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三花智控吧] 咋?订单又来了啊? 大夫第小哥 10-1710-17 10:50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有业绩的票套不了人,又不是纯炒概念,再说还在 基民XZIyep 10-1710-17 10:50
- 28 0 [露笑科技吧] 怎么看都是个漏尿科技。 苟庄NMMP 10-1710-17 10:50
- 91 1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?有没有大佬解释一下 买的股票必须涨 10-1710-17 10:50
- 47 1 [博云新材吧] 你真是废了,快退是吧 股友Hdn7K3 10-1710-17 10:50
- 39 0 [云南旅游吧] 五日均线都站不上 中弘源 10-1710-17 10:50
- 42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算力和数据在国内是有领先优势地位 孟菲特1 10-1710-17 10:50
- 28 0 [HMVOD视频吧] 西米录跌停 自然的邱瀚照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ST星农吧] 今天散户买进,又上当不少。 股友iMBjMr 10-1710-17 10:50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核聚变龙头企业安泰科技,主力强大,安泰把永鼎 股友2nN0386666 10-1710-17 10:5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光想着抱团自己赚钱,散户不像前几年那么傻了。 xybykk 10-1710-17 10:50
- 43 0 [卡倍亿吧] 能否站上50大关? 一片红叶静看秋 10-1710-17 10:50
- 40 0 [坤彩科技吧] 老谢又出来恶心人了 人送外号韭哥 10-1710-17 10:50
- 65 2 [欣旺达吧] 破位就要走人,等什么时候上涨再买回来 炒股养kitty 10-1710-17 10:50
- 62 1 [卡倍亿吧] 那位大哥知道这个炒啥 一路跟随cz 10-1710-17 10:50
- 125 3 [胜宏科技吧] 就看今天调研还不出好消息了 包容的司马翼扬 10-1710-17 10:50
- 153 0 [汇安稳裕债券C吧] 最新早盘行情,今天债市不演了,直接早盘就拉升 戏5171 10-1710-17 10:50
- 278 0 [申菱环境吧] 液冷基本上都是跟英维克的,龙头三季报反应当前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10-1710-17 10:50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中重稀土是重点,中国稀土握有中重稀土 你是我的红苹果 10-1710-17 10:50
- 29 0 [海南华铁吧] 放我出去 股友Y77382D593 10-1710-17 10:50
- 40 1 [海南华铁吧] 6.99超底成功一看一会就跌停了 忘了股票吧 10-1710-17 10:50
- 46 1 [百川能源吧] 这就完了,一分钟都不到啊!! 沐淋枫 10-1710-17 10:50
- 107 5 [海南华铁吧] 奉劝大家先不要买~等出结果了再来,这里千万不 章鱼主 10-1710-17 10:50
- 49 1 [大族激光吧] 40.5抄的底,被抄家了,草 酒菜和紫 10-1710-17 10:50
- 41 1 [华海药业吧] 一分一分的涨一块一块的跌 头茬老韭菜666 10-1710-17 10:50
- 28 0 [正泰电源吧] 要跌停了 价值投资7 10-1710-17 10:50
- 25 0 [连云港吧] 跑跑跑! 股友2218511Nu1 10-1710-17 10:50
- 54 0 [科新发展吧] 此时不跑,更待何时 踩上钉子 10-1710-17 10:50
- 28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所以的东西都卖不出去,让星星科技破产 积极进取得桑椹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ST豆神吧] 必须天天嘛才行,苟䒤的 有凝聚力之百香果 10-1710-17 10:50
- 35 0 [上实发展吧] 加速了,牛逼 云深不知处168 10-1710-17 10:50
- 34 0 [大智慧吧] 这是回光返照吗? 梧桐更兼细雨AA 10-1710-17 10:50
- 279 9 [大恒科技吧] 腥风血雨的一天开始啦 酒酣博簺解相思 10-1710-17 10:50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要跌停的节奏喔 聪慧睿智的余南 10-1710-17 10:50
- 45 0 [中航沈飞吧] 今天又是大铁 陕C76255 10-1710-17 10:5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成本44,就是干,相信机器人 男大学生07 10-1710-17 10:50
- 76 0 [广汽集团吧] 这股今年财务大洗牌,还是要跌倒7.5以下的,如 有未来就有信心 10-1710-17 10:50
- 44 0 [朗迪集团吧] 合肥成妖了 邪眼面具 10-1710-17 10:50
- 95 0 [仁东控股吧] 重大利好消息公布 东易致胜 10-1710-17 10:50
- 48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暴涨啊牛 约束自己 10-1710-17 10:50
- 39 1 [天润3吧] 等穿0.10再分批买。 惦过碌庶 10-1710-17 10:50
- 64 2 [*ST宇顺吧] 有人压盘 股友3005772GK1 10-1710-17 10:50
- 85 2 [特变电工吧] 该不会是洗盘吧,我去怎么感觉要拉红啊今天 会红透半边天的 10-1710-17 10:50
- 34 1 [合肥城建吧] 又来看一眼,肥肥啊!你哪能这么争气呢何时给个 再三启动 10-1710-17 10:50
- 43 1 [安靠智电吧] 都是散户在买 左马帅哥哥 10-1710-17 10:50
- 56 1 [岱勒新材吧] 今天最后一跌,周一该超跌反弹了 股友XnGsHj 10-1710-17 10:50
- 75 1 [双鹭药业吧] 压不住了 股友88A376X070 10-1710-17 10:50
- 69 3 [ST南都吧] 我特么国庆都清仓了,节后又满上了 九块六毛六 10-1710-17 10:50
- 73 2 [沪银吧] 要么爆仓要么爆赚,绝不认输 专攻右侧交易 10-1710-17 10:50
- 481 5 [药捷安康-B吧] 说真的一直心态挺好的,从药婕割肉2天亏35过来 一山更比一山高18 10-1710-17 10:50
- 49 1 [上海机电吧] 机电呀!你坑我最多啊 姬甸婷 10-1710-17 10:50
- 69 1 [剑桥科技吧] 100块钱以下的筹码,好久没见了 股友pWKODp 10-1710-17 10:50
- 90 1 [XD海立股吧] 海立董秘发公告澄清这件事挺损的,这直接造成华 裤衩子赔没了 10-1710-17 10:50
- 168 5 [中钨高新吧] 还有说洗盘呢,盘子都给你了还洗呢,真可笑。昨 股友insM3F 10-1710-17 10:50
- 787 8 [恒生指数吧] 老A:恒指周五早讯 laoa0318老A 10-1710-17 10:50
- 399 3 [合肥城建吧] 今日10月17日看盘要点10月行情轮动剧烈,4000家 神笔小灵 10-1710-17 10:50
- 77 1 [佳缘科技吧] 凭啥涨这么多?有没啥利好有点无厘头 老资爱爆金 10-1610-17 10:50
- 551 5 [中信建投吧] 建投被列入自选股已经好长时间了,今天无意中看 逸兴遄飞 10-1610-17 10:50
- 1058 12 [上海电气吧] 香港市场消息灵通啊坚决支持上海国资委的战略布 禅者信步 10-1510-17 10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反抽,不放量,永远都是痛套 Liao99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被埋!!! 人之初性本善加油 10-1710-17 10:50
- 42 0 [伟测转债吧] 挂160居然成交了 可转债领头大哥 10-1710-17 10:50
- 33 0 [太力科技吧] 我走了,这票股吧里有几个鬼,天天吹妖风,时间 股友f3RODT 10-1710-17 10:50
- 44 0 [天汽模吧] 今天没有行情,下周可以吃肉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10-1710-17 10:50
- 59 1 [三丰智能吧] 前天9.70元卖了,准备再买回来。 轻音乐58 10-1710-17 10:50
- 72 1 [中金公司吧] 这是汇金公司自己砸的盘? 十哥6yvx6i 10-1710-17 10:50
- 41 0 [光启技术吧] 没见过这种垃圾股,天天跌,天天吹,天天减 红叶鹤鹤2016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北汽蓝谷吧] 绝了门了 荔枝奋发 10-1710-17 10:50
- 48 1 [富临精工吧] 看撑不撑得住了,机器人都在反弹了 光伏赛道老韭菜 10-1710-17 10:50
- 45 1 [士兰微吧] 涨一天,跌四天啊 股友3t96920T95 10-1710-17 10:50
- 1146 1 [寒武纪吧] 23只科创板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3000万元 寒武纪资讯 10-1710-17 10:50
- 98 2 [云鼎科技吧] 马德在里面亏了4千,天天阴跌 广东杰仔 10-1510-17 10:5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接入恒邦股份 n289213328082638 10-1710-17 10:50
- 41 0 [*ST椰岛吧] 早点退时,下辈子别出来害人了 堕落D天使 10-1710-17 10:50
- 47 0 [莱美药业吧] 就这德性 股友1ibzDd 10-1710-17 10:50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草起晚了 孟婆你的汤太甜 10-1710-17 10:50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股友E3WTAd 10-1710-17 10:50
- 58 3 [露笑科技吧] 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更跌,这就是露笑,散户没买 露笑小菜鸡 10-1710-17 10:50
- 38 0 [粤传媒吧] 我不T了,您在砸砸,我好上来。 股友190lw91985 10-1710-17 10:50
- 32 0 [拓日新能吧] 票价便宜,跌就是第一 东财网友9197513655202342 10-1710-17 10:50
- 37 0 [ST洲际吧] 无语 旷野中的小屋 10-1710-17 10:50
- 43 0 [许继电气吧] 25.4破了就可以走了,等机会在接吧,我先溜了 知行合一心不乱 10-1710-17 10:50
- 59 0 [四方光电吧] 跟着光库科技?! 热情的章泽哈 10-1710-17 10:50
- 41 0 [宏景科技吧] 赶紧跌停,省的还有想法 孤勇妖 10-1710-17 10:50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你就这么玩一天,挺好 股友7h10O95509 10-1710-17 10:50
- 40 1 [通达股份吧] 如果你看得懂周线,昨天那个板是绝对不能打的! 杀手王子 10-1710-17 10:50
- 217 2 [中储股份吧] 这货没主力看的上么?一点动静都没有 金银斗金de杨戬 10-1710-17 10:50
- 64 1 [平安银行吧] 空空空,再加杠百万手空单 得道奇老 10-1710-17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