能化吧] 想钱了吧,靖远煤电没有钱能给你们,靖远煤电就 thursday12 10-1710-17 10:21
- 71 1 [大连圣亚吧] 寒冬来临,可以凯傻在青岛只能一个游客也没有,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21
- 79 1 [永顺泰吧] 逆势翻红,还有谁,准备进攻吧 努力的谷芸菲 10-1710-17 10:21
- 50 2 [南矿集团吧] 人气大涨股价不涨 国祥上市股市崩 10-1710-17 10:21
- 50 2 [宁波海运吧] 俩天时间赚14点,谢谢你 海联金汇 10-1710-17 10:21
- 58 1 [锐捷网络吧] 老铁们今天来了哪些主力? 大模型在A股 10-1710-17 10:21
- 162 4 [*ST华幸吧] 季度亏68.22亿,总市值82亿,这个票还有持中长 股友7mjWN6 10-1610-17 10:21
- 122 7 [国新能源吧] 我承认是想赌一下只不过赌输了 宇無双 10-1610-17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