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海正药业吧] @麻雀涅槃已重生你唱多忽悠别人到海正价值投资 自由很熟 10-1710-17 10:22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能涨到50 博鳌竞技 10-1710-17 10:22
- 251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要跑吗 聪明嘚墨菲特 10-1710-17 10:22
- 29 0 [南京港吧] 下周加速 风度儒雅的清昼8 10-1710-17 10:22
- 27 0 [特锐德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今天金针探底。 可爱又黑颜的夜 10-1710-17 10:22
- 46 0 [法国ETF华安吧] 我买股票都买绿色的,然后红盘就卖,这个天天红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10-1710-17 10:22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量化…,主力根本没买 煌天境 10-1710-17 10:22
- 5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什么时候来个涨停,让大家乐呵乐呵 btbu之王 10-1710-17 10:22
- 7052 9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市场 基动星轨66 10-1610-17 10:22
- 61 1 [华如科技吧] 今天拉黑托 我是到处看看 10-1610-17 10:22
- 100 4 [苏轴股份吧] 这种股完全没必要上市的,直接机构投资就好,为 回天小强 10-1610-17 10:22
- 108 5 [浙江龙盛吧] 给我1个亿我能拉到11元 dfnx 10-1610-17 10:22
- 24 0 [值得买吧] 热点追击丨“十五五”大消费规划要来了! luye8735 10-1710-17 10:22
- 38 0 [杭钢股份吧] 我来了! 九一路泉有钱 10-1710-17 10:22
- 39 0 [国电南自吧] 8角1处赎进3手(打底 股友MSxgKE 10-1710-17 10:22
- 44 0 [深中华A吧] 别搓了,做个人吧主力 立夏最佳股民 10-1710-17 10:22
- 48 0 [明月镜片吧] 被小米连累了 韩圣依8549 10-1710-17 10:2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砸盘到3878砸盘开始弱了 马丁未 10-1710-17 10:22
- 41 0 [光威复材吧] 腚都凉了,也没拉出来 韭菜精66 10-1710-17 10:22
- 56 0 [家家悦吧] 没人交易了,该买的买了,该卖的卖了 心态平衡知足常乐 10-1710-17 10:22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观察了几天筹码互换很平凡,还是没有 捉妖村涨 10-1710-17 10:22
- 47 0 [ST宁科吧] 啥啊!此时不勃,更待何时!马上开启上升通道! 小卖部守门员 10-1710-17 10:22
- 53 1 [亿华通-U吧] 豆豆快出来按摩 否极泰来就行 10-1710-17 10:22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别看了,今天小跌3个点,让我建个仓 青铜铃音 10-1710-17 10:22
- 50 0 [京能电力吧] 这么多压单,都盈利了吗 匿名分析 10-1710-17 10:22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玩什么? 张三石 10-1710-17 10:22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你们看好唱多的,还叫唤不 牛来了来了没 10-1710-17 10:22
- 36 0 [若羽臣吧] 这是要跌停啊。 股友L5728Z9588 10-1710-17 10:22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亏就亏在没有成交量,和至纯和凯美一个成交 敬畏9924 10-1710-17 10:22
- 23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开始地板了,都st了 圈米专用 10-1710-17 10:22
- 43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不到0.5不入场,这个是高位接盘鸡 奋勇当先得霹雳虎 10-1710-17 10:22
- 54 0 [浙江东方吧] 大A只赚指数不赚钱的地方... 开仓放粮 10-1710-17 10:22
- 24 0 [利和兴吧] 太恐怖了,炒股票太累了 股友3837R525q7 10-1710-17 10:22
- 39 0 [中岩大地吧] 有预期 朋朋朋朋鹏 10-1710-17 10:22
- 37 0 [航天智装吧] 还有高手 JM很忙 10-1710-17 10:22
- 33 1 [艾森股份吧] 如果收在47以下,必会考脸起点42元附近位置。大 股友52ty297963 10-1710-17 10:22
- 50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发生什么了,这是 开心的席小白 10-1710-17 10:22
- 52 2 [深桑达A吧] 装完了 竹生两节吾生勿扰 10-1710-17 10:22
- 31 0 [西藏天路吧] 好好好!你这个恶庄!你搞我心态!行,老子重仓 热情的潘辰4 10-1710-17 10:22
- 23 0 [中国核建吧] 会不会ST? 股霸者 10-1710-17 10:22
- 107 0 [中国电信吧] 啥时候三大运营商取消手机卡月租,普惠老百姓, 改革先锋军王大锤 10-1710-17 10:22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这货什么板块啊?不是房地产吗?咋涨这么好呢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10-1710-17 10:22
- 39 1 [通宇通讯吧] 真的是受够这些托了。搞人心态,不玩了。 股友0o697a5885 10-1710-17 10:22
- 261530 501 [财经评论吧] 社融增量超30万亿 M1-M2“剪刀差”刷新阶段低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510-17 10:22
- 26 0 [中恒电气吧] 没想到这么狠,失算了,教训是一定要挂一个止损 翻身挣大钱 10-1710-17 10:22
- 33 0 [长春燃气吧] 前几次是炸停炸涨。今天会不会炸涨炸停? BENBA9947 10-1710-17 10:22
- 51 0 [电投产融吧] 纯屁股 股友9B196u5397 10-1710-17 10:22
- 31 0 [芒果超媒吧] 我再去看看隔壁 正直善良的小鱼 10-1710-17 10:22
- 86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十只重仓无一幸免,快跑! 股友f985e25103 10-1710-17 10:22
- 39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肯定跌两个点 国色天香的悦儿1 10-1710-17 10:22
- 42 0 [广安爱众吧] 破前低,奉劝大家,先走,过年再接 超底之王 10-1710-17 10:22
- 790 1 [翔丰华吧] 翔丰华:公司上海碳峰科创产业园项目目前仍在建 翔丰华资讯 10-1710-17 10:22
- 45 1 [利欧股份吧] 5.10的本,硬把10个点利润干下去了,还倒贴 欢乐的汪楷潮 10-1710-17 10:22
- 79 3 [英科医疗吧] 压力位估计在5152附近 兆亿倍智慧医疗 10-1710-17 10:22
- 54 1 [腾远钴业吧] 完了,快跑,不跑死得更惨。 盆满纳福de尔康 10-1710-17 10:22
- 331 3 [泰和科技吧] 董事长您好,公司会参加11月份的固态电池大会吗 泰和科技股友 10-1510-17 10:22
- 214 5 [和辉光电-U吧] 明天还会下跌一段,尾盘应该止跌了。这是今年最 小鱼也想钓大猫 10-1610-17 10:22
- 357 9 [海马汽车吧] 名天必崩 温暖的大雁 10-1610-17 10:22
- 198 5 [千方科技吧] 前两天11.07清仓了,在里面呆了一年回本了,煎 股友99q86O2362 09-0410-17 10:22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伟大的大A连续一周每天都是4千支股票待涨真牛逼 股友906n9072u5 10-1710-17 10:22
- 2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出去混了 股友759yN31950 10-1710-17 10:22
- 35 0 [洛阳钼业吧] 季报,应该可以的吧! 提钱忘股 10-1710-17 10:22
- 25 0 [合肥城建吧] 我在4个多点被骗了5分之二的仓位 山岭巨人vt 10-1710-17 10:22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半地天,坐稳扶好 股友9358O9a958 10-1710-17 10:22
- 25 0 [中兴通讯吧] 主力一起被埋了吗一点都不拉高 桀骜不驯的卢城茵 10-1710-17 10:22
- 49 1 [洪都航空吧] 昨天跌的多,今天抗跌 飞黄斗金de胡列娜 10-1710-17 10:22
- 86 2 [立讯精密吧] 无量下跌,不怕买 小鸡吃大米 10-1710-17 10:22
- 92 1 [空港股份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今天开盘即涨停,已经12.3挂单 亨通军师 10-1710-17 10:22
- 635 4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不是亏损股,也不是概念股,不愿意主动去被 股友08W7682L98 10-1610-17 10:22
- 118 2 [千方科技吧] 11.18清仓了,等等再来,小赚 韭菜975号 09-2410-17 10:22
- 33 0 [成都华微吧] 发生什么事了,公司经营不下去了吗?这样跌,真 摸股谋利时来运转 10-1710-17 10:22
- 61 0 [宝泰隆吧] 马上就要板了!!今年总得来说在宝泰隆赚的多! 乳牛行动 10-1710-17 10:22
- 29 0 [沪银吧] 又要10点半跳水。 股友T3q0656066 10-1710-17 10:22
- 37 0 [山西焦煤吧] 丢人现眼 股友26x2k85087 10-1710-17 10:22
- 39 0 [兴业银锡吧] 已割,割在最低点,看的恶心 新韭涨的笑哈哈 10-1710-17 10:22
- 35 0 [万里马吧] 估计大盘要跌3个点以上,看你能不能扛住,不要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10-1710-17 10:22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获利兑现的 孤泳者冰海 10-1710-17 10:22
- 70 2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牛B,我又被炸出来5万股 深谋远虑的犇厸焱 10-1710-17 10:22
- 96 1 [哈投股份吧] 证券这个位置特别尴尬,可上可下,又不敢动,有 等待和耐心 10-1710-17 10:22
- 56 2 [全筑股份吧] 主力出逃1千多万 基民D5537P9926 10-1710-17 10:22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清了,进了后一直跌 股友9823Kg7986 10-1710-17 10:22
- 53 0 [广汇物流吧] 说几次没用了,这种前面大涨过的摘帽了都不会涨 有爱地荭草 10-1710-17 10:22
- 46 0 [平安银行吧] 猜猜看金融危机下最先倒闭的银行是那家 韭友763803Pa50 10-1710-17 10:22
- 32 0 [智光电气吧] 真正的垃圾股衰股 股友3p6086R327 10-1710-17 10:22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本月破4,大股东回购爆赚,现在大幅减持,散户 猛牛88 10-1710-17 10:22
- 24 0 [融发核电吧] 吓坏了吧。你卖卖卖,我买买买 财源有余的说不得 10-1710-17 10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久盘必跌,快跑! A明天会更好A9605 10-1710-17 10:22
- 26 0 [深振业A吧] 深振业A 米乐222 10-1710-17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