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福斯达吧] 预料之中的走势,唱多的人呢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10-1710-17 10:50
- 243 1 [三态股份吧] 三态股份这不也是软件智能吗?怎么会走成这样呢 三态股份股友1 10-1510-17 10:50
- 47 0 [线上线下吧] 加仓了78会不会有风险 股友76u352v228 10-1710-17 10:50
- 6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建议更名为“永输技术愚选混合B” 股友26D9596A55 10-1710-17 10:50
- 226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还好运气好。吗的。早上还怕卖飞呢 明亮的欧阳婕 10-1710-17 10:50
- 27 0 [长安汽车吧] 虽然在长安赚了钱但到心理价位会清仓 股友HpbBmj 10-1710-17 10:50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垃圾要跌到15块 牛股王挖掘机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玻璃吧] 哀鸿遍野了 富有来财的丁春秋 10-1710-17 10:50
- 59 1 [新莱福吧] 每股净资那么高总股本又小业绩也不差为什么不送 紫燕春歌 10-1710-17 10:50
- 57 1 [步步高吧] 太磨了,国光一下子就上去,三板 有趣的吕菲芊 10-1710-17 10:50
- 69 2 [陕西华达吧] 北龙又拉起来了,我只信华达。因为华达的筹码, 好运德胜 10-1710-17 10:50
- 730 6 [科创50吧] 重磅消息,就在刚刚。北大科研团队研制出顶级芯 打爆月球 10-1610-17 10:50
- 30 0 [向日葵吧] 9.38.出等地位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奕东电子吧] 垃圾 努力炒股赚钱 10-1710-17 10:50
- 40 1 [长安汽车吧] 怪不得长安车路上没多少了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0
- 57 1 [恒宝股份吧] 无量上涨,真闹心 股友889812AO80 10-1710-17 10:50
- 57 1 [潞安环能吧] 套一大批人了,拉高人气出货套人 奋力追涨 10-1710-17 10:50
- 126 5 [澜起科技吧] 大盘想突破4000必须大科技支持。今天我赌科技股 我不是王 10-1710-17 10:50
- 31 0 [中国软件吧] 三角形整理后选择向下了,割肉出局!!! YyDS 10-1710-17 10:50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快跑快跑拉高出货 足智亨通得楼高 10-1710-17 10:50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为啥一直横在这啊,哎,也不波动一下,然后直接 湿分棒雄介金脑盖 10-1710-17 10:50
- 47 0 [常山药业吧] 看来和这票无缘啊 稳定情绪管住手 10-1710-17 10:50
- 30 0 [美团-W吧] 再也不碰美团股票了,伤不起 图腾1949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健帆生物吧] 心碎 股友5h137p9131 10-1710-17 10:50
- 60 1 [三花智控吧] 我始终感觉今天就是要涨停!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10-1710-17 10:50
- 52 1 [中科电气吧] ,今天又是一根,哈哈哈哈 股友xrxh1a 10-1710-17 10:50
- 144 1 [海格通信吧] 割了,顶不住了,一般我一卖,都起飞,留下的发 小白菜入市 10-1710-17 10:50
- 38 1 [南京熊猫吧] 南京熊猫多行不义必自毙 股友q9caMf 10-1710-17 10:50
- 75 2 [泰嘉股份吧] 我是被同花顺业务员忽悠买了这个。诅咒同花顺业 股友273322r20i 10-1710-17 10:50
- 78 1 [华钰矿业吧] 期货黄金这个价位,华子还跌破10日均线,人心就 第七期A族B元素 10-1710-17 10:50
- 87 2 [同洲电子吧] 卖了,买了云汉芯城,大家祝我好运吧 起个名字上财富 10-1710-17 10:50
- 47 2 [美利信吧] 破30是一定的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0
- 2619 11 [沃尔核材吧] 数据说话,北向大举买入全市场第十二! 云777888 10-1610-17 10:50
- 3865 19 [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C吧] 刚 师财浪竹影长76 10-1610-17 10:50
- 40 0 [彩虹股份吧] 主力们每天就在这里钓钓小鱼,真有出息 吾亦我 10-1710-17 10:50
- 103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OK啊涨势算是稳回来了,今天再接着发力 知足常乐就美 10-1710-17 10:50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多少还沾点边,你这个搞五金加工的,哪里来 只做集合 10-1710-17 10:50
- 53 0 [光伏产业吧] 完全脱离,多晶硅上涨这货是大跌,你说微跌还说 股友077D0I0862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5800收盘,下周5500,月底5200 资深韭菜总经理 10-1710-17 10:50
- 39 0 [华策影视吧] 询价做错啦!该给二级市场买,这样想要多少要多 斐然亨通de陆尓豪 10-1710-17 10:50
- 43 0 [牧原股份吧] 厉害,起飞了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10-1710-17 10:50
- 55 0 [新里程吧] 2.33元吃到了,估计要跌。 钢举目张 10-1710-17 10:50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这庄家太恶心了,一下撤单,一下加单,一下几十 家财州鹤得傅红雪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卖飞了 无畏的柯雨灿 10-1710-17 10:50
- 40 0 [航天晨光吧] 钩庄家跌停吧求你了 才情出众的云栖1 10-1710-17 10:50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这个量真牛啊!割到只有量化机器自己在玩了!余 跟着国资搞量化 10-1710-17 10:50
- 38 1 [常山北明吧] 跟着华为有肉吃 股友KagLF6 10-1710-17 10:50
- 45 1 [值得买吧] 继续探底?不不不!它没有底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10-1710-17 10:50
- 81 1 [中芯国际吧] 又没有人知道他们要干什么? 欧阳满仓 10-1710-17 10:50
- 52 1 [蓝丰生化吧] 今天涨停,后面还有至少七个板。 A兴旺发发 10-1710-17 10:50
- 79 2 [贤丰控股吧] 基本调整到位可以开始上涨模式了。 唐僧牛魔王 10-1710-17 10:50
- 60 1 [柳钢股份吧] 郭嘉hz重点项目,你觉得容易这么走下坡路? 小鞠财经01 10-1710-17 10:50
- 763 15 [兴发集团吧] 股票一跌就只知道骂,什么都不懂的人,不提高自 cp6389 10-1710-17 10:50
- 101 1 [城地香江吧] 香江不立案,是不是就说明没事了? 做t干中学 10-1610-17 10:50
- 53 2 [通富微电吧] 刚进来亏200块了,靠,小心造报啊 长城666 10-1610-17 10:50
- 34 0 [光库科技吧] 十佳光子就没那么好了 Mr_华尔街之羊 10-1710-17 10:50
- 70 0 [超捷股份吧] 跟踪关注:注:不够成投资建议勿盲目跟风后果自负 张哥的笔记 10-1710-17 10:5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只有红利才是永久的 枕星河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凯中精密吧] 跌这么多是有事情了 忍一忍再等一等 10-1710-17 10:50
- 61 0 [歌尔股份吧] 这是国家未来,卖房融资贷款全场干,搏一搏单车 光远看未来 10-1710-17 10:50
- 50 0 [汇嘉时代吧] 新疆板块吧昨天有点想进可惜了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10-1710-17 10:50
- 42 0 [电科芯片吧] 垃圾跑路 勤俭得锦鲤 10-1710-17 10:50
- 21 0 [越疆吧] 入场 牛市来了没有呀 10-1710-17 10:50
- 38 0 [氧化铝吧] 没有涨停,趋势都很难扭转。至少要有个涨停,才 做最省力的方向 10-1710-17 10:50
- 47 0 [宝泰隆吧] 下午要破均线了 退学炒股2333 10-1710-17 10:50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被我说中了,不演了吗 回到目标 10-1710-17 10:50
- 60 0 [长信科技吧] 科技300倍市盈率国家才干预,科技之优少有可比 中彩中奖中同方 10-1710-17 10:50
- 54 1 [耀皮玻璃吧] 割肉了,不幻想了,没戏 小谢888888 10-1710-17 10:50
- 50 1 [芒果超媒吧] 挣了几百亿拿出了拉到40看好你主力,加油 炒股自来风 10-1710-17 10:50
- 34 1 [国电南自吧] 那些博主 等风来8888 10-1710-17 10:50
- 48 1 [广大特材吧] 什么情况 精致的南宫思源 10-1710-17 10:50
- 193 3 [瑞芯微吧] 挺厉害的庄,竟然连跌七天了,庄家自己的资产不 稳步钱进的二肥子 10-1710-17 10:50
- 427 2 [海马汽车吧] 感谢, 银峰一 10-1710-17 10:50
- 144 7 [兴业银行吧] 小,不拉到23我不跑! 股友03v922y030 10-1710-17 10:50
- 625 15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券商的3900不知道能不能行!尾盘得突击 dongcaijiqi 10-0910-17 10:50
- 36 0 [正泰电源吧] 唉,何必呢,还在幻想地天,割了吧 山顶猎手 10-1710-17 10:50
- 31 0 [海阳科技吧] 就算在次新股里,也是数一数二的垃圾了 勤于思考de小霸王 10-1710-17 10:50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垃圾狗 绵绵鱼 10-1710-17 10:50
- 46 0 [宝泰隆吧] 加仓得赶快各位我来,就买一手包跌。2.19进。机 你叉叉叉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紫光国微吧] 被王世坚嘲讽了,连滚带爬 神算子诚 10-1710-17 10:50
- 40 1 [龙蟠科技吧] 废了这票,主力跑完了,每天急拉慢跌,大概率有 股友T117707e13 10-1710-17 10:50
- 106 1 [*ST闻泰吧] 对于普通股民这是难得的机会 股友Of17650238 10-1710-17 10:50
- 44 1 [新疆交建吧] 唱衰的说两遍得了,没完没了刷屏,烦不烦啊,是 谨慎买入见好就收 10-1710-17 10:50
- 35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跌得比半导体还猛 基民lTv9RU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瑞芯微吧] 120可以割 股友a5699860y5 10-1710-17 10:50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有啥比盘中开香槟完蛋 银梓名 10-1710-17 10:50
- 45 0 [锡业股份吧] 这么恶心。连续4天这种走势 股友216562z72G 10-1710-17 10:50
- 8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波回撤4% 镇定的纳兰茁 10-1710-1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