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棒棒哒 不玩了a妈妈 10-1710-17 09:50
- 59 0 [利民股份吧] [赞][赞] 小鱼羊 10-1710-17 09:50
- 28 0 [合锻智能吧] 人生能有几回搏 Bernste1n 10-1710-17 09:50
- 95 1 [精达股份吧] 当我们兴高采烈的等待上海超导上市的时候,他们 真水无香AM 10-1710-17 09:50
- 57 1 [ST中路吧] 估计还得跌一个月 股友Ef81969761 10-1710-17 09:50
- 45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冲击280 股友99Y8613d57 10-1710-17 09:50
- 31 0 [浙江东方吧] 今天有机会了加到八成仓没有多大问题就是耗时间 股友XNvxrW 10-1710-17 09:50
- 282 2 [捷捷微电吧] 去年低点10块,涨到50,翻了5倍,今年30多,去 富贵生财的八戒 10-1710-17 09:50
- 479 2 [容知日新吧] 容知日新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871. 容知日新资讯 10-1610-17 09:50
- 132 2 [昭衍新药吧] 应该要涨了,39元的成本,做到34的成本了。3个 股友g55259C159 10-1610-17 09:50
- 81 0 [濮阳惠成吧] $濮阳惠成(SZ300481)$$天有为(SH603202)$$新世 负责的舒宇航 10-1710-17 09:50
- 35 0 [华天科技吧] 我设置的止损单,开板就迈出了 股友07U100887q 10-1710-17 09:50
- 48 0 [百济神州吧] 耍跑出来了 股友07105u6v07 10-1710-17 09:50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好家伙又是一轮暴跌 淡抹晨曦 10-1710-17 09:50
- 41 0 [星辉娱乐吧] 今天开始准进不准出!钢铁大门焊死!天天在里面 谦虚谨慎的兰楚3 10-1710-17 09:50
- 32 0 [赣锋锂业吧] 真有你的,涨一天,跌4天 幸运滚滚 10-1710-17 09:50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走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。 鼎龙股份100 10-1710-17 09:50
- 26 0 [沧州明珠吧] 几个黑嘴是职业水军,唱空使命完成,消失了 不被ST就往S里T 10-1710-17 09:50
- 31 0 [威派格吧] 每天开盘就跌,跌了十多天了,垃圾!每日一骂。 h6989 10-1710-17 09:50
- 33 0 [沃尔核材吧] 结束了,无无底洞了 热情似火的华琦 10-1710-17 09:50
- 29 0 [海航控股吧] 就说黑色星期五,大家还期待个啥 无欲无求岂为人 10-1710-17 09:50
- 3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是啥板块圈钱明抢板块吧 软小二之坨坨肉 10-1710-17 09:5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才是牛市 定陶少伯 10-1710-17 09:50
- 38 1 [科泰电源吧] 咋这么垃圾 真正回本 10-1710-17 09:50
- 42 1 [兆驰股份吧] 符合预期,5.5做好准备 股友iNwrFq 10-1710-17 09:50
- 196 2 [景兴转债吧] 对大盘真的很失望,整体缩量,转债资金也少了非 割了强 10-1710-17 09:50
- 113 5 [青山纸业吧] 回调已经到位了,满仓干。 股友6r506080q8 10-1710-17 09:50
- 119 4 [航天彩虹吧] 低开高走直线上升今天涨停 孤身在股 10-1710-17 09:50
- 98 1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理应是反弹的,但是又碰上交割日,不好办, 江门明哥 10-1710-17 09:50
- 229 5 [长盛轴承吧] 还有多少没减持? Jason王嘉尔1 10-1610-17 09:50
- 38 0 [*ST动力吧] 指数涨到天了你跌到地,狠啊 股友7o99w51966 10-1710-17 09:50
- 32 0 [燃油吧] 追空了 股友T1c5260100 10-1710-17 09:50
- 287 0 [海航科技吧] 闻泰科技,赶紧进,要涨停了。 股友2d566011k5 10-1710-17 09:50
- 37 0 [*ST发展吧] 只能说,运气还不错,卖掉买入的萃华珠宝已经涨 多多有鱼 10-1710-17 09:50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这里都是重型套牢户,这场面应该不会走了 股友c71y792981 10-1710-17 09:50
- 27 0 [雄韬股份吧] 棒,宇宙 股市信条 10-1710-17 09:50
- 30 0 [深中华A吧] 796封盘,,,,主力你,有几多钱??? 有点点左右 10-1710-17 09:50
- 41 0 [奔图科技吧] 官司没结束前不适合买,宁愿后面追高 大顺的越崠 10-1710-17 09:50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严查恶意做空,量化做空 财宝宝的 10-1710-17 09:50
- 28 0 [许继电气吧] 跌停吧,累了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10-1710-17 09:50
- 26 0 [新莱应材吧] 还挺耐跌 敬畏9924 10-1710-17 09:50
- 46 1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估计要跌破80了。过两天2.5能站稳吗? 股友M5n9130026 10-1710-17 09:50
- 1045 9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大利空来了 股友H8930553K9 10-1710-17 09:50
- 204 12 [帝科股份吧] 一年都没大涨过,突然来个断头斩真牛比 智慧的谢秀丽3 10-1510-17 09:50
- 35 0 [梅雁吉祥吧] 3.30出了,祝剩下的发财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10-1710-17 09:50
- 48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直跟你们说会跌会跌还一直往里面跑。 测大夏驿站ll来 10-1710-17 09:50
- 40 0 [华映科技吧] 完了,资金一直流出,散户狂买,今天要大跌了, 基民2297Y77M72 10-1710-17 09:50
- 27 0 [山高控股吧] 准备拉升 勇敢的鲁森16 10-1710-17 09:50
- 27 0 [汇金股份吧] 这只票只有做T才能赚钱,主力没格局 富贵灬 10-1710-17 09:50
- 29 0 [通裕重工吧] 它不是ST就是SB 股友k97720x593 10-1710-17 09:50
- 40 0 [新强联吧] 破位下杀,谁敢接?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1710-17 09:50
- 40 0 [恺英网络吧] 跌一个星期了 于十三 10-1710-17 09:50
- 29 0 [永贵电器吧] 这么打压啊,牛b 六三路 10-1710-17 09:50
- 32 0 [乐山电力吧] 妈的这么垃圾,你有涨过吗? 股友9WY7578326 10-1710-17 09:50
- 73 1 [海南华铁吧] 什么叫价值回归?意思是三十亿订单股价是多少现 股友A51H633702 10-1710-17 09:50
- 37 0 [煤炭吧] 别急啊,我才买了一半,有一半下星期一才调过去 胡超大哥 10-1710-17 09:50
- 40 0 [荣旗科技吧] 鼓破万人捶,这市场真的可怕 翻番之翻番 10-1710-17 09:50
- 32 0 [润和软件吧] 看一眼你老弟啊 要记得空仓 10-1710-17 09:50
- 29 0 [*ST闻泰吧] 斗弟要胸闷了 慈祥的圣骑士 10-1710-17 09:50
- 29 0 [三星电气吧] $三星医疗(SH601567)$ 福莱新材的鬼 10-1710-17 09:50
- 33 0 [英利汽车吧] 减持卷款跑路 股友arBKgj 10-1710-17 09:50
- 48 0 [西藏药业吧] 这么好的业绩,这么久了该涨停一次了 吃个蚊子肉 10-1710-17 09:50
- 52 0 [红太阳吧] 听说有人找我!没用!我不喜欢红太阳! 张婷小宝贝 10-1710-17 09:50
- 27 0 [沧州明珠吧] 哈哈,明珠涨停大盘必跌,看看能不能封住吧 zbf168 10-1710-17 09:50
- 34 0 [广汽集团吧] 相同的套路,不停的重演。 点石利市地周瑜 10-1710-17 09:50
- 60 1 [华大九天吧] 缩量了,又要调整了,主升浪还是没有到来! 股友6216382Ew1 10-1710-17 09:50
- 82 2 [长城电工吧] 为什么我觉得这只票要起来了呢?你们这么不看好 跟上100万的节奏 10-1610-17 09:50
- 98 3 [祥源文旅吧] 获利比例0全部套住 股友37M593e193 10-1610-17 09:50
- 93 0 [伊利股份吧] 感觉是拉高出货啊 赔了几十万 10-1710-17 09:50
- 34 0 [电池ETF招商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,快跌,跌到三毛才好 股友29u15263P3 10-1710-17 09:50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63的筹码不抢什么时候抢? 低谷期别忘记加仓 10-1710-17 09:50
- 35 0 [神马电力吧] 马中赤兔 拉萨帮只做主升浪 10-1710-17 09:50
- 52 0 [深圳华强吧] 没完没了 我的时候 10-1710-17 09:50
- 46 0 [岩山科技吧] 最近主力没有动,都是咱们这些散户相互伤害呢。 有耐心的冷叶x 10-1710-17 09:50
- 39 0 [中国铝业吧] 知道你尿性,所以见高就抛了。天天高开低走,等 韭菜已赚钱 10-1710-17 09:50
- 31 0 [紫金矿业吧] 打下来好接盘 金光明 10-1710-17 09:50
- 57 0 [粤宏远A吧] 买入 万事亨通大股东 10-1710-17 09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900不破不立 随兴的我 10-1710-17 09:50
- 45 0 [耐普矿机吧] 不装了,下来吧 心之路 10-1710-17 09:50
- 31 0 [中马传动吧] 从哪来回哪去,15向您招手 大海上的明灯 10-1710-17 09:50
- 86 3 [光华科技吧] 想过今天跌没想到暴跌 赚一天生活费 10-1710-17 09:50
- 66 2 [山西焦煤吧] 改名山西倒煤算逑了 哥兜兜有糖 10-1710-17 09:50
- 164 1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:融资余额22.5亿元,创历史新高(10-1 云南铜业资讯 10-1710-17 09:50
- 370 3 [梅雁吉祥吧] 阳上双星洗盘,双飞燕,成妖就看今天了,缺口也 赌书泼茶 10-1710-17 09:50
- 69 1 [万向德农吧] 今天站稳9.30即可 等风口来1234 10-1610-17 09:50
- 52 0 [融捷股份吧] 江特电机手法 红头船 10-1710-17 09:50
- 45 0 [英威腾吧] 这票是所谓的星火财经推拉的杀猪盘 满天星之流星 10-1710-17 09:50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要崩吗 股友ARf8js 10-1710-17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