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2 [山子高科吧] 厉害,砸了十多亿,没有跌停, 好运来到8888888 10-1610-16 07:09
- 38 0 [生猪吧] 今日标猪均价11.18 股友9879X26q26 10-1610-16 07:09
- 57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是石大胜华带偏的。 天天向北 10-1610-16 07:09
- 109 1 [山子高科吧] 这只股票从来不一字板。我昨天买的4.5元。今天 股友d4pTQT 10-1610-16 07:09
- 54 0 [*ST闻泰吧] 历史证明所有被外部列强打压的公司,我们国内都 平凡看淡 10-1610-16 07:09
- 232 7 [螺纹钢吧] 纯碱和螺纹钢到底有什么关联?走势竟然一样。。 睿桢科技 10-1510-16 07:09
- 455 4 [新易盛吧] 没出预告三季报业绩不可能超过百分之五十了!幸 阳光的唐港1 10-1610-16 07:08
- 59 1 [南大光电吧] 这两天一直比板块跌的多? 股友969Mn06158 10-1510-16 07:08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落后其它软件股,有点麻木。 少玄1230 10-1610-16 07:08
- 297 7 [寒锐钴业吧] 纠结什么陪额,已经破位了。早就应该走了。还要 有正义感的兰湘2 10-1510-16 07:08
- 73 0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,趋势线震荡整理向上,突破平台见高遇 高贵的王笑白3 10-1610-16 07:08
- 45 0 [燃油吧] 国内的92一分一分降说是暴跌,涨一块时候说微涨 菜王传说 10-1610-16 07:08
- 94 0 [承德露露吧] 承德露露要暴涨了,50%以上 想干私募的大师兄 10-1610-16 07:08
- 199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昨天跌0.77,今天只涨0.23,我就想知道,难道有 股友9k9I376858 10-1510-16 07:08
- 73 2 [联泓新科吧] 你比凯美特气差在哪儿了?为啥不行 小库库小 10-1510-16 07:08
- 172 2 [海光信息吧] 业绩和增长赶不上大部分蓝筹周期股,5400亿市值 谕之心安是归处 10-1610-16 07:08
- 46 0 [重庆啤酒吧] 这个位置,可以大胆买。 一梦数十载 10-1610-16 07:08
- 137 4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都没想过章盟主板上肯买那么多去推高封板, 纯小意 10-1610-16 07:08
- 974 5 [振华科技吧] 感觉要慢慢建仓了 炒股解个闷 10-1510-16 07:08
- 197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$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$难道调仓了?涨这么好却 基民i532Y23896 10-1510-16 07:08
- 327 13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17.60清仓的肯定是高手,有吗? 天下掉下来100万 10-1510-16 07:08
- 163 2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希望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能赶紧 爱吃蟹黄的汤 10-1510-16 07:08
- 65 0 [大明电子吧] 中签 余醉882 10-1610-16 07:08
- 74 0 [淮北矿业吧] 今年下半年最大的冷空气来了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0-1610-16 07:08
- 79 1 [微导纳米吧] 美股存储概念再度走强,SanDisk大涨12%,西部数 股海_神雕 10-1610-16 07:08
- 76 0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挺有道理的招金黄金涨停理由!赞同 姐是花木兰 10-1610-16 07:0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顺势张 10-1610-16 07:08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风险过去,如此回调上升空间更大。水平还是 踏浪行123 10-1610-16 07:08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国家队参与,行情仍可看涨。 富在术数利在势局 10-1610-16 07:08
- 98 0 [长城科技吧] 严重落后金杯和精达,希望来一波追上去吧 股友Z15525231f 10-1610-16 07:08
- 53 0 [天邦食品吧] 必须还有一深跌,再深一点 股友59p31E2278 10-1610-16 07:08
- 89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你这个一百股是五块,一千股是五块,一万股可能 网格交易 10-1610-16 07:08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开盘就跌停 羴羴西红柿 10-1610-16 07:08
- 1420 8 [八亿时空吧] 【稀缺卡位】八亿时空(688181):液冷+光刻胶 说完就涨停 10-1510-16 07:08
- 1011 4 [泰和科技吧] $泰和科技(SZ300801)$ 有创造力的乔灏18 10-1510-16 07:08
- 93 1 [聚辰股份吧] 美股存储概念再度走强,SanDisk大涨12%,西部数 股海_神雕 10-1610-16 07:08
- 62 0 [联特科技吧] $联特科技(SZ301205)$ scd1960 10-1610-16 07:08
- 43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是黑色星期4,旅游板块逆势上涨 股友0ns0dJ 10-1610-16 07:08
- 983 4 [银河磁体吧] 银河磁体的产品应用于军工 小散_8888 10-1610-16 07:08
- 53 0 [肯特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大资金不会喜欢这种票,赚不到大 喜欢买在起涨点 10-1610-16 07:08
- 55 0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就15万散户?我滴乖乖 基民vvKpla 10-1610-16 07:08
- 83 0 [ST如意吧] 如意真是善庄,立案第一天居然给小散逃命,真好 我是奶龙 10-1610-16 07:08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超过大饼 拳头大的说话 10-1610-16 07:08
- 138 0 [联美控股吧] //@东方钱潮:大家早上好,评论区礼貌用语,相互 烟酒释情伤 10-1610-16 07:08
- 120 1 [禾赛-W吧] 100多庄家可以做空到20,速腾聚创就是例子,你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10-1510-16 07:08
- 58 0 [科拓生物吧] 厚颜无耻之徒! 大衍之术 10-1610-16 07:08
- 103 0 [飞凯材料吧] 闪迪、美光科技昨晚暴涨创新高,你的HBM 股友HKOugE 10-1610-16 07:08
- 34 0 [ST三木吧] 买入三木,一生麻木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10-1610-16 07:08
- 68 1 [ST美晨吧] 明天开始连续三个涨停 股友VJCCuU 10-1510-16 07:08
- 56 0 [生猪吧] 猪价不如菜价,菜也要3-4块, 知道为什么05跌吗 多晶硅的趋势 10-1610-16 07:08
- 522 2 [*ST宝实吧] @妙想解读一下宝塔最新的公告 得润两位数 10-1610-16 07:08
- 191 4 [均普智能吧] 明天会不会受三花影响,来个大低开。 中文从来不在线 10-1510-16 07:08
- 52 0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的6000多人还好吗?3进宫,让你别涨,不听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10-1610-16 07:08
- 78 0 [福龙马吧] 下跌中继 二B先生 09-2910-16 07:08
- 52 0 [新开普吧] 看月线真的有点慌啊!毫无止跌企稳迹象,哎~炒 小章论股 10-1610-16 07:08
- 48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年年善贾的张飞 10-1610-16 07:07
- 59 0 [新易盛吧] 美股存储概念再度走强,SanDisk大涨12%,西部数 股海_神雕 10-1610-16 07:07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什么走势? 多财满腹de火舞 10-1610-16 07:07
- 81 0 [中鼎股份吧] 昨天的小作文又被辟谣了,今天破鼎又要遭到反噬 十年如梦 10-1610-16 07:07
- 743 13 [ST晨鸣吧] $ST晨鸣(SZ000488)$ 福寿加安康 10-1510-16 07:07
- 81 0 [国药股份吧] 今天医药板块上涨旦这是个 春夏秋冬老韭菜 10-1610-16 07:07
- 300 2 [上证指数吧] 如期修复,坐好扶住(2025.10.15复盘) 远道擒龙 10-1510-16 07:07
- 49 0 [扬杰科技吧] 今天创历史新高! 只做确定性的股票 10-1610-16 07:07
- 116 0 [远东股份吧] 业绩不行啊,报喜不报忧的公司,涨到头了,又是 勇敢的纳兰日轩1 10-1610-16 07:07
- 598 8 [传智教育吧] 作为一个诚实的公司,咱们要的只是摘帽,你我拿 刘辉003 10-1510-16 07:07
- 60 1 [三花智控吧] 你们感谢董秘去吧,如果今天发公告以大家的情绪 专治涨婷 10-1610-16 07:07
- 85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比吃了华莱士还厉害 被咱妈来回抽 10-1610-16 07:07
- 67 1 [中国西电吧] 目标位12 淼淼521 10-1610-16 07:07
- 881 0 [财经评论吧] 周四(10月15日)重点关注财经事件和经济数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610-16 07:07
- 49 0 [招金黄金吧] 写的好,姐姐今天满仓打板进招金黄金,肯定会继 姐是花木兰 10-1610-16 07:07
- 57 0 [COMEX黄金吧] 这个每天开盘就是涨 和气斗金得韩信 10-1610-16 07:07
- 143 2 [南大光电吧] 没有光刻机、没有光刻机、没有光刻机!重要的事 大金财 10-1510-16 07:07
- 95 0 [海格投资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海格投资资讯 10-1610-16 07:07
- 48 0 [黄河旋风吧] 新量新价新高板顶大阴能潮 情绪反向用 10-1610-16 07:07
- 148 1 [晶方科技吧] 为什么?这支股概念好,业绩不错,其他股都在涨 简单工作 10-1610-16 07:07
- 164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行情回暖了。电池赛道潜力大,继续保持涨势吧, 山间独猫 10-1510-16 07:07
- 645 9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材料:关于山东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行政监管措 国瓷材料资讯 09-3010-16 07:07
- 546 0 [景兴纸业吧] 你怎么哪里都有你呢,宇数科技,盛合晶微,优迅 接盘侠来呢 10-1610-16 07:07
- 89 1 [楚江新材吧] 2毛钱左右的业绩有一个多板不错了,还吹。唱多 天狼星999888 10-1610-16 07:07
- 84 1 [平煤股份吧] 下半年最强冷空气来了,用煤旺季逐渐到来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10-1510-16 07:07
- 1299 1 [舒泰神吧] 不知道能不能跟一波 苏豪绿业 10-1610-16 07:07
- 1382 3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和新凯莱 的关系。 杏林悠悠 10-1510-16 07:07
- 51 0 [福龙马吧] 叫的人少了,看来大家都服了 二B先生 10-1610-16 07:07
- 45 0 [*ST闻泰吧] 知道为啥都是长空的吗?因为都踏空了。今天加仓 沉着冷静的齐城洋 10-1610-16 07:07
- 2428 7 [国光连锁吧] 深夜睡不着,叶彤目前持有发财关注我,就是对叶 账户已注销 10-1610-16 07:07
- 56 1 [*ST闻泰吧] 大跌还没开始,必腰斩2次! 农村户口666 10-1610-16 07:07
- 84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进场的好时机 暴富开盘起 10-1610-16 07:07
- 305 4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发了公告说符合港交所条件,要求赔偿 炒股科技 10-1510-16 07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