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信凯科技吧] 3737 股友V6yRGr 10-1510-16 07:11
- 56 0 [汇成股份吧] 洗了差不能多了 股友2X6878O728 10-1610-16 07:11
- 101 2 [中通客车吧] 10月15日,抄作业第81天,私募布局,明天起飞 相信相信的力量j 10-1510-16 07:11
- 102 1 [山推股份吧] $山推股份(SZ000680)$ 牛刀小试123 10-1610-16 07:11
- 401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有50亿订单了?有 韭菜救星一号 10-1610-16 07:11
- 168 2 [昊华科技吧] 发一个业绩预告刺激一下 股友96578V53v9 10-1510-16 07:11
- 74 0 [半导体吧] 云南铜业年产黄金16吨,白银680吨,市值才300亿 发奋图强之小山楂 10-1610-16 07:10
- 169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的容量人气炒作空间那一点不是龙头,不知道 股海中的捞钱哥 10-1610-16 07:10
- 63 1 [新莱应材吧] 76买的还能解套吗? 小海螺66 10-1610-16 07:10
- 52 1 [新易盛吧] 小羊买的是这个吗? 股友AIae3e 10-1610-16 07:10
- 1380 1 [阿里巴巴吧] 好不容易抄到底,早早早就卖了 股友21yLnW 10-1610-16 07:10
- 88 0 [爱尔眼科吧] 这就是只垃圾股!在大盘上涨1%~3%的时候无动于 拴心猿意马2026 10-1610-16 07:10
- 915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第一次买,请教下大神们,这个场内基金第二天出 股友7w3383V271 10-1510-16 07:10
- 90 1 [信捷电气吧] 老乡别走,庄家货还没出完,快来接盘 跟庄吃肉888 10-1510-16 07:10
- 60 1 [今飞凯达吧] 没有人气 股友V72R779858 10-1610-16 07:10
- 38 0 [沪银吧] 天天创新高,谁受得了 hp1231 10-1610-16 07:10
- 56 0 [华测检测吧] 希望来了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610-16 07:10
- 53 0 [中芯国际吧] 再涨又融资归0,卡卡一顿下杀!真是草了! 小猴子掰玉米 10-1610-16 07:10
- 121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吧] $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A$郭杰步冯波的后尘该辞职 知识的舒琦1 10-1610-16 07:10
- 64 0 [西测测试吧] 这两天大盘会上升可惜可以确定没有西测测试的什 岁月之沉淀 10-1610-16 07:10
- 341 6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为什么不涨?到底什么原因?不合情理呀!谁 海南小孙 10-1610-16 07:10
- 162 3 [玲珑轮胎吧] 看看年k吧 买错与卖错 10-1510-16 07:10
- 110 4 [COMEX黄金吧] 风险大于机会,赶紧跑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? 知心操守 10-1610-16 07:10
- 160 0 [天风证券吧] 【黑马推荐】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三大工程(西藏雅 张婷10班 10-1610-16 07:10
- 4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云南铜业年产黄金16吨,白银680吨,市值才300亿 发奋图强之小山楂 10-1610-16 07:10
- 42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还能出来吗 只行合一老师 10-1610-16 07:10
- 133 1 [ST新华锦吧] 昨天打了个小仓,尾盘几乎收跌停,以为今天能打 慈祥的武慕银 10-1510-16 07:10
- 1093 3 [道明光学吧] 涉超硬材料、稀土、锂电池等出口管制 商务 股友ldwpdq 10-0910-16 07:10
- 49 0 [特发信息吧] 鹏城云脑什么情况了? 股友qcNEzB 10-1610-16 07:10
- 147 6 [云汉芯城吧] 话撂这,月底跌到27左右,本就是,釉子恶意炒上 川能T王 10-1610-16 07:10
- 67 0 [COMEX黄金吧] 祝贺又创新高。拉爆空头 铩羽雄鹰一老管 10-1610-16 07:10
- 112 1 [中电鑫龙吧] 先不管充电桩政策利好,昨天大盘大涨,今天至少 好运来森哥 10-1610-16 07:10
- 86 1 [中创智领吧] 按分红智领应该是22.4元 一个没 10-1610-16 07:10
- 45 0 [康美药业吧] 就是买你没涨过 股友651020UQ87 10-1610-16 07:10
- 198 0 [国电南自吧] //@男人味168:隔夜盘美股AMD美股大涨,明天通富 清逸灵动的吴菡 10-1610-16 07:10
- 62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必须1万,黄金带领大盘突破6000点 虎哥94341 10-1610-16 07:10
- 50 0 [康农种业吧] 这个要涨 右腿比左腿粗 10-1610-16 07:10
- 164 2 [紫金矿业吧] 有没有被飞鸟忽悠的8月25之前下车的人呢 股友101p70W851 10-1610-16 07:10
- 1670 5 [格林美吧] 10.15号 钴 涨跌值 阿十仔 10-1510-16 07:10
- 62 0 [富临运业吧] 调整基本到位 股友2X6878O728 10-1610-16 07:10
- 145 1 [上工申贝吧] $上工申贝(SH600843)$ 牛刀小试123 10-1610-16 07:10
- 84 2 [小米集团-W吧] 社会精英群体的认可!一定是大有前途的产品!小 中国股市独行侠 10-1610-16 07:10
- 71 0 [精进电动-W吧] 来来来 好运来7777 10-1610-16 07:10
- 157 2 [ST新华锦吧] 前天翘板拉起来下午在把股价砸下去,和昨天上午 股友q186086U78 10-1610-16 07:10
- 249 4 [保利发展吧] 高盛开始下调保利发展了,不看好保利了,库存压 心细如发的冉婕 10-1510-16 07:10
- 27 0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别挤,让老人儿童先撤 韭菜别走1号 10-1610-16 07:10
- 36 0 [亚太实业吧] 回调30%,在做个双头,记得跑 多财满堂的我 10-1610-16 07:10
- 438 6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机器人普遍涨5个点左右,跟三花无关吧明天 股友0905Y863R6 10-1510-16 07:10
- 100 2 [东田微吧] 说实话,这股涨到200才合理。 逆风飞扬春 10-1510-16 07:10
- 220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季度看,还是涨多跌少的。趁低也可以买了。 深思熟虑的米 10-1510-16 07:10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10个跌停住不吧 有热情得蔓越莓 10-1610-16 07:10
- 76 1 [北大荒吧] 祖国的粮仓!人是铁来饭是钢,一顿不吃饿得慌, 今天去超市 10-1610-16 07:10
- 67 0 [泰达股份吧] 又一年马上过去了,泰达这个不争气的僵尸股快退 疤队长 10-1610-16 07:10
- 41 0 [天地科技吧] 垃圾飞上天,有业绩的不涨? 一个没 10-1610-16 07:10
- 42 0 [航天智造吧] 有希望牛的感觉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0-1610-16 07:10
- 72 0 [贤丰控股吧] 下支撑3.7,上压力4.55,目前处在低位向上趋势 炒股养探宝 10-1610-16 07:10
- 49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涨停是必须的,想象空间很大。 收获刚刚开始 10-1610-16 07:10
- 42 0 [苯乙烯吧] 这都破前低了,还低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0-1610-16 07:10
- 294 11 [信质集团吧] 这么多年有缺口是必须要补的,看到23抄底 新奇的董亚特 10-1410-16 07:10
- 222 0 [广聚能源吧] 跟不跟? 鸿开优泓 10-1610-16 07:09
- 94 1 [山子高科吧] 双头压顶,获利出局! 骨胜大牛逼 10-1610-16 07:09
- 122 6 [先锋精科吧] 一点反弹不给??? 赚点小钱就走啦 10-1510-16 07:09
- 216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能涨抗跌的,固收加挺适合稳健布局 财龙出渊 10-1510-16 07:09
- 66 0 [保变电气吧] 不分红,又可以解持,果然是大便电气 一根韭菜的使命 10-1610-16 07:09
- 41 0 [帝科股份吧] 利益输送 太月神_龙神 10-1610-16 07:09
- 60 0 [大位科技吧] 今天红了就止跌了突破下降通道,今天还绿那就装 股友8g0c070098 10-1610-16 07:09
- 965 5 [中研股份吧] 据消息,中研股份是特斯拉Optimus人形机器人关 中研股份股友1 09-2310-16 07:09
- 139 4 [ST汇洲吧] 拿着这票看着指数涨真的好害怕 ST大奋 10-1510-16 07:09
- 102 0 [盛弘股份吧] 英伟达HVDC和充电桩的双重利好。未来业绩有保障 股海舰艇 10-1610-16 07:09
- 1093 3 [中科创达吧] $中科创达(SZ300496)$ 财富密密 10-1510-16 07:09
- 98 4 [三花智控吧] 大家别慌,让盟主先跑。 渣女你好 10-1610-16 07:09
- 58 0 [*ST闻泰吧] 今天何去何从拭目以待 小目标500万万 10-1610-16 07:09
- 68 1 [建研院吧] 垃圾 皇城根老股民 10-1510-16 07:09
- 126 3 [恒安国际吧] 今天又是新高了,不愧是纸茅,必需品概念 苍锋雨墨 10-1410-16 07:09
- 1673 0 [西安奕材-U吧] 科创板新股提示:西安奕材今日申购 西安奕材-U资讯 10-1610-16 07:09
- 283 5 [四方达吧] 明天能涨2个点放我出去吗 刚玩不懂行情啊 10-1510-16 07:09
- 54 0 [西创5吧] 每天跌一分,今收1.35元。 猛虎之眼 10-1610-16 07:09
- 99 2 [山子高科吧] 还吹哪吒汽车吗 虎哥爱炒股 10-1610-16 07:09
- 96 2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到现在,看看有多少唱空的,就知道有多少踏 股友078691G1t9 10-1610-16 07:09
- 183 3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固收加比一般债更有性价比,能涨抗跌, 林家铺子银 10-1510-16 07:09
- 204 0 [东方红3个月定开纯债吧] 关于东方红3个月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 基金资讯 10-1610-16 07:09
- 98 6 [深天马A吧] 我在深天马守了两个月昨天开始又绿了,咋整继续 等等牛会来 10-1510-16 07:09
- 66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还是改名字吧,老酒集团 股友y7633c0002 10-1510-16 07:09
- 783 1 [广安爱众吧] tm 基民9U7M508828 10-1510-16 07:09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散户跑完了,看热度就知道。大涨 欢乐海岸养家炒股 10-1610-16 07:09
- 43 0 [氧化铝吧] 以前的氧化铝都是人,扎堆的,现在一动不动, 风暴mr9j2x 10-1610-16 07:09
- 1071 5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并购重启,资产注入,凤凰涅槃,腾龙飞天 最爱陈都灵 10-0110-16 07:09
- 399 6 [*ST赛隆吧] 宇顺,亚振,东晶重组后,是真的有在做事,股权 股友157Oz22225 10-1510-16 07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