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牧原股份吧] 你们赶紧买进去,我卖给你们。 鸣炳辉68 10-1710-17 10:56
- 64 0 [纳尔股份吧] 看似一马平川,突破前方高量筹码阻力 无名阻击手 10-1710-17 10:56
- 37 0 [上汽集团吧] 散户想赚骗子钱,可能吗? 股友116R337c21 10-1710-17 10:56
- 71 0 [快意电梯吧] 快意电梯10月17日盘中涨停 快意电梯资讯 10-1710-17 10:56
- 28 0 [海航控股吧] 不用压了,没多少人加压单了,起飞吧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6
- 35 0 [飞乐音响吧] 废了 股友T55n903787 10-1710-17 10:56
- 58 1 [高新发展吧] 太恼火了,每次都这样开盘涨一点,持续不到五分 仔仔乖乖 10-1710-17 10:56
- 72 1 [赣粤高速吧] 今天为,赣粤高速良心的表现点赞。 华年的高筠 10-1710-17 10:56
- 41 1 [通合科技吧] 两次跌破均线,走为上 股友Ty01q4Ei 10-1710-17 10:56
- 45 1 [融发核电吧] 资金出尽重头再来 股友95l103Y635 10-1710-17 10:56
- 56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做大哥,上!!! 刚强的何艳 10-1710-17 10:56
- 129 3 [中电鑫龙吧] 机构今天能赚钱我就不信了 kjk76 10-1710-17 10:56
- 61 1 [海得控制吧] 有没有挂在尖上的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10-1710-17 10:56
- 90 1 [西部黄金吧] 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10-1710-17 10:56
- 80 2 [ST南都吧] 难度最大的问题是盈利,短期不要指望他能快速上 基民320708Ka66 10-1710-17 10:56
- 51 1 [中国交建吧] 兄弟们换股,新疆交建! 股友73586D2o62 10-1710-17 10:56
- 99 5 [领益智造吧] 18买的高岗的兄弟们,你们好吗!!! 森淼A11 10-1710-17 10:56
- 65 1 [迪生力吧] 这种垃圾股不值得持有还会大跌的割肉也得卖 龙翱翔九天 10-1710-17 10:56
- 96 4 [国光电器吧] 完蛋,昨天进来,今天被埋了 祖训高开要卖 10-1710-17 10:56
- 40 1 [棕榈油吧] 空油多粕不变继续拿,周末了,不能满仓哦,保持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6
- 42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24元,下周开盘20,五天股价在13元左右,新 胡了就好 10-1710-17 10:56
- 46 0 [永臻股份吧] 早知道24把你卖了。 股友0H6598z507 10-1710-17 10:56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新疆板块大涨,你这是要走A杀啊 股怪股怪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先导基电吧] 又套了一波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0:56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加仓了! 勤奋的冯飞文1 10-1710-17 10:56
- 58 1 [远大控股吧] 这货炒啥 在人间充数的日子 10-1710-17 10:56
- 57 1 [金杯汽车吧] 这个主力是否变态,不然能跌九个月 da79672 10-1710-17 10:56
- 55 1 [江苏国信吧] 昨天拉高埋人,哈哈 有耐心的老男孩 10-1710-17 10:56
- 125 5 [电科芯片吧] 你不算半导体吗?隔壁闻泰都6个点了 深思熟虑的谷菡 10-1710-17 10:56
- 109 1 [裕承科金吧] 这股有机会拿到稳定币的牌照么 成熟的梅梦香 10-1610-17 10:56
- 126 4 [泉阳泉吧] 程宇程宇,成事不足,败事有宇 股友6f689l6712 10-1410-17 10:56
- 31 0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,参考寒武纪,拉涨10倍才行 会空仓会守财 10-1710-17 10:56
- 35 0 [傲农生物吧] 亏了一步手机割肉了,不知道啊 开开心心过春节 10-1710-17 10:56
- 39 0 [翠微股份吧]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股友DrSdBd 10-1710-17 10:56
- 28 0 [天山生物吧] 板块都红了你这个棒槌还绿油油的。五分钟了一股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必跌停板!!! 股友d908W73012 10-1710-17 10:56
- 99 0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C吧] 指数在慢慢拉回,施成个股还在跌,这就是很施成 基民G9XI8L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恒光股份吧] 88 股友T1931701R0 10-1710-17 10:56
- 54 0 [科锐国际吧] 不够团结,主力闹啥 hybridtheory 10-1710-17 10:56
- 56 1 [吉鑫科技吧] 谁做了5%的T,跌真狠,看着拉不敢买回,还是放 家人们老总们涨停 10-1710-17 10:56
- 56 1 [盛屯矿业吧] 已经很不错了,虽然仍然亏钱,但隔天都给了反败 专注股权纠纷的向 10-1710-17 10:56
- 25 0 [中国核建吧] 核垃t圾 一心一意123456 10-1710-17 10:56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难道你又跌回到30元接我。割了。肉痛。就乘1手 机灵俏皮的蒋南 10-1710-17 10:56
- 59 0 [宝兰德吧] 美人肩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10-1710-17 10:56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能否给力点呀! 京lyv204 10-1710-17 10:56
- 38 0 [*ST东智吧] 现在那有人要呢,左右互搏而已,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纯碱吧] 纯碱还是比较硬的 富贵必胜 10-1710-17 10:56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天天绿毛龟,臭 CC25中签百分百 10-1710-17 10:56
- 37 0 [美力科技吧] 你可真优秀真美丽 尽善尽美的鸿朗 10-1710-17 10:56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阿弥陀佛,苦海无边,回头是岸 股霸牙擦苏 10-1710-17 10:56
- 103 3 [四川长虹吧] 都拿好了下个礼拜上到12,年底必到18!!! 专业挖墙角 10-1710-17 10:56
- 116 2 [顺络电子吧] 加仓了,继续砸……我就不下车 GlrG 10-1710-17 10:56
- 95 2 [华正新材吧] 为啥跌停呢 有条理的琳林君8 10-1710-17 10:56
- 80 3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进去的全套住了,行情结束了! 涨停df 10-1710-17 10:56
- 208 7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卧龙今天有涨停的气质呢! 股友73t0Q71277 10-1710-17 10:56
- 261 3 [横店东磁吧] 此股三天以来,有两天尝试上攻,都夭折了!可能 股友CzAo3O 10-1710-17 10:56
- 148 4 [天岳先进吧] 折价转让,阴跌;减持时间内,阴跌;业绩下滑, 等待大象起舞 10-1510-17 10:56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垃圾股 英俊你是最棒的 10-1710-17 10:56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15块多的成本 股友10107q298d 10-1710-17 10:56
- 33 0 [ST合力泰吧] 受海南华铁影响 顽强的柯齐梅 10-1710-17 10:56
- 38 0 [金融街吧] 抓紧跑,要没机会了 股友627i8780G2 10-1710-17 10:56
- 55 1 [科泰电源吧] 兄弟们妥妥的下跌趋势小心为好 冷静地贾迎春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恒宝股份吧] 19的时候,为什么没有加仓呢? 大吉为富的郭大路 10-1710-17 10:56
- 34 0 [玻璃吧] 1100应该破不了 长安归故里Y 10-1710-17 10:56
- 213 0 [世纪华通吧] 短期看15,长期看30,赶紧跑,15接回来就行 小JianJian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中农联合吧] 无语 股友F23SjL 10-1710-17 10:56
- 37 0 [容百科技吧] 20日线这座大山你是怎么也跨不过去,太烂了 股友351129l2r7 10-1710-17 10:56
- 41 0 [海能达吧] 太有意思了,每天1分2分的玩,这么大的企业跌到 雨过天晴龙升 10-1710-17 10:56
- 32 0 [融发核电吧] ,破位了,快割肉跑吧! 厉害的金松1 10-1710-17 10:56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再唱多,还要跌 股友股友1919 10-1710-17 10:56
- 92 3 [爱美客吧] 感觉这货在酝酿一根阳线穿过所有均线 Anio 10-1710-17 10:56
- 39 0 [雄帝科技吧] 此股已废,没什么看头! 靑鱗栖嶽 10-1710-17 10:56
- 45 0 [江苏神通吧] 卖不完的票 玩股养孩儿 10-1710-17 10:56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太弱了! 斐然州鹤的周芷若 10-1710-17 10:56
- 29 0 [南京港吧] 一分一分的张一毛一毛的跌 一抹中国红 10-1710-17 10:56
- 30 0 [沪金吧] 黄金比白银强 大姨妈 10-1710-17 10:5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4块结束 有进取心的孟钊17 10-1710-17 10:56
- 56 2 [索通发展吧] 笑死人了的股,不做T天理不容. NNNNNNNNNS 10-1710-17 10:56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都卖了,又接回来 兜里全是金J 10-1710-17 10:56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ddgf 基民p6c8jY 10-1710-17 10:56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死股不涨 股友0LOm2I 10-1710-17 10:56
- 51 1 [上证指数吧] 股池资金就这多,天天发新股,股市能涨吗? n522713319026082 10-1710-17 10:56
- 50 1 [壹网壹创吧] 越来越低 大松鼠888 10-1710-17 10:56
- 56 1 [永鼎股份吧] 山子高科发来贺电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10-1710-17 10:56
- 46 2 [香港宽频吧] 这主力是真没格局,看看药捷 风又吹过眼里的愁 10-1710-17 10:56
- 56 2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做空。没得万手哥来这个票包跌 股友KxE9J16976 10-1710-17 10:56
- 44 2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要比板块多跌一个点 专心的祝昭 10-1710-17 10:56
- 121 1 [晶澳科技吧] 等缩量了在抢反弹,我这边已经有0.42元的价差了 孤_狼 10-1710-17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