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兄弟科技吧] 赶快跑吧,,6元等你 大米哥一路长虹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*ST万方吧] 主力穷凶恶极 AA富贵在天 10-1710-17 10:21
- 18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国产AI最近不闲着,AI+医疗、AI+制造都有新突破 时光静好的流年 10-1710-17 10:21
- 22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停板来搞一搞。 海陆童 10-1710-17 10:21
- 50 0 [珠海中富吧] 中富中富,希望买中即富 屡炒屡亏 10-1710-17 10:21
- 2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劣货庄家。全滑光了。 牛熊挣钱NB 10-1710-17 10:21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图 然不是仙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移远通信吧] 这个位置震荡不是好事,再看跌 Thomas巫 10-1710-17 10:21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一网打尽的暴杀已始 大唐9518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酒鬼酒吧] 50都高了 韭零后阿星 10-1710-17 10:21
- 41 1 [中兴通讯吧] 继续格局俯卧撑! 追涨杀跌7777 10-1710-17 10:21
- 46 1 [远大控股吧] 不行了我今天把所有股票清仓,下周一干远大这个 关公横财夺宝 10-1710-17 10:21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东信和平涨停了,又是回调一下再走的谁没有被洗 神算教授 10-1710-17 10:21
- 60 1 [ST汇洲吧] 输死了 紅運當頭fsh 10-1710-17 10:21
- 264 3 [先导智能吧] 这么,明天大概率还要跳一波。基本可以确定,先 枫林小仙 10-1610-17 10:21
- 25 0 [赛力斯吧] 长城非一日建成。赛力斯加油! 明智的司马逸凡 10-1710-17 10:21
- 77 0 [联创光电吧] 现在市场对聚变方向热度暂时降下来了,但消息面 扣掉买入键 10-1710-17 10:21
- 57 0 [大众公用吧] 不破不立!心理暗示探底成功!下周起飞 股尘易道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新疆交建吧] 合肥城建和这里二选一又选错 股市独木桥 10-1710-17 10:21
- 26 0 [良信股份吧] 昨的还好吗 股友5NcCQq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三峡能源吧] 风电设备走弱了轮到运营啦 股友E2605N7955 10-1710-17 10:21
- 35 0 [会稽山吧] 林园把白酒喊崩了 顺势而为zjl 10-1710-17 10:21
- 28 0 [和而泰吧] 周末没消息下周一就48块开,如果有就涨停开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0:21
- 49 1 [创业板指吧] 哭爹喊妈,匆匆忙忙连滚带爬的时候开始了…,信 少言多思 10-1710-17 10:21
- 51 1 [顺灏股份吧] 跌跌跌不休……预计跌2到3天反弹… 留壹单 10-1710-17 10:21
- 64 1 [五粮液吧] 在股市信段哥,林哥的一准没错。 assch 10-1710-17 10:21
- 18 0 [常山北明吧] 要369吗,你会是老龙返场吗 蓝猫丶涅槃重生 10-1710-17 10:21
- 47 0 [*ST中迪吧] 天微电子真挺有预期 楠啵萬 10-1710-17 10:21
- 24 0 [玻璃吧] 漫漫熊途真如铁,而今迈步从头越。 股友9Q58y82806 10-1710-17 10:21
- 1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飞起来,直接坠毁了! 股友56K56e8357 10-1710-17 10:21
- 35 0 [芯原股份吧] 今下午必翻红! 玩坑到底 10-1710-17 10:21
- 36 0 [泰豪科技吧] 兄弟们,我不着急慢慢等,5元肯定到的 淡定的1哥 10-1710-17 10:21
- 3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开始拉升 智慧的章翼扬1 10-1710-17 10:21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高位出利好,我 明亮的人马 10-1710-17 10:21
- 22 0 [汇金股份吧] 别高兴,一会就 monk路try了JS 10-1710-17 10:21
- 26 0 [星源材质吧] 卧槽,这是遇见鬼了 每天涨一下 10-1710-17 10:21
- 37 0 [歌尔股份吧] 厉害,马拉松 海的声音909 10-1710-17 10:21
- 38 2 [鹏辉能源吧] 走a了? 无限进攻 10-1710-17 10:21
- 84 1 [圆通速递吧] 持有圆通是一种什么心情 股友7209Q970p5 10-1710-17 10:21
- 38 1 [中国黄金吧] 这么多个光头阴线,好刺激 朝阳奇迹 10-1710-17 10:21
- 39 1 [明阳电路吧] 张 股友Y661o18067 10-1710-17 10:21
- 38 2 [ST应急吧] 赶紧拉上9块! 股海护卫舰 10-1710-17 10:21
- 1458 1 [超捷股份吧] $超捷股份(SZ301005)$ 认真的庄舒茜 10-1610-17 10:21
- 343 10 [爱尔眼科吧] 年底了,且战且退空仓,等跌到3500再来买。 襄阳轴承暴发 10-1610-17 10:21
- 465 3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买的前几名的股票都在涨,为什么基金连跌几个十 股友78a22612H5 10-1510-17 10:21
- 623 21 [冠中生态吧] 转债拉爆,看这情况是准备先买好转债再来拉正股 要顺势而上 10-1410-17 10:21
- 22 0 [仕佳光子吧] 死不回头 股友qMcPAC 10-1710-17 10:21
- 26 0 [澄星股份吧] 9.3卖了 只会低吸 10-1710-17 10:21
- 25 0 [亚太药业吧] 加仓干 兔比浪啵万 10-1710-17 10:21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孤独的男人 10-1710-17 10:21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虽然我买了,但是我还是警告各位千万不要进来, 山顶的守望者 10-1710-17 10:21
- 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16.8亿种郁闷! 不做伪军的水鱼 10-1710-17 10:21
- 35 0 [盛屯矿业吧] 大利好这熊样,看看金银涨哪去了,金马上破千 股友u39891E863 10-1710-17 10:21
- 69 0 [药捷安康-B吧] 隔夜赚了50个点,不是我贪心,不翻倍,我不卖 fengdezm1483 10-1710-17 10:21
- 37 1 [新开普吧] 每天好好的心情都被这个够东西搞的一团糟,起码 少辰888 10-1710-17 10:21
- 341 1 [国光连锁吧] 终于卖对一次 股市神慈哥 10-1710-17 10:21
- 48 1 [当虹科技吧] 跌破50吧不下去也撑不住走势太弱了 无知无畏畏畏 10-1710-17 10:21
- 314 2 [中国一重吧] 一个没有高端科技的伪核可控能核能聚变,3.17元 三天不涨就拉倒 10-1710-17 10:21
- 127 4 [捷捷微电吧] 我这样告诉你们,拉高只是为了减持出货。没有别 机灵俏皮的石思源 10-1710-17 10:21
- 1495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在辽宁锦州成立新公司 含充电桩业务 宁德时代资讯 10-1710-17 10:21
- 159 1 [快克智能吧] 这个TCB国内性能算不算超前。不知道卖家都是什 股友0601L1N752 10-1710-17 10:21
- 128 6 [环旭电子吧] 快点买入有研新材600206今天涨停 牛气冲羊年1503 10-1710-17 10:21
- 98 2 [超捷股份吧] 好完美的形态 古越新剑 10-1610-17 10:21
- 218 6 [振德医疗吧] 今天出了、小赚、谢谢主力! 杨幂9955 10-1610-17 10:21
- 24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都反复一样的走势,拉高回落,开盘闷杀,一 突破历史123 10-1710-17 10:21
- 32 0 [曼卡龙吧] 太差了,真的太差了 我是咚咚北 10-1710-17 10:21
- 48 0 [电魂网络吧] 电魂今天要做游戏板块龙头,先来三个涨停 AI飞升笔记 10-1710-17 10:21
- 49 0 [卓锦股份吧] 全仓梭哈抄底了卓锦股份十倍涨幅概念股走起来了 财经刘掌柜 10-1710-17 10:21
- 65 1 [华阳股份吧] 这不是洗牌,这是出货。都不要买 龙股丰登 10-1710-17 10:21
- 55 0 [一汽解放吧] 珍惜7元以上的机会,5元见 VitminC 10-1710-17 10:21
- 45 2 [聚灿光电吧] 大盘挺不住了,都得下来 youheshijie 10-1710-17 10:21
- 400 3 [博威合金吧] 现在博威里主要两种散户 为何会是这样呢 10-1710-17 10:21
- 65 2 [燃油吧] 空开的差不多了,今下午准备转多了 重生后我来当期神 10-1710-17 10:21
- 154 7 [超捷股份吧] 这股不全仓干,都对不起他的心态。 平凡如沙5965 10-1610-17 10:21
- 330 18 [新劲刚吧] 阶段性任务完成,休息休息,月底在看看吧!各位 有正义感的柚子 09-0310-17 10:21
- 75 0 [养元饮品吧] 一个朋友跟我打赌,说这只股票一个月之内必上40 倚竹听雨 10-1710-17 10:21
- 42 0 [鑫科材料吧] 亏6个点清仓了不可能再看这种股了。 无言戏剧 10-1710-17 10:21
- 39 0 [中农联合吧] 这种真奇葩 鷆鷆飞上天 10-1710-17 10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五日线开始向下了,再跌上升趋势就破坏了! 天空7201 10-1710-17 10:21
- 40 0 [*ST聆达吧] 因为我昨天买了,所以就废了 跟着主力买1001 10-1710-17 10:21
- 28 0 [澄星股份吧] 这么强势吗?一只穿云箭啊!洗下车了 富贵民丰的任我行 10-1710-17 10:21
- 76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今天又是一片环保色,还好有红利低波默默7连阳 山也听风吖 10-1710-17 10:21
- 51 1 [星源材质吧] 你们可以发弹幕吗? 股友P6h2733029 10-1710-17 10:21
- 57 1 [华建集团吧] 牛逼,其他全部大跌,唯独华建还红着! 六神清爽 10-1710-17 10:21
- 109 5 [大众公用吧] 7块18的本,这样子搞,猴年马月才能回来 股友6223n98z35 10-1710-17 10:21
- 79 2 [路维光电吧] 打板进去的,估计吃20cm大面了,到目前,为自己 生龙活虎的小菜菜 10-1710-17 10:21
- 70 3 [新亚电缆吧] 每次突然上涨,后面几天都是单边下跌。 不会回本的木头 10-1710-17 10:21
- 117 5 [马钢股份吧] 弄啥嘞这是8分钟涨这么多 小涨板 10-1710-17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