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你下跌倒是跟创业板跟的很紧呀 股友Wxt86W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借大盘回调一下也挺好的 趋势YYQ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亚星锚链吧] 全仓soha,死了拉倒 股友Q91396225h 10-1710-17 10:10
- 58 0 [鸣志电器吧] 说好了在58元等,就要坚定的等。我是不会急着抄 右侧51020 10-1710-17 10:10
- 50 0 [郑州煤电吧] 近期获利盘有点多,差不多会有调整,注意资金安 股友8160u30c78 10-1710-17 10:10
- 94 0 [交通银行吧] 还在有资金去补科技,科技没有业绩支撑,还没有 每月15个点 10-1710-17 10:10
- 60 0 [日久光电吧] 都没有护盘的 清新的周柏 10-1710-17 10:10
- 28 0 [英维克吧] 丸啦!50去了 不二言言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创世纪吧] 这个票业绩啥的看得都没问题啊,跌得这么凶的? 不做二手车来炒股 10-1710-17 10:10
- 41 0 [广博股份吧] 等8块再回来,今天全出了 可爱的俞昀坚 10-1710-17 10:10
- 44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我们在这里,恭喜宜安跌破百亿大关 阿宝0716 10-1710-17 10:10
- 55 2 [云赛智联吧] 明天有个买点 柔和的秦翼扬 10-1710-17 10:10
- 59 1 [寒锐钴业吧] 大盘涨的时候它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它比谁都跌的 斐然如意的庄周 10-1710-17 10:10
- 42 1 [科大讯飞吧] 不知何时企稳了! 寻牛启步 10-1710-17 10:10
- 38 1 [蓝丰生化吧] 加仓的好时机 想翻身的穷小子 10-1710-17 10:10
- 128 4 [恒润股份吧] 明天是涨的,只能说操盘手牛逼, 看花开等花落 10-1610-17 10:10
- 68 0 [三峡旅游吧] 湖北佬是真坏,怪不得说天上九头鸟,到处散布所 食神配印 10-1610-17 10:10
- 44 0 [亚辉龙吧] 板块中最弱势 误碰哑巴聋子 10-1710-17 10:10
- 41 0 [通裕重工吧] 太完美了,没有一点死角,拉升的时候跟不上,砸 向上的夏锦鹏 10-1710-17 10:10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的 股友D810U22076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领益智造吧] 散了吧,收工,下个礼拜再来 全当娱乐哈 10-1710-17 10:10
- 30 0 [国光连锁吧] 放心买入 知名小散v587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让我想起那个喜欢巨阳的妹妹,以为可以有巨阳 等小赚退出股市 10-1710-17 10:10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同时买的黄金,你看看你,再看看它,那边赚的都 精准的孙麦克 10-1710-17 10:10
- 62 0 [豪威集团吧] 不能用它有补涨需求去看待一直弱势股,要分析它 进击的棉花糖 10-1710-17 10:10
- 46 1 [XD志邦家吧] 托单都没了吗。 亏完了吗83921 10-1710-17 10:10
- 407 1 [迎丰股份吧] 昨天卖今天买。爽歪歪。谢谢主力,给我这么便宜 股友啊升 10-1710-17 10:10
- 112 4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走势又跟昨天一样,瞬间快速拉升,而后缓慢 股友605R9T5916 10-1710-17 10:10
- 57 0 [电连技术吧] 分时线下行趋势,一碰上轨就跌,还要等 有条理的兰泽16 10-1710-17 10:10
- 46 0 [XD长电科吧] 别装了!MACD死叉已形成!(还没有哪支股票能突 明智的孩纸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德瑞锂电吧] 跟跌不跟涨的lj 股友AzEAmg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挺住待反弹 股友21M6711W78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XD长电科吧] 中场休息,待会继续砸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华钰矿业吧] 折磨的走势 华子不上60不改名 10-1710-17 10:10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赶紧跑吧,泥沙俱下,暴风骤雨马上到了, 股友8T6173V789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华建集团40元天天涨,上海电气垃圾股。涨一天天 股友l3589880z0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中芯国际吧] 怎么才跌那么点 八级大狂风罒 10-1710-17 10:10
- 95 1 [科陆电子吧] 什么情况?跌停了,出什么利空消息了 股友5yNJxT 10-1710-17 10:10
- 267 2 [蓝丰生化吧] 卖在了低位 砖家炒股 10-1710-17 10:10
- 72 2 [常山北明吧] 六一哥再带我们冲一次 建议你不要炒股了 10-1710-17 10:10
- 67 1 [比亚迪吧] 价值投资者注意了,银行值16倍市盈率,周期性过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10-1710-17 10:10
- 75 2 [王子新材吧] 最后全仓逃生的机会,再不逃命将悔恨终生 股友q01z365081 10-1710-17 10:10
- 998 12 [蓝色光标吧] 这种杀法神仙来都得死 都是欢乐豆而已 10-1610-17 10:10
- 35 0 [大为股份吧] 早上冲高又被套进去了,你真厉害 股友5211C8Y602 10-1710-17 10:1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眼镜,牛市差不多鱼尾行情 HB春之恋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建设工业吧] 可以下班了 股友37108gx899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海陆重工吧] 勾托公司太恶心了 你是涨涨涨涨涨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迈瑞医疗吧] 来看这个股,真有点丧心病狂 股友a138870w57 10-1710-17 10:10
- 68 0 [伊力特吧] 这股估值比茅台,五粮液还高,不合理呀!迟早跌 两只猫咪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天普股份吧] 准备好5连板 清仓了吗v 10-1710-17 10:10
- 33 0 [建设工业吧] 出货前面两次上涨的资金 炎柱炼狱杏寿郎M 10-1710-17 10:10
- 36 0 [四方股份吧] 多空在此进行必要的换手,只有这样,才利于本股 财富君歌 10-1710-17 10:1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好好的 西江蛟龙 10-1710-17 10:10
- 2548 6 [道生天合吧] 挂9999块钱卖的那个人在吗,我喜欢你 国盛深圳龙虎榜 10-1710-17 10:10
- 138 4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低开高走然后涨停,爱信不信有 柔弱的布布妈妈 10-1710-17 10:10
- 199 10 [南京商旅吧] 下周爆出被立案了 坦诚的俞怡禾 10-1710-17 10:10
- 52 1 [神开股份吧] 很快上12 股友706Y2u7661 10-1610-17 10:10
- 274 5 [彤程新材吧] 46的本怎么办 次要的杨瑗4 10-1610-17 10:10
- 51 0 [大富科技吧] 幸好9月17日清仓了,明智选择,哈哈。。。 奔放的谷昕 10-1710-17 10:10
- 60 0 [文灿股份吧] 我是刚刚进来的,有何指教? 不带情绪交易 10-1710-17 10:1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3900的行情,都没脾气了。 万里长城不得倒 10-1710-17 10:10
- 32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结束了 股友6A1878639R 10-1710-17 10:10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发个帖子这样不准那样不准,歌颂你好了! 恭喜发财e0123 10-1710-17 10:10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还能跌多少?还能跌多久? 股友2920V8Z257 10-1710-17 10:10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天天早上都是这个套路 股友7388i873l9 10-1710-17 10:1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跌为哪般? 看股随缘 10-1710-17 10:10
- 49 1 [ST华谊吧] 难不成今天你会收2.87 股友逢买必赚 10-1710-17 10:10
- 199 10 [澄星股份吧] 稳了今日跌停 快准狠的满仓哥 10-1710-17 10:10
- 114 4 [鹏翎股份吧] $鹏公公现在这走法,就是钝刀子割肉!一刀一刀 顺风顺水顺顺财 10-1610-17 10:10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跌停无疑 一休爱股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用友网络吧] 退市吧真是年年新低,天天新低 沐浴春风静等花开 10-1710-17 10:10
- 28 0 [新恒汇吧] 量能跟不上,够呛了 大局观530关键点 10-1710-17 10:10
- 49 0 [牧原股份吧] 应该慢慢的阴跌到45左右企稳,,生猪现在是磨低 辉789哥 10-1710-17 10:10
- 24 0 [海峡创新吧] 公告发的多就能涨停? ST觅金客 10-1710-17 10:10
- 46 0 [25沪电01吧] 244016: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 25沪电01资讯 10-1710-17 10:10
- 31 0 [长缆科技吧] 大盘涨~跌,大盘跌~跟跌 今年挣五千万 10-1710-17 10:10
- 24 0 [爱尔眼科吧] 来几个跌停,先破新低 襄阳轴承暴发 10-1710-17 10:10
- 86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估值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0-1710-17 10:10
- 25 0 [福龙马吧] 福气来啦 发现你啦 10-1710-17 10:10
- 37 0 [中证煤炭吧] 今天这个架式很容易变绿 基民a597E99977 10-1710-17 10:10
- 280 8 [R爱康1吧] 何时才是出头天。 股友A發哥 10-1510-17 10:10
- 29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被大盘爆头了 股友39802T7E37 10-1710-17 10:10
- 47 0 [凤凰传媒吧] 走都走不稳还跳 基民9vDUiE 10-1710-17 10:10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地板 股友10289Y57f6 10-1710-17 10:1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开始就24,谁敢上,又是一个端立 精准的韩柏 10-1710-17 10:10
- 42 0 [光智科技吧] 这股量化操盘的太厉害,每天拉2个点就砸,下来 快乐的小朱朱 10-1710-17 10:10
- 28 0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头肩走势下周见分晓 工农联合一路 10-1710-17 10:10
- 26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肯定涨停的,不要犯践,可以多吃几个菜就不 彼此6666 10-1710-1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