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*ST东易吧] 今天不回调周一回调也是一样的。反正主力是要回 教你炒股票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中兴通讯吧] 暴力洗盘? 换手没5我不碰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联泓新科吧] 说脏话可以吗? 的藏剑庐 10-1710-17 10:10
- 21 0 [*ST闻泰吧] 支持,,36.89买进20手,,,,,,,,,,, 科创新三 10-1710-17 10:10
- 45 0 [ST通脉吧] 午后反弹 蒜黄韭绿 10-1710-17 10:10
- 35 0 [中国核建吧] 全是唱多的,跑吧 学海文流 10-1710-17 10:10
- 53 1 [常山北明吧] 是不是要发套啊 祝我长红 10-1710-17 10:10
- 53 1 [豫光转债吧] 258卖得很对的,一会就下来了! 咆哮小猫8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旗天科技吧] 估计一分钱玩一天,最后再切一段香肠 股友R786P18765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联合动力吧] 它烂了,看看建发 东方之升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万手哥醒醒,咱别丢面儿啊 股友2r0173v526 10-1710-17 10:10
- 30 0 [保利发展吧] 织布机 赛拜诺 10-1710-17 10:10
- 45 0 [海正药业吧] 悬崖式下跌 股友hdrvzt 10-1710-17 10:10
- 35 0 [南大光电吧] 38元跌到位,须二次确认。 股友6lnabx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吉鑫科技吧] 每天自动扣款 萧正谦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浙富控股吧] 天天跌,什么时候能翻红啊 股友g82M712962 10-1710-17 10:10
- 70 0 [日久光电吧] 打到我7寸了,嗷嗷叫啊 股友H35122R569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早上好,早上睡醒有点懵,怀疑没睡醒看错了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1710-17 10:10
- 374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印度开始慢慢撤出来了,这个太磨人,但是够稳, 叫我江满仓 10-1710-17 10:10
- 88 5 [农业银行吧] 拉银行外面血流成河 股友vRrksz 10-1710-17 10:10
- 52 0 [通达动力吧] 下周会到14.5,月底到会到11左右 港湾飞鱼 10-1710-17 10:10
- 59 1 [先导智能吧] 果然借利好出货,昨天进来今天就砸,估计还是要 大涨教 10-1710-17 10:10
- 56 2 [山金国际吧] 期金回调,如果回调到3500点银泰一定会压到15块 单车换宾利 10-1710-17 10:10
- 162 6 [良信股份吧] 追高的别怕,今天涨停 蒋四眼二代 10-1710-17 10:10
- 134 2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融资净偿还1777.79万元,融资余额4.2 华宏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79 3 [獐子岛吧] 这垃圾股现在还有老登玩? 天天哈哈哈21 10-1610-17 10:10
- 252 5 [张家界吧] 明天就是16号了竟然一点消息都没有 基民vzRGY1 10-1510-17 10:10
- 39 0 [楚天科技吧] 快男! 迷茫中寻找出路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明阳智能吧] 12见,老张哪里来的钱扩张?得从股市里面搞。搞 协鑫老朱无de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森麒麟吧] 求个跌停,怕了你不成? 老老头乐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东方雨虹吧] 又开始这恶心的节奏 幸运博士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步步高吧] 还是要看国光的脸色行事呀 今年吃大米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耀皮玻璃吧] 庄股无疑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10-1710-17 10:10
- 50 2 [芒果超媒吧] 网上舆论闹得沸沸扬扬,负面消息接踵而来,本身 雷厉风行的王梦香 10-1610-17 10:10
- 53 0 [ST信源吧] 不要再拿闻泰科技说事了,人家现在都弹起来了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10-1710-17 10:10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看着情况今天今天四块都守不住 蚍蜉撼青天 10-1710-17 10:10
- 28 0 [小型纳指吧] 终于被我们带下去了 头铺66号神秘玩家 10-1710-17 10:10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更加跌 股友j3LBTu 10-1710-17 10:10
- 35 0 [万科A吧] 除了万科,其他的地产开始慢慢走出阴影来了。 有正义感的美夜馨 10-1710-17 10:10
- 40 0 [健之佳吧] 奔倒数第一去了 股友323R96220c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博隆技术吧] 这种所谓的慢牛,就是直接把牛搞死 去你的东北香辣蟹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海南华铁吧] 各位都这么头铁啊,狠人 股友02R32Y3127 10-1710-17 10:1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自量力!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0
- 46 0 [长江材料吧] 昨天跌的多了,今天歇一歇,下周再砸? 坐着呗 10-1710-17 10:10
- 44 1 [万科A吧] 万科没救了,跌得没救了 股友2hXJOE 10-1710-17 10:10
- 38 1 [士兰微吧] 你好,冲高就跑,记住尿性 老痰泡面 10-1710-17 10:10
- 54 1 [道生天合吧] 29.7全跑了,感谢主力,真给力,留下的发财了 击牛勇进 10-1710-17 10:10
- 62 1 [北大荒吧] 现在14.75可以进,冲上15就出,来回做T可以赚 阿呆哥是我 10-1710-17 10:10
- 3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国产替代原因2:世界发展趋势选择了“ 才望来财地大乔 10-1710-17 10:10
- 37 1 [钢研纳克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狠 百炼成钢秋枫 10-1710-17 10:10
- 345 8 [国电南自吧] 空方完胜,明天吃大面 一路有你866 10-1610-17 10:10
- 122 4 [洲明科技吧] 机构不顾一切的逃跑到底为那般?散户肯定是杀不 专业韭菜很多年 10-1610-17 10:10
- 32 0 [湘电股份吧] 天天股吧一堆吹的,越吹越跌。 倾听大A的心跳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跌,买阴不买阳 股友953yf26282 10-1710-17 10:10
- 35 0 [三江购物吧] 只跟跌不跟涨,纯纯,资金宁愿在外面东一下西一 股友7l275O9261 10-1710-17 10:10
- 44 0 [神火股份吧] 大盘硬是把神火拖下来啦 股友KLLxMc 10-1710-17 10:10
- 49 0 [海马汽车吧] 大郎,硬起来给我们看看,我去叫千军万马过来, 接盘侠来呢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低估值的消费板块。 基民梦想现实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和而泰吧] 这不是往上崩吗! 盈利源源不断 10-1710-17 10:10
- 40 0 [中国铁建吧] 你倒是跌啊 进取的华韶华 10-1710-17 10:10
- 39 0 [碳酸锂吧] 熟悉的跳水来了 九十五郎 10-1710-17 10:10
- 51 0 [巨化股份吧] 要跌到明年 榴莲哥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石大胜华吧] 是真的猛 St大胆熊 10-1710-17 10:10
- 38 1 [新疆交建吧] 涨停了!无悬念 龙股丰登 10-1710-17 10:10
- 35 1 [金风科技吧] 不错不错,味道好极了 ZYF金手指 10-1710-17 10:10
- 112 3 [盛屯矿业吧] 大家和量化一起做T吧,切记低点一定敢买入,高 价投者恐慌收割 10-1710-17 10:10
- 68 1 [商络电子吧] 据说很多人偷偷买了都在等老师通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10
- 696 1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0:10
- 63 1 [华鲁恒升吧] 国际油价大跌,化工今天大跌 CS6668324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大族激光吧] 两成 股友l129D51676 10-1710-17 10:10
- 76 0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证券半年报利润比同期增长十一倍有人故意睁 股友0u33888n21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运达股份吧] 滞涨领跌超级渣 股友8f18322e15 10-1710-17 10:10
- 24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出的机会 娴淑典雅的汤昭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主力自救,今天是出来最好的机会!下午可能 夫子宇 10-1710-17 10:10
- 26 0 [天普股份吧] 以前进不去,现在出不来 和她守晚霞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看52 赚钱养病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敢涨,跌的时候拼命跌,难道是流动性 东财网友1451513815781198 10-1710-17 10:10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五天进了20个亿的主力资金拉到了13+,今天五个 有耐心的茶雪心4 10-1710-17 10:10
- 51 1 [南方精工吧] 个个都在补跌,越补越跌,它都不敢涨一天,一涨 有条理的岳卓20 10-1710-17 10:10
- 578 2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神算股涨老五 10-1710-17 10:10
- 42 2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如果不继续涨2分,我部就在尾盘全部清仓! 操盘指挥部 10-1710-17 10:10
- 106 4 [爱朋医疗吧] 幸好清仓了 股友3z2c120063 10-1710-17 10:10
- 135 4 [中集环科吧] 今天有上17元请先离场,三季报后再也看不到了。 博学多才的李茁 10-1510-17 10:10
- 34 0 [世纪华通吧] 抄底梭哈了,10倍不是梦,是 昵称输入非法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黄河旋风吧] 是不是不卡出口了、 盘股五部曲 10-1710-17 10:10
- 39 0 [普联软件吧] 银行一涨,寸草不生 股友C119a97761 10-1710-17 10:10
- 8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日估值2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710-17 10:10
- 49 0 [海尔智家吧] 感觉像是杀猪盘 慎行司马 10-1710-1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