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应该调整一下了哈 潇洒不羁的赵言秋 10-1610-16 21:44
- 126 0 [工银国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第17天,在研究国证港股通科技指数的过程中,难 昌昌与老铁 10-1610-16 21:44
- 100 0 [德明利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:21:30:57【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高 柔和的魏小白 10-1610-16 21:44
- 46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今天加仓了 凡凡叨叨 10-1610-16 21:44
- 46 0 [铁矿石吧] 只要我们掌握定价权,那全世界都能斗便宜卷卷卷 小吕耶 10-1610-16 21:44
- 627 2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控股股东终止控制权转让 良品铺子资讯 10-1610-16 21:44
- 77 1 [道琼斯吧] 美国石油板块又开始调整 生龙活虎的周锦鹏 10-1610-16 21:44
- 518 4 [*ST亚振吧] 吴涛老板什么实力不用多说吧,亚振以后想象空间 ST趋势为王 10-1610-16 21:44
- 577 1 [双杰电气吧] 清仓了,过几天再来吧 东五路营业部 10-1610-16 21:44
- 436 2 [新力金融吧] 新力金融: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 新力金融资讯 10-1610-16 21:44
- 164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今日收获2 股友1267ke3288 10-1610-16 21:44
- 12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破新高,还要涨,4246/4244开多,上看4256 Xy98551彦良 10-1610-16 21:44
- 70 1 [三花智控吧] 一会有大单一会没大单,把股民当猴耍呢 砸盘之王 10-1610-16 21:44
- 605 19 [股市实战吧] 10月16日盘前想象 二十二厘米 10-1610-16 21:44
- 87 0 [东方海洋吧] 坚持持有,应该减持快完成了,跟着主力做T就行 沪指10000点 10-1610-16 21:44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嘶~这个股前面暴涨的逻辑是什么啊?现在为什么 余与主力共舞 10-1610-16 21:44
- 40 0 [玻璃吧] 随便增仓就是十万手你说这不是资金控盘没人管 西北大汗子 10-1610-16 21:44
- 37 0 [天普股份吧] 龙头首阴 暴躁大羊 10-1610-16 21:44
- 265 0 [巴兰仕吧] 收购的智能工具车装备车间,有点意思,增长后劲 浪越大钰越贵 10-1610-16 21:44
- 32 0 [甲醇吧] 上不去的 大道至简_道 10-1610-16 21:44
- 78 0 [宁波华翔吧] 我已经跑了本来想等个双顶的但是我感觉还不如拿 股友70n3601M56 10-1610-16 21:44
- 13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10.14日净值如下先锋半导体(存储芯片)上涨5.8 山也听风吖 10-1610-16 21:44
- 105 0 [玻璃吧] 看看玻璃有多少ZHAUNG吧,醒醒吧,别玩了,下面 股友672fC98200 10-1610-16 21:44
- 2418 8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10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-12.8 预期8.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21:44
- 23 0 [纳斯达克100吧] 等会就跳水 股友09gk958982 10-1610-16 21:44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快跑啊。走势破位了 股友7K967g7122 10-1610-16 21:44
- 48 0 [江苏华辰吧] 怎么就涨了呢? 积极的曾齐琴 10-1610-16 21:44
- 33 0 [纳斯达克吧] 再涨几百个点就真正可以说不如人家一个零头了, 黄毛首席发言人 10-1610-16 21:44
- 36 0 [神马股份吧] 继续打压股价,继续回购,还在yy 和气生财88888 10-1610-16 21:44
- 270 2 [华天科技吧] 2025年10月16日,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10-1610-16 21:44
- 361 7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集团:关于投资设立马来西亚子公司、英国子 龙佰集团资讯 10-1610-16 21:44
- 62 1 [伟仕佳杰吧] 9元很难破吧,强支撑 长线为安 10-1510-16 21:44
- 211 3 [*ST闻泰吧] 其实,闻泰最大的问题一直都是占到其总市值(40 花妖315 10-1610-16 21:44
- 483 1 [金徽股份吧] 甘肃省玉门市前红泉金矿与哪个上巿公司有关 股友898h570f75 10-1610-16 21:44
- 2565 11 [宝盈祥琪混合A吧] 医疗保健行业Q2净利润增速高达42.5% 回村带娃 10-1610-16 21:44
- 278 4 [九安医疗吧] 如果把库存股3525万多全部注销,那么每股净资产 背薪再战 10-1410-16 21:44
- 62 0 [上汽集团吧] 卖再多车也是绿,丧气太不争气! 小韭菜等着割 10-1610-16 21:44
- 66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到这程度了,没人玩了,该走的都走了,不该 小心得天下大意失荆州 10-1610-16 21:44
- 283 2 [赣锋锂业吧] 缩量十字星了,从短期看还是处于高位,但是从中 洛叶红尘cc 10-1610-16 21:44
- 69 2 [天海防务吧] 敢不敢板一下 在股市里天天挣钱 10-1610-16 21:44
- 179 4 [中粮糖业吧] 今天是前天抄底的资金出逃,横有多长,树有多高 有上进心得木瓜 10-1610-16 21:44
- 158 4 [云南铜业吧] 你到底有没有黄金了?黄金涨的那么厉害,你都不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10-1610-16 21:44
- 81 3 [百利电气吧] 坚持不住了,兄弟们 相信歌尔股份 10-1610-16 21:44
- 337 4 [广信材料吧] 重大利好消息!今天必大涨 文静秀雅的卢昊朝 10-1510-16 21:44
- 64 0 [康芝药业吧] 盘感告诉我,明天要回调,这个走法不稳 化州股神 10-1610-16 21:44
- 769 0 [常山北明吧] 热度真高 quicktiny 10-1610-16 21:44
- 82 0 [领益智造吧] 在这里呆了一个月了,看这走势至少要调整几周了 短线鬼股子 10-1610-16 21:44
- 37 0 [螺纹钢吧] 晚上基本上就这样了,关机睡觉去 大道无形无相 10-1610-16 21:44
- 300 2 [黄金/美元吧] 什么叫难受?这就叫难受!分享大家4234附近多, 江叔J1358593 10-1610-16 21:44
- 415 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,北方长龙三季报全部扭亏为盈。 程实告知 10-1610-16 21:44
- 240 1 [罗博特科吧] 闻秦科技是一面镜子,谨慎对待该股! 我爱东北 10-1610-16 21:44
- 174 2 [广生堂吧] 特宝生物的派格宾丙肝药批准用于乙肝治疗。 安详的吕羿薇 10-1610-16 21:44
- 98 1 [大秦铁路吧] 半夕阳产业同时拉煤的又不止这一家,还有一堆不 张发财牢财77 10-1610-16 21:4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$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$今日表现亮眼 风铃8 10-1610-16 21:44
- 36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红,月月红,年年红!这才是牛逼克拉斯 奋发进取 10-1610-16 21:44
- 105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1.01%,这个d电池还行 皂甙001 10-1610-16 21:44
- 96 1 [同方股份吧] 玲珑一号 坑在路上 10-1610-16 21:44
- 39 0 [蔚来吧] 拉起来了 股友6780tT8265 10-1610-16 21:44
- 23 0 [沪银吧] 关键看这个有没有人持仓过周末!一念天堂一年地 金腾芳 10-1610-16 21:44
- 54 0 [道琼斯吧] 提前17个小时就告诉大家今晚高开啦吧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10-1610-16 21:44
- 51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还好昨天转到生物科技去了,那边今晚又高开,油 沧桑过后正年轻813 10-1610-16 21:44
- 72 2 [果麦文化吧] 大胆一点,明天52左右 一拳的不是超人 10-1610-16 21:44
- 137 2 [金山办公吧] 着票最低150,最高500,现在300不上不下。向下 想欲速则不达 10-1610-16 21:44
- 211 1 [公元股份吧] 各位吧友,大家密切注意"悠闲山里人",可能是专 股友V958p85362 10-1610-16 21:44
- 1171 0 [华大智造吧] ASHG 2025 | 华大智造美国业务迎里程碑:多款测 华大智造 10-1610-16 21:44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通往财务自由笔记16 初生的牛犊哦 10-1610-16 21:44
- 102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鸡防守能力太差了,今天我别的鸡全红 痛痛快快de小葡萄 10-1610-16 21:44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和西部数据涨疯了 股友895m15579E 10-1610-16 21:44
- 152 3 [兆易创新吧] 现在业绩确定性最高的就是存储芯片 周密的齐瑶灿 10-1610-16 21:44
- 124 1 [初灵信息吧] 看看三维通信就知道怎么跌下来了,给机构出货的 不良人天慧星 10-1610-16 21:44
- 264 5 [海格通信吧] 习惯就好 fzy24479 10-1410-16 21:44
- 173 2 [和而泰吧] 散户都觉得摩尔上市日就是老太的绝命日,或许主 股友36028z1d17 10-1610-16 21:44
- 164 2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封测龙头,明天干废通富微电,让通富微电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1610-16 21:44
- 33 0 [沪银吧] 到底谁在恶意做多 南宁腕力 10-1610-16 21:44
- 8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为什么收益比跟踪标的少了这么多 基民81xytO 10-1610-16 21:44
- 75 1 [映恩生物-B吧] 拿稳不卖,要小涨,等着,中线下行。关注我带你 安东妮 10-1610-16 21:44
- 52 1 [ST应急吧] 再补又被套,这个股真的看不懂了 A东门吹牛 10-1610-16 21:44
- 1273 6 [浙商证券吧] “75”后钱文海掌舵浙商证券 任期内将挑起强化 浙商证券资讯 10-1610-16 21:44
- 276 5 [良品铺子吧] 听说解决了 那晚的酒很烈8868 10-1610-16 21:44
- 736 12 [电气风电吧] 说句心里话,借壳若选科创板,那首选就是电气风 静待花开听溪水 10-1610-16 21:44
- 99 0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股票明天起飞 股友7825603Tl7 10-1610-16 21:44
- 37 0 [华天科技吧] 祝持股的发财 贴心的范靖滨 10-1610-16 21:44
- 91 1 [合锻智能吧] 4元的票涨到了28,还要骂娘。即便涨到82,还是 zzcc1111 10-1610-16 21:44
- 4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-SPDR吧] 哎!又要追高了 恒可2022 10-1610-16 21:44
- 47 0 [国新能源吧] 希望明天不要低开太多3%算我今晚白中。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10-1610-16 21:44
- 35 0 [沪金吧] 靠今晚上千 股友大盗贼 10-1610-16 21:44
- 100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今天继续发力, 负责的夏夏 10-1610-16 21:44
- 50 0 [COMEX铜吧] 熄火了,都买金银去了 夏天的风007 10-1610-16 2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