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深科技吧] 通富微电拍了拍深科技的肩膀说,老弟是我减持你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710-17 10:21
- 65 0 [军工吧] 军工,你在干什么!回答我 zsa久 10-1710-17 10:21
- 59 0 [华纺股份吧] 什么情况,老登股吃伟哥了吗?要发力了吗! 股友2hXJOE 10-1710-17 10:21
- 199 0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大哥没带着你吗这么这么能拉 我是散户123 10-1710-17 10:21
- 53 0 [美盈森吧] 都是散户交易,没啥大哥啊? 财源滚滚916 10-1710-17 10:21
- 32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22.94入的今天24,20出了,大盘不好不敢留, 后续预言者 10-1710-17 10:21
- 50 0 [ST三木吧] 先关注一波,有上涨行情的意思。 新手上路2百W操盘 10-1710-17 10:21
- 41 0 [国旅联合吧] 下周开启下跌模式到5,20, 一路红牛向上飞 10-1710-17 10:21
- 36 0 [永泰能源吧] 换阳煤化工也好过这个,兄弟们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玉米吧] 预开玉米2125试多,有效跌破止损。先看能否成交 瞳话666 10-1710-17 10:21
- 63 1 [*ST仕净吧] ST净 闲钱炒股心不慌 10-1710-17 10:21
- 63 1 [浪潮信息吧] 真的无语啊,从80到65。。。钝刀子割肉 股友939q71M877 10-1710-17 10:21
- 50 2 [东方日升吧] 你是何德何能,能和一群高位股跌一样多??? 股友68888l301o 10-1710-17 10:21
- 46 1 [长安汽车吧] 有一次格局,哈哈哈我真的有毒,上次买的海兰信 刻苦的水静1 10-1710-17 10:21
- 93 3 [福龙马吧] 娱乐篇,月底50,马年100 陆家嘴小游资 10-1610-17 10:21
- 42 0 [南京公用吧] 公公硬一次吧,只要能解套,以后再也不进你了 牡丹江古龙 10-1710-17 10:21
- 32 0 [宁波远洋吧] 站上11就是多方赢了 有正义感的彭逸2 10-1710-17 10:21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触底反弹,4305/15多现价4330拿下25$、让利 速战速决_兵哥 10-1710-17 10:21
- 65 0 [东方雨虹吧] 估计回到12块。 东方虹雨成本30块 10-1710-17 10:21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都说炒股家破人亡,诚不欺我 张阿楠 10-1710-17 10:21
- 49 0 [中国联通吧] 买这股都是既要又要的,既想要分红又想要热点,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就是龙头企业干就完了 股友VuAOm47872 10-1710-17 10:21
- 22 0 [骏创科技吧] 真狠啊服了 天天涨停30cm 10-1710-17 10:21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不赚钱的时候就要当磨练心态了,而心态不好的时 心态诗人 10-1710-17 10:21
- 45 1 [岩山科技吧] 大家别慌,这股非常容易受大盘影响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10-1710-17 10:21
- 38 1 [国电南瑞吧] 挂了一堆概念,没有一个给力的 n1430716318924371629 10-1710-17 10:21
- 242 1 [派能科技吧] 回本又远了.... 定个小目标呀 10-1710-17 10:21
- 55 1 [华凯易佰吧] 不符合规律啊按道理应该早就到10元以下了 雨花石3199 10-1710-17 10:21
- 180 7 [创业板指吧] $$没有稀土供应,外围那边三个月后,就全面停摆 龍腾飞 10-1710-17 10:21
- 134 2 [英维克吧] 70守不住就完了 赢观局客不格日 10-1710-17 10:21
- 88 2 [*ST华幸吧] 根本不跟板块,退市前的前奏。 股友0Ym1931526 10-1710-17 10:21
- 300 3 [*ST金科吧] @左江5换汇车@汇车1广汇想了一晚,老老实实快一 俏丽的赴先生 10-1710-17 10:21
- 88 1 [华建集团吧] 年底换辆A6开开 股民tsxgfcj14303 10-1710-17 10:21
- 34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在砸指数 基民288e8F5356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神马股份吧] 10元以下进场 经历过退市股 10-1710-17 10:21
- 42 0 [电池ETF广发吧] 这垃圾股不行啊,亏也得抛,连亏几天,压根没红 倾国倾城的吕蔚泳 10-1710-17 10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做陀螺? 长不大的股 10-1710-17 10:21
- 51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主力和老铁们是在有备而来,涨不停不停涨! 未来不可估量 10-1710-17 10:21
- 39 0 [伊戈尔吧] 按在地上摩擦的感觉~好虚浮 btm懂的都懂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光庭信息吧] 涨了三天半天全跌没了! 基民VJPMWe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还得洗几天!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1710-17 10:21
- 38 0 [药明康德吧] 每天都是几个亿的流出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10-1710-17 10:21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实际上割肉的没多少 股友7in5180058 10-1710-17 10:21
- 51 0 [株冶集团吧] 我不能做空国际黄金,但我摆烂做空自己还是随随 红山兵 10-1710-17 10:21
- 3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年底0.35元是主力空单兑现最好的选择 田里财经 10-1710-17 10:21
- 92 0 [闻泰转债吧] 还是你稳,虽然涨的不多 海哥可转债 10-1710-17 10:21
- 29 0 [亚太药业吧] 成本6元啷个才搞到钱勒 朋友们168 10-1710-17 10:21
- 29 0 [广生堂吧] 格局一下,喝酒吃药行情要来了 富可万贯de叶孤城 10-1710-17 10:21
- 48 0 [中芯国际吧] 注意风险!可能会跌到100以下! 小猴子掰玉米 10-1710-17 10:21
- 4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昨天板块红的时候在后面打狼,今天都绿了,还拉 不贪2026 10-1710-17 10:21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再见山子,过一段再来! 狙击柚子 10-1710-17 10:21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离场即赢 真空妙有l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厦门港务吧] 厦门信达也啥不涨?? 挣够50万就换名 10-1710-17 10:21
- 52 0 [信维通信吧] 缩量了,不需要买,等放量涨的时候再买 太原五一路营业部 10-1710-17 10:21
- 50 0 [中国银河吧] 捡筹码,大盘吓出来的恐慌盘。不要错过机会 Kimi萌到布行 10-1710-17 10:21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会吸筹好机会,马上要起来了 气宇不凡的龚晨光 10-1710-17 10:21
- 41 0 [捷成股份吧] [吃瓜] 紫若8 10-1710-17 10:21
- 59 1 [九丰能源吧] 还有一百多点的利润,前几天关外的ceo和关外自 枯黄的大黄鸭 10-1710-17 10:21
- 49 1 [洛阳钼业吧] 赚2个点没走,现在10个点没了 来瓶雪碧 10-1710-17 10:21
- 35 1 [赤峰黄金吧] 恨的牙根痒 又富了一个 10-1710-17 10:2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目前大盘在高位,获利盘巨大,杠杆融资盘2.5万 猫捉老鼠123 10-1710-17 10:21
- 109 3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再拉升 关注今晚是否会再临停 长宁府 10-1710-17 10:21
- 49 2 [海峡创新吧] 开心,一天回来了20个达不溜 Jenice 10-1710-17 10:21
- 71 1 [芯朋微吧] 跌的时候一次不拉,涨的时候一次不跟 提防梅林和m13g 10-1710-17 10:21
- 83 3 [晶盛机电吧] 呼叫锋哥,霸气侧漏,支撑崩溃。。 脱网金麟 10-1710-17 10:21
- 33 1 [通合科技吧] 昨天赔了200块钱走的 灶台侯6750 10-1710-17 10:21
- 186 1 [研奥股份吧] 打压吸货嫌疑低吸关注目标价38元 才望利市地雨晨 10-1610-17 10:21
- 44 0 [军信股份吧] 这么猛,逆势翻红,你是我持仓中唯一一个红的 心中的彼岸 10-1710-17 10:21
- 44 0 [华蓝集团吧] 放心要下来的 N777888999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凯盛科技吧] 去八块才能消除结构上的问题! 红宏哄弘 10-1710-17 10:2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出逃信号早就发了,越早重视越好。 稳住一摩多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这是量化吃饱了,拉一波然后出货 旺崽股乔 10-1710-17 10:21
- 38 0 [怡亚通吧] 磨磨蹭蹭的,能不能快一点!跌停,老子加仓。 慧眼来财1 10-1710-17 10:21
- 44 0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有几个真的是走势看起来好的时候就是坑你的 纪律就是纪律 10-1710-17 10:21
- 42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这种行情 金融科技极客1 10-1710-17 10:21
- 45 0 [新余国科吧] 这个价位减持?你是有多缺钱 我们三 10-1710-17 10:21
- 34 0 [国新能源吧] 瑞鹤仙大哥,我希望你这次让你重回巅峰,翻10倍 避雷针财神 10-1710-17 10:21
- 38 0 [中国电信吧] 挂了6.76接回,今天能接回么? Steven_2017 10-1710-17 10:21
- 33 0 [智飞生物吧] 要st了 佛系养基不急不躁 10-1710-17 10:21
- 33 0 [强力新材吧] 下面有个十一点三 股友6lfIxP 10-1710-17 10:21
- 43 0 [长虹华意吧] 天天吹第一。就这德行。看看东贝集团也是做压缩 股友VmUv7y 10-1710-17 10:21
- 28 0 [阳光电源吧] 继续跌吧! 有洞察力的顾旋4 10-1710-17 10:21
- 27 0 [黄河旋风吧] 578买入100万 搅事棍子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XD长电科吧] 江皮龙 好奇的文日轩1 10-1710-17 10:21
- 33 1 [*ST金科吧] 跟大集不是一个档次垃鸡耻辱 小酷马 10-1710-17 10:21
- 48 2 [*ST智胜吧] 估计今天又没戏啦 股友16p207L216 10-1710-17 10:21
- 1694 11 [供销大集吧] 我电脑怎么显示ST大集了 斜上方 10-1710-17 10:21
- 35 0 [聚灿光电吧] 单挑你打不过艾比森吗?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1710-17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